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同性戀 結果共551筆

  • 五億高中生案最新進展! 導師出庭作證:賴小弟生前是異性戀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出現重大進展,律師受訪時強調,賴姓死者生前是異性戀,這個說法已經得到導師的證實,對此,老師出庭作證時,透露死者生前跟女同學告白被拒絕,面對同性婚姻,打上問號。
    19小時前
  • 創東正教國家先例 希臘國會通過同婚法案

    希臘國會週四通過允許同性民事婚姻的法案,成為第一個同意同婚合法化的東正教國家,被視為LGBTQ社群權利的里程碑。
    2024/02/16 13:44
  • 創東正教國家先例!希臘允許「同婚合法化」LGBT重大勝利

    希臘國會今天通過允許同性民事婚姻的法案,這是LGBT(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人士)支持者的重大勝利,旁聽者和雅典街頭群眾為此歡呼。
    2024/02/16 08:58
  • 男星才公開出櫃!一看小S深V泳裝辣照 突脫口「要被掰直了」

    男星阿本(翁瑞迪)自《模范棒棒堂》出道,演藝事業跨足戲劇與主持,轉至幕後約7年時間,近期重返螢光幕不僅公開出櫃,還大方曬出圈外男友,談及GAY話題完全不避諱,先前曾透露會有這樣的轉變全是因為小S,然而,小S(徐熙娣)昨(30)日分享深V高衩泳裝辣照,卻讓他驚喊「美到要被掰直了!」(同性戀轉變為異性戀)
    2024/01/31 12:50
  • 揭河南愛滋村慘況 女醫高耀潔在美逝世

    曾揭露中國大陸河南「賣血經濟」造成百萬人染愛滋的退休教授高耀潔,12月10日在紐約去世。當年中共官方宣傳,將愛滋傳播定調為「吸毒與同性戀造成」,卻被高耀潔戳破,並揭露河南愛滋村的慘況全是人禍。高耀潔並親自救助許多河南愛滋遺孤,但卻遭到中共打壓,晚年被迫流亡美國,95歲高齡辭世前,仍無法完成回家鄉心願。聯合國在12月1日世界愛滋日,提出全球愛滋報告,全球新增的愛滋病患中,兒童與年輕女性這類弱勢族群,仍佔很高比例。
    2023/12/12 19:48
  • 「爸摯友」伴她長大!叔叔一舉動揭陳年秘密 一票祝福:別戳破

    「發現爸爸多年的秘密,我該怎麼告訴他?」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家庭故事,透露自從媽媽過世後,都是爸爸獨自一人在照顧她,期間也經常有一名叔叔會來家中幫忙。直到有一天,她無意間看見爸爸與叔叔的互動,才驚覺「原來他們是一對」,讓她相當欣慰「原來爸爸一直有個伴」,卻遲遲不知如何開口祝福兩人,只好上網求問,希望大家能夠給她一點建議。
    2023/11/21 23:55
  • 理性!Coldplay高雄連唱2日再飛雅加達 印尼反同團體喊抵制

    英國搖滾樂團Coldplay,本周六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連唱兩天,海內外歌迷來朝聖,周邊商品也熱賣,而酷玩下周還要飛印尼雅加達開唱,但印尼當地已經有反同團體,發起抗議活動,不滿酷玩支持多元跨性別族群,要求當局取消演唱會,還揚言要燒掉舞台。
    2023/11/11 19:10
  • 男星出櫃遭攻擊「給人家玩後面」 還原現場痛訴:內心流血

    樂團「理想混蛋」主唱雞丁以一曲〈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走紅,該曲是他寫給未婚夫的情歌,已公開出櫃的他,日前在北流演唱會上曾提及小時候因性向遭誤解。豈料昨(13)日他和團員可沛及化妝師搭Uber時,司機竟要他們當「正常」的男生,種種歧視言論讓他受傷不已。
    2023/10/14 07:45
  • 男網紅「愛穿女裝」慘遭槍殺 這國家還擬立法判同性戀死刑

    伊拉克一名TikTok男網紅經常扮女裝,在社群吸引逾370萬粉絲追隨,不過,本(9)月25日他驚傳在時在首都巴格達遭到槍擊身亡,得年23歲;警方僅對此定調為犯罪事件,並未提供更多案情細節。此前,伊拉克的媒體監管單位明令,所有媒體不得使用「同性戀」一詞,應改稱「性變態」;而近來伊拉克國會更擬立法,將同性戀、跨性別行為或言論,定為刑事犯罪,倘若法案通過,發生同性關係最重可處死刑。
    2023/09/29 21:34
  • 絕不容忍同性戀!奈及利亞警闖飯店「突擊同性婚禮」逮人

    非洲國家奈及利亞對同性戀、同性婚姻採取「零容忍」政策,最高可判處10年監禁。奈及利亞警方29日宣布突擊1場同性戀婚禮,並拘留至少67名與會者,成為該國針對同性戀最大規模的逮捕行動之一。
    2023/08/30 16:08
  • 美國多州通過反LGBTQ法案 加拿大發布旅遊警告

    加拿大今天以潛在危險為由,建議計劃前往美國的LGBTQ(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酷兒)遊客,了解是否會受到一些州近期通過的法律影響。
    2023/08/30 13:17
  • 最重可判死刑!烏干達首例 20歲男被控「嚴重同性戀罪」

    烏干達今年5月曾不顧西方政府和人權組織的壓力、頒布全世界針對LGBTQ+族群「最嚴厲的反同法律」,如今該國一名20歲的男子也成為烏干達第1位被指控犯下「嚴重同性戀」罪的人,而根據上述反同性戀法,最嚴重可能判處死刑。
    2023/08/29 16:12
  • 出事了!泰勒絲前男友大馬上演男男激吻 遭求償8600萬天價

    英國搖滾團體「The 1975」先前在馬來西亞音樂節「Good Vibes Festival」表演時,當場上演男男熱吻,泰勒斯前男友、主唱馬修更公開批評馬來西亞政府對LGBTQ+的態度和法律,導致音樂節後續3天表演全遭取消。現在傳出主辦單位將以「違反合約」為由向該團求償270萬美元(約8600萬元台幣)。
    2023/08/12 17:30
  • 打擊同性戀 馬來西亞:配戴Swatch彩虹錶關3年

    瑞士知名鐘錶品牌「Swatch」為慶祝LGBTQ+族群的平權運動而推出「彩虹手錶」,不過該產品在馬來西亞被明令禁止,除了批評它「有損道德」外,該國內政部甚至發表聲明稱「配戴或銷售Swatch彩虹手錶即屬犯罪」,最高恐面臨長達3年的牢獄之災。
    2023/08/11 14:33
  • 指控芭比宣揚同性戀 黎巴嫩文化部長提「禁止戲院上映」

    以芭比娃娃為原型的真人版電影「Barbie芭比」(Barbie)近期登上大螢幕,也讓這股「芭比熱潮」蔓延全球、粉紅色系風潮也佔據各大媒體版面,不過黎巴嫩文化部長9日採取行動,擬定禁止電影院上映「芭比」,並指控其「宣揚同性戀且違背宗教價值觀」。
    2023/08/10 14:00
  • 獨生子變女生!爸崩潰:人生毀了 父子冷戰6年鬆口道歉

    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的Youtuber愛里,自小便認定自己是女生,但因家人無法接受他的性向,直到2017年才勇敢「為自己而活」,遠赴泰國接受變性手術,徹底成為女兒身。時常分享心路歷程的他,昨(8)日適逢父親節也有感而發,坦言父親至今仍無法接受他的新身份,更曾心痛對他說「你摧毀了我的人生」。
    2023/08/09 20:08
  • 伊拉克禁媒體用「同性戀」一詞!勒令一律改稱「性變態」

    伊拉克官方媒體監管機構表示,8日已下令該國運營的所有媒體和社群媒體公司不得在旗下內容中使用「同性戀」(Homosexuality)一詞,而應使用「性變態」(Sexual Deviance)一詞。
    2023/08/09 10:05
  • 女足世界盃/問摩洛哥隊上是否有同性戀 BBC挨轟道歉

    摩洛哥隊昨天在世界盃女足賽首戰以0比6敗給德國隊,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在賽前記者會問摩洛哥隊長,隊內是否有同性戀者,BBC為這個「不適當」的問題道歉。
    2023/07/25 16:15
  • 成龍演慈父「現實拋棄同志女兒」 英媒撻伐:可怕的父親

    成龍主演電影《龍馬精神》其中一幕講述,跟女兒(劉浩存 飾)重溫自己昔日拍攝高難度特技場面時受重傷的畫面,父女倆感觸得聲淚俱下,場面感人。不過電影上映後,這一幕卻遭到網友砲轟,指成龍在電影大演父女情深,但戲外卻對女兒不聞不問,相當諷刺。
    2023/07/06 22:23
  • 連私密需求都管? 辛巴威禁止性玩具、持有女性定罪入獄

    非洲國家辛巴威(Zimbabwe)不只公開反對同性戀,該國政府極度保守的風氣,甚至將手深入個人私密生活當中,《美聯社》(AP)報導,辛巴威《審查與娛樂管制法》規定中,將進口和擁有性玩具視為違法行為,認定此舉有害公共道德,一旦有女性被查出持有性玩具,將可能面臨定罪和入獄服刑的命運。不少民團就抨擊辛巴威政府迂腐的腦袋,甚至吐槽政府根本是擔心男性,被玩具取代而感到害怕,才會有如此不合理的規定。
    2023/06/29 12:40
  • 男大生校內告白引圍觀 失敗竟嗆:她是女同性戀!

    中國大陸一名男大生日前在大學校內告白,未料失敗後他情緒激動,當場將手上的花丟到地上大喊:「她是女同(性戀)」。影片在網上瘋傳,男大生「得不到就毀掉」行徑引起網路討論,有網友就直言,像這樣的恐怖情人,「連做他朋友都非常可怕」。
    2023/06/21 08:36
  • 女星被笑「飄屍臭味」老師也是加害者! 衰遭控霸凌:不紅才搞同性戀

    謝忻、鄭靚歆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針對新聞事件說清楚講明白。鄭靚歆委屈提到參賽實境節目被指「霸凌隊友」一事,「網友說『妳應該被霸凌到死,妳就是不紅才搞同性戀』,我看到很難過,因為我常常有不好的經驗,我怎麼可能會變成加害者?」
    2023/06/20 17:15
  • 人生最後悔的事?李靚蕾親上火線解答 被問這題突爆受傷了

    李靚蕾和金曲歌王王力宏爆發婚變後,雙方雖然官司未解,但已逐步重回自己的人生,她推出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今(14)日播出第2集,她大方回答粉絲提問,其中被問到人生中最後悔的事情,她也回應了。
    2023/06/14 14:18
  • 「矯正性傾向」轉化療法多國禁 美選前各州爭議

    2024美國大選接近,許多爭議議題再度被推上檯面:在全美有20多州禁止的「轉化療法」(Conversion Therapy),又在更多其他州議會,掀起立法討論。這種綜合了行為、藥物、心理甚至外科手術的療法,曾在30年代盛行,目的就是要消除個人的同性戀傾向。但因為造成的身心創傷太多,全球已有多國全面禁止。最近祭出嚴格反同志法律的非洲烏干達與迦納,卻打算反其道而行,強迫未成年人接受轉化療法。
    2023/06/07 19:54
  • 民進黨陳右豪不只性騷?前黨工接力控訴:被嗆「死同性戀」

    民進黨接連傳性騷醜聞,引發各界議論,猶如民進黨版「#MeToo」風潮爆發。相關的第二案中,有女性黨工爆料,曾遭黨工同事陳右豪不斷性騷,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得知後,卻反過來檢討她。然而,今(3)一名前黨工出面指控,在青年部工作期間遭陳右豪暴力對待,甚至在飯局上以言語羞辱「死同性戀」、「把青年部搞成淫窟」。
    2023/06/03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