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哈維 結果共190筆

  • 自然的代表!4款網友激推「偽體香香水」 這隻號稱車銀優同款香

    柔軟貼膚、輕盈的香氣,若有似無卻總能在無意間撩撥人心,這就是偽體香香水的魅力!在最親暱的時刻突然竄出的嗅覺印記,最是令人回味不已!讓編輯盤點最受香民推崇的偽體香香水,車銀優同款就是這味道!
    2024/04/12 11:54
  • 《沙丘:第二部》5字吶喊掀熱議 他曝背後感人意涵

    電影《沙丘:第二部》蟬聯四週票房冠軍,全台票房衝破2億大關,片中時常對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高喊「利桑亞拉黑」的史帝加(哈維爾巴登 飾演)絕對讓人印象深刻;他是弗瑞曼人的首領,會不惜一切代價保護族人生命和文化認同,同時也是宗教的真正信徒,誠心認為保羅亞崔迪就是那位能解放他們的救世主。
    2024/03/26 07:22
  • 擊敗前外長!超過5成1得票 芬蘭前總理史塔布贏得總統大選

    芬蘭總統大選落幕,由前總理史塔布以得票率51.6%,擊敗對手、芬蘭前外長哈維斯托。面對芬蘭去年四月才加入北約組織,史塔布強調,一旦北約碰到危機芬蘭可以幫忙運輸核武,扮演好北約盟國角色。
    2024/02/12 19:26
  • 芬蘭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前總理史塔布勝出

    芬蘭前總理史塔布今天贏得總統大選,他的對手前外交部長哈維斯托承認敗選。幾乎所有選票都已經完成計票。
    2024/02/12 08:32
  • 芬蘭大選 前總理和前外長第二輪2/11決選

    芬蘭28日舉行總統大選,在幾乎完成所有選票計票後,
    2024/01/29 11:23
  • 芬蘭總統大選:前總理、前外長得票率過25% 進2/11決選

    芬蘭今天舉行總統大選,在幾乎完成所有選票計票後,選前看好度最高的前總理史塔布和前外交部長哈維斯托分別以超過25%得票率,篤定進入將於2月11日舉行的第2輪決選。
    2024/01/29 09:53
  • MLB/單場四轟痛宰雙城 太空人9比1取得晉級聽牌

    美國職棒(MLB)第一輪季後賽非常激烈,代表美西的太空人(Houston Astros)面對美中雙城(Minnesota Twins),在兩隊扳平為1比1平手後,太空人第三戰展現強大打擊火力,全隊敲出14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豪取9分,並在先發投手哈維爾(Cristian Javier)5局飆9次三振的壓制下,最終就以9比1大勝雙城,率先取得系列賽2比1晉級聽牌的機會。
    2023/10/11 09:31
  • 美國西南部野火肆虐 莫哈維沙漠驚現「火旋」

    失控野火今天肆虐生態環境敏感的美國莫哈維沙漠,幾乎只在美國西南部乾燥地區看到的約書亞樹也受到「火旋」(fire whirl)威脅。
    2023/08/01 12:41
  • 她跑夜間外送「女扮男裝」為自保 網力挺:做得好!

    近期,台灣#MeToo運動越演越烈,許多受害者挺身而出,敘說自己被性侵的經驗。因為美國好萊塢淫魔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性醜聞,#MeToo在2017年成為影響國際的社會運動。對此,一些女性為了自保而想盡各種半辦法來避免悲劇發生。美國就有一名網友在Tiktok上分享,自己找了一份夜間外送工作,但認為危險性很高,於是女扮男裝保護自己。影片一PO出,獲得大批網友的支持。
    2023/06/21 05:10
  • 梅西轉戰美國無意老東家 巴薩總教練:回來有壓力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勁旅巴塞隆納隊總教練哈維今天說,他理解梅西希望避免在今年夏天回歸巴塞隆納隊的「壓力」。
    2023/06/09 09:20
  • 大谷指甲裂開仍夯出第8轟 主播傻眼:怎麼能打這麼遠?

    昨(10日)因中指指甲裂開而苦吞本季首敗的大谷翔平,今(11日)面對太空人的比賽中絲毫不受影響,9局下還夯出兩分砲,就連現場主播都不禁高呼「怎麼把球打那麼遠?」,只可惜球隊最終仍以4比5輸球,吞下近5戰的第4敗。
    2023/05/11 10:10
  • 《小美人魚》女星登奧斯卡 典禮公開預告「烏蘇拉」長這樣

    萬眾期待的真人版《小美人魚》將5月25日搶先全美登場,昨(13)日公開正式預告與海報,喜劇女星瑪莉莎麥卡錫飾演的「烏蘇拉」霸氣造型曝光,「賽巴斯汀」、「小比目魚」和「史卡托」則分別由熱門音樂劇《漢密爾頓》東尼獎得主戴維德狄格斯、《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與《瘋狂亞洲富豪》奧卡菲娜獻聲配音,加上金獎影帝哈維爾巴登飾演國王,含金量破表,令人期待不已。
    2023/03/14 16:13
  • 經典賽/多明尼加「打線扛兩轟」奪首勝 6:1輕取尼加拉瓜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多明尼加隊今天發揮打擊實力,全場12支安打,蘇鐸、馬查多分別開轟,加上哈維耶先發4局無失分,終場6比1輕取尼加拉瓜隊,在D組預賽首勝入袋。
    2023/03/14 08:31
  • 經典賽/義大利延長賽暴量灌進4分 6:3戰勝古巴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A組義大利今(9)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對上古巴,義大利派出「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先發,古巴則是由左投Roenis Elias上陣。
    2023/03/09 20:48
  • 哈維溫斯坦再因性侵定罪 洛杉磯法院判16年

    美國知名製片哈維溫斯坦因一連串性侵案身敗名裂,今天又因他10年前在加州比佛利山飯店房間性侵一名女演員,遭洛杉磯法院判16年徒刑,大大增加他在獄中度過餘生的可能性。
    2023/02/24 15:24
  • 對眾多女星伸鹹豬手! 再判奧斯卡淫魔製片「吃39年牢飯」度餘生

    70歲好萊塢知名片商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曾製作多部電影,憑監製《莎翁情史》鍍金奧斯卡最佳影片獎。他在2017年被數百多名女性指控性侵害,鹹豬手還多次伸到女演員身上,2020年,他先是遭紐約州最高法院判入獄23年,近期又被洛杉磯法院追加16年刑期,預計將吃牢飯度過餘生。
    2023/02/24 13:17
  • 台文館和哈維爾圖書館簽署合作 2024推捷克文學展

    國立台灣文學館和捷克布拉格的哈維爾圖書館昨天簽署合作備忘錄,讓台捷雙方透過文學交流建立堅實情誼,且預定2024年在台灣舉辦捷克文學展。
    2023/02/07 15:29
  • 與蔡英文通話15分鐘!捷克準總統:支持台灣不受威權主義脅迫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30)日晚間轉述,為彰顯台捷雙邊緊密友好的合作關係,蔡總統與帕維爾總統當選人於今日晚間6時舉行電話會議。總統首先代表台灣人民及政府恭賀帕維爾將軍高票當選,肯定帕維爾總統當選人延續捷克故總統哈維爾尊重民主、自由及人權的立國精神,與台灣理念相近,盼未來在帕維爾總統當選人領導下,續與台灣合作推動緊密的夥伴關係。總統另表示,欣聞兩人皆是倫敦大學校友,有共同的生活經歷,盼未來就台捷雙邊關係及區域議題保持聯繫,廣泛交流。 
    2023/01/30 22:43
  • 淫魔製片3項性侵罪名成立 溫斯坦恐面臨終生監禁

    根據《美聯社》(AP)報導,曾遭多名女性出面指控性侵與性騷擾,好萊塢前金獎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被加州法院陪審團19日做出裁決,裁定三項針對他的性侵罪名成立,包含強暴、異物性侵和強制口交,根據現行法律規範,溫斯坦最高恐面對60年至無期徒刑的判決,很可能在監獄內孤獨終老。
    2022/12/20 11:43
  • 加州州長妻曝曾遭「淫魔製片」性侵 淚訴:就像充氣娃娃

    美國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的妻子、紀錄片製作人珍妮佛・席貝爾・紐森(Jennifer Siebel Newsom)於美國時間14日出庭作證,指控好萊塢「淫魔」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17年前飯店性侵她。西貝爾在證人席上崩潰痛哭,回想起17年前遭侵犯的過程,形容自己當時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充氣娃娃」,整個作證期間都止不住淚水。
    2022/11/15 23:11
  • 太空人吃5分大局 世界大賽扳平費城人

    太空人今天靠5上吃下5分大局,加上先發投手哈維耶繳出6局無失分的好投,5比0擊敗整場比賽一支安打都擠不出的費城人,兩隊在七戰四勝制的世界大賽以2比2戰平。
    2022/11/03 15:15
  • 太空人單局灌5分奠定勝利 費城人遭4投封鎖吞無安打

    美國職棒(MLB)世界大賽進入第4戰,太空人派出先發投手哈維爾(Cristian Javier),主投6局送出9次三振,強行壓制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打線火力,搭配隊友在第五局一口氣攻下5分,以及後援牛棚的穩定表現,最終以5比0打敗費城人,不僅將戰局扳平為2-2、還讓對手苦吞一次無安打比賽,是美國職棒史上、世界大賽第二次出現無安打比賽。
    2022/11/03 11:58
  • 洋基打線熄火遭完封 太空人「3連勝聽牌」美聯冠軍

    美國職棒(MLB)正在進行聯盟冠軍戰,其中在美聯方面,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與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23日凌晨進行系列第三戰,但主場的洋基隊依舊沒有改善貧打問題,面對先發投手哈維爾(Cristian Javier)全隊吞下5次三振,最終遭到太空人六名投手完封;反觀太空人打線能即時把握機會,以安打和一發兩分全壘打拿下5分,讓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吞下敗投,也順利拿下3連勝、在美聯冠軍戰七戰四勝制中,率先取得聽牌資格。
    2022/10/23 09:52
  • 俄國異議人士卡拉姆扎 獄中獲得歐洲議會人權獎

    歐洲理事會議員大會今天宣布,身陷囹圄的俄羅斯異議人士卡拉姆扎(Vladimir Kara-Murza)獲得今年的哈維爾人權獎(Vaclav Havel Human Rights Prize)。
    2022/10/10 22:49
  • 芬蘭9/30起正式關閉邊境 禁止俄羅斯遊客入境

    芬蘭政府今天宣布基於外交理由,將關閉邊境,拒絕俄羅斯遊客入境,禁令於9月30日凌晨零時起實施。
    2022/09/29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