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品牌評價 結果共6筆

  • 事業愛情兩得意! 男神宋仲基獲演員品牌評價冠軍

    宋仲基結束《太陽的後裔》演出後,隨即又投入電影《軍艦島》拍攝,跟影帝黃正民、視帝蘇志燮,聯袂主演尬戲。該片在26日上映,首日觀影人次就突破百萬大關,票房也衝到1.8億台幣,甚至超越神片《屍速列車》的首日觀影人次,威力驚人。不過該片因涉及歷史議題,在上映後掀起許多爭議,導致整個拍攝團隊都承受著巨大壓力,製作人也在instagram上po出演員齊聚的哈菸照。
    2017/07/31 18:32
  • 高人氣!池昌旭演員評價第一 8月當兵去

    主演《奇怪的搭檔》男主角池昌旭,準備在8月從軍,他將到江原道鐵原新兵教育隊,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會作為現役軍人完成國防義務,讓許多粉絲依依不捨,還有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方面公開了7月電視劇演員品牌評價調查結果,由池昌旭拿下第一。
    2017/07/17 12:41
  • 南韓歌手品牌評價 G-Dragon攜新歌奪冠

    南韓企業評價研究所公布最新歌手品牌評價分析結果,最近推出新專輯的BIGBANG成員G-Dragon奪冠,周子瑜所屬團體TWICE及正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防彈少年團則分居2.3名。
    2017/06/25 13:53
  • 韓偶像組合評價 TWICE居冠、BTS緊追第二

    韓國女團TWICE之前以超夯歌曲《TT》MV,成為韓國女團第一個拿下破2億點擊的組合,這次又有新紀錄,就是連續7個月成為韓國女團品牌評價冠軍,勢如破竹的人氣,讓他們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更是廣告商寵兒!
    2017/05/30 11:22
  • 「都奉順」話題第一!朴寶英賣萌 獲雙冠王

    最近討論度最高的韓劇就是由朴寶英、朴炯植和金志洙主演的《大力女子都奉順》,播到第8集就創下了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的收視神話,收視率突破了10%,這齣戲也獲得了電視劇話題性第一名,就連男女主角朴寶英、朴炯植,也拿下了電視劇演員品牌評價第1、2名。
    2017/03/21 11:44
  • 大勢男神! 孔劉獲12月電影演員評價冠軍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由孔劉主演,最新一集剛好就是去年的12月31日播出,編劇也巧妙的把跨年橋段融入戲劇中,讓沒有出門跨年的粉絲就算在家追劇,也能感受到濃濃的跨年氛圍,而孔劉在2016下半年可以說是收穫滿滿,在電影、電視劇都有優異表現,也獲得12月電影演員品牌評價第一名!
    2017/01/02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