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吸管 結果共442筆

  • 喝手搖飲遇挑戰!紙吸管「戳到爛」還沒得喝 一票人爆共鳴

    近年環保意識的抬頭,許多商家已經停止附贈塑膠吸管,轉用紙質吸管取而代之。然而,這股呼應環保的風潮,引發了一些消費者不滿,近期就有網友為此困擾在社群發文指出,手搖飲料店附的紙吸管,戳到尖端處都爛掉了,還是無法好好喝飲料。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20 16:11
  • 農廢變「綠金」枝條作成木質顆粒! 甘蔗渣變身環保吸管

    每年果樹修剪下來的枝條無處可去,一向都被視為廢棄物,但這些枝條其實具有利用價值。經過粉碎、乾燥、固化後製成木質顆粒,屬於生質再生能源,可以應用在加熱、發電等領域中。另外,像是甘蔗渣、咖啡渣,這些許多別人眼中的廢材,也能再製成環保吸管,實現低碳,永續的綠色經濟。
    2024/02/25 21:03
  • 影音/日本妹買飲料沒拿吸管 聽翻譯喊要「稻草」糗翻

     
    2024/02/19 14:32
  • 這很好喝!拜登內華達造勢 還買珍奶店員教他吸管戳封膜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9個月,拜登全國民調落後川普。NBC針對兩人做的支持度民調,拜登落後的差距再拉大,從經濟問題、到行政能力甚至是健康狀況,美國人似乎認為川普勝過拜登。不過,美國選舉制度,決定勝負還是在關鍵搖擺州,拜登最近到內華達州固基本盤,回華府前還去買珍奶。
    2024/02/06 11:36
  • 基隆毒男違規拒檢狂飆到汐止 猛撞8汽機車、警怒開4槍逮人

    基隆南榮路一輛轎車日前因交通違規遭警方攔停,沒想到該車輛卻加速逃逸並撞擊其他車輛,甚至一路逃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上,因當時紅燈陷入車陣中,駕駛竟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倒車猛撞警車及其他車輛,此時員警下車朝該車輛車輪開4槍,終於順利逮捕車上2名犯嫌,並於車上查獲K他命殘渣、K煙及吸管,警方後續將2嫌帶返所依毒品、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2024/01/29 14:08
  • 日本全家超商減塑「塑膠餐具將收費」 1月底開始實施

    日本全家便利商店(FamilyMart)今日(19日)宣布,未來顧客至店裡消費,將不再免費提供塑膠湯匙、叉子、吸管等一次性餐具,將酌收4至6日圓(約新台幣1元左右)不等的費用。全家是日本首個開始實施這類餐具收費環保政策的超商,將先在全國約100家直營店開始實施。
    2024/01/19 16:00
  • 毒蟲遇盤查 他強行搶奪警員「這一根」 下秒慘遭壓制在地

    新北市35歲翁姓毒蟲,日前深夜開車帶著毒品到淡水區訪友,等待期間疑似在車上利用吸管吸食K他命,恰巧碰到巡邏警員盤查,警員在駕駛座下方找到該支毒吸管,起初翁男假意配合受檢,不料,正當警員要檢驗毒品反應時,翁男突然強行奪走警員手上的吸管,企圖滅證,但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事後又在車上搜出2包K他命、1包笨二氮類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17 13:29
  • 婦人帶滷肉飯探望安養院老友 八旬翁大快朵頤竟噎死她下場曝光

    新北市1名67歲婦人,日前前往文山區某安養中心探望82歲蔡姓老翁,期間還帶著滷肉飯、鵝肉、粉肝等美食,要讓好友好好大快朵頤,不料,婦人卻未注意老翁的進食能力,僅簡單將美食切碎,導致蔡翁的呼吸管遭阻塞昏迷,送醫後仍不治,婦人涉嫌過失致死罪被送辦。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將婦人緩起訴處分1年。
    2024/01/08 11:41
  • 靠《寄生上流》走紅全球 李善均涉毒「喊冤求測謊」留謎團身亡

    48歲韓星李善均日前陷入吸毒與婚外情醜聞,形象一落千丈,才剛於23日三度接受警方調查,26日被傳出曾用吸管吸藥粉,但強調「不知道是毒品,以為是安眠藥」,反駁聲色場所女室長A的說法,今則(27)傳出李善均在首爾公園附近被發現,人已失去意識,警方認為他可能做出極端選擇,目前已確認死亡,享年48歲。
    2023/12/27 10:45
  • 溫差大小心面癱!36歲女起床「臉歪嘴斜」 醫曝1招修復神經

    一名36歲女性突然右耳有點疼痛,連頸部都痠痛,隔天早上起床後便覺得臉怪怪的,早餐喝豆漿沒辦法含吸管,而且嘴角似乎有點歪、豆漿會從右邊漏出來。此外,上班打電腦時,眼睛也覺得乾澀,擔心自己中風了,趕緊到神經內科門診來求診,就醫後確診為「顏面神經麻痺」。
    2023/12/25 15:48
  • 想跟青山王一起嗨?毒蟲帶K遶境 見警心虛跑3步慘被壓制

    一年一度的「青山宮遶境」吸引全台各地民眾前來參加,沒想到現在竟有毒蟲帶著毒品一起來助興!這個月2日活動首日晚上,警方於莒光路附近站崗時突然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眼神不斷飄移,當下隨即上前欲盤查身分,但他先是假意配合,之後竟突然回頭拔腿狂奔,好在現場大批警力馬上將他壓制。員警當下詢問男子為什麼要跑?他眼看躲不掉了,只好乖乖交出身上的K他命和吸管,當場被逮。
    2023/12/05 14:33
  • 他在幹嘛!?進香休息吸白粉 周遭民眾嚇傻

    這樣的行為,真的嚇壞民眾,新北市新店區一間宮廟,日前前往新竹普天宮進香,休息時間,一名男子竟然眾目睽睽之下,倒出一包白粉,再用紙捲成吸管,樣子就像在吸毒,周遭民眾全看傻眼,只是最近點燈期,廟方人員忙進忙出,當下並沒有發現,警方目前根據畫面,要調查釐清。
    2023/11/23 15:07
  • 浮潛抬頭「鱷魚在眼前」!她秒遭一口咬 頭卡雙齒友全目睹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鱷魚襲擊事件,一名女子在浮潛時「頭部被咬中」瞬間血流如注,所幸當下女子仍戴著浮潛用的呼吸管面罩,因此除了額頭有破皮傷勢之外並無大礙,而身旁友人則回憶表示,自己轉身就看見鱷魚襲來,所幸沒有造成悲劇。
    2023/11/08 14:24
  • 主唱瘋了?理想混蛋雞丁「拿一根狂吹」 醫稱有這神奇功效

    樂團「理想混蛋」將於明年2024年1月27日首度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奇異點」演唱會。近年來征戰許多演出舞台的他們,分享如何克服緊張的小撇步,主唱雞丁從耳鼻喉科醫師學到神秘招式,「醫生教我用吸管吹水,可以幫助放鬆聲帶,最近演出前我在後台都會拿一杯水,含著吸管一直『咘嚕咘嚕』地吹,團員們都覺得我瘋了,可是真的很有效啦!」
    2023/10/12 11:07
  • 現在才知道!50嵐包裝「藏1巧思」 沒喝完也不怕吸管髒

    台灣手搖飲相當普及,但喝到一半的飲料,若未妥善放置,甚至讓吸管「裸露」在外,恐衍生衛生問題,故有些人會購買矽膠套,保護吸管口不受汙染。對此,有位女子分享,自己會直接將吸管外包裝套回吸管。秘招貼出後,就有網友留言,曝光知名飲料店50嵐的吸管包裝上印1句話,只要跟著做,即能有效防止飲料被蚊蟲入侵。
    2023/09/30 14:29
  • 雲縣垃圾變燃料賣錢 農廢物成吸管銷法國

    台灣的吸管打進歐盟市場,通過嚴格的檢測標準,還要滾動式調整,深受歐洲客戶青睞,去年一整年生產10億支,幾乎都銷往法國,關鍵在於吸管的原料,用的是農廢物「甘蔗渣」;另外雲林縣內沒有焚化爐,全縣暫存了15萬噸的垃圾,環保局向歐洲國家借鏡,引進垃圾處理系統,產出的固體再生燃料,還能轉賣給台塑。
    2023/09/25 20:42
  • 使用「紙吸管、竹吸管」真環保?真相竟是這樣

    追求環境永續,環保的概念之下,不少人選擇使用紙吸管或竹吸管,期望達到更環保的價值,不過其實根據研究,像是這種一次性的使用物品,需要大量的原物料還有終端處哩,還是屬於不環保的範疇,而且最新歐洲研究更發現,90%環保紙吸管含有「永久性化學物質」,在體內幾乎不會分解,恐怕會對健康造成危害。
    2023/09/20 23:00
  • 塑膠較好用?他曝「環保吸管」2大缺點 掀眾人共鳴

    不少商家為了響應環保,都會以「紙吸管」取代傳統的塑料吸管,但是「紙吸管」真的比較好用嗎?答案並非如此。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上列出了2大缺點,消息一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17 08:53
  • 高雄13寶?國一新生禮竟送棉花棒、牙籤 校方曝含義

    高雄市某國中為迎接國一新生,特別準備了「入學禮13寶」,不過一看到內容物瞬間讓人看傻眼,竟然是棉花棒、橡皮筋、牙籤、白紙、吸管和垃圾袋等,遭到不少人猛虧,「這是什麼降頭套餐啦」、「這是在抓周還是在辦刑事案件證物啦」,而校方也回應,這些東西看似平凡,背後都蘊藏教育意義,希望能藉此給孩子啟發和期許。
    2023/09/14 13:52
  • 棉花棒、吸管、牙籤 國一入學禮引熱議

    國一新生入學禮,引發討論。高雄一間國中的入學禮,是用透明夾鏈袋裝進13樣小物,包含棉花棒、牙籤、吸管等生活用品,不少網友看了好傻眼,其實這是校長別出心裁準備的禮物,每一樣都代表著給學生的祝福,讓一些家長聽了,覺得好有意義。
    2023/09/14 13:25
  • 紙吸管真的環保?歐盟驗出汙染物恐傷害人體和環境

    隨著全球環保意識抬頭,過去大家習慣使用的塑膠產品,像是飲料常見的吸管,就被認定為有害環境的加工產品。為了減少使用,店家開始改用「紙吸管」(Paper straws),但綜合英媒報導,這些被視為比較環保的吸管,卻在比利時安特衛普大學研究團隊檢測下,在紙質和竹子製作的吸管上,驗出全氟/多氟烷基物質(PFAS),一種具有環境持久性的化學汙染物質,這種汙染物不只可能傷害人體健康,一旦進入土壤或河流內,也可能對環境帶來傷害。
    2023/08/26 11:36
  • 他送飲料「幫插好吸管」!女同事火速全倒掉 網看完秒懂:誰敢喝

    不少上班族都會在工作時間開團訂飲料,既能消暑、消除疲勞外,還能增進彼此的情誼。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任職公司最近有人請喝飲料,結果就有一名「肥宅男同事」主動將吸管插在飲料上,並遞給另一名女同事喝,沒想到女方後來竟偷偷將飲料倒掉,讓他非常驚訝。貼文曝光後,也隨即引發熱烈討論。
    2023/08/11 08:21
  • 噁心慎入!台中婦左耳紅腫流血 一查驚見「7隻蛆」爬出

    耳朵居然變成蛆的溫床!台中一名50歲的婦人,被照顧服務員發現,她的左耳突然流血,昨(8)日下午緊急送到大甲李綜合急診室,醫師發現她的外耳紅腫,還有血水流出來,正當靠近要仔細檢查時,突然發現有一隻蛆從耳朵內爬出來,馬上用觀耳鏡及耳鼻喉抽吸管,花了近20分鐘抓了6隻蛆,研判是耳垢太髒導致昆蟲或蒼蠅跑進去產卵。
    2023/08/09 11:19
  • 臨檢遇小女警駕駛超配合 搜出毒狡辯卻「因健保卡」露餡

    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三重區執行路檢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租賃車行跡可疑、車速忽快忽慢,因而將他攔下並要求駕駛下車受檢。駕駛當下似乎是看到年輕小女警,態度都相當配合,直到於後座隨身包包內發現可疑夾鏈袋時,駕駛才開始大聲,並辯稱「包包是朋友的」。經警方查看,裡頭的K他命粉末旁還夾著他的健保卡,這時駕駛百口莫辯,只好乖乖坦承所有,並主動交出鞋內藏的毒品吸管。
    2023/08/07 14:08
  • 腸胃敏感者注意!口香糖要少吃 專家揭「4重點」減緩脹氣

    腸胃敏感的人只要稍不注意飲食習慣,就容易脹氣。營養師指出,常脹氣的話要在日常中注意4個重點,另外,也要少吃口香糖跟少用吸管喝飲料,避免吃下過量的空氣,造成脹氣產生。
    2023/08/02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