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君王 結果共60筆

  • 兩則社群推文被控誹謗王室 泰正妹議員遭判蹲6年牢

    泰國頗具爭議的刑法《冒犯君王罪》(lese-majeste laws),最近又一次被法院啟用,針對一名民主派新任女議員,指控她在推特上兩則「涉嫌誹謗王室」的貼文,根據《美聯社》(AP)報導,這位暱稱「冰塊」的網紅議員拉恰諾(Rukchanok Srinork),遭法院判處6年有期徒刑,一旦確定入獄,年僅28歲的她,議員資格將被剝奪而失格。
    2023/12/13 16:58
  • 中秋節由來、禁忌一次看!烤肉「地點也要慎選」 體虛者別在外逗留

    中秋節是華人重要的傳統節日之一,時間為每年的農曆八月十五,今年9月29日即將迎來中秋節。據《通典》紀載,古代君王有春天祭日,秋天祭月的禮制,早在《周禮》一書中,已有「中秋」一詞的紀錄,讀作仲秋。農曆的八月是秋季第二個月的中間,十五日又是這個月中間的一天,因此稱作「中秋」,而中秋節的習俗與禁忌又有哪些?帶您一次看。  
    2023/09/28 13:59
  • 哈利愛女在美受洗 首次公開使用公主稱號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發言人8日表示,兩人愛女莉莉貝公主,已經在美國受洗,這是莉莉貝首次被公開以公主頭銜稱呼,證實哈利夫婦讓他們的孩子使用王室頭銜,她的全名是莉莉貝黛安娜,是哈利夫婦的第二個小孩,名字取自於已故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以及哈利的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莉莉貝出生時沒有獲得公主頭銜,因為她當時不是英國君王的孫女,但在哈利的父親查爾斯三世登基為英國國王後,莉莉貝獲得擁有公主頭銜的權利。
    2023/03/09 15:18
  • 金永大告白成功雙向認愛 床戰朴柱炫「單手解胸前衣帶」

    在韓已連續5周登上電視劇話題榜TOP10的古裝喜劇《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即將迎來完結篇,飾演朝鮮君王「李憲」的新生代男神金永大逐漸走出喪妻之痛,趁著朴柱炫飾演的宮女「素娘」服侍他入浴時,按耐不住心意將對方強拉入水,兩人身體濕透,肌膚親密接觸。
    2023/01/15 14:06
  • 英國新年贈勳名單曝光 《皇后》傳奇吉他手喜獲封爵

    隨著2022年即將劃下句點,英國王室新年都有一項傳統,由在位君王對有重大貢獻者贈勳封爵。《路透》(Reuters)報導,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31日也公佈登基後首次贈勳名單,最受外界矚目的兩位,分別是《皇后合唱團》(Queen)吉他手梅(Brian May)、以及成功奪下歐洲女足錦標賽(UEFA Women’s EURO)冠軍的英格蘭代表隊成員,都將從查爾斯手中接下勳章,梅也將正式被封爵、成為名符其實的吉他手騎士。
    2022/12/31 12:36
  • 「長腿男神」吞威而鋼起反應!裸體露肌色誘 反遭女方偷襲褲襠

    韓星金永大曾演出《Penthouse上流戰爭》雙胞胎哥哥爆紅,帥氣挺拔的外型,有「185長腿男神」稱號。他首次挑戰古裝韓劇《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飾演朝鮮君王「李憲」,7年前失去深愛的世子嬪而頒布全國禁婚令,女主角朴柱炫是戀愛詐欺師「素娘」,謊稱能被亡靈附身,巧妙騙過眾人,陰錯陽差留在王身邊服侍。
    2022/12/11 19:52
  • 京崑戲說長生殿 唐明皇楊貴妃生死戀

    楊玉環捨身前在馬嵬坡前問皇上:「你可捨得?」,一國之尊李隆基回:「孤捨不得愛妃。寧捨得....」這是新劇團《京崑戲說長生殿》裡的生死離別。然唐玄宗畢竟不是英王愛德華八世的愛美人寧捨江山。李隆基用楊玉環兄妹的命,換來軍兵繼續聽令,繼而保住皇位;但是三千寵愛於一身的楊貴妃是何等的不甘和不捨啊,華貴無愁受寵的貴妃優勢竟成原罪,此刻她別無選擇,必須殉身救皇上,此般委屈求全卻以殺身之禍終結與君王高尚的愛情。這段帝王情史最大悲劇,造就日後文人寫作戲曲和文學創作上豐饒無比的史詩題材。
    2022/11/30 16:54
  • 73歲上班去!查爾斯曬開工照 開紅箱批奏摺

    英國國王查爾斯登基半個月,王室秀出一張他「開工上班」的照片,把手伸向象徵君權的「紅箱子」,看起來很有君王的架式。不過女王時代終結,除了貨幣上的女王頭都得換新,大英國協成員鬧出走,肯亞的農民更要對英國政府提告,追討當初在殖民時被圈佔的土地。
    2022/09/24 18:43
  • 圖輯/安詳地睡去...御用風笛手吹奏「最後輓歌」送別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國葬儀式,在19日正式落幕,儀式吸引全球41億人觀看,許多環節也吸引眾人目光;其中,在葬禮儀式結束時,女王的御用君王風笛手(Piper to the Sovereign)伯恩斯(Paul Burns),在教堂及院長修道院中間的長廊吹奏起了輓歌「Sleep, dearie, sleep」(睡吧,親愛的,睡吧... ),送別女王以及他的「最後一次崗位」(The Last Post),象徵女王已永遠安詳地睡去。
    2022/09/21 10:57
  • 圖輯 / 回顧70年前!英國30萬人瞻仰喬治六世 隊伍長6公里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逝世,其靈柩返回倫敦西敏宮(Westminster Hall)停放,等待19日國葬大典到來,這三天政府開訪民眾能登記前往,表達對女王的敬意,也讓倫敦街頭出現綿延數公里的排隊人龍。事實上,前一次英國有君王逝世,要回到1952年、當伊莉莎白二世的父親喬治六世(George VI)去世之時,剛剛擺脫二次大戰惡夢的英國民眾,充分表達對帶領國家對抗納粹(Nazi)的王室高度敬意,多達30萬人自發前往致敬、排隊人龍長達6公里,只為了親自瞻仰這位君王。
    2022/09/15 10:30
  • 女王移靈聖吉爾斯大教堂! 查爾斯首以君王身分登國會演說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首度以君王的身分,在國會發表談話,他引述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的著作,說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一生,是所有在世王子的典範,將效仿女王尊重國會,而女王最後巡禮,靈柩移往聖吉爾斯大教堂,大批民眾夾道淚送,查爾斯三世和王室成員現身守靈。
    2022/09/12 23:47
  • 96歲只有皺紋無斑點!英國女王維持好膚質秘訣曝光

    9月8日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辭世,享耆壽96歲,是英國歷史上最長壽的君王。她在世前,每次出席公開場合總是精神奕奕,沒有一絲疲態,而且臉蛋除了歲月留下的皺紋之外,膚質依舊相當細滑、沒有任何斑點。其實,女王的美容與養生技巧都非常親民,非常值得學習!
    2022/09/12 20:39
  • 查爾斯首度以君王身分登議會演說 承諾效仿母親無私奉獻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與王后卡蜜拉(Camilla)在英國時間12日上午10點30分前往英國國會,接受上、下議院全體議員弔唁。查爾斯三世也首度以君王身分在西敏宮(Palace of Westminster)發表談話,除了向上、下議院致意外,他也引述英國文豪莎士比亞(Shakespeare)的著作,形容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為「所有在世王子的典範」,並承諾將效仿母親樹立的無私榜樣。
    2022/09/12 18:55
  • 新英王繼位演說 「如女王畢生奉獻英國」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台灣時間周六凌晨,在白金漢宮首度以君王身份,發表全國電視演說,他引用莎士比亞的哈姆雷特,對母親的愛和奉獻表達感激,作為新國王,他誓言要和母親一樣,繼續履行對國家的職責。
    2022/09/10 12:27
  • 時代落幕!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 一生扮演穩定英國社會力量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日凌晨在蘇格蘭的巴爾莫勒爾城堡安詳辭世,享耆壽96歲,這也代表著一個時代的落幕,而不僅英國民眾感到萬分不捨,美國、法國、德國等多國政要都紛紛致上哀悼之意。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對君主立憲的英國在政治運作上不會有太大影響,因為君王扮演的角色是『象徵性意義』,並非政治上有實權,但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是個很特殊的存在。」
    2022/09/09 15:37
  • 英女王逝世/伊莉莎白二世「3大長壽」秘訣 皇家1料理抗老又防失智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於英國時間9/8下午病逝,享耆壽96歲。她自1952年繼承王位至今,為世界歷史上在位時間最久的女君王,更是英國歷史上最長壽的君王,精彩一生畫下句點,引發各界不捨哀悼。
    2022/09/09 15:07
  • 女王逝世 民眾湧白金漢宮廣場獻花哀悼

    英女王在位超過70年,幾乎多數英國人沒有經歷過其他君王,女王逝世訊息發布後,不少民眾自發前往白金漢宮門口擺放花束,向英國在位最久的君主致敬。
    2022/09/09 11:17
  • 「畢生都為英國服務」  回顧英女王傳奇一生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驟逝,回顧女王傳奇的一生,她21歲登基、承諾將一生奉獻給英國,二戰時,拒絕避難拋棄英國人毅然參軍,戰後大英帝國解體,歷經大疫和脫歐,作為英國不朽的精神象徵,她致力外交,是首位造訪中國大陸的君王,她曾和雷根騎馬、和老布希看球賽,小布希曾說,她有母親一樣溫暖的眼神,如今辭世,也留下無限遺憾。
    2022/09/09 10:14
  • 哀悼英國女王辭世 拜登讚揚她定義一個時代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今天辭世,享耆壽96歲。美國總統拜登讚揚她不僅是名君王,更定義一個時代,是一位具有無與倫比尊嚴與堅定不移的政治家,深化美英聯盟基石。
    2022/09/09 06:33
  • 歷任14位首相!英女王登基70週年 成為在位最久君王

    英國在位期間最長的君主伊麗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今天慶祝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Platinum Jubilee),國內展開為期4天的慶祝活動。
    2022/06/03 08:51
  • 《衣袖紅鑲邊》完結篇!虐心劇情哭掉半包衛生紙

    由2PM俊昊及李世榮主演的韓劇《衣袖紅鑲邊》,以霸道君王追求宮女的特殊題材,博得觀眾的目光,結局收視高達17%,另外演過《寄生上流》的崔宇植,二度合作金多美的新戲,也是收視黑馬。
    2022/01/03 11:56
  • 「腹肌君王」自爆想逃學! 俊昊允諾台粉:很快就見面

    由2PM李俊昊、李世榮主演的浪漫宮廷古裝劇《衣袖紅鑲邊》,自開播以後好評不斷,收視率更是翻升兩倍多。近日,李俊昊與李世榮受訪分享拍戲甘苦談,俊昊更承諾台粉:「等疫情過去就會立刻來台見粉絲」,一番話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2021/12/25 14:18
  • 小喬治無望成王?英知名作家估王室恐在2世代內消失

    英國王室歷史可追朔距今超過1000年前,即便現在的英國女王於政治上享有的實權已大不如從前的君王。但對於許多英國民眾來說,仍是重要的精神象徵。但如今知名英國作家曼特爾(Hilary Mantel)表示,英國王室可能會在2代人內消失。
    2021/09/12 14:18
  • Wald打造「極道休旅車」 Cullinan君王變梟雄只花32.5萬

    Wald是來自日本的豪華車改裝品牌,起先僅針對日系車種進行升級改裝,後來結合改裝M-Benz車款的經驗,將東方與西方元素相互融合,打造出風格出眾的作品,而Wald的作品也逐漸在改裝領域嶄露頭角。
    2020/11/09 00:33
  • 泰萬人學運反軍政府 白俄20萬人喊總統下台

    在泰國跟白俄羅斯,都有反政府示威。白俄羅斯20萬人上街,要大選舞弊的總統「盧卡申科」下台,盧卡申科放話說,除非殺了我,否則不可能下台。另外泰國出現軍政府成立以來,最大規模學運,抗爭訴求之一,碰觸最敏感的檢討君王制度。
    2020/08/17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