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向娃 結果共50筆

  • 秀場女王時隔7年回歸八點檔 遇「前夫」霸氣喊:老公好久不見

    「秀場女王」向娃驚喜客串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珠寶設計師Catherine,從法國回台經商。向娃一身橘紅外套亮麗登場,開口就用法文打招呼,女王氣勢十足。她表示很開心接到製作人王珮華的邀約,不僅沒問片酬就答應演出,還自備兩大箱精緻套裝及珠寶首飾。她坦言近幾年自己也習慣休閒風,除了上綜藝節目以外就是到處做公益,很難得有戲劇的邀約,讓她驚喜萬分。
    2023/12/15 13:45
  • 草蜢高雄開唱!陳美鳳率隊朝聖「劉福助搞烏龍」 她全程目睹嚇瘋

    由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組成的香港唱跳天團「草蜢」,今(28)晚帶著「RE: 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首度於高雄巨蛋開唱。3人身穿亮片水鑽的藍黑色華服揭幕,接連嗨唱〈Lonely〉、〈失戀陣線聯盟〉等金曲,現場1萬名粉絲準備驚喜應援,讓他們感動不已。陳美鳳、向娃、張瓊姿、李明依、紀寶如、劉福助、邱瓈寬等人特地南下力挺,其中劉福助還被陳美鳳爆料錯過高鐵,讓眾人笑壞。
    2023/10/28 22:22
  • 「陳美鳳會來看你」牆上字條暖提醒 失智奶奶隔天忘了她

    美魔女向娃日前跟著台灣優質生命協會關懷弱勢族群,除了物資上的補助,也給予精神上的鼓勵。向娃淚嘆:「現在少子化,家中長輩年齡只會越來越大,我做公益這麼久了,看過的長輩也有百位,看著他們衰老退化甚至過世,百感交集,真的很希望社會大眾可以重視社會上需要被幫助的角落。」
    2023/09/20 14:41
  • 「秀場女王」爆身體3個月劇變!四處求醫無解 忍痛推8商演損失慘

    「秀場女王」向娃日前出席公益活動,她在台上聲音相當沙啞,事後透露因確診導致喉嚨啞了3個月,確診時沒有不適,未料後遺症讓她一度沒聲音,講話吃力,這段時間推掉至少7、8場商演,損失約50萬元,「嗓子啞了很多……如果我接了商演,如果說我嗓子啞唱不上去,這樣說不過去。」
    2023/08/24 06:59
  • 陳盈潔中風入監好友發聲! 向娃不捨揭秀場「金錢往來」內幕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涉嫌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今(23)日被台北地檢署通知發監執行。向娃今(23)日參與「愛發光」關懷活動,聽到陳盈潔入監消息一臉驚訝,表示兩人已十多年沒連繫,過去兩人在秀場常見面,甚至有一起「標會」,強調都有拿到錢,不清楚後來的金錢糾紛。
    2023/08/23 15:54
  • 男星「癌王病逝」享壽68歲!向娃聞噩耗 血壓飆200送醫

    資深男星巴戈「癌王」胰臟癌病逝,於醫院離世,享壽68歲。巴戈如今逝世1年多,「秀場女王」女星向娃至今放不下傷痛,甚至因此罹患恐慌症,因呼吸窒息,血壓飆高到200緊急送醫。
    2023/07/10 07:58
  • 只能隱忍!秀場女王遭演藝圈大哥「抱住強吻」 幾乎天天上演

    65歲資深藝人向娃14歲勇奪地區性歌唱比賽冠軍,之後以藝名「藍雅蘭」在高雄各著名歌廳駐唱,也曾參加秀場演出,是當年炙手可熱的秀場女王,1975年發行第一張專輯黑膠唱片「心窗」,廣受好評,自此在歌壇打開知名度,近日受訪時坦言,過去那段時間受到的性騷也不少,但因沒有地方申訴,只能選擇隱忍。
    2023/06/26 09:43
  • 歐陽龍罕見公開現身!一身黑衣「62歲真實狀態」全曝光

    資深藝人陳凱倫的95歲媽媽日前過世,今(23)日在二殯舉辦告別式,圈內好友向娃、紀寶如、梁修身、張瓊姿等人皆出席陪伴他送媽媽最後一程。讓人意外的是,許久未公開露面的歐陽龍罕見現身,只見他身穿一襲黑色服裝,即使62歲了,體態與精神狀態依然相當好。
    2023/06/23 21:31
  • 陳凱倫母離世!老婆揭「33年婆媳情」淚崩 為照顧辭工作:我做到了

    資深藝人陳凱倫的媽媽10日辭世,享耆壽95歲,今(23)日於二殯舉辦告別式,圈內友人向娃、紀寶如、梁修身、張瓊姿、歐陽龍等人都出席致哀。陳凱倫說,自媽媽過世那天起,每天都沒睡好,這週才比較有精神;陳凱倫的老婆黃莉屏含淚致詞,表示跟婆婆生活33年,兩人情同母女,很感謝大家來送婆婆最後一程。
    2023/06/23 12:32
  • 65歲「秀場天后」遭資深男星索吻!甜喊老婆 嚇到花容失色

    華視、公視台語台《欺妻49天》正在熱播,上週(4日)飾演林玟誼媽媽的65歲昔日「秀場天后」向娃,與73歲方駿攜手共舞時不慎往後跌,對方竟將她誤認為自己的已逝妻子,一邊作勢想親吻、一邊直喊「老婆」,當場把向娃嚇得花容失色。而最新一集中,廖苡喬與翁家明在巷子接吻,吳政迪撞見後轉身淒涼離去的樣子,也成了引發觀眾熱議的經典畫面。
    2023/06/05 16:58
  • 陳美鳳啜泣大爆哭! 藏3個月無預警曝「新身分」:我盡力了

    陳美鳳、方芳芳、張瓊姿、劉福助、向娃、李明依、方馨、簡沛恩、陳謙文等今(29)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第十屆理監事就任記者會,宣布由「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接棒方芳芳擔任理事長,陳美鳳坦言壓力不小,考慮了3個月才答應,長年投入公益的她想到弱勢族群的處境,忍不住哽咽大爆哭。
    2023/05/29 16:42
  • 大陸網友震驚劉文正傳死訊 微博閱讀量破1億次

    劉文正當年不只在台灣當紅,更是紅極港澳大陸,傳出死訊,大陸網友不敢置信,過往劉文正提攜後輩不遺餘力,江蕙還不紅時,就幫她安排歌廳秀,還帶領飛鷹三姝伊能靜、方文琳、裘海正,一起上節目。曾經是同門師妹的向娃就說,劉文正私下很親切,沒有巨星的樣子。
    2023/02/16 14:17
  • 斷聯前妻傅天穎!陳子強穩交女友8年 鬆口「婚姻狀態」

    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廖苡喬、葉家妤、陳子強、向娃、翁家明等人,今(18)日出席華視、公視台語台新戲《欺妻49天》開鏡儀式,男主角藍葦華繼《俗女養成記2》再戰喜劇,他笑說:「我會把嚴藝文導演的喜劇精神傳承下去!」先前被瘋傳已婚的陳子強,也曝光感情狀態。
    2022/11/18 17:20
  • 向娃「脊椎骨裂」消失半年!曾罹癌早產血崩 65歲近況曝

    65歲「秀場女王」資深女星向娃以歌手出道,在各大餐廳、秀場駐唱,但她卻在事業當紅之際離婚,又罹患「子宮頸癌」,今年又摔倒脊椎裂傷,人生遭遇許多坎坷,近況曝光了!
    2022/10/08 15:44
  • 唐玲胃癌無前兆!醫籲4類人當心 得過這病風險高5倍 

    因胃癌開刀3年多的藝人唐玲,兩個多月前自曝出現卵巢轉移,恐進入晚期癌症階段。不過她日前發文說資深藝人向娃是救命恩人,因為她介紹唐玲上比賽跳舞的節目,唐玲練舞練到肌肉拉傷就醫,使用強力止痛藥後出現胃部症狀,就醫檢查發現胃癌,有機會進行切除,並擁有3年多正常的生活。醫師提醒,胃癌除非轉移了才可能有明顯症狀,建議4種人40歲起,沒症狀也要進行胃鏡檢查。
    2022/09/14 15:23
  • 中秋團圓沒余苑綺…李亞萍1舉動讓向娃鼻酸「不敢說快樂」

    優質生命協會在今(10)日中秋節當天,於板橋舉辦「2022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請500多位的長者與智能障礙兒童一起同樂。紀寶如、劉福助、向娃、方季惟與葉佳修老師接受媒體聯訪,談到日前喪女的余天,紀寶如與向娃坦言有收到李亞萍的中秋祝福,心疼她還沒走出女兒離開的痛,卻又很關心身邊的老朋友。
    2022/09/10 16:29
  • 淚謝大咖女星!唐玲胃癌末期「揭救命恩人」:沒她我早就死

    47歲女星唐玲3年前發現罹患胃癌,經化療一度抗癌成功,怎料日前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昨(6)日唐玲在臉書上透露,其實藝人向娃是她的救命恩人,當初若非她,唐玲直言自己「現在應該已經死翹翹了!」因此她特別選在向娃生日前夕向她道謝。
    2022/09/07 10:17
  • 宋少卿二度放鳥公益活動 紀寶如幫緩頰曝缺席原因:怕大家不放過他

    由紀寶如領軍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時常邀請多位藝人參與公益活動,協會常務理事謝祖武、監事向娃、藝人陸一龍、梁一貞、唐玲等人今(6)日皆出席中秋活動,先前五度酒駕的宋少卿原定也會表演,但卻在活動前臨時傳訊息告知紀寶如他無法到場,上一場活動與董至成的活動也是突然放鳥,讓人超錯愕。今被問到此事,紀寶如僅希望台灣人可以給他機會,「人生在世總會犯錯」。
    2022/09/06 18:06
  • 向娃抱著李亞萍大哭「余苑綺從娘胎看到大」 張魁泛淚:心太痛

    余天次女余苑綺21日因直腸癌病逝,家屬今(29)日為她在一殯景行廳舉辦追思禮拜。資深藝人張魁到場致意,眼眶泛淚離開會場,他不捨表示:「今天是一個很傷感的日子,孩子走了,從她媽媽大著肚子生下來,到現在離我們而去。白髮人送黑髮人,余天、亞萍難過,我們也心疼,心太痛了,不捨......」
    2022/08/29 12:46
  • 黃西田道別余苑綺「她就像我女兒」 謝金晶、黃露瑤啜泣送閨蜜

    余苑綺的告別禮拜在今(29)日約莫11點結束,不少圈內友人紛紛到場弔唁,向娃、張魁、黃西田以及余苑綺的閨蜜謝金晶、黃露瑤的眼眶滿是淚水。黃西田感慨地說,余苑綺就像是他的女兒一樣,如今走了也讓他無比心痛。
    2022/08/29 11:54
  • 侯怡君讚余天是好爸爸 李妍瑾哭腫眼「亞萍姐安慰我不要被騙」

    今(24)日為余苑綺靈堂開放第二天,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藝人方順吉、張魁、向娃皆到場表示慰問,侯怡君與李妍瑾下午入靈堂哀悼後,2人一起接受媒體訪問。侯怡君表示,失去至親的痛是痛徹心扉的,「旁人只能安慰,還有家人、小孩,希望可以給他們時間去療癒、喘息」,李妍瑾則是在一旁痛哭失聲。
    2022/08/24 17:50
  • 董至成扛獨子私校學費「一年60萬」 第二春不超過40歲:要賢慧

    資深藝人董至成今(6)日在榮星花園參與「毛起來愛園遊會」,他最近與王三郎合作賣狗糧,邀來向娃、謝忻、趙正平、唐玲、徐小可、阿Ben等人站台。聊起近況,董至成表示他今早仍在拍TVBS戲劇《機智校園生活》,每日都被戲劇追著跑,預計要拍到過年前;而他與前妻育有一個17歲的兒子,先前順前妻的意思,將兒子轉到一個學期要價30萬的私校就讀,經濟壓力頗大。
    2022/08/06 21:26
  • 謝忻甜喊男友「最了解我的人」 拍8點檔失落爆哭:我是小白兔

    謝忻今(6)日應董至成的邀約,與向娃、趙正平、唐玲、徐小可、阿Ben與王三郎等人參加中華民國毛起來愛動物協會活動。身為愛貓人士的她一接到消息就答應出席,「董哥打給我要我幫忙站台,說十萬火急,我就來了」。謝忻日前才剛從綠島打工度假回來,卻一點也沒有曬黑,反而是最近拍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後才變黑,而她也在訪問中大方提及與男友的甜密關係。
    2022/08/06 20:37
  • 遭誤報拍全裸寫真!女星「氣到進醫院」悲吐:我生不如死

    64歲資深女星向娃近日因為遭某媒體錯誤報導,誤認她曾為支持名人想拍全裸寫真,讓她氣到血壓飆高、呼吸困難,送急診打鎮定劑。昨(30)日向娃罕吐心聲,坦言這2天心力交瘁,讓她生不如死,甚至感嘆若有來生,「下輩子我不要當藝人!」
    2022/03/31 14:29
  • 〈昨夜星辰〉爆紅!林淑容「61歲驚人近況曝」:想繼續唱

    資深歌手林淑容44年前以歌迷身分,參加電視台模仿鳳飛飛歌唱比賽榮獲冠軍,由於其聲線及舞台肢體動作均和鳳飛飛相當神似,因此有「影子歌后」封號。後來她陸續發片,唱紅〈昨夜星辰〉,與羅時豐合唱〈無言的結局〉更一舉攀上事業高峰,只是其後因聲帶問題一度無法飆高音,所幸就醫治療施打類固醇在聲帶囊腫上,才救回好歌聲。近年來鮮少現身的她,因為女星向娃的一張照片曝光了近況。
    2022/03/28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