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吳克群 結果共157筆

  • 梁詠琪連8經典串燒逼人陷回憶殺! 吳克群《紅白》搏命演出萬人尖叫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日前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廣邀超過30組巨星齊聚一堂陪伴觀眾迎新春。「香港天后」梁詠琪4度陪伴粉絲歡慶除夕,她從中央升降舞台現身,以〈有時候〉揭開序幕,接下來一口氣帶來〈短髮〉、〈新鮮〉、〈魔幻季節〉、〈偏見〉、〈當我愛上你〉、〈膽小鬼〉、〈B面第一首〉等8首串燒歌,曲曲經典,完美無瑕的天籟嗓音,讓在場觀眾立刻陷入回憶殺。  
    2024/02/05 18:12
  • 吳克群砸百萬登《紅白》 關電話亭「水淹到胸口」唱歌震撼萬人

    吳克群睽違6年再度登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為了展現誠意帶來6分鐘的舞台表演,自掏腰包投入近百萬,訂製以12mm防爆強化玻璃打造、2.5公尺高的專屬電話亭,呈現無與倫比的水舞台。表演過程驚見源源不絕的水流注入玻璃電話亭中,吳克群在不斷升高的水中演唱,乾冰釋放與燈光照射下畫面絕美,視覺效果震撼全場,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舞台,吳克群引用〈為你寫詩〉經典歌詞向觀眾高喊要「為你做不可能的事」,分享舞台設計初衷:「新的一年到來,希望帶給大家前所未見的舞台,也希望所有觀眾看過表演,都能『遇水則發』!」
    2024/01/29 14:53
  • 影音/吳克群嗨當「有形的翅膀」 張韶涵嫌棄:歲數長不好笑

    2024/01/16 13:06
  • Energy強勢回歸宣布「站上小巨蛋」 《紅白》二波卡司名單曝光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4)日釋出第二波表演名單總共12組超人氣卡司,包含日前宣布正式回歸的Energy、Ozone、GX(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W0LF(S)五堅情、YELLOW黃宣、艾怡良、宇宙人、吳克群、告五人、阿跨面、徐懷鈺、陳華(按筆劃順序)等人都將陪伴全台觀眾一同度過農曆新年,更多卡司陣容也將一一釋出。
    2024/01/04 15:39
  • 金鐘影后無預警宣布新身分!拜田定豐為師 獲讚:充滿靈性和智慧

    音樂人田定豐在2年前取得「頌缽音療師」證照後,這幾年都在研究聲波調諧人體理論,也定期開辦聲音療癒癒師徒課程,許多名人都常去體驗,吳克群、楊晴、陳語安、陳謙文常在田定豐的聲波音場設計下秒入睡而嘖嘖稱奇。「金鐘影后」林辰唏更在日前正式拜田定豐為師。
    2023/12/26 12:49
  • 吳克群重現《沒關係》經典手勢!「寫情書」賺錢練就作詞能力

    「創作才子」吳克群,擁有眾多代表作,像是《為你寫詩》、《牽牽牽手》等歌曲,都扣人心弦,《沒關係》更創造經典手勢,還獲封「反作用力大師」,近來再推新專輯《今天很OK》的吳克群也笑說,小時候都會幫朋友寫情書,然後一張收五十一百,應該是從那時候練出寫詞能力,不過他初入歌壇,其實也曾歷經仰賴打工吃泡麵借錢度日。
    2023/12/16 21:58
  • 徐若瑄坎坷情史回顧!周杰倫、吳奇隆都拜倒 「他」劈腿最痛心

    48歲女星徐若瑄昨(10)日遭週刊踢爆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離婚,傳聞礙於個性不合和異地戀情所造成,對此徐若瑄也發聲明證實,9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攤開徐若瑄坎坷情史,過去她與周杰倫、吳克群、曹格等人的戀情皆草草收場,不過,和初戀對象「小虎隊團員」的愛情則令她難以忘懷,更曾公開透露「有時候在吃飯的時候就會哭出來。
    2023/12/11 11:44
  • 周杰倫泰國蠟像模樣曝光!網一看全傻眼 笑虧:這是吳克群

    許多名人都會被做成蠟像,有些跟本尊幾乎一樣,少數的有點崩壞,近來正在世界巡演的周杰倫,巡演到泰國曼谷時,特地到當地蠟像館觀光,還PO出自己的蠟像,沒想到卻引來網友一陣嘲笑,虧:「我覺得在大陸賣燒餅的老闆還原度比較高。」
    2023/12/11 10:06
  • 王心凌追查渣男薛仕凌! 被回一句「不愛你了」崩潰

    來看大咖歌手的抒情新歌,王心凌的歌曲「言不由衷」邀來視帝薛仕凌演出,兩人有精采對手戲,吳克群新專輯主打歌「就讓我喝醉」,鼓勵所有人勇敢去愛,他也攜手袁子芸演出,讓粉絲沉浸劇情中。
    2023/11/26 18:19
  • 影音/吳克群自創「人體風箏」 揪眾人龍接力飄盪被冷落

    2023/11/18 12:48
  • 吳克群喝醉了!大馬路頭戴「交通錐」被拍 身旁女子是她

    吳克群推出抒情主打歌〈就讓我喝醉〉,唱出對愛的義無反顧,傳遞「敢愛敢傷才是最珍貴」的概念,雖以喝酒意象詮釋,吳克群卻透露自己其實不太擅長喝酒,只有朋友聚會或是錄音的時候才會小酌,而錄製這張專輯時「會喝一點蘋果氣泡酒,或是接骨木味道的甜酒」,歌詞就沒有唱得那麼清晰,有一點微醺的感覺,讓聆聽的人更有想像空間。
    2023/11/17 11:32
  • 瘋狂收藏吳克群剪報!DJ Dennis親揭原因 他傻眼回應了

    吳克群日前作客「夜貓DJ」Dennis節目,宣傳新輯《今天很OK》,Dennis直呼很遺憾吳克群還沒在台灣舉辦萬人大型演唱會,吳克群透露規劃中,保證大家想像不到。不過Dennis曾被封為「每日一吳」,因為他每次節目歌單都會放1首吳克群的歌,甚至相關新聞報導都有剪報收藏,讓吳克群開玩笑說:「你是不是對我有意思?」丹尼斯笑回:「Not yet.」
    2023/10/19 18:23
  • 歡慶生日!吳克群「真實年紀」曝光 凍齡外表看不出

    吳克群日前推出新專輯《今天很OK》,實體精裝專輯也將隨機贈送藏有神秘療癒指南的「多巴胺訊息卡」,給人「萬事OK」的好心情,卡片上也將有吳克群親筆簽名,而抒情主打歌〈就讓我喝醉〉MV,他預告在10月底上線,帶給大家秋日微醺而豁然的感受。令人驚訝的是,他明(18)日過44歲生日的吳克群,凍齡的外表完全看不出,他謙虛表示心願就是希望家人朋友們都健康快樂,一切很OK。
    2023/10/17 15:41
  • 不只王心凌、張棟樑!吳克群洗腦新歌舞蹈挑戰 半個演藝圈都來!

    歌手吳克群回歸樂壇,帶來全新專輯,但日前推出的先行曲〈時光機〉已經洗腦了不少歌迷,就是因為他找來了近百名的藝人,一起進行舞蹈挑戰,網友笑說幾乎半個演藝圈都來了!今天吳克群出席活動,也談到跳這首歌沒有負擔,每次現場演唱,大家都不自覺「腳會離地」。
    2023/09/22 20:28
  • 吳克群恢單封口情事「不再公開」 談前任陳語安關係:很OK

    吳克群將推出新輯《今天很OK》,受邀擔任Hit Fm聯播網10月hito大台柱的他,今(22)日出席記者會,不過7月時他無預警宣布和陳語安分手,他表示目前和前任互動還是很OK,但不願多講,就怕事情複雜化,並說未來若有新戀情也不公開,「我覺得最理想狀態,就是不再回答感情的問題。」
    2023/09/22 15:50
  • 昔交往吳克群4年! 賭王千金何超蓮驚吐「內耗超嚴重」:好後悔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三房的大女兒何超蓮,以絕美臉蛋獲封「最美千金」,日前與演員男友竇驍的戀情也修成正果,當時婚禮澎派奢華,令許多人稱羨。然而,近日她擔任戀愛實境秀《心動的信號6》的主持人,提到過往為維持某段感情,消耗大量精氣神,現在回想懊悔不已,許多網友便揣測她指的戀情,就是曾和她交往4年的歌手吳克群。
    2023/08/12 14:51
  • 吳克群不藏了!老爸驚人背景曝 竟是「王牌投手」

    吳克群預告將在九月推出全新專輯《今天很OK》,先行曲〈時光機〉搶在七月釋出後,高產陸續推出〈色號99〉、〈環遊世界〉、〈我愛你 只是不再喜歡你了〉等夏日主題系列單曲,日前他遠赴美國洛杉磯進行演出工作,趁難得機會為新歌捕捉MV畫面,透露:「想收集大量讓人快樂的元素,讓人感受到夏天放鬆愉悅的感覺!」
    2023/08/09 17:27
  • 影音/44歲温嵐秀「舞功」 跳吳克群新歌玩下腰

     
    2023/07/29 10:17
  • 影音/吳克群挑戰劉畊宏跳操! 同手同腳累喊:為你全濕

     
    2023/07/20 10:12
  • 吳克群遭突襲傻眼了 「他」搭時光機追喊:臣妾找您好久

    吳克群日前推出新歌〈時光機〉,同時宣布新輯《今天很OK》即將問世,最近他現身網路創作頻道「哈哈台」社群,工作人員男扮女裝並穿上古裝,上演搭乘時光機穿越來到現代、突襲吳克群的戲碼,更喊道:「臣妾找您找好久。」讓他超傻眼。
    2023/07/13 16:30
  • 吳克群無預警分手!陳語安首發聲痛揭「5年情變」導火線

    43歲創作歌手吳克群和小13歲的女星陳語安交往5年,感情向來穩定,還曾創作《抽象》送給女友放閃,怎料昨(4)日吳克群突證實兩人農曆年時已分手,讓外界相當震驚。對此,陳語安也發聲了,親吐分手原因。
    2023/07/05 13:45
  • 影音/吳克群低潮一夜白髮 驚爆「已分手」陳語安

     
    2023/07/05 09:57
  • 快訊/走過喪母低潮!吳克群無預警宣布分手陳語安 背後原因曝

    吳克群今(4)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加盟滾石唱片,預計在9月份發行全新專輯《今天很OK》,先以〈時光機〉打頭陣,這也是他睽違許久,沒唱這麼輕快洗腦的歌,只是他本來和女星陳語安愛情長跑5年相當穩定,沒想到他突爆料兩人在過年已經和平分手,退回朋友關係,背後原因也曝光,分手原因為兩人聚少離多。
    2023/07/04 15:59
  • 被張震嶽拯救!吳克群認「找到真正的快樂」 重磅計畫曝光

    吳克群唱紅〈為你寫詩〉、〈沒關係〉、〈全部都給你〉等曲,去(2022)年更在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發光發熱,讓網友看見他的無限可能。他宣布將在7月3日推出新歌〈時光機〉,作為今年新專輯的先行曲,他表示:「接下來會帶著大家熟悉的歌曲及更多新作品,繼續唱下去」,透露新作與演唱會皆在計畫中,也預告將展開更多音樂上的重磅合作。
    2023/06/27 19:13
  • 懶人必學!賭王最美千金何超蓮保養3招 自製燕麥餐超養生

    曾和歌手吳克群戀愛4年無果,賭王「最美千金」何超蓮如今尋獲幸福,將在本月和男友竇驍在峇厘島舉辦世紀婚禮當最美4月新娘!據傳婚禮耗資2億,伴娘團更是天團等級!鐵肺小天后鄧紫棋、阿嬌阿Sa、薛凱琪都在名單內!
    2023/04/18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