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同婚議題 結果共28筆

  • 「比野狗恐怖」連江縣議員談同婚 失言惹風波

    同婚專法通過,但是連江縣有一位議員,在通過前質詢民政處長,講到同婚議題時,卻語出驚人,表示同志比野狗還可怕,引發大批網友不滿,而他也在事後,坦承一時口誤講太快,他是相當尊重,但還是平息不了風波。
    2019/05/29 13:15
  • 館長嗆國民黨老人退一退 點名蔣萬安「讓他中啦」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來頻嗆聲國民黨,近日在直播中再度針對同婚議題痛批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黃昭順話都講不清楚,「嘎啦嘎啦讓人聽了很想打下去」不過他主張要讓年輕的政治人物有發揮的空間,「像國民黨那幾個比較年輕的,蔣萬安就要讓他中啦」。
    2019/05/26 22:16
  • 被問:你有2個媽… 小六兒秒崩潰喊這句

    「我要抱怨我兒子,我不是虎姑婆好嗎!」一名媽媽發文表示,最近和就讀小六的兒子聊同婚議題,當問到「你有兩個媽媽,有什麼想法」時,兒子竟不假思索回「我會崩潰」,細問原因卻讓大家笑翻。
    2019/05/21 15:45
  • 台灣最大魅力在接受!來台10年日人:一直罵的人該醒了

    知名日本網紅同時也是台灣女婿的「Iku老師」,從日本來到台灣已經10年的時間!最近在臉書上發表對同婚議題及對台灣的看法,他認為台灣就是這麼的棒,接受新的想法、改變不夠的地方」,同時並疾呼「一直罵一直罵台灣的人,該醒醒了」。
    2019/05/21 08:43
  • 韓家軍未出線! 陳宜民:綠營刻意灌票

    國民黨這次的立委初選,出線的參選人有不少都是年輕世代,像是淡水選區就是洪孟楷打敗老將吳育昇,不過就有人發現,這次初選韓家軍沒人出來,立委陳宜民認為因為同婚議題輸了選舉,而最美主持人李明璇則是在前兩周退出選舉。
    2019/05/20 20:12
  • 賴清德拒與小英搭檔 他提議「何不英昌配」被讚有創意

    為避免黨內分裂,民進黨不少聲音呼籲「蔡賴配」,連副總統陳建仁都宣布讓位,不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意願不高,堅持走完初選,「沒有其它考量的計畫」。對此,政治大學台文所教授陳芳明認為「與其蔡賴,不如英昌」,直指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同婚議題上展現氣魄,應可帶動民進黨,而前立委林濁水則表示這組合「有創意」。
    2019/04/03 10:08
  • 赴MIT座談 柯文哲自爆:同婚公投投反對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最後一天,來到波士頓知名學府MIT座談,他一反過去對同婚議題的模糊態度,表示去同婚公投他投反對票,但還是辦同志大遊行,他也到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跟專家學生閉門會談,由於四月份韓國瑜也要來,頗有較勁意味。
    2019/03/23 08:37
  • 柯文哲首度對同婚表態! 自爆公投「投反對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台北市相當民主自由、多元開放,如同婚議題公投沒過關,仍有逾10萬人參加同志遊行,「我投票時投反對,但我允許12萬5000人上街遊行」。
    2019/03/23 07:32
  • 地方選舉綁公投 民調:8成願投公投票

    11月24日投票,除了選舉地方首長跟民意代表外,還會有多達10項的公投案。針對同婚議題,正反雙方總計提出10項公投案。根據最新民調指出,受訪的20歲以上成年人中,表態願意參與公投的人,比例高達8成。
    2018/11/13 22:13
  • 同婚該修法或立專法? 蘇貞昌:支持同婚但應溝通

    同婚議題爭論不休,大法官會議去年作出同婚釋憲後,迄今仍紛擾不止。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表示,他支持同婚,但修法或立專法,應由立法院尋求共識。
    2018/08/08 10:35
  • 公開挺侯被砲轟 館長怒斥「國民黨爛,但民進黨爛到爆」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批評民進黨上任以來,在政策上毫無作為,當初所承諾的公共住宅、非核家園和同婚議題等政見都沒兌現,也不願傾聽人民的聲音,讓他公開支持侯友宜,也呼籲網友讓民進黨五都選舉掛蛋,要把票投給國民黨,引來網友一片謾罵,不過館長之後又開直播澄清,雖然國民黨爛,但民進黨「爛到爆」,現在只不過是從「爛蘋果中挑好的」。
    2018/06/04 12:27
  • 男男吻親到牽絲!鮮肉驚爆:拍BL劇私下也被「撩 」

    由CHOCO TV、台北影業出品的自製劇《HIStory2》昨天(30日)舉行首映會,此次題材大膽挑戰BL家庭劇、師生戀,呼應同婚議題,首次出演BL劇的江常輝及張行居然自爆兩人從戲裡愛到戲外,拍吻戲還會親到「牽絲」!
    2018/01/31 10:16
  • 盼同婚議題全民決定 幸福盟宣布公投達標

    幸福盟理事長曾獻瑩今天宣布,由幸福盟發起的「婚姻定義公投」,以婚姻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作為公投題目已達第一階段的提案連署門檻,盼政府應將婚姻定義,交由公投決定。
    2018/01/24 11:51
  • 猶太男愛上阿拉伯男 德國喜劇親密上演

    對於愛的渴望,許多人都一樣,而當情侶認定彼此之後,常常會希望能夠獲得婚姻的保障,近年來,同婚議題受到熱烈討論,更普遍成為電影探討的主題。我們今天就要介紹一部德國喜劇片,它以阿拉伯裔和男同志,這兩個時常遭到誤解的族群聯姻的故事,讓我們在爆笑之餘,也進一步思考社會更大包容的可能性。
    2017/10/24 20:42
  • 澳同婚公投辦不成 政府改推郵寄投票

    澳洲立法同意同志婚姻的激烈政治戰爭今天來到了緊要關頭,國會否決把同婚議題付諸公投之後,政府將推動郵寄投票,但無論是公投或郵寄投票,都遭到維權人士激烈反對。
    2017/08/09 15:27
  • 同婚釋憲 呂秀蓮:大法官應向社會道歉

    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針對大法官會議同婚議題發表看法。她說,「大法官不應該走在立法院前面」,不應該針對法律沒有規定的條文宣布無效,「大法官應該跟社會道歉」。
    2017/07/17 15:04
  • 諧音哏!發票千萬獎號74748874 網友創意爆發

    財政部今日開出今年3-4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其中千萬特別獎號為「74748874」,引起網路上網友間的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此組獎號諧音對爸爸不敬,也有人聯想到前一日宣布的同婚議題,讓這組號碼成為今日網路熱門話題。
    2017/05/25 16:38
  • 「全民公投剷惡法官」 反同怒嗆同婚黑箱

    就在同婚釋憲隔日,反同派一早以行動話劇直批司法黑箱,強調同婚議題爭議性大,理應交由全民公投,對此還向監察院檢舉,在釋憲會議中,12位投下贊成票的大法官,為了防範2年內同婚修法過關,反同團體揚言,將無限期拉長戰線,一邊拚第一階段公投連署,一邊找民代協商降低公投門檻,逼不得已,不排除再度走上街頭抗爭。
    2017/05/25 11:56
  • 同婚釋憲案大事記

    司法院大法官今天公布違憲解釋文,使得此一備受各界矚目的同婚釋憲案,,不僅凸顯同婚議題多年在台灣引發挺同反同爭議過程,也可能使台灣成為亞洲首個同志婚姻合法化國家。
    2017/05/24 18:36
  • 同婚 邱太三:看社會能否承載急遽變化

    同婚釋憲案,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指出,對於同婚議題,如果認為它是該保障的權利,目前是有立法不足情形;想要一步到位,也要看社會能否承載急遽變化。
    2017/03/24 14:41
  • 是否贊成同婚 林全:這是未來趨勢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答復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許毓仁質詢是否贊成同性婚姻時表示,未來趨勢勢必會走到這個方向;至於用專法或修民法解決同婚議題,林全說,希望雙方彼此溝通。
    2017/03/17 13:31
  • 死後沒人捧斗?議員反同婚 網友妙回:捧斗替代役

    同婚議題一直備受討論,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出席活動時,表態「反對同志婚姻」原因「如果兒子(女兒)說要與男生(女生)結婚,那我以後死了真的沒人為我捧斗」,結果引發網友妙回:「捧斗替代役」、「便利商店捧斗服務 」。
    2017/03/06 12:25
  • 同婚議題 憲法法庭3/24開庭直播

    大法官會議定於3月24日召開憲法法庭,就同志婚姻邀學者專家說明並進行言詞辨論,開庭將直播,以釐清同婚相關議題。
    2017/02/10 12:34
  • 「爸爸不能接受同性戀」…父親真情告白惹哭網友

    近日來,同婚議題持續發燒,一名網友在Dcard指出,自己的哥哥是同志,而爸爸是觀念死板的嚴父,當爸爸得知哥哥有同性戀人時,真情告白「對不起,爸爸不能接受同性戀…」,但接續的話語卻讓看過的網友直呼「有洋蔥」! 
    2016/12/13 16:51
  • 修勞基法挨轟 學者:蔡政府還有未爆彈

    民進黨強勢通過勞基法修改案,讓勞工團體和民眾非常不滿,認為蔡英文總統明明說過要保障勞工權益,卻又砍了勞工七天假,但是學者專家說,其實蔡總統還有很多政策處理都是未爆彈,像是同婚議題、轉型正義以及核災食品進口,蔡英文如果沒有好好處理,都有可能讓聲望持續下探。
    2016/12/08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