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吳沁婕 結果共6筆

  • 男星失控脫褲!「光滑屁股」直接見客 陳柏霖邀具俊曄5大咖出遊

    由陳柏霖帶著柴犬Afuri主持《極島森林2》,今(15)日釋出首支預告,集結具俊曄、徐若瑄、黃宣、侯彥西、王淨5位大咖及3位超高人氣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千千進食中、昆蟲擾西吳沁婕一同參與。
    2023/10/15 13:52
  • 昆蟲系畢業沒路用? 他查求職薪資哭了:完全被X打⋯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日前因點名5大科系沒路用掀起網路論戰,其中畢業於台大昆蟲系的YouTuber吳沁婕,5日更以長文回擊:「不要因為不了解,就覺得人家的專業沒用」,掀起網友熱議。對此,部落客「黑貓老師」也基於好奇,到國內各大求職網站搜尋昆蟲系的薪資,結果發現竟有4分之1的人月薪高達7萬以上,甚至超越許多熱門科系,讓他無奈感嘆:「完全被X打⋯。」
    2022/05/10 23:14
  • 路沒有白走!她駁廖老大「5科系沒用」 釣出炎P說話了

    人稱台灣賽車教父的廖老大(廖志賢),日前在直播中點名昆蟲系、農牧系、經濟系、海洋系、企管系等5大科系,如果沒有學以致用的話,就是浪費錢跟時間。此番言論引發正反兩極的評價,昆蟲系畢業的網紅「昆蟲擾西 吳沁婕」發萬字長文反擊,時代力量立委王婉瑜以自身學經歷駁斥廖老大的觀點,還釣出「地質系藝人」炎亞綸現身打招呼。
    2022/05/06 12:53
  • 廖老大點5科系沒用 「昆蟲神人」長文回擊:這點不輸你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廖志賢)日前不滿中國大陸網紅「HG杰爺」(杰尼龜)嗆聲台灣無快車,因而斥資改裝「打龜號」,成功打龜再翻紅,但日前點名5大科系「沒用」掀起熱議。對此,昆蟲系畢業的YouTuber「昆蟲擾西吳沁婕」今(5)日以萬字長文回應,吸引上萬網友激讚。
    2022/05/05 22:02
  • 嚴格班導罰過動兒 她感嘆許多老師「課業就是一切」

    台大昆蟲系畢業的吳沁婕,是一個大小朋友都喜愛的昆蟲老師,同時也是過動兒的她,今日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個故事,一名過動的小男生,因為班導老師非常強悍的堅持自己的做法,小男生達不到她的要求,被處罰不能去打棒球,甚至不讓他參加校外教學,讓孩子難過地哭了!這也讓吳沁婕感慨表示,「因材施教」一直是我覺得教育最重要的基本;很遺憾,有時卻好像如此的困難。
    2017/03/15 00:09
  • 【一步一腳印】生命出路昆蟲課

    昆蟲課老師吳沁婕:「讓牠知道現在不是要餵牠,然後再從後面把牠拿出來。」 吳沁婕很了解,這種蛇被拿出來後若沒有要餵食,牠也不餓,就會很溫馴。吳沁婕:「因為牠如果以為是要餵食,就會以為你的手上有老鼠,那牠可能就會直接抓,那直接抓的時候可能就會被牠咬到。」
    2013/02/03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