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同溫層 結果共98筆

  • 孫盛希表弟遭酸變性!本人不忍開嗆「供X」 訴真實心聲網挺爆

    R&B創作歌手孫王力(LEE)4月底將推出全新數位專輯,以「情緒清單三部曲」共感時下年輕人頹與喪心境,首部曲〈難過嗎〉推出後,不少粉絲直讚「內心世界被唱出來」,他透過社群分享Threads(脆廢文)和廢短片,不僅釣出不少同溫層,連表姊孫盛希也留言表示:「表弟好棒,跟我一樣。」
    2024/03/26 15:57
  • 青年票大量流失!爆綠營「接觸TikTok總部」求突破同溫層失敗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當選總統延續綠色執政,但這次大選反映出民進黨面臨青年、中間選票流失問題,如何精進網路社群平台經營,選後更成黨內熱議話題。本刊掌握,綠營內部曾有人親自接觸TikTok位於新加坡的全球總部,也有熱心支持者幫忙在TikTok創設帳號試水溫,但效果不佳,綠營試圖突破網路社群同溫層卻陷兩難局面。
    2024/03/12 08:21
  • 觀點/「內鬥內行」國民黨為何難團結? 媒體人曝「難有戰力」關鍵

    差不多關注和研究了快10年,得出2個大膽的結論:一、國民黨恐怕永遠「難團結」;二、藍營政治人多同溫層「內捲戰力」,但少與外抗衡的「有效戰力」。
    2024/03/07 15:47
  • 網紅惡搞賣場!他批:「網紅低俗化」追求流量 讓屁孩找同溫層

    近日,網紅「詹姆士」連續在兩間賣場,擅自開封架上食品飲料,先吃東西又放回架上,一連串的不良行為引起網友撻伐,對此,網紅鬼水阿才表示這不僅是抖音的影響,更是網紅淪落「低俗化」所造成的現象。
    2024/01/30 10:05
  • 柯文哲「孫子」兵法 年輕人攻佔家中長輩心拉票、突破同溫層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視為空戰強,陸戰較弱,為了補足這塊,YouTuber和柯粉發起「扛阿北・守台灣」的活動,也就是扛著柯文著人型氣球,從富貴角燈塔一路苦行到恆春,又再從南部走回北部,沿路開直播,讓各縣市柯粉隨時都能加入,凝聚向心力,而柯文哲也發出「孫子兵法」動員令,號召年輕人多和家中長輩對話,瞄準長輩疼孫的心,向他們拉票,希望突破支持者多為年輕人的同溫層,而柯粉在選前還要辦「向長輩說謝謝」的感恩晚會。
    2024/01/08 23:37
  • 趙少康登「夜夜秀」爆金句 賀瓏:真的太愛你

    要突破同溫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晚登上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接受拷問。但一開場,主持人賀瓏就拿出「護膝」,要趙少康模仿4年前,韓國瑜表演的「膝蓋走路」,趙少康先反虧他別用老梗,接著強調,自己4年前還不是國民黨的;也讓賀瓏忍不住向趙少康告白,說「真的是太愛你了!」
    2023/12/31 14:52
  • 老家爭議無害?他曝賴清德選情回溫關鍵:「金孫效應」發生了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不到20天時間,各政黨也都紛紛展開最後衝刺,並試圖針對對手的「爭議」提出質疑。不過,儘管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身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但他的選情卻似乎有「回溫」的跡象,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對此直言,老家違建不但已對賴清德無害,反而還引發「金孫效應」,讓更多民進黨同溫層表態力挺。
    2023/12/28 10:53
  • 學生座談臨時被拒 趙少康轟綠「政治搞進校園」

    想要走出同溫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原本接受清大學生邀請,要在11日到新竹與清大、交大學生座談。但原本借好的場地卻「兩度被拒」,對此,趙少康就批評民進黨把「政治搞進校園」。
    2023/12/09 19:13
  • 轟國民黨不演了就是要「衝康」 陳時中:我去年挫敗但要越挫越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團隊今(1日)舉辦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造勢活動。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致詞時表示,藍白合走向藍白分,他們操作仇恨、撕裂台灣,根本沒有「本土藍」只有「戰鬥藍」,國民黨不演了,拋出重啟服貿、開放中生來台就業等,都是在傷害產業發展、年輕人就業,他們不要讓台灣人「好康」是要「衝康」大家。陳時中喊話,「剩下40天大家要一起拉同溫層以外的票,不要讓假訊息傷害我們的信心,一定要讓立委八席全上,去年我雖然挫敗,但我們要越挫越勇,更加勇敢,讓美德贏台灣」。
    2023/12/03 15:43
  • 綠營同溫層自嗨?大數據揭「賴蕭配」網路聲量快速消風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組正副手搭配底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11月10日至11月27日的網路輿情數據資料,分析「賴蕭配」、「侯康配」、「柯盈配」網路聲量走勢。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指出,20日駐美代表蕭美琴被宣布為副手當天,「賴蕭配」聲量飆增至4.5萬多則,但邊際效用遞減快速,一周內就「消風」至2.7萬則左右,不如其他兩組參選人,綠營幾波社群操作,恐怕只淪為同溫層內部「自嗨」。
    2023/11/29 10:57
  • 蔣萬安拒「高端」進校園 王必勝:只顧同溫層

    今年公費流感疫苗納入「高端」之後,國民黨籍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就宣示不會讓高端進入校園。卻被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大酸,「只跟同溫層站在一起。」
    2023/10/21 12:28
  • 不甩男友干政疑雲!高虹安臉書刪留言 遭酸:同溫層取暖區

    新竹市府內近日公布人事異動引來軒然大波,新竹市長高虹安接連被爆搭名車、住豪宅,其男友李忠庭甚至還疑似干預市政等黑料,對此,高虹安並未親自回應,昨(11)日PO的臉書貼文更是隻字未提此事,不少網友紛紛到留言區洗版,但是卻有人發現許多批評的留言似乎被刪掉,狠酸「這篇是同溫層取暖區!批評的言論已被刪光光!」
    2023/09/12 09:48
  • 分析/衝不破民調天花板!賴清德需走出同溫層 新招鎖定「柯粉」

    民進黨今(16)日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包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等人都到齊,一字排開替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提名或合作的71區域立委候選人大造勢,象徵全黨團結,朝2024年大選邁進。綜觀近來總統選情,賴清德始終無法衝破大約35%的天花板,未來在行程的安排上,應該要走出同溫層,多讓民眾看到;此外,賴的空戰聲量雖有成長,但相對對手仍低迷,賴陣營的宣傳模式如何變得更「fancy」,以及凸顯「支持柯文哲是丟臉的事」,是當務之急。
    2023/07/16 19:50
  • 新一代畢業展驚見「超美姐妹花」 真實身分曝光連歌王都力挺

    金曲歌王羅文裕製作的彤溫岑二重唱首張客語專輯《同溫層的歌》大獲好評,來自新竹關西的親姊妹能寫擅唱,為當代客家新音樂的新生代代表人物,姐姐劉奕彤今年六月將自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商業設計系畢業,在日前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新一代畢業展中,以重新設計首張專輯《同溫層的歌》裝幀設計獲得師長極高評價,給過順利畢業,大家都對劉奕彤,在專輯和周邊商品的設計中,置入了客家「打籽繡」和「藍染」的傳統技藝讚不絕口。
    2023/05/27 19:53
  • 挨批霸凌文字工作者!黃子佼6點反擊「我才被霸凌」驚吐內幕

    主持天王黃子佼日前突爆氣點名《天下雜誌》,不滿出版社未經同意大幅刪改他的文章,氣得直呼「我是寫得很差膩?」為此他不僅要求下架專欄更憤而請辭,儘管雜誌方公開道歉,他仍堅持中止合作,有網友認為這種做法已形同霸凌,黃子佼對此再發6點回應,認為「如果硬要說,我才是被霸凌的一方呀?」
    2023/05/08 08:39
  • 有150萬獎金可以搶 金曲歌王不藏洩「2大招」

    全臺最受矚目的音樂創作盛事《2023桃園鐵玫瑰熱音賞》, 25日於桃園展演中心辦理徵件起跑記者會,本屆評審團總召陳弘樹(小樹)、評審團代表陳建瑋、四分衛團長虎神共同宣告活動正式啟動,而本屆桃園鐵玫瑰熱音賞總獎金150萬元,陳建瑋坦言臺灣音樂市場近年來音樂類型百花齊放,要在競爭激烈的賽事中嶄露頭角,一定要掌握自身的特色,多聽多看多吸收海內外音樂市場的趨勢,有助於打開眼界突破音樂同溫層,更有機會脫穎而出獲獎進而與音樂產業接軌
    2023/04/25 17:34
  • 不再是天王星!U:NUS走出舒適圈 驚收「特寫局部」裸照

    自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奪冠的「天王星」,終於在今(2023)年元旦宣布以全新團名「U:NUS」展開演藝事業。昨(9)日他們和媒體碰面,他們表示不能一直處在《原子少年》的同溫層,「團名都出來,以前就讓它過去,算是個新的樣子。」更坦言被叫新團名會「暗爽」。不過團員們也因人氣太高,其中高有翔還收過裸照,他直言「看到特寫局部,直接滑掉。」
    2023/01/10 19:16
  • 怒被「檢討」? 林智堅:選桃市長非人生規劃

    民進黨敗選檢討報告昨天出爐,但有黨內人士就批評,報告內容都是社會大眾已經知道的表面理由,流於同溫層閉門造車的流水帳,另外報告中被點名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事後也在臉書發「道歉文」,道歉之餘也強調「角逐桃園市長並不在我的人生規劃裡頭」!
    2022/12/29 13:42
  • 最美二重唱翻唱「出生前」的作品! 這首歌出來被虧:老靈魂

    彤溫岑二重唱24日舉辦首次專場音樂會「來聽同溫層的歌」,姊妹倆除了演唱首張專輯的歌曲,還特別將偶像大小S的〈十分鐘的戀愛〉改編成客語版,並端出齊豫、潘越雲合唱的〈夢田〉,更把劉若英名曲〈後來〉融入原唱Kiroro〈未来へ〉的日文詞,中日雙語演唱,姊姊奕彤說:「我們認真背了2個禮拜的日文詞。」妹妹奕岑則說:「因為我們是女子雙人組合,所以特別選唱大小S和Kiroro、齊豫姐和阿潘姐的歌,向前輩好好學習。」
    2022/12/27 11:23
  • 與吳怡農座談 選民建議找賴清德輔選召喚基本盤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今天舉辦首場「頭家來發問」活動與選民對談,有支持者建議他找副總統賴清德輔選,召喚基本盤;有人提到,上次立委選舉吳怡農在年輕人支持度高,但這次在網路淪為笑柄,應走出同溫層。
    2022/12/25 22:06
  • 綠營檢討聲浪四起 梁文傑嘆:同溫層太厚、選舉盲點多

    九合一大敗民進黨大敗,黨內檢討聲浪四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今(22日)表示,綠營同溫層太厚,搞選舉也有些「懶惰」,導致這次選舉盲點很多,像是以為對指揮中心的批評都是雞蛋裡挑骨頭、藍軍在作祟,可是後來發現並不是這樣。
    2022/12/22 17:22
  • 館長爆台灣年輕人「3分之1混過黑道」 網譙唬爛:同溫層太厚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找來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合體直播,痛批民進黨是黑道治國,讓人議論紛紛,於是有網友翻出館長2017年的直播片段,指出他曾說「台灣年輕人3分之1都混過黑道」,一席話又招來眾人批判,直呼他是「黑道同溫層太厚」。
    2022/12/06 11:34
  • 選戰最後倒數!綠營黃金週策略曝 向這兩族群拉票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高層今(16日)表示,選舉最後10天的策略就是向年輕選民、經濟選民等兩大族群拉票,包括透過造勢激發支持者熱情及文宣穿透到非同溫層等。據悉,民進黨黃金週末會在17縣市舉辦26場造勢活動,其中3場規模較大的造勢總統都會到場,副總統則會出席台中、桃園造勢。另外,19日民進黨以「翻轉中台灣」為主軸於台中大造勢,20日台北市舉辦為愛而走遊行,盼有上萬人參與,這也是全國矚目焦點。
    2022/11/16 17:59
  • 綠指無法突破同溫層! 陳時中團隊估這時間點北市開始熱戰

    九合一大選倒數1個月,六都中最激烈的莫屬台北,3位後選人民調緊咬接近。陳時中陣營人士今(26日)指出,這次選舉大家都在同溫層裡面選舉,「我們沒有突破同溫層」,不過基本上民調都是陳時中領先,棄保即使會有一點點選票移動,但不會影響選舉勝負,而陳時中就是設定要拿下過半選票,預計11月5日辯論後,就是北市熱戰的開始。
    2022/10/26 19:13
  • 專訪/綠首位連江縣長參選人 李問:我是中華民國派,也是台灣派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各地選戰如火如荼地進行,而在一向給人嚴肅、寧靜的馬祖,在此次的選戰中,也增添了不同的元素。民進黨連江縣長參選人李問投入此次選戰,這是民進黨第一次在被視為「藍營鐵票倉」的連江縣,推派出縣長參選人。李問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為任何一個政黨都要走出同溫層,要能夠跟更多的中間選民或是政治光譜另一邊的選民溝通,「捍衛中華民國跟捍衛台灣派是可以同時存在的」,這兩者不是必然要二選一。
    2022/10/02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