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告白氣球 結果共36筆

  • 投票日也擾台!中共又來空飄氣球 專家:錯誤的「告白氣球」

    今(13)天是總統、立委選舉日,不過,國防部發佈,中共的軍機、軍艦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甚至,還有2枚空飄氣球,其中一顆,穿越台灣本島。國防智庫的專家認為,中共空飄氣球,就像錯誤的「告白氣球」
    2024/01/13 18:53
  • 告白氣球不能帶進這裡! 民眾捷運站外「戳破」

    高雄跨年晚會湧進34萬人次,為了加快疏運,最接近時代大道的凱旋捷運站,配置了70名人力,警方也站崗盯哨,因為晚會一度因為原子筆誤傳小刀事件,造成一陣驚慌,而民眾沿途在攤販買了告白氣球,結果因為充氣氣球不能帶進車站,當場在站外戳破。
    2024/01/01 11:05
  • 不愛周杰倫了!女鐵粉列3原因「由愛生恨」 上千人湧留言區炸鍋

    亞洲流行天王周杰倫出道至今唱紅無數經典歌曲,包括《七里香》、《安靜》、《告白氣球》等,除此之外還跨足電影、潮流品牌、餐飲等多項事業,2014年與昆凌登記結婚,育有2女1子,近日更官宣成為精品品牌「DIOR」全球代言人,兼顧工作、家庭,然而,卻有一名忠實粉絲突列舉「3原因」表示對周杰倫「由愛生恨」。
    2023/12/16 12:53
  • 影音/捕獲老外彈唱〈告白氣球〉 周杰倫嗨喊:來點尖叫聲

     
    2023/07/29 10:25
  • 師徒不合傳10年!「周杰倫沒憲哥能紅?」 鄉民激戰曝最大關鍵

    天王周杰倫出道至今,演出無數膾炙人口歌曲,除了有眾多粉絲追隨外,演藝圈內更是有不少藝人以他為榜樣,是樂壇當之無愧的天王,經典歌曲包括《聽媽媽的話》、《稻香》、《告白氣球》等皆為人所熟知。當年由綜藝天王吳宗憲一手栽培,然而兩人師徒恩怨卻傳了10多年,周董當年結婚時沒有發喜帖給吳宗憲,不合傳聞更是甚囂塵上,對此,有網友忍不住在PTT發問「周杰倫不靠吳宗憲有辦法紅嗎?」話題引起歌迷討論。
    2023/03/07 16:04
  • 超車周杰倫!周興哲夯曲創破億播放量 他驚呼:創造歷史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以〈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 、〈如果雨之後〉及〈怎麼了〉夯曲,成為首位在YouTube擁有4首破億點擊率的華人歌手,最近他再度迎來好消息,是〈你,好不好?〉在Spotify締造破億播放次數,榮登第1首在該音樂平台的獲破億肯定的華語歌曲。
    2023/03/06 10:39
  • 周杰倫22年前神曲「明年過期」?網笑喊:記得改歌詞

    天王周杰倫出道23年,一路創作出無數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包含《七里香》、《青花瓷》、《告白氣球》等。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周杰倫2001年所發行的歌曲《愛在西元前》即將過期,原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3/02/23 17:55
  • 周杰倫神曲排行!全網推「這首」更勝〈稻香〉:20年沒膩

    周杰倫從2000年出道至今已23年,身為創作才子的他每出新專輯總能引起廣大迴響,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如〈七里香〉、〈青花瓷〉、〈告白氣球〉等,只要前奏一響就能勾起全台歌迷的回憶,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大家心中的周杰倫「TOP3神曲」有哪些,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熱議。
    2023/02/15 18:12
  • 超車五月天、蔡依林!李毓芬〈再見公主〉20天點閱破億 網敲碗唱進小巨蛋

    李毓芬消失在螢光幕許久,今年7月卻砸300萬買下金曲獎廣告破口,以新歌〈再見公主〉突襲回歸歌壇,MV在YouTube上架後,僅花20天就創下破億點擊率的驚人速度,狠甩蔡依林〈親愛的對象〉、五月天〈為你寫下這首情歌〉,更打下周杰倫〈告白氣球〉,成了華語地區觀看次數達成1億最快的YouTube影片冠軍,加上IG漲粉數百萬,這驚人爆紅程度,讓網友直呼不合理。
    2022/12/29 10:40
  • 20年不敗!你心中也有一首周杰倫嗎 三十大金曲再現

    成長是人生必經的過程,我們漸漸長大,但在每一個時期,總有一首周杰倫能講述我們的心情,初戀時的《晴天》,想家時的《稻香》,羞澀告白時的《告白氣球》,周杰倫陪伴著我們一起成長,一起經歷那些喜怒哀樂和悲歡離合。
    2022/08/08 23:26
  • 周杰倫突驚喜獻唱2經典歌 網嚇傻「嗓子不如從前」

    天王周杰倫昨(18)日突現身大陸浙江衛視的音樂晚會,連唱兩首歌曲的他,更是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但不知是否太過疲憊,周杰倫的歌聲聽起來明顯啞掉,讓不少歌迷急問「嗓子不如從前了」。
    2021/08/19 13:53
  • 「交完貨就要去告白」浪漫計畫GG 警搜毒販後車廂大驚:好浪漫喔!

    浪漫計畫全泡湯!桃園警方掌握到販毒情資,昨天晚上循線逮到一名男子,先是在他車子前座查扣到70包毒咖啡後,後車箱一打開,所有人傻眼,放滿粉紅色的「告白氣球」,上方還橫掛「LOVE」布條,嫌犯這下才坦承:「交完貨就要去告白」。
    2021/07/17 13:07
  • 高嘉瑜飆唱〈煎熬〉尬蔣萬安!問「好聽嗎」孩子秒嚇哭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唱〈隱形的翅膀〉遭戲稱「港湖胖虎」,不過她越挫越勇,先前「館長」陳之漢中彈住院時她也探望詠唱「治療術」,引發熱議。今(13)日她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都出席舉辦於大直典華的社區聯合晚會,高嘉瑜選曲〈煎熬〉對尬蔣萬安的〈告白氣球〉,以歌聲一較高下。
    2020/12/13 22:05
  • 周杰倫豪言找不到對手 酸民諷「驕兵必敗」釣本人親回

    天王周杰倫(周董)出道20年來,唱過〈聽媽媽的話〉、〈稻香〉、〈告白氣球〉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獨特嗓音和風格陪伴不少人走過人生風風雨雨,周杰倫6日也發文感謝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粉絲們,更直呼「目前暫時找不到對手」,不過就有網友提醒「驕兵必敗」,對此,周杰倫也親自回應。
    2020/11/07 12:33
  • 布局2022? 蔣萬安直播「告白氣球」動作頻

    2022台北市長選戰暖身賽開打了嗎?被視作國民黨可能人選的立委蔣萬安,近來動作頻頻,不只上直播節目又是唱歌又是畫畫,還在七夕這天應景發影片,大爆料和太太的戀愛史,拉近和選民的距離,就被聯想是為了2022布局。
    2020/08/25 19:47
  • 鄧紫棋擁3首破億夯曲 「華語女歌手第1人」追平周杰倫

    香港歌手G.E.M.鄧紫棋,去年在知名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有2首歌曲《光年之外》和《再見》點閱率破1億次觀看,她在前年推出的另首歌曲《倒數》,3日深夜點閱率也正式突破1億次,成為第1位擁有3支破億MV的華語女歌手,並追平天王周杰倫的紀錄,讓她十分地開心。
    2020/06/04 17:07
  • 蔡琴重新詮釋《告白氣球》 還先錄唱給周杰倫審核?

    歌手蔡琴一連3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今晚演唱歌手周杰倫的經典情歌「告白氣球」。蔡琴說,為求慎重,演出前還先錄唱一段給周杰倫聽,周杰倫回「唉呦,蔡姐不錯哦!」
    2019/08/19 07:48
  • 周杰倫進校園引轟動 小學生簇擁要簽名

    周杰倫監製、老婆昆凌主演的電影《叱吒風雲》,日前到台北的民族國小取景。沒想到拍戲空檔,周杰倫被小學生包圍討簽名,實際到這所小學訪問當天拿到簽名的同學,他們都說是喜歡《告白氣球》認識周杰倫,並且連才藝表演都要表演。
    2019/04/10 16:36
  • 《告白氣球》奪YouTube破億冠軍! 周董:驕傲

    天王周杰倫的《等你下課》上線一年,在YouTube點擊數破億了,他的《告白氣球》MV目前點擊數也已經1.8億,更超越Hebe的《小幸運》MV1.7億,成為華語流行音樂點擊次數最高的歌曲,加上和阿妹合唱的《不該》,已經累積了3支破億歌曲。
    2019/03/12 12:36
  • 「畫一隻雞」MV破1億人次觀看! 白安:是一個奇蹟

    歌手白安睽違4年發行新專輯,她2012年推出的歌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因為獨特的咬字發音,觀看人次在今年破億,令她都覺得不可思議,而過往最快破億的華語歌曲,是周杰倫的《告白氣球》只花289天!
    2018/12/13 13:57
  • 60歲蔡琴唱「告白氣球」 周董出現嚇她一跳!

    60歲的歌手蔡琴日前在北京草莓音樂節壓軸登場,她不僅演唱老歌,現場更翻唱周杰倫的夯曲《告白氣球》,尾聲更出現周杰倫出現在大銀幕上的驚喜,另外她重拾睽違近40年的吉他,憑著富有低沉磁性的招牌嗓音成功征服歌迷。
    2018/05/08 12:48
  • 告白氣球破億點閱 IG留英文「嚇嚇老外」

    周杰倫2000年出道,踏入歌壇已經18年,擁有許多經典歌曲,不過2016年底發布的這首<告白氣球>最近在YouTube影音平台點擊破1億3900萬次,周董還特地在IG上用英文宣布這個好消息。
    2018/04/04 17:43
  • 注意!北市跨年晚會 嚴禁攜帶「告白氣球」

    過2天就跨年,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今天指出,針對「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設置員警維安外,並嚴格管制空拍機和禁止攜帶「告白氣球」或一般氣球,若販售氣球將開罰。
    2017/12/29 18:50
  • 男帶告白氣球闖高鐵遭攔 下跪狂飆「然後呢」

    已宣導多次氣球不能帶進高鐵站,當然包含最近很夯的「告白氣球」,但昨天桃園高鐵站卻有一名男子堅持要帶球硬闖,被攔下後還跪在入口閘門不斷對站務人員講「然後呢?」
    2017/12/24 13:54
  • 柳川水岸禁「告白氣球」 人手一支照樣賣

    直擊台中柳川水岸禁止攜帶「告白氣球」,攤販照賣、民眾照樣拿著逛,甚至連市府點燈當天舉辦活動還發給現場與會的官員一人一枝告白氣球,賣氣球的攤販也學聰明,知道擺攤位會被罰1200元,氣球全拿在手上邊走邊賣,警方說民眾手拿氣球只能規勸。
    2017/12/23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