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同鄉會 結果共165筆

  • 政黨連三屆執政、副總統接任! 賴清德自豪打破3大選魔咒

    新當選的正副總統,14日晚上前後出席全美台灣同鄉會的餐會,雖然賴清德對於民進黨這次國會大選沒有過半,表示尊重,但自己能夠打破三項總統大選的魔咒,還是相當自豪,另外晚一個小時抵達的蕭美琴,也被問到當選之夜眉頭深鎖,她也公布了原因。
    2024/01/14 22:46
  • 怕感恩節餐會變「歡送會」?  蕭美琴缺席臺灣同鄉會活動

    駐美代表蕭美琴,究竟會不會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搭檔,角逐總統選戰?面對相關話題蕭美琴維持一貫低調,只說現階段仍以推動台美相關業務為重。只是這個週末,一場臺灣同鄉會的活動,節目表上印了蕭美琴會致詞,只是她臨時缺席,原因引人遐想。
    2023/11/12 12:48
  • 搶百萬雲林人支持 郭侯前後拚場「拉關係」

    總統大選倒數!在新北市板橋舉辦的雲林同鄉會就成了拉票的重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後來搶票,不但都搬出跟雲林的關聯,還有旗海大隊助陣,不過侯友宜強調,他現在可是讓民進黨很緊張的那個人!
    2023/10/22 23:32
  • 「賴蕭配」有譜? 蕭美琴:政治話題不做評論

    副總統賴清德在花蓮喊出把蕭美琴送進總統府,「賴蕭配」是否有譜?駐美代表蕭美琴出席一場台灣同鄉會的「台灣國慶活動」時,被問到相關問題表示,政治話題不做評論,也不回應是否有接獲賴清德的徵詢。
    2023/10/08 14:41
  • 酸對手同框賴副「物理性黏緊」? 吳沛憶:誤會

    無黨籍的立委參選人于美人,日前參加台南同鄉會活動,巧遇副總統賴清德,被同樣是對手的民進黨參選人吳沛憶,稱「身體物理性黏很緊」,讓于美人不滿批評,使用低俗比喻,但吳沛憶今天解釋是「誤會」,強調于美人是被「標題誤導」。
    2023/09/13 23:25
  • 台灣人集會立陶宛獲高度禮遇 部長、議員力挺「台立關係」

    全球各地300位台僑齊聚立陶宛,所到之處皆獲高度禮遇,除了2位部長致詞、台灣作家吳明益名牌磚登上文學地標,今天正式行程最後一站參訪國會,5位議員親自接待座談。
    2023/09/12 09:42
  • 于美人同框賴清德 吳沛憶酸:「物理性」黏緊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台北的台南同鄉會活動,只是無黨籍的鍾正萬華立委參選人于美人不只巧遇,還一路緊跟在賴清德身邊,對此同選區對手民進黨的吳沛憶開酸,這只是身體"物理性"的黏緊緊。
    2023/09/11 19:24
  • 挺侯大會湧3千人 侯友宜笑:熱情到褲子差點被拉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0)日出席桃園、嘉義同鄉會挺侯大會,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立委萬美玲、呂玉玲等人也出席站台拉票。據主辦單位統計,現場湧進3000人,侯友宜笑稱,支持者很熱情,還好有紅龍,否則衝過來,他褲子都要被拉下來了。
    2023/09/10 14:53
  • 拚本命區台南衝高票 賴清德喊話:別因中國戰爭威脅害怕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0)日上午出席嘉義造勢後,隨即再到台北出席「台北市台南市同鄉會112年度第十二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40週年慶典」。他致詞時表示,台南市是他在這場選舉中的本命區,「只有我在台南得到創新高得票率,這場選舉才有辦法穩定當選」;他也表示,中國想用戰爭威脅影響台灣選舉,大家不必因為極權主義威脅加大,而心裡害怕就走回頭路,反而要一起協助台灣走在民主道路上,也懇請台南鄉親走在最前面支持他。
    2023/09/10 14:13
  • 台海和平已成全球問題 蔡英文喊話「台灣愈強世界愈安全」

    總統蔡英文今(9日)表示,今年以來,國際上的許多峰會等重要場合,都表達對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視,台海議題已成為全球性議題;要持續壯大台灣,台灣越強大、越安全,世界就越安全。
    2023/09/09 21:27
  • 拿「三隻小豬」妙喻! 郭台銘喊話侯柯:合作打敗「大野狼」賴清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7)日上午出席雲林同鄉會造勢大會,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等藍營派系大咖皆出席力挺,郭台銘上台致詞時,台下支持者開始鼓譟高喊「選總統!凍蒜!」郭也手舉高揮著國旗回應。郭台銘以「三隻小豬」的故事,暗指「兩個豬大哥」不團結,最後靠著「豬小弟」才打敗大野狼,他也邀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一起坐下來喝咖啡,商討主流民意大聯盟談整合。
    2023/08/17 19:39
  • 雲林同鄉會席開85桌大造勢 郭台銘「左右手」坐張榮味、蔡正元

    為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造勢,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今(17)日晚間在台北鉅星會舉辦雲林同鄉會活動,席開85桌場面相當盛大,除張榮味之外,前立委蔡正元也意外現身,與郭台銘在主桌比肩而坐。
    2023/08/17 19:06
  • 「歡迎台灣副總統」賴清德將過境美國 僑胞登全版廣告迎接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將出訪友邦巴拉圭並過境美國,挺賴僑胞社團11日在華府地區的《華盛頓時報》(The Washington Times)上登全版彩色廣告,大大的字樣寫道「歡迎台灣副總統賴清德」;全美台灣同鄉會也透過聲明表示,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分到訪美國,僑胞感到雀躍與期待,不僅深化台美緊密友好關係,更顯示雙邊有高度信賴感,具特別歷史意義。
    2023/08/12 02:18
  • 狂挖藍黨員! 民眾黨召2女將挑戰連霸立委

    民眾黨派出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李有宜,參選新北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挑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不過,被發現,李有宜身為北市莆仙同鄉會的一員,近期有同鄉會成員,因涉嫌接受大陸金援在台助選而被起訴。
    2023/08/10 20:08
  • 踩侯友宜本命區! 賴清德嗆:這次嘉義人不支持自己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席在新北舉辦的全國嘉義旅外鄉親後援會成立大會,同天上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在新北辦同鄉會造勢,兩邊尬場意味濃厚。賴清德致詞時還強調,嘉義人以前都挺嘉義人,但這次不一樣。
    2023/07/22 19:39
  • 搶攻侯友宜鄉親票 賴清德喊話嘉義人:這次站出來挺我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嘉義旅外鄉親選票兵家必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2)日下午赴新北市新莊區,出席「全國嘉義旅外鄉親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恰巧上午也有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嘉義同鄉相關活動,擁護綠、藍陣營的嘉義鄉親同日在新北強碰。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以前選舉不管認不認識,嘉義人都挺嘉義人,但明年選舉攸關台灣前途,大家要勇敢站出來力挺賴清德。
    2023/07/22 16:41
  • 侯、賴嘉義同鄉會尬場 挺賴派遭批「吃相難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午出席嘉義同鄉會「侯援會」成立大會,只不過同天下午嘉義同鄉會裡的挺賴派,也將在新莊舉辦嘉義同鄉會信賴之友會活動,尬場意味濃厚,對此全國總會長表示,他們絕大多數都堅定挺侯,只有少部分不同聲音。
    2023/07/22 13:44
  • 對韓國瑜「金拍謝」 侯友宜致歉:我做得不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最近的活動中,公開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歉,並表示在韓國瑜選總統時,自己幫助得不夠多。而且在此之前,1日的活動中,兩人的互動並不像人們預期的那麼熱絡。
    2023/07/09 20:27
  • 侯友宜向韓國瑜道歉! 徐巧芯笑喊「需要巧遇」:當面說更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出席土城宜蘭同鄉會,替立委參選人林金結站台助選。對於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4年前在總統大戰落敗,侯致詞時說,「不管是當年參選土城立委的林金結,或是當時拚總統的韓國瑜,自己都幫忙不夠,對他們兩人感到很抱歉」,讓他們落選,所以這次要拼命幫林金結輔選。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9)日表示,侯友宜最需要巧遇的對象是韓國瑜,如果能當面說的話,「效果會更好」。
    2023/07/09 17:48
  • 侯友宜公開致歉!他「提1事」分析韓國瑜想法:應該會放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今(9)日出席土城宜蘭同鄉會,替立委參選人林金結站台助選時,突然在公開場合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歉,坦承自己在4年前「幫忙不夠」。針對侯友宜的道歉,資深媒體人韋安便點出侯友宜在2018年的一舉動,認為他與韓國瑜之間仍有革命情感,「韓總應該會放的下」。
    2023/07/09 16:23
  • 再度向韓國瑜道歉!侯友宜喊:「金拍謝」4年前不夠幫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出席土城宜蘭同鄉會,替立委參選人林金結站台助選。對於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4年前在總統大戰落敗,侯友宜致詞時也說,不管是當年參選土城立委的林金結,或是當時拚總統的韓國瑜,自己都幫忙不夠,對他們兩人感到很抱歉,讓他們落選,所以這次要拼命幫林金結輔選。
    2023/07/09 12:40
  • 家鄉票不能輸 侯友宜:嘉義人絕對出總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4日)出席北市嘉義同鄉會後援會成立大會,嘉義鄉親力挺,喊出嘉義人絕對會出總統,而面對綠營質疑,侯友宜妻子坐擁103間套房,出租賺錢,不符合居住正義,對此侯友宜無奈喊「又來了」,痛批是選舉奧步。
    2023/07/04 23:38
  • 賴清德誇口嘉義大贏10萬票 侯友宜笑:不怕你「臭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曾說要在嘉義大贏國民黨對手侯友宜10萬票,對此,侯友宜今(4)日出席嘉義同鄉會挺侯聯誼會大會時笑稱,鄉親都知道,他連子彈都不怕,哪有在怕「臭彈」(吹噓)。
    2023/06/04 16:04
  • 喊話鄉親「讓嘉義出總統」 侯友宜:用生命維護台灣安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前往北市國軍英雄館出席嘉義同鄉會活動,受到鄉親熱烈歡迎,眾人高喊「凍蒜、總統好!」侯友宜致詞時說,過去戰爭對台灣影響很大,自己站出來選總統,就是不願看到下一代繼續辛苦,「我要用我的生命顧中華民國、顧台灣的安全」。侯友宜更喊話民眾,「要讓嘉義出一個總統!」
    2023/06/04 15:38
  • 正式PK侯友宜 賴清德喊:這場選舉很競爭

    國民黨正式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7日)與侯友宜同鄉的全國嘉義旅外同鄉會同台還高喊「凍蒜」,而黨內立委表示,賴清德將主攻侯友宜兩岸論述和落跑市長。
    2023/05/17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