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吸食器 結果共350筆

  • 真愛?毒蟲老公不願通緝老婆被關 拿刀自傷喊:警察欺負人

    台南第三分局和順派出所員警(17)日下午在安南區安昌街查獲一對毒鴛鴦通緝犯,沒想到張男遭欄後激動的拿出蝴蝶刀欲自傷,所幸被立即制止,並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證物,全案依毒品通緝及共同持有毒品等罪嫌,將這對毒鴛鴦移送台南地檢署歸案及偵辦。
    2024/03/22 10:29
  • F.I.R阿沁妻花花染毒 無保飭回鞠躬道歉

    又有名人涉毒!高檢署全國大掃毒,查出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非法持有大麻,家中被搜搜出大麻煙草和吸食器,訊後無保請回,她步出北檢時鞠躬道歉,強調會好好面對錯誤,也強調老公完全不知情,但阿沁還是受到牽連,臉書被灌爆。
    2024/03/14 13:03
  • 阿沁嫩妻花花持毒顫抖道歉! 社群遭洗版罵爆「親妹怒回嗆」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的愛妻李汶靜(花花),昨(12)日驚爆持毒,夫妻倆台北住家裡更被搜出二級毒品大麻及吸食器,她當場被帶回警局偵訊,晚間無保飭回。阿沁配合進行毛髮以及尿液檢驗,以此自清,並表示會陪老婆一起度過,而花花的社群慘遭網友洗版,指她是最壞身教,讓她的親妹妹Amber氣不過在社群回擊。
    2024/03/14 06:15
  • F.I.R.阿沁妻花花染毒 下車快步衝北檢複訊

    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13日上午被警方搜出家中持有大麻和吸食器,被依法帶回警局,傍晚移送到台北地檢署時,在員警的陪同下,快跑衝進大門,場面一度混亂,2小時後無保請回,她表示自己因身心狀況差,染上毒癮,向大眾道歉。
    2024/03/13 23:26
  • 阿沁嫩妻花花惹麻煩!「90度鞠躬」道歉:不再依賴不好的東西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的網紅嫩妻「花花」李汶靜,持二級毒品及吸食器被警方逮捕,警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晚間7時許,李汶靜雙手上銬抵達北檢,在刑事局員警左右戒護之下,像是打籃球帶球過人般「連衝帶跑」突破媒體進入檢署,除令在場媒體看傻眼,推擠不斷造成衝突,感到不滿的媒體更罵聲連連,李汶靜則在一陣混亂中由女警護送到法警室。北檢晚間8時許結束複訊,認為李汶靜沒有交保、責付或限制住居之必要,無保飭回。李汶靜晚間受訪回應時說話有些顫抖,她說:「我會好好面對我的錯誤,也希望未來的身心狀況可以越來越健康,不要再去依賴這些不好的東西。真的很抱歉讓你們等了這麼久,辛苦你們了謝謝」,言畢鞠躬致意後便離開現場。
    2024/03/13 19:47
  • 毒駕可判3年!毒蟲等紅燈睡著 男攜毒開上人行道

    台南有一名男子毒駕,在路口等紅燈等到睡著,員警上前攔查,他還說是太累,結果被查到車上有毒品吸食器,尿液檢驗呈現毒品陽性反應,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最重可判三年,另外高雄一名男子,不知道巡邏車在後方,他把車開上人行道,遭員警攔查,車上也有K他命。
    2024/03/10 17:51
  • 姑婆家聚集毒友 女童吸二手毒、喝毒水「發展遲緩」

    台北市一名張姓姑婆日前替因販毒入獄的姪女照顧女童,沒想到卻因為住處出入複雜、聚集大量毒友,多次在女童面前吸食安非他命,導致她吸入「二手毒」,甚至還讓孩子不慎誤食吸食器內的過濾水,於社工探訪時發現女童有「發展遲緩」異狀緊急安置,事後果然於她毛髮內驗出毒品反應。張姓姑婆因而遭檢警送辦並起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她坦承照顧疏失,因此遭法院依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3/09 15:24
  • 專做同志圈生意!男流竄西門町賣大麻、安毒 日賺上萬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表示在西門町商圈附近有毒販流竄,因販售對象僅鎖定「同志圈」,相對單純不易起疑,加上毒販每隔5天就更換居住的日租套房,因此較難被鎖定。經警方跟監埋伏蒐證,鎖定毒販身分後隨即前往日租套房逮人,果然於現場查獲兩大個行李箱,裡頭裝滿毒品安非他命、K他命以及吸食器,而他身上還有超過18萬的現金,全是販毒來的所得。
    2024/03/08 16:13
  • 跑什麼! 藏毒拒檢撞3車男打赤腳逃跑

    嫌犯為了逃跑,竟然連車都不要了!7日下午,花蓮員警鳴笛攔停一輛白色小轎車,駕駛拒檢狂奔,闖紅燈一連衝撞3輛車,造成4名傷者,其中1人還一度陷入昏迷,嫌犯接連闖禍,最後棄車逃跑,原來他車上藏有毒品還有吸食器,警方目前還要持續追查。
    2024/03/08 12:24
  • 「台北市政府門口」交易大麻 社會局女科員與男友20萬交保

    台北市政府驚傳公務員販毒!據悉1名任職北市社會局的劉姓女科員涉嫌在今年1月間網路販售大麻,更大膽地選在台北市政府門口交易,檢警日前接獲情資後深入追查,台北地檢署今(6)日指揮相關單位搜索劉女的辦公室、住處以及周姓男友住處,現場扣得大麻、吸食器,並將2人帶回偵訊,稍早大安分局已將2人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偵訊後各令兩人20萬元交保。
    2024/03/06 21:49
  • 還沒清明就掃墓?慌張男藏毒 手抖不停被識破

    台中市警方稽查旅館,發現兩名男子匆搭電梯要離開,立刻將兩人攔下詢問,兩名男子不但雙手抖個不停,明明還沒清明節,卻說等等要去掃墓,讓員警起疑心,經過搜查立刻就在身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和吸食器。
    2024/03/06 14:58
  • 要錢不要命!電纜大盜為躲監視器 玩命攀3樓高鷹架

    台北市45歲魏姓男子,疑因缺錢買毒,趁著深夜時分闖入南港區百貨新建工地中,竊取價值23萬元的電纜線變賣,為了躲避入口監視器,魏男帶著贓物冒險攀上3層樓高的鷹架,再利用銜接工地的空橋將電纜線運走,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賊星該敗,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日前循線將魏男逮捕歸案,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吸食器,罪加一等。
    2024/02/23 13:00
  • 花蓮詐團黑吃黑!私吞15萬被載到郊區、摩鐵凌虐痛毆

    花蓮詐騙集團一名葉姓男成員日前因私吞15萬元詐騙所得,在一間網咖外遭到彭姓主嫌等5名詐團成員強押上車,並帶往郊區凌虐毆打,逼迫交出15萬元,沒想到彭嫌等人認為這樣還不夠,又把葉男帶到汽車旅館內私行拘禁凌虐。警方獲報後隨即前往旅館攻堅,當場逮捕彭嫌等人,並成功救出葉男,同時還在現場查獲毒品及吸食器,全案建請檢察官聲押獲准。
    2024/02/21 17:05
  • 保全隨身帶安毒!開馬三大改整車「射藍光」太顯眼被警查獲

    新北市一名鄭姓保全昨(18)日下班後開著愛車「馬三」回家,行經湳雅夜市附近時碰巧遇上巡邏員警,但因他車前裝亮藍色燈條、大燈也有改裝,異常顯眼,警方當下隨即攔停盤查。起初鄭姓保全還相當配合,同意警方搜車,沒想到眼尖的員警馬上發現他的背包前袋「鼓鼓的」,打開一看,裡頭的鐵盒內裝著毒品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人贓俱獲,鄭姓保全只好乖乖坦承吸食且持有,依法遭逮。
    2024/02/19 15:58
  • 女藏毒遭攔搶「玻璃球」滅證 害警被割傷

    女子藏毒遭盤查,為了滅證竟害員警受傷!新北市板橋警方巡邏,發現一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安全帽沒有扣好,上前盤查,發現她的包包還藏著毒品和玻璃球吸食器,對方一度想用手捏爆滅證,結果玻璃碎片劃傷員警的手指,再多一條妨害公務罪。
    2024/02/18 20:04
  • 囂張男「亮鎮暴槍」恐嚇遊覽車 警揪同車女外套沾兔毛藏毒

    高雄市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於前(13)日接獲行車糾紛案件,警方前往現場發現,因自小客車的任姓男駕駛不滿遭遊覽車按喇叭,遂向遊覽車駕駛亮槍恐嚇後離去,警方透過監視器追蹤,逮獲任男與同車女乘客,而該名鄭姓女乘客表示外套都是兔毛,要交給家人帶回,使警方察覺有異,果然查出外套內藏有毒品與吸食器,全案依違反恐嚇、毒品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2/15 11:24
  • 助推拋錨車!警界「王陽明」路邊再逮通緝犯

    在新北市有警界王陽明之稱的員警路嘉偉,日前與同事一起執勤時,先在路邊協助民眾推拋錨車,結果任務結束後,又發現路邊一名男子,迅速丟掉玻璃吸食器,立刻上前將人攔下,果真查扣到毒品,最後還發現他是名竊盜通緝犯。
    2024/02/11 15:01
  • 警界王陽明成「白馬王子」!街頭暖推拋錨車 鷹眼逮通緝犯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涉及竊盜案遭發判刑發監,卻遲遲未到案而被通緝,沒想到卻在三重區附近找朋友時,碰巧遇上保安大隊員警為民服務。當時陳姓男子心虛怕身分曝光,同時還持有毒品,情急之下就將吸食器隨意丟在路邊,沒想到這一切全被警方目睹,隨即下車攔截逮捕。而這回機警眼尖的警員就是有著「警界王陽明」稱號的陸嘉偉,平時還有在騎警隊服務,可是貨真價實的「白馬王子」!
    2024/02/11 13:31
  • 北市路邊大吵「大麻掉地上」渾然不知 毒鴛鴦遭警活逮

    台北市大同分局日前獲報前往處理男女吵架糾紛,警員火速趕抵現場時,發現1對情侶在路邊大聲爭執,警員上前勸說時,眼尖發現地面上掉了2包不明物體,定睛一看竟是2包大麻,原來毒品為2人共同持有,卻因為吵到不可開交,違禁品掉出來都不自覺,警方事後又在身上搜出海洛因、吸食器,當場將2人送辦。
    2024/01/27 16:12
  • 看到警察心虛機車狂晃 通緝犯遭攔身上還帶毒品吸食器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泉州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交整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停等紅綠燈車身左右搖晃,騎士的眼神還刻意閃避警方,明顯有問題!員警當下隨即上前示意騎士靠邊停並下車受檢,起初他說什麼都不願報出身分證字號及姓名,直到支援警力到場後他才發現逃不掉,只好乖乖配合。經警方一查發現,他是遭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身上甚至還持有毒品吸食器。
    2024/01/10 11:12
  • 領養卻虐待!北市信義區驚見5具貓屍 疑毒鴛鴦虐死棄路邊

    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信義區有多隻貓咪疑似遭人凌虐致死,隨即派員前往了解,之後果然於和平東路三段附近尋獲五隻貓咪屍體,進一步追查發現,涉案人就是住在附近的趙姓男子和莊姓女友,因而通報轄區警方到場。經員警到場了解後發現,趙姓男子還限制莊姓女友行動,疑似利用她名義領養多隻貓咪之後虐殺,事後警方還於兩人租屋處查獲毒品和吸食器,當場將他們逮捕。
    2023/12/21 18:27
  • 才驗完尿就去買毒?男騎士違規被攔 撞警車慘遭噴辣椒水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舊莊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見到一名蔡姓毒品列管人口,騎車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蔡男被攔下後,為了證明當日已有採尿檢驗,自己打開機車車廂,結果卻被員警見到藏有不明晶體的夾鏈袋和吸食器。警方要求蔡男蹲下配合,他卻突然大動作反抗、掙脫壓制,還騎機車衝撞警車,當場被強勢逮捕,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12/15 18:00
  • 偷未拔鑰匙機車 基隆通緝毒鴛鴦落網「手牽手」移送地檢

    基隆一名李姓男子及劉姓女子昨(10)日上午偷竊路邊一台未拔取車鑰匙的機車,警方接獲失主獲報後,立刻派員尋獲失竊機車並上門查緝,而竊賊起初見到警方還裝傻,遲遲不肯報出身分,直到最後發現逃不過才終於出示證件,沒想到2名竊賊均為通緝犯,除了涉犯竊盜案外,警方還在他們身上起獲毒品吸食器具等物證,2人最後手牽著手被警方移送檢察署偵辦。
    2023/12/11 11:11
  • 綁鐵工當車手、出獄2天又被逮 淡定稱:要找律師

    台中一名43歲葉姓車手,原本在咖啡廳等被害人送錢來,結果等到的是員警,當場被逮捕,他第一句話還說要找律師來,不過員警不僅依詐欺現行犯逮捕,還在他包包搜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罪加一等。
    2023/11/30 12:57
  • 毒品通緝犯遇警臨檢假冒孿生兄 說不清身分證號遭識破

    因毒品案遭通緝的46歲蕭姓男子駕車遇警臨檢,他持身分證彩色影本應詢但說不清身分證號,北市警查出他涉冒用孿生哥哥身分,警方並於隨身包內查獲毒品及吸食器,依法送辦。
    2023/11/19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