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品評 結果共27筆

  • 「抹茶芭樂檸檬」紅到日本 國際調飲大賞台灣手搖杯奪前三名

    「2024亞太首屆國際創意調飲大賞」今天在世貿一館開跑,以日本文正元年創立、擁有200年歷史的「茶匠六兵衛抹茶」作為競賽主題,台灣共有30家手搖飲報名、另有餐酒館和餐飲品牌,從中篩選出11家優秀業者晉級決賽,現場調製「抹茶元素」無酒精調飲,經由專業評審與媒體品評決選,前三名品牌依序是Mr.Wish、十二韻、御私藏,分別得到5萬元、2萬元、1萬元獎金,並且由日台交流協會認證頒獎。
    2024/03/24 18:12
  • 才創個人品牌!Jennie穿連身裙淪「廉價公主」 衣品評價太兩極

    南韓女團BLACKPINK日前宣布將以團體約的方式繼續活動,但個人約不再續簽,Jennie率先公開創建的個人工作室「ODD ATELIER(OA)」,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然而,Jennie近日出席一檔音樂節目,當天服裝穿搭卻引發兩極評價,不少人直批整體很廉價,甚至因此質疑她挑衣的眼光。
    2024/01/03 17:20
  • 開逼宮第一槍!他重砲要「蔡英文交出大權」當太上皇遊山玩水

    民進黨日前在2022九合一大選中慘敗,18日嘉義市長選舉落幕,民進黨李俊俋再以32790票輸給國民黨黃敏惠59874票吞敗。對此,被視為「英系」的立委蔡易餘父親、蔡啟芳忍不住開了逼宮第1槍,要蔡英文總統乾脆當太上皇,「每天遊山玩水即可,這樣蔡總統妳可能還能留點好名聲給後人品評吧!」
    2022/12/20 08:12
  • 小紅書「照騙」多 網友吐槽:都濾鏡景點

    大陸知名網購社交平台「小紅書」,因為能讓使用者和名人,分享產品評測和旅遊景點,在兩岸都有不少用戶。但近來不少人,實地走訪「小紅書」介紹美景,發現現場和照片天差地遠,覺得被騙。對此小紅書特地發出道歉信函。
    2021/10/18 13:36
  • 每2顆蛋1顆來自產蛋大縣彰化 評鑑賽行銷優鮮蛋

    彰化是產蛋大縣,約占全台一半,為讓更多消費者認識「彰化優鮮」好蛋14日舉辦「彰化優鮮」蛋品評鑑競賽,15日接著辦理行銷推廣,將有蛋品及農特產品試吃、蛋品評鑑頒獎。
    2020/11/03 17:01
  • 義大利濃縮咖啡 申請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

    義大利濃縮咖啡要申請登上聯合國「世界無形文化遺產」名單,義大利人認為可以入選的理由包括:濃縮咖啡的機器是義大利人發明的,每天喝濃縮咖啡已經是義大利人的文化;最重要的是,咖啡冲製好後,上面的那層特有的褐色泡沫,是品評咖啡優劣和技術的指標。不過,也有美食專家不以為然,認為濃縮咖啡雖然受歡迎,但未必就是好咖啡;另外,咖啡一杯只賣一歐元的價格,是約定成俗的象徵性價格,其實早就不符成本,咖啡供應鏈其實是遭到了剝削。
    2020/01/07 19:59
  • 大破大立!女性創造清酒新滋味 改造傳承日本文化

    清酒酒不只是飲品,還蘊含了日本文化,當然包括它十分傳統的一面,像是以前,酒造還是女人的禁地,不過,過去幾十年,不斷發生改變,不只有女性擔任首席釀酒師,杜氏,許多女性侍酒師、清酒品評員,紛紛冒出頭,用女性的細膩、好奇心,寫下獨特的滋味與氣息,創造嶄新的日本飲食文化。
    2019/08/14 20:03
  • 高檔藝妓精品咖啡之王 啜一口能辨千種氣味

    精品咖啡近年來十分流行,大家對咖啡越來越講究,就像品酒一樣,咖啡也發展出一套品評標準,杯測分數越高,就越能賣得高價,讓喝咖啡、品咖啡這項活動,本身成為一種文化。
    2019/04/01 18:49
  • 新世代「感官分析師」 精準辨別食物口感

    在食品企業裡很常雇用一種特殊職業的人才,叫做「感官分析師」,這群人主要的工作就是嘗鮮各種新產品,再一一為產品評分或是提出改善意見等。這群人的味覺相當敏銳,可以吃出食物裡細微的差異。
    2018/07/20 14:54
  • 古天樂狂接戲被封爛片王 大陸100所小學卻是他蓋的!

    47歲的港星古天樂今年終於憑著電影《殺破狼・貪狼》奪下香港金像獎影帝,出道25年的他演過90餘部電影,2014年開始他一年約接下7部戲,但當中不少作品評分低下,讓古天樂被封為「爛片王」。導演杜琪峰還曾力勸他多拍質量好的電影,然而誰都不知道古天樂會這麼做,是因為很多人需要他!截至2017年底,古天樂已在大陸蓋了100所小學,行善卻低調不張揚令人欽佩。
    2018/04/17 09:55
  • 《與神同行》河正宇自爆靠「吃」紓壓 首映會引爆尖叫

    在《與神同行》晚間的紅毯首映會上,導演與14位主要演員華麗現身,可說是全體演員大出動,宣傳陣容最龐大且完整的一次。雖然昨日一早大雪紛飛,氣溫一度飆到零下六度,卻依然擋不住觀眾的熱情,只見許多熱情粉絲從活動開始前七小時前,就已經在紅毯現場守候,只為了看心儀演員一面。然而現場星光熠熠,觀眾的熱情簡直可以融化積雪,尤其當演員一一現身紅毯時,全場尖叫聲此起彼落,人氣超旺的EXO成員都敬秀一現身,粉絲的尖叫聲更是要掀破屋頂,同時看到他為兩旁的粉絲簽名、合照,展現超級親切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都敬秀在片中飾演善良士兵,有不少情緒濃烈的演技,表現備受影評一致讚賞。當他被問到片中七個地獄,哪一個最有信心能夠通過時,只見他憨直回答:「應該都無法通過。」一席話讓粉絲們尖叫再起。而他也透露有邀請父母一同來看這次的首映,來品評兒子的演技。此外,在演藝圈人緣極佳的車太鉉,也透露邀請好友金鐘國、宋仲基等人一同觀賞首映,他還表示:「之前帶兒子來看過試片,這應該是他看過最長的電影,最後也感動得一直哭」。這也讓他驕傲表示:「我兒子年紀小小,也很能看懂《與神同行》的劇情呢!」
    2017/12/21 10:06
  • 實驗鼠研究顯示 嗅覺不好可能吃不胖

    嗅覺敏銳雖是品評美食的祝福,對於維持好身材可能不見得是好事,一項對實驗鼠所做的研究發現,實驗鼠吃高熱量食物發福後,再移除嗅覺功能,結果減重1/3。
    2017/07/07 14:13
  • 食品研究員失去味覺 產品上市推手!

    民眾吃東西,其實每一口都隱含著食品研發人員存在的核心價值!其實每個新品開發都是個漫長的過程,食品研究人員除了得要從原物料開始把關,還得了解原物料特性、各種熟化製程,並實驗配方與品評,有時候還會出現職業病,例如對味道失去敏感度,他們的辛勞與把關,可說是每支產品上市的無名推手。
    2016/11/17 21:08
  • 農產認證難懂 推動困難實質意義不大

    來看到現在有不少的農產品認證標章,但你真的懂他們具有甚麼意義嗎?像是現在大力推行的台灣農產生產追溯,其實只是1個產地標示,多數消費者不知道也都一頭霧水,可是相關單位還是積極在推動,像是全國紅龍果優質果品評鑑,就多了追溯認證的加分制度,希望推動農民參加認證,但若制度不完善,又無法好好整合,不僅推動上十分困難,恐怕也沒有實質的存在意義。
    2016/08/18 23:01
  • 好吃!餓到受不了的日本美食故事

    《孤獨的美食家》的井之頭五郎喜歡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品味美饌,只要肚子咕嚕叫就會秉持「吃飯皇帝大」的信念大快朵頤,享受不被人打擾用餐,細細品嚐料理的美好時光,在內心自言自語品評滋味。新宿街頭小巷裡由老闆獨自經營的《深夜食堂》,營業時間從深夜0時~早上7時,雖然菜單只有幾道,但只要老闆會製作的食物都可以點餐,這裡不但有簡單美食,更有主人與客人間的心靈交流。
    2016/06/22 10:00
  • 髒亂失戀床也是藝術 拍出1.3億台幣

    英國當代藝術家崔西,16年前因為失戀而把反映在自己的藝術創作上,推出了一張「失戀床」,雖然這個前衛的藝術品評價相當兩極,不過卻在最近的佳士得拍賣會上,創下1.3億台幣的天價。
    2014/07/03 13:53
  • 百萬昭和錦鯉 品評看體型、色紋

    一隻錦鯉身價有多少呢?桃園縣今天舉行一年一度的錦鯉品評競賽,許多名家帶著自家飼養的名貴錦鯉來參賽,品評包括錦鯉體型、色澤、紋路等都列入考量,其中冠軍錦鯉特別引人注目,一隻身價超過2百萬。
    2014/02/15 15:35
  • 〈獨家〉花錢買「獎」?金獎產品 網路報名7萬6千

    持續追蹤這些得獎產品的獎項,到底誰發的,根據議員資料,屬名「秋節優良食品評鑑會金牌獎」的獎項,原來核發單位不是美食團體或評審,而是家平面刊物,而且民國80年已經解散,如今找不到地址,網路上,但有一份「報名表」,填寫能加入頒獎,但捐贈金額是7萬6千元,等於變相花錢買獎,消保官表示,如果廠商是肉乾得獎,卻在餅乾包裝,加註獎項,業者恐怕涉及廣告不實。
    2013/04/27 18:57
  • 打敗越光米! 日本冠軍米「森林小熊」

    日本的越光米國際知名,外觀、味道、黏稠度都很棒,堪稱是好米的代表,但上個月,日本舉辦「白米品評會」,越光米卻慘遭滑鐵盧,雖然越光米也有入選「特A級」行列,但冠軍卻是被來自熊本,名字相當可愛的「森林小熊米」拿下。
    2013/03/30 15:38
  • 【一步一腳印】甜蜜蜜蜂王蜂后 兩人分工推廣好蜜(下)

    另外,好蜜即使靜置不動還是會有些細小泡沫,而底部出現像細沙或油脂的結晶,是蜂蜜的正常現象,略為搓揉就可以化開,同時還可以嗅一嗅,隨著手搓揉發熱散發出的應該是自然植物的香氣,或者還有這個終極絕招,用透明水瓶泡蜂蜜水用力搖。李麗玉:「(真的)裡面含有很多的酵素、花粉粒啦,而且它葡萄糖含量的關係,所以感覺泡沫會比較多,感覺比較濁,是這個因素,所以都不懂的時候,其實你就這樣子來搖,搖過了感覺就很清楚,欸這有泡沫,這是真的。」 假的、真的,是不是就很清楚地告訴你,越好的蜜還有越濃厚細密的泡沫。李麗玉:「現在大概已經過3分鐘了,還是繼續在。」李麗玉努力讓大家知道怎麼去買到好蜜,她說這樣才能讓目前台灣僅剩的7百戶左右蜂農,在各種所謂不純砍頭的誇口當中,獲得應有的尊重與收入。 這2年她還開闢出另外一片新天地,即使是常常要花蓮、台北兩地奔波。李麗玉:「你說這瓶是誰的?是那個陳欽和阿公,在那個后里採的,它味道很濃,有白千層的味道。」 這家老招牌蜂蜜蛋糕公司請李麗玉來當顧問,評鑑原料。李麗玉:「我們今天品評,如果蜜質可以,接下來就會送去檢驗,因為蜂農真的辛苦,因為我們要求得很高,蜂農辛苦,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跟他們拿。」 蛋糕公司小老闆黃仕杰不只拿這些蜜來做蛋糕,大概很多消費者也不知道,蜜不是只有龍眼的而已。蛋糕公司第二代黃仕杰:「就在店裡就遇到顧客,進來問我們有關蜂蜜的問題,我們大家,店裡大家愣在那邊,不曉得怎麼回答,所以之後剛好有去國外觀摩的機會,發現了一家蜂蜜專門店,然後應該說那個經驗非常的震驚,因為以往雖然說對蜂蜜有運用,可是不知道原來蜂蜜有這麼多面貌。」 於是黃仕杰開始思考尋找台灣特種蜜,而透過李麗玉幫忙,西瓜、紅棗、柳丁,來自屏東、雲林、苗栗等地的特殊蜂蜜已經10多種了。李麗玉:「我們現在價格拉高一點跟他們(蜂農)買,他們就會去採收,等於創造多贏,那些採收來讓消費者嚐到欸,不同植物的蜂蜜,有它的特色。」
    2009/02/15 22:04
  • 外觀+食味品評 十大好米揭曉!

    2007的十大經典好米選拔賽揭曉,評鑑過程也在鏡頭前曝光,由農業教授為主的評審團,針對白米外觀的形狀和煮熟後的食味評分,只要白米看起來夠晶瑩剔透,煮熟後也夠飽滿就是好吃的米,而專家也現場示範教導,挑米買米的技巧。
    2007/09/13 19:17
  • 紅姑喪夫/朱家鼎才華洋溢 廣告作品評語佳

    鍾楚紅的先生朱家鼎,因為病情惡化英年早逝,消息傳回台北,讓整型名醫張炯銘無限感慨;擁有多部廣告作品的朱家鼎,其實45年前也曾來台拍電影,當時合作的童星,除了馮寶寶還有張炯銘,日前馮寶寶來台還和張炯銘見面,不僅回憶當年拍片種種,也約好要再和朱家鼎見見面,沒想到言猶在耳,朱家鼎卻已經離開人世,如今只留下他的廣告作品讓人追憶他的才華。
    2007/08/28 12:33
  • 〈獨家〉國泰侵人權! 歌手經紀人自拍蒐證

    日亞航班機延誤,讓乘客飢寒交迫8小時,旅客錄影蒐證告上法院,法院判決航空公司必須賠償,成了第一起因為班機延誤賠償的案例,無獨有偶,品評第一的國泰航空,也遭到民眾投訴,這名知名歌手的經紀人指控,3個月內班機嚴重延誤2次,轉機行李不見,拖了3個半月不聞不問,他也錄下當時的處理情況,要控訴國泰航空,侵害人權。
    2006/12/13 19:15
  • 〈獨家〉吸煙是我的工作! 品評員甘苦談

    抽煙也能當成一種工作!台灣菸酒公司全台共有3座菸廠,捲出來的菸,都要經過所謂的「吸評員」試抽,他們會分析菸味,並且建議如何改進香菸的味道,很多癮君子羨慕吸評員,不過這些員工說,吸評工作沒有加給,甚至還發生抽太多菸,抽到嘴巴都破皮了。
    2006/11/02 18:44
  • 評鑑農村酒莊酒品 酒莊觀光化

    觀眾朋友新春假期旅遊又有了新去處,農委會每年都會舉辦酒莊的酒品評鑑,同時嚴選酒莊和酒品,希望推動農村產業觀光化,讓台灣民眾也能享受彷彿置身歐洲農村酒莊般的浪漫情境。
    2005/01/25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