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咖啡弄 結果共8筆

  • 反送中衝擊台店! 6年「咖啡弄」撤港2門市

    受到香港反送中影響,也衝擊台灣在香港的營運,像是知名咖啡廳咖啡弄,也撤出在香港經營六年的2間分店,另外連鎖迴轉壽司業績也掉3成,不過兩家業者都表示,因為是由香港代理商負責營運,所以台灣總部不便回應。
    2019/09/04 19:55
  • 「咖啡弄」遭踢爆!央廚髒亂 置物籃疑發霉

    知名連鎖咖啡廳「咖啡弄」,被踢爆中央廚房環境髒亂。包括食材餡料沒有加蓋「覆蓋物」,冷凍庫裡的生食、熟食也通通放在一起,置物籃還有疑似發霉的白色顆粒。業者則回應,已經在衛生局限制的期限內做改正。
    2017/06/13 12:50
  • 【商周】Uber搶攻外送 加速台灣餐飲業質變

    想吃鼎王麻辣鍋、咖啡弄下午茶?滑滑手機App,40分鐘內,就有Uber司機幫你送到家。現在,包含優步、電商龍頭Amazon都跳進來搶外送餐飲的大餅。
    2016/11/24 21:09
  • 名店出走! 米朗琪鬆餅傳撤出2家百貨店

    百貨商圈吸引人潮這幾年從吃下手,尤其是甜點,所以紛紛找排隊名店進駐,其中帶動格子狀鬆餅熱潮的米朗琪,3年半前到信義區百貨設點,但上個月底悄悄撤出,而在SOGO的分店傳出5月可能也要收,百貨仍在溝通中,其實不只米朗琪,另一家連鎖鬆餅咖啡弄,去年在百貨租約到期也選擇不續約,業者表示,百貨和街邊店的業績不會差太多,但街邊店自主性高,不用受限百貨規定,對品牌經營反而更自由。
    2016/04/06 19:05
  • ​本土手搖飲「求自保」 台灣茶風暴燒國際

    台灣茶風暴持續延燒,國際市場銷售開始受到影響,包括天仁茗茶在香港11家分店暫停供應紅茶,咖啡弄茉莉花茶同樣也得下架,受衝擊最深的本土手搖飲業者,好不容易建立品牌,可能受到挑戰,新進業者挑選檢驗合格台灣茶,當成主打商品降低非茶類品項,反而在農藥危機中營收多了1成
    2015/05/06 20:27
  • ​午茶名店淪陷 咖啡弄、Dazzling手搖茶含毒

    全台稽查茶葉跟花草茶原料,英國藍再度榜上有名,除了被驗出芬普尼之外,又被驗出高毒性的水胺硫磷,具有高毒性,大量誤食會呼吸衰竭甚至休克。北市衛生局也公布稽查結果,25件中有6件農藥殘留超標,其中一款「菊花」 驗出因為有「致腫瘤性」,早就禁用的「二氯松」,而最讓人訝異的是,北市2家知名的連鎖下午茶店「咖啡弄」還有「Dazzling的手搖飲品牌」,都被驗出使用的花草茶原料有農藥殘留
    2015/05/04 12:44
  • 又有茶葉殘留農藥! 「咖啡弄」等6家不合格名單一覽

    資料來源: 臺北市衛生局 (網路新聞中心) 【洲界貿易公司】  ◎問題產品: 伯爵紅
    2015/05/04 10:33
  • 〈快訊〉「咖啡弄」茉莉花茶 衛局驗出「殺蟲劑」遭停賣下架!

    食安風波連環爆,台北衛生局抽驗市售花草茶25件產品,其中有6件產品不符合規定,其中一家是相當有名「咖啡弄」販售的「茉莉花茶」被檢出「三落松」為禁用殺蟲劑,和Dazzling Express蜜堂飲品,菊花茶也被驗出「二氯松」殺蟲劑,衛生局已經強制要求業者全面停售下架
    2015/05/04 0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