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吸氣 結果共35筆

  • 女生都這樣?她生理期「內褲4天不換」 男友一吸氣崩潰

    多數女性每個月都會經歷月經期,除了可能造成身體上的不適,也會對生活帶來一些困擾。近日有位男性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提到女友月經來的時候一件內褲連穿4天,還稱「女生都這樣」,由於味道實在太臭,讓原po崩潰上網向網友們求助。
    2024/03/18 21:28
  • 借酒澆愁?2瓶58度高粱在側 長髮短褲妹睡公園失溫

    近期氣溫驟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女子失溫事件,35歲的歐姓女子躺在公園的座椅上,旁邊還放有2瓶58度高粱酒的空瓶,嚇壞不少去運動的民眾,熱心幫她報案,公益派出所的馮姓、蔡姓員警立即趕抵現場關心,發現歐女呼吸氣息微弱、幾乎無法應答,立即叫救護車將其送醫治療,所幸已恢復意識。
    2024/03/09 17:50
  • 搭飛機如廁「沒水洗手」 旅客:空服員發濕紙巾

    有民眾週二搭長榮航空,直飛義大利米蘭,飛行時間大約14個小時,卻在剩下近3個小時的時候,被通知飛機上沒水了,除了無法提供熱飲,就連上完廁所也無法洗手,只能用濕紙巾擦手,所幸飛機上馬桶沖水,是用馬達吸氣,對此長榮證實此事,表示起飛前地面準備作業,依照程序進行,對於水壓不足一事,向旅客致歉。
    2023/09/13 19:44
  • 孩子打完疫苗喘不停!意外揪出妥瑞症 醫揭關鍵症狀爸媽看好

    孩子打完新冠疫苗喘不停,竟意外發現妥瑞症!一名5歲女童打完第一劑新冠肺炎疫苗後一週,媽媽發現她突然會做深吸氣動作,好像喘不過氣,這樣的情形幾乎每天下課回家後都會發現幾次,每次會持續約好幾分鐘,到診所接受心電圖及心臟超音波等檢查皆無異常,但醫師懷疑可能是妥瑞症。
    2022/12/25 13:41
  • 童呼吸快、胸凹、鼻翼搧動小心!醫:3徵兆危險

    一位將近2歲的小朋友感冒時活動力都很正常,但媽媽發現他呼吸非常用力,胸骨和肋骨在吸氣時還明顯凹陷,帶去看醫生時測量血氧已經掉到80,而且活動力明顯下降,醫師判斷已經變成肺炎,所幸治療後沒有大礙,醫師提醒,小朋友若是呼吸速率快.有明顯胸凹和鼻翼煽動,這三種徵兆要特別留意很可能就是呼吸困難和呼吸急促,若沒有及時治療可能造成腦部缺氧,甚至可能釀成器官衰竭。
    2022/08/19 11:57
  • 熟男上腹痛又吐 「急性膽囊炎」40歲後最好發

    一名45歲的男性,上腹痛到門診求診,同時出現有胸悶、噁心、嘔吐情況,加上平時有胃食道逆流、消化性潰瘍病史,檢查後發現逆流性食道炎,還有膽結石且吸氣明顯腹痛,診斷為急性囊炎。
    2022/08/13 11:56
  • 女突然喘不過氣...車停萬大橋旁 急叩110「我手軟腳軟」

    高雄有一名女子開車行經萬大橋,突然間她感覺喘不過氣,還有手腳癱軟,她在橋上緊急靠邊停報警,員警抵達幫她把車移到橋下,還好她朝塑膠袋吸氣吐氣,緊張狀況緩解。另外則是有一名五歲女童,在家突然全身抽搐,女童父親把車開到警局,請波麗士協助開道送醫。
    2022/07/17 13:03
  • 隧道、電梯中恐慌發作 心理師授4招解除「幽閉恐懼症」

    行車於隧道、被困在電梯裡等,各式封閉式情境發生「幽閉恐懼症」時,心煦心理治療所楊乃樺臨床心理師建議,當下最重要的就是緩和、放鬆情緒,以避免恐懼無限放大,可試著深呼吸、腹式呼吸、吐氣多於吸氣藉此改善。若是情況允許下,先將自己轉移到安全地點,例如若是在隧道中發生,先穩住情緒將車輛靠內側等安全地方停妥、確保安全。另外也可以透過冥想及想像,告訴自己這只是恐懼症發作,實際上並不會有生命危險,截斷不斷出現快要死掉的想法。若有陪伴者,凝聽陪伴者的安撫。一般而言幽閉恐懼症在15分鐘左右會達到高峰,30分鐘內便可緩解。
    2022/07/06 16:05
  • 靈芝防新冠! 新研究:「霧化吸氣性」投藥具保護力

    現在大家都很關心怎麼樣可以預防新冠病毒感染,陽明交大攜手合作研究,成果登上國際期刊,團隊指出,靈芝蛋白「GMI」,可以誘導宿主細胞中ACE2的降解,來緩解新冠假病毒的感染,不過中醫師也提醒,服用靈芝不管是切片泡茶,或是萃取成膠囊,都只有保健效果。
    2022/06/06 14:45
  • 不只腦炎!童染疫哮吼比例高 醫:「這些症狀」是警訊

    國內疫情嚴峻,目前已經累積10名兒童死亡,近期兒童重症併發腦炎人數增加,不少家長都相當注意孩童染疫後的症狀,除了腦炎,美國研究發現,在Omicron病毒流行期間,兒童哮吼發生率還有嚴重程度都比較高,而且大多數都未滿兩歲,林口長庚醫院兒童一般醫學科主治醫師吳昌騰分析收治症狀,包括小孩聲音沙啞、咳嗽像狗吠、吸氣時出現喘鳴、胸骨上凹陷,當出現症狀時,一定要特別提高警覺。
    2022/05/29 10:22
  • 不信有新冠病毒!鐵齒男要患者吐氣 大口狂吸染疫亡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持續肆虐,各國每天仍有許多人確診,其中印尼有一名自稱神經治療師的男子,他不相信這世上有新冠病毒,認為這一切全都是假的,日前他帶著友人前往醫院,要一名躺在病床上的確診者吐氣,兩人再上前吸氣,過程中還不時把該名病患吹出的氣搧向自己,結果兩人雙雙確診,其中該名神經治療師已經在13日不幸病逝。
    2021/07/16 21:36
  • 女團成員確診!嗅、味覺全喪失 疑健身房接觸染疫

    女團「AMOi-AMOi」由藝人黃明志打造,共有3名馬來西亞成員、1名台灣成員,其中馬來西亞成員Stella(曾樂晴)透過IG坦承確診新冠肺炎,疑似是在習慣去的健身房中鏢,染疫後出現嗅覺、味覺喪失的症狀,連大口吸氣都困難。
    2021/01/16 19:02
  • 杯上點火輪流吸疑毒趴 毀清境包棟民宿

    南投清境一家民宿,九月中,住宿客人包棟開趴,卻大玩滅火器,把屋子弄得面目全非,業者自扮柯南調查,為何他們行為盧此脫序,發現幾名男子,在飲料杯上點火,吸氣,之後他們如遊魂一般,懷疑根本是開毒趴。蒐證報警提告。
    2020/10/08 18:59
  • 「持續」深呼吸恐打亂調節系統? 醫:不見得替健康加分

    深呼吸有益身體健康。當然,想必各位都是這樣認為的吧。的確,偶爾深呼吸1、2次是沒問題的。像深呼吸這樣大幅吸氣吐氣後,僵硬的胸膛就會擴張,更換肺部當中的空氣,殘氣就能變得清新了。而且,深呼吸也有益於轉換心情,舒緩身心。
    2020/10/08 16:19
  • 大口吸氣沒阻礙! M4 GT3預計2021加入戰局

    BMW公布了最新M4以及M4 GT3的外觀圖片,並且預告這兩部車也會在Moto GP比賽現場展演。雖然照片中的M4以及M4 GT3仍然有輕度偽裝,但是已經可以清楚觀察出整體輪廓。正如同大家所知道的,全新M4擁有巨大的水箱護罩,而雷達波感測器則巧妙的安置在氣壩下方。
    2020/08/25 00:30
  • 感冒鼻塞難呼吸 男拿20公分刀插腦:想用頭吸氣

    俄羅斯一名30歲男子,日前因為感冒而覺得鼻塞且呼吸困難,他竟然異想天開,拿了一把長約8英吋(約20公分)的刀子,往自己的頭頂一插,想藉由頭部「呼吸空氣」。所幸民眾發現後緊急報案送醫,男子腦部並未重創,順利保住一命。
    2018/10/08 23:48
  • 豬隊友!擠眉弄眼「教避酒測」 警逮酒駕男

    高雄員警日前執行酒測臨檢時攔查到一部轎車傳出酒氣,駕駛執行酒測時頻頻恍惚,他的朋友還在旁邊多次干擾跟員警大聲叫囂,甚至眉來眼去,偷偷教駕駛「吹氣故意漏氣、吹到一半吸氣」,讓酒測頻頻失敗,雙方僵持20分鐘,最後酒測值出爐0.64,依法送辦。
    2018/01/13 12:36
  • 空氣差咽喉病患增 外出運動恐吸更多霧霾

    彰化縣空氣品質不佳,醫師發現,門診咽喉炎病患變多,症狀大多為咳嗽、喉頭感覺卡卡。醫師提醒,空氣品質不佳時若外出運動,會因為大口吸氣及劇烈換氣,吸進更多的霧霾。
    2018/01/04 16:38
  • 影/誤吞哨子!8歲童開口就「嗶嗶」 媽傻眼貓咪

    嗶嗶嗶!一開口就自動消音,這是什麼巫術?阿根廷一名8歲男童,日前不小心吞下一枚哨子的吹管,不料哨子剛好卡在氣管中,導致他只要一吸氣就會發出嗶嗶聲,醫生將男童求診的影片上傳到網路,短短幾天就吸引600多萬人觀看。
    2017/10/01 14:50
  • 想「腰瘦」嗎?6分鐘簡易運動 消除小肚肚

    學會這套可以坐著進行的簡單的小運動,只需要6分鐘,就可以達到鍛鍊肚子和腰部的效果喔!
    2017/07/12 16:28
  • 勵志!「生命在自己手中」新生兒緊抓氧氣罩努力呼吸

    這張照片近日在中國瘋傳!原來是一名男嬰用小小的右手,緊緊抓著氧氣罩的管子,努力吸氣的模樣,充滿了生命力,讓網友們直呼說「超勵志!」
    2017/01/01 22:33
  • 課堂模仿吸毒! 警安排小一學生驗尿

    新北市一名小學生對著塑膠袋不斷吸氣,老師覺得這個姿勢怪怪的像是模仿吸毒,立刻通報警方;第一時間學生供稱是吸食阿嬤搓湯圓的麵粉,不良行為也是看電視學來的,但校方為求謹慎進行驗尿,確定小學生尿液裡並沒有毒品反應,但對學生的家庭狀況會更加注意。
    2016/05/13 12:35
  • 抿嘴、眨眼 男酒駕裝萌喊女警「水姐姐」

    台中市一名26歲男子酒後騎車摔倒,員警要對他進行酒測時他不斷抿嘴、眨眼「賣萌」,叫他吹氣他卻吸氣,測了3次才成功,還對著警方的秘錄器比YA,酒側結果超標他被帶回警局,過程中不斷對著女警喊「漂亮姊姊」。
    2016/03/24 12:36
  • 吸氣還吐舌頭!擦撞遊覽車 駕駛拖延酒測

    4日晚間新北市板橋環河西路,發生一起轎車和遊覽車的擦撞意外,轎車駕駛吳姓男子身上沒有酒味,卻不肯配合酒測,不僅拿手機錄影反蒐證,還藉故和朋友通話,拖延時間,僵持1個多小時,直到員警說可以強制抽血,男子才乖乖配合,結果酒測值高達0.45!
    2016/03/05 12:25
  • ​哈佛研究「478呼吸法」 60秒快速入睡!

    現代人備受失眠困擾,美國哈佛大學研究發現478呼吸技巧,宣稱人可在60秒內入睡!用鼻子吸氣4秒、屏氣7秒再吐氣8秒,重複4次就會讓人睡著,國內醫師說要在1分鐘內立刻睡著幾乎不太可能,建議失眠患者睡前放鬆,慢慢地呼吸,睡前8小時勿攝取含有咖啡因食物,就連刺激性食物最好忌口
    2015/05/03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