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咖哩 結果共710筆

  • 詹皇、KD、柯瑞領銜出擊 美國男籃「夢幻隊11人名單」曝光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而這支被譽為「復仇者聯盟」的美國夢幻隊12人名單也呼之欲出,最新消息則披露12人中有11人已經確定,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將聯手出戰。
    2024/04/16 10:03
  • 暖!清寒祖孫3人到超商買即期飯糰 球星1善舉感動萬人

    T1高雄全家海神球星余純安在社群平台Thread上自述,日前在超商看到一行祖孫3人買即期打折御飯糰,阿嬤跟孩子說「今天阿嬤賺得不夠多只夠買這些」,余純安見狀默默去拿了三盒咖哩飯和牛奶。暖舉PO上網後感動萬人,紛紛留言「好心有好報」、「真正的高雄暖男」、「籃球員可以透過網路社群散發更多正面力量。」
    2024/04/16 09:35
  • 花190元爽吃到飽!CP值破表牛排 自助吧、咖哩無限續

    大家心目中平價又好吃的牛排店是哪家呢?許多網友推薦的「小時厚牛排」各位吃過了嗎?主打最便宜只要點190元的排餐,就能夠享用烤麵包、飲料、霜淇淋、小點心、玉米濃湯等豐富的自助吧!排餐部分不但可以加焗烤,吃到滿滿的邪惡起司,選擇螺旋麵或是油麵都可以無限續,難怪從開幕至今都有滿滿的人潮呢!
    2024/04/11 10:20
  • 太狠!員工齋戒月穿「印度煎餅」上班 意外掀兩派論戰

    馬來西亞是個多元宗教的國家,而伊斯蘭教(回教)是馬來人和其他土著為主信奉的宗教。近日,馬來西亞就有一名職員竟在上班時間披上「印度煎餅」披肩,害得其他同事看了紛紛流口水歪樓「想拿點咖哩沾來吃」。不過,也有網友抨擊「在齋戒月這樣不好吧」,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2024/04/01 12:40
  • 觀點/Curry場上情緒失控現警訊 勇士是時候大改陣容?

    NBA例行賽剩下最後兩週,季後賽名次卡位戰也進入白熱化階段。本季團隊薪資高居全聯盟的金州勇士賽季表現卻跌跌撞撞,截至3月30日為止,勇士僅以39勝34敗排在西區第10名,非但只在季後賽吊車尾,甚至還有可能被休士頓火箭給超車。
    2024/04/01 10:51
  • 料理「椰漿」遭疑 專家:椰子原型無虞、發酵小心

    寶林食安風暴續燒,有個案沒吃河粉、粿條,吃仁當咖哩、冰奶茶不舒服,讓餐點中的「椰漿」被討論,其實國外文獻有紀錄,「米酵菌酸」在玉米或椰子製品中,較容易產生。專家說,初步了解椰漿不是發酵品,除非製造時就已汙染,否則椰漿開罐後,使用再出現米酵菌酸的機率低,但還是無法完全排除可能性。
    2024/03/31 14:28
  • 寶林中毒2個案「饒河店吃咖哩」腹瀉 都沒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茶室中毒案持續擴大,目前累計30例個案,而其中有2例是在寶林咖啡館「饒河店」用餐,食用餐點是「咖哩仁當、冰奶茶、粿條」,後續出現腹瀉、噁心、嘔吐症狀,而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表示,這兩名個案的「米酵菌酸」檢驗結果確定是陰性。
    2024/03/31 13:02
  • 吃「咖哩仁當」住院 其他業者:「食材不同」炒粿條

    寶林案新個案中,有一例沒吃粿條或河粉,而是吃了「咖哩仁當」。比較炒粿條和仁當咖哩,裡頭其實幾乎沒有相同的食材。有沒有可能是患者對椰子類製品過敏,也還要釐清。
    2024/03/30 19:16
  • 寶林中毒燒饒河店 女創作者吃「咖哩仁當」住院

    獨家消息,寶林茶室中毒案,出現擴大情形,最新疫調發現,一名37歲女性到寶林饒河店用餐,吃的不是炒粿條,而是「咖哩仁當椰香飯」,用餐後兩天就頭暈、嘔吐,目前住院中,他的男友接受TVBS訪問,說女友症狀沒有很明顯,但吃完寶林一個禮拜,還是不舒服,甚至要吃止痛藥。
    2024/03/30 18:54
  • 寶林饒河店點咖哩、奶茶!37歲女住院中 醫曝患者現況

    寶林案持續擴大,今(30)日上午疾管署公布的最新病況中,一名37歲女性在吃了咖哩仁當、冰奶茶,也出現不適症狀,後來確認他不是在A13店,而是在饒河店,且北市衛生局更新病況,該女目前在新光醫院住院中;對此,新光醫院感染科醫師黃建賢表示,此個案和先前在寶林A13店用餐的民眾,出現的症狀不一樣,也沒有肝、腎的問題,個案本身自己原先就有自己的腸胃症狀,第一次評估就有建議住院,後來看到寶林案相關新聞後,又自己來院。
    2024/03/30 15:13
  • 寶林案擴大?女沒吃粿條吃「咖哩仁當」不舒服 王必勝:她去饒河店

    寶林案持續擴大,目前累計25例受害,而今(30)日上午疾管署公布的最新病況中,有一名37歲女性在吃了咖哩仁當、冰奶茶,也出現不適症狀,並沒有吃粿條,對此,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下午受訪時表示,後來了解這位民眾是在寶林的饒河分店「寶林咖啡館」用餐,不是在A13店,目前已有接受採檢,「我自己判斷是沒有相關的機會比較大。」
    2024/03/30 14:53
  • 寶林25例!增37歲女吃「咖哩仁當+奶茶」也就醫

    疾管署公布,寶林案個案累計25例,新增4例都是輕症,但其中一位37女性是在寶林咖啡館饒河店用餐,沒有食用炒粿條,吃的是咖哩仁當和冰奶茶,衛生局證實這是唯一一案,非寶林茶室信義A13店的通報,也說擴大追查日期1天到3/26,只要在寶林餐飲旗下3家店用過餐,身體不適的,都可以通報。
    2024/03/30 13:21
  • 狂拉!知名咖哩吃下肚 逾10人腹瀉

    食安問題敏感,新竹竹北地區一家知名咖哩店,近期多次接獲顧客反應,回家之後拉好幾次肚子,還有人隔天肚子痛醒,衛生局前往稽查,發現廚房設備多處環境衛生缺失,立刻要求業者限期改善,並將相關食材採檢送驗,目前店家停業一周,進行清潔
    2024/03/29 13:21
  • 竹北知名咖哩捲食安疑雲!一票「集體狂拉」 衛生局出手了

    繼先前的蘇丹紅事件後,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也爆發食物中毒案,食安風波使全民人心惶惶。孰料,近期新竹竹北又爆出一家舒肥咖哩餐廳有一票民眾用餐後出現「狂拉肚子」與「腸胃不適」等症狀。對此,新竹衛生局也證實有接獲通報,已派人前往稽查,而業者則承諾將進行退款與承擔醫藥費。
    2024/03/29 08:53
  • 只要180元就吃飽!桃園超夯「咖哩專賣店」 必吃餐點一次看

    咖哩愛好者、桃園人快衝!「天地咖哩Daddy’s Curry」位於中原大學、中原夜市附近,主打獨特口味的咖哩專賣店,以香甜濃郁的咖哩搭配日式炸豬排、香料炸雞等經典主食,最厲害是這裡竟有白米飯、咖哩醬及湯品免費續加,最低只要180元開吃,想要吃飽的小資們千萬別錯過啦!
    2024/03/24 09:15
  • 美國男籃夢幻隊奧運賽程曝 詹皇、柯瑞首戰對決MVP約基奇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如今男籃項目的分組出爐,美國男籃與塞爾維亞、南蘇丹同樣位於C組,若各隊皆以完全體出戰,將有機會上演「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對決「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的戲碼。
    2024/03/20 12:11
  • 不只辣椒粉!醫警示「1原料」可能也含蘇丹紅 餅乾、泡麵都淪陷

    第三級致癌物蘇丹紅食安事件讓人憂心忡忡,除了辣椒粉、沙茶醬、胡椒粉、咖哩粉外,營養師提醒,最應該擔心而且被忽略的是「棕櫚油」,一旦淪陷,包括餅乾、巧克力、泡麵、冰淇淋幾乎中鏢,實在不可不慎。
    2024/03/15 16:00
  • 安心吃!東泉辣椒醬「不含蘇丹紅」 忠實顧客樂:台中人的驕傲

    蘇丹紅流竄全台,不只辣椒粉,就連沙茶醬、胡椒粉、咖哩粉等常見調味料無一倖免,接連中鏢,引爆的食安風波搞的人心惶惶,素有「台中神醬」美譽的東泉辣椒醬昨(14)日公開檢驗報告,確認未含蘇丹紅,民眾懸著的一顆心放下,可以安心食用了!
    2024/03/15 15:02
  • 不敢撒胡椒粉了!內行曝「這裡買」成分最純 香辣又好吃

    蘇丹紅食安風暴全台淪陷!不只辣椒粉,就連胡椒粉、沙茶醬、咖哩粉等調味料無一倖免、通通中鏢,然而,平日裡烹飪、料理食物,幾乎都會使用調味料提味,因此民眾、餐飲業者人人自危。一名女網友近日煮湯,但致癌蘇丹紅續燒,不敢撒胡椒粉,嘆少了1味,貼文曝光,網友紛紛建議到「這地方」購買,不僅成分純、味道也非常夠。
    2024/03/14 15:12
  • NBA/咖哩小子參選美國總統或從政? 柯瑞:或許有機會

    美國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近日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會考慮將來參選總統,他給了一個頗為模糊的回答,並未直接答覆。柯瑞接受CBS晨間新聞專訪時,被問到「柯瑞參選美國總統」的可能性時,這位明星球員僅回答「也許」;當新聞主播杜肯(Jericka Duncan)繼續追問是否對政治有興趣,柯瑞才表示,他想利用自己影響力每一部分,以他能做到的方式、把做感興趣的事情做好。雖然感興趣,但柯瑞隨即澄清他並沒有鎖定總統這個職位,「我不會在2028年就參選美國總統,甚至還不知道自己,何時會從球場退役,但如果政治是一種可以創造有意義改革的方式,那我不會排除這種可能,參選是有可能的選擇。」其實柯瑞這次接受電視台訪問,原本是為了宣傳他新出的童書《我很特別》(I Am Extraordinary),他希望這本書,可以幫助更多孩子找到內在自信。
    2024/03/13 17:30
  • 業者愛加蘇丹紅2關鍵!專家親曝:「挑這種」最安心

    「蘇丹紅」食安風暴持續擴大,不僅零食,連同日常較常見的咖哩粉、白胡椒粉也慘淪陷,種種事件讓消費者們人心惶惶。嘉南藥理大學食品科技系主任邱致廣對此解釋,業者添加蘇丹紅是為了增加食品的香味與辣度,同時他也建議消費者購買調味品時,應特別注意幾項特點,以確保能安心下肚。
    2024/03/12 10:55
  • 蘇丹紅風波燒不停!醫質疑政府「禁三類卻放縱第一類致癌物」

    近期蘇丹紅辣椒粉食安問題持續延燒,自零食菜䔕餅、蝦味先,到咖哩粉、白胡椒粉等皆檢出,風波連環爆,引發民眾憂心。醫師沈政男今(11日)在臉書指出,儘管蘇丹紅的確具有危害,但其威脅程度尚未確定。同時質疑政府為何對於第一類致癌的加工肉品未加以禁止,反倒對於第三類的蘇丹紅下達禁令。
    2024/03/11 13:19
  • 怕染紅色風暴 抄手、咖哩店貼「蘇丹紅未檢出」書

    就怕「紅」色風暴,吹進自家店裡,現在有越來越多餐飲業者,紛紛在官方網站或是店裡店外,張貼「未檢出蘇丹紅」的檢驗報告書。像是有紅油抄手店、咖哩店等等,業者表示客人關心辣椒來源的比例增加了,直接張貼出來,避免消費者擔心。
    2024/03/09 19:19
  • 誤食蘇丹紅怎麼辦? 毒物專家:多吃「這1物」代謝

    含有致癌物的「蘇丹紅」風波延燒,不只辣椒粉咖哩粉,連胡椒粉也遭殃,許多民眾擔心如果吃下肚了該怎麼辦?對此,毒物專家顏宗海解釋蘇丹紅的成份,若不幸吃下,建議可以多吃「高纖維蔬果」幫助代謝。
    2024/03/09 18:43
  • 「胡椒粉」淪陷 店家:不擔心、都買現磨

    近期蘇丹紅風波,不只辣椒粉咖哩粉,連胡椒粉也淪陷,但新竹城隍廟部分小吃業者,不擔心受影響,因為從以前到現在,他們都是買中藥行現磨的,就連金門將近兩百年歷史的中藥房,胡椒粉業績不減反增,標榜引進馬來西亞的天然胡椒粒,經過烘烤現磨再裝袋。
    2024/03/09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