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名人堂 結果共219筆

  • 稱霸禁區!「小姚明」1紀錄媲美傳奇 歐尼爾讚:叫他周鯊魚

    美國NCAA一級男籃錦標賽「三月瘋」(March Madness)正在火熱進行中,而就讀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的加拿大籍華裔中鋒周志豪(Zach Edey),更在賽場上大殺四方,成為繼名人堂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後,首位能連3戰至少攻下20分、3阻攻的球員,還因此被歐尼爾給予「周鯊魚」(Zachille O’Neal)封號。
    2024/03/25 10:51
  • NBA/柯瑞旋風改變聯盟?皮爾斯認「超越喬丹」:史上最具影響力

    儘管已經是36歲「高齡」,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仍能維持高效身手,被視為當代最具影響力的球員之一,儘管各界對於「史上最佳控衛」的歸屬認定不盡相同,仍無損其足夠載入史冊的輝煌里程碑;而談到他促使籃球運動、甚至於整個聯盟出現的改變,也讓名人堂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坦言,柯瑞的影響力是「前無古人」的級別。
    2024/03/22 12:50
  • MLB/簽賭遭永久除名!「安打王」羅斯場場下注 痛失名人堂資格

    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身翻譯水原一平在今(21)日爆出,因涉嫌竊取大谷翔平450萬美元(約1.43億元新台幣)的資金簽賭,遭道奇球團開除,引發各界高度關注。然而,這並非MLB首度爆出簽賭疑雲,早在80年代,曾締造多項歷史紀錄的紅人傳奇球星羅斯(Pete Rose)就因簽賭,失去入選名人堂資格,甚至被MLB永久除名。
    2024/03/21 16:26
  • NBA/甜瓜憶分手火箭!莫雷絕情喊「球隊不需要你」:沒為什麼

    不少NBA球星在打球的同時,也透過在各大播客節目的亮相、經營以拓展副業可能性,前段時間在名人堂球星韋德(Dwyane Wade)的節目中,先後迎來當年「香蕉船兄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保羅(Chris Paul)等人的聚首,值得一提的是,這兩人都在節目中聊到效力火箭期間的點滴,並痛斥時任總裁莫雷(Daryl Morey)是個無情的操盤手。
    2024/03/07 12:57
  • NBA/半人神卡特領銜!名人堂決選名單 傳奇球星有望二度入主

    適逢2023-24賽季全明星週,2024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Naismith Basketball Hall of Fame)的決選名單也正式公布,由球星卡特(Vince Carter)、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等一眾傳奇領銜上榜,有望為生涯榮耀再添輝煌。
    2024/02/17 11:06
  • 觀點/明年挑戰史上第二個100%選票 鈴木一朗可望同時入選美日棒球名人堂

    美、日棒球名人堂都在1月揭曉新入堂成員,生涯3166安的多明尼加名將貝爾卻(Adrian Beltre)、科羅拉多洛磯打擊機器黑爾頓(Todd Helton)與明尼蘇達雙城鐵捕莫爾(Joe Mauer)入選美國棒球名人堂,美日生涯共203勝的黑田博樹與日職生涯出賽3021場的捕手谷繁元信進入日本野球殿堂。
    2024/02/02 11:14
  • NBA/破張伯倫半世紀紀錄 恩比德單場70分率隊六連勝

    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恩比德(Joel Embiid),在23日對陣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比賽中獲得70分,率隊以133比123獲勝。他個人創下NBA本賽季最高得分和76人隊史紀錄。恩比德全場41投24中,罰球線更是23罰21中,還刷新自己職業生涯單場18個籃板的最高紀錄。本場比賽還剩1分41秒時,恩比德上籃得分,打破名人堂球員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1967年12月16日創下的76人隊單場68分紀錄。恩比德已連續21場比賽,得分達到30分以上,身為六次明星賽球員和上賽季MVP,他的表現卓越;76人隊目前處在六連勝氣勢中。
    2024/01/23 11:21
  • NBA/勇士該為KD立雕像?前球員贊同「他應得的」:夠有影響力

    熱火傳奇球星韋德(Dwayne Wade)日前在球隊的名人堂之夜中,被總裁萊利(Pat Riley)告知將為其樹立雕像的殊榮,引起熱烈討論;前球員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馬丁(Kenyon Martin)、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在日前的一段節目對話中聊到此事,並話鋒一轉提到了當今太陽隊的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好奇他是否值得一座雕像。
    2024/01/17 10:53
  • NBA/隊史第1人!熱火將為韋德建立銅像 萊利:絕對比歐尼爾高

    NBA邁阿密熱火傳奇球星韋德(Dwyane Wade)在去年8月正式進入名人堂,近日球隊為他舉辦入選名人堂慶祝儀式,總裁萊利(Pat Riley)還加碼宣布要在主場為韋德建立銅像,以感謝這位隊史最偉大球員的付出,韋德也成為熱火隊史首位擁有自己銅像的球員。
    2024/01/16 10:36
  • 觀點/台灣棒球名人堂出現資金危機 王建民今年可望正式入堂

    2024年台灣棒球名人堂新入堂名人將於1月12日揭曉,沒有意外的話,現任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也就是2006-07年連兩季在大聯盟紐約洋基隊拿下19勝的王建民將成為新的競技類入選名人。但名人堂進入第十一屆,卻已經出現了嚴重的資金不足問題,勢必影響未來的存續。
    2024/01/11 16:14
  • NBA/隱藏神獸!公牛「抓猛」3戰狂摘64籃板 比肩小蟲羅德曼

    公牛本季再度受到傷病侵襲,2大主將拉文(Zach Lavine)、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先後因傷缺陣,不過也讓替補中鋒「抓猛」卓蒙德(Andre Drummond)獲得大量上場時間,並在近3場比賽總共抓下64顆籃板球,成為公牛隊史繼名人堂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後,再度達成此壯舉的球員。
    2023/12/31 21:09
  • NBA/點名尼克難爭冠!波波愛徒嘆「沒出色球星」:布朗森太矮

    上賽季成功「下剋上」掀翻騎士的紐約尼克,至今以16勝11負的戰績為列東區第五,儘管遭逢恐怖的「中鋒傷病潮」,仍被各界視為能在季後賽打出成績的新興勁旅,然而才入主名人堂、有「波波愛徒」之稱的WNBA傳奇球星哈蒙(Becky Hammon)卻認為,儘管尼克團隊表現出色,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當家的情況下,要想衝擊總冠軍難度極高。
    2023/12/23 08:55
  • NBA/逆風力挺格林!歐尼爾喊「只是球場人設」:我也會肘擊人

    勇士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爭議行為不斷,僅15場比賽就被驅逐3次,「暴力隱患」引起各界關注、更是招致大量抨擊,對此聯盟也在祭出無限期禁賽令的同時,要求必須接受心理諮商才有可能重返賽場;除了老友喬治(Paul George)認為要給格林一點空間之外,名人堂傳奇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直言,他不認為情況有如此嚴重。
    2023/12/21 09:24
  • NBA/成功轉型控衛!賈奈特、皮爾斯讚布克:他是MVP大熱門

    太陽在2015年選秀會上相中「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後,經過多年的栽培與大刀闊斧後,終於讓他在入選全明星賽之餘,也連續3年體驗到季後賽滋味。對此,2大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皮爾斯(Paul Pierce)也在節目中大讚布克的進步,更直言他應當被列入本季MVP的討論名單。
    2023/12/06 09:40
  • NBA/別再不尊重我!魔獸吐心聲「看這些榮譽」:這個球員盡力了

    作為準名人堂等級中鋒球員,儘管生涯末期並不受重視,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魔獸」之名仍非虛言,綜觀其生涯所斬獲的成就,前球員亞瑞札(Trevor Ariza)亦就其職業高度給予最高評價,也同意儘管成就遠超一般球員,霍華德卻仍面臨極大的不尊重;對此霍華德也於Instagram發文吐露心聲,坦言自己無論在場上、場下,都已為籃球傾盡所有。
    2023/12/05 09:05
  • MLB/球員生涯沒上過大聯盟 1769勝傳奇教練入選名人堂

    位於美國紐約古柏鎮(Cooperstown)的「美國國家棒球名人堂暨博物館」(National Baseball Hall of Fame and Museum)是許多棒球人士夢想能進入的最高榮譽,而大聯盟傳奇教頭李蘭(Jim Leyland)4日正式成為名人堂的最新成員,生涯執教拿下1769勝的他最廣為人知的便是球員生涯從未上過大聯盟、轉為教練卻成為棒壇傳奇。
    2023/12/04 18:06
  • 觀點/30歲後覺醒成頂尖強打 Beltre有望進軍名人堂?

    過去10年,有14位球員在第一次符合名人堂票選資格時就成功入選,今年也有12位球員首次入選名人堂票選,以棒球名人堂的高標準來看,恐怕只有Adrian Beltre最有機會在第一年就進入古柏鎮,雖然他早在15歲就被道奇看中,也在19歲之際就登上大聯盟,但是在30歲之前,唯一能拿出來說嘴的球季僅僅是2004年的合約年爆發,當年他打出生涯唯一的200安球季,打擊率.334,長打率.629,OPS破1,轟出生涯最高的48支全壘打,也為他贏得了水手5年6400萬的合約,但是在西雅圖的五年,他只有三年OPS+在聯盟平均以上,當時被不少球認為是失敗投資之一,但過了30歲後,他開始進入了屬於自己的「名人堂生涯」。
    2023/11/27 18:18
  • NBA/偉大正在上演!賈奈特籲「別著迷過往」:聯盟時代在進步

    談到擁有悠久歷史的NBA聯盟,不少球迷、甚至是球評,都喜歡將不同時空背景的球員拿來比較,去定義所謂的「史上最佳」,而在兩派論點各有擁護者的情況下,往往容易在成就上引發唇槍舌戰;而作為聯盟75大球星、名人堂成員之一的「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在一段訪談中直言,比起著迷於過往傳奇寫下的里程碑,不如聚焦在眼前「正在上演的偉大」。
    2023/11/25 16:58
  • NBA/曾讚普爾「下一個哈登」!賈奈特改觀怒批:不該屬於這裡

    巫師後衛普爾(Jordan Poole)在今年季前被勇士交易後,各界都預測他有望迎來大爆發。不過,普爾開季迄今表現卻是差強人意,甚至還被場邊觀眾拍下疑似「不聽戰術」的畫面,令本來給予他「下一個哈登(James Harden)」高度評價的名人堂球星「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改觀,痛批他「不該屬於NBA」。
    2023/11/24 21:49
  • NBA/退休坐主播台賺更多 巴克利球評合約逾3億美元

    NBA傳奇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雖然不曾贏過總冠軍,但16年生涯的精采表現依舊讓他入選名人堂,並且被公認是歷史上最具統治力的大前鋒之一,而巴克利退休轉任球評後也展現精湛口才,讓他獲得逾3億美元的驚人薪資。
    2023/11/14 12:21
  • 比肩詹皇、喬丹!魔術強森躋身億萬富翁 成第4位達標運動員

    64歲的前NBA巨星、籃球名人堂成員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球員生涯13季僅賺進約4千萬美元,但退役後持續擴大投資版圖,今年身價達12億美元(約389億新台幣),正式獲知名商業雜誌《富比士》(Forbes)認證為億萬富翁,成為第4位達此成就的運動員,也是第3位達標的NBA球星。
    2023/10/30 14:45
  • 洛史都華睽違29年來台「首登高雄巨蛋開唱」 售票時間揭曉

    有「搖滾公雞」封號的78歲英國歌手洛史都華(Rod Stewart),繼1995年在台北市立體育場演出後,睽違29年帶著全新巡迴「Rod Stewart "Live in Concert, One Last Time"」,再度來台開唱,主辦單位今(25)日宣布他將在2024年3月9日首度在高雄巨蛋開唱,門票在11月9日開放Live Nation會員優先購,11月10日早上11點拓元售票系開賣。
    2023/10/25 15:29
  • NBA/續寫傳奇!詹皇新賽季劍指「6大紀錄」 有望成首位四萬分先生

    NBA2023-24賽季即將點燃戰火,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要迎來生涯第21個賽季,面對這位看一場少一場的準名人堂球星,聯盟官網特別點出他新賽季有望達成的「6項里程碑」,除了有機會成為史上首位4萬分先生外,各項數據皆持續堆高,超越一眾球星。
    2023/10/16 09:48
  • 73歲翁倩玉公開凍齡秘訣 版畫創作成興趣「宣布最新喜訊」

    台視《台灣名人堂》明(14)日將播出藝人翁倩玉的專訪,她除了曾榮獲金馬影后殊榮外,也唱紅許多經典歌曲,包含〈祈禱〉、〈愛的奉獻〉及日劇《阿信的故事》主題曲。回想起赴日發展初期,因為拒絕改成日本名字而錯失角色,翁倩玉一點也不後悔,堅定表示:「我是台灣女孩子,那就是我、我只想做我自己,感謝這個經驗,告訴自己要更努力,在異鄉證明給別人看。」
    2023/10/13 15:56
  • MLB/華麗謝幕!傳奇「胖卡布」最終戰淚灑球場 子女親口唱名超感人

    大聯盟例行賽於今(2日)展開收官之戰,除了代表各支晉級季後賽的勁旅,準備在更大的舞台一展身手外,同時也是許多待退老將告別球場之日,其中又以老虎準名人堂球星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最受矚目,雖然他今日沒有敲出任何安打,不過現場仍充滿溫馨,最終就在球迷歡送下,卡布雷拉正式結束長達21年的職業生涯。
    2023/10/02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