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吳懷中 結果共6筆

  • 男星妻淚訴遭「八點檔一哥」強抱!陳冠霖狂被點名 經紀人、老婆回應了

    八點檔男星吳懷中妻子小龜昨(20)日發文指控一名「一哥」趁老公喝醉時,向她告白「你很可愛」,接著從後面抱她,讓她至今都有陰影,甚至不敢讓老公抱,由於她點出是1個多月前的殺青聚會,而時間點剛好就是《一家團圓》,加上「八點檔一哥」、「已婚人夫」等線索,網友紛紛點名陳冠霖,對此,陳冠霖經紀人堅決否認,還喊出歡迎對方提告。
    2023/06/21 10:15
  • 男星妻自曝遭「八點檔一哥」性騷!他背後強摟告白:妳很可愛

    「#MeToo」風暴持續在台灣演藝圈狂燒,男星吳懷中的妻子小龜(郭雅綾)也於今(20)日發文,透露自己曾在大約1個月前的一場殺青聚會當中,遭到已婚的「八點檔一哥」從背後強行摟抱,且還脫口說出「妳真的很可愛」,令她心理受到極大的創傷。
    2023/06/20 21:35
  • 《炮仔聲》男星夜市擺攤遭針對!鄰居「耍招」不給租:奇怪

    曾出演過《炮仔聲》、《麻辣鮮師4》等戲劇的男星吳懷中,因為演藝圈工作不穩定,2017年開始就到夜市擺攤賣三明治,賣到現在已經5年了。吳懷中先前曾被酸「明星還來擺攤」,今(26)日更透露,自己遭到其他攤位「耍招」,為了要讓他租不到攤位,不惜付費給休息的攤位,讓吳懷中大感傻眼,直喊:「還可以怪我們?」
    2022/10/26 21:15
  • 婚前才知男星「0存款+負債」 一句話讓她點頭不後悔

    男星吳懷中出道至今演出許多熱門戲劇,像是《孽子》、第四代《麻辣鮮師》等,也曾憑兒童節目《下課花路米》拿下金鐘獎,與女星小龜婚後育有1子,目前2人更準備迎接第2胎。而小龜日前上節目分享小倆口的愛情故事,坦言當初準備結婚時,才發現吳懷中完全沒存款,甚至還有負債,一度讓她萌生不結婚的念頭,但吳懷中當時說出一句話,才讓她決定相信對方,步入禮堂。
    2019/01/13 19:34
  • 女星懷胎8個月秀「平坦孕肚」 主持人傻眼:怎麼可能!

    藝人吳懷中(小中)2014年和郭雅綾(小龜)結婚,2人婚後生下寶貝兒子攸少,目前小龜再懷上第2胎,上節目時卻完全看不出已經有8個月的身孕,拉開衣服只看到平坦腹部,讓主持人Sandy大嘆,「這要其他人怎麼活,沒懷孕都比你胖!」
    2019/01/05 11:15
  • 很累但不放棄!男星夜市擺攤 盼讓妻兒過更好

    男星吳懷中先前曾演出第四代《麻辣鮮師》戲劇,還曾以節目目《下課花路米》拿下金鐘獎兒少節目主持人獎,然而因為他有感於演藝圈收入不穩定,於是決定轉戰夜市擺攤賣炭烤三明治,無奈卻被人酸「戲演不好才來擺攤」,對此他也表示自己最終希望就是「讓家人過好日子。」
    2017/07/18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