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吉賽兒 結果共65筆

  • 快訊/真的不打了!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二度喊退休

    體壇公認史上最強四分衛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稍早在推特發布影片,二度宣布引退,並表示這次真的永久退休。其實布雷迪去年2月初就曾宣告退役,結束22個賽季的職業生涯。不過當時退休短短40天就「凍未條」,宣告重返球場再戰,還疑似因此讓結縭13年的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難以諒解,成為離婚導火線。
    2023/02/01 21:49
  • 賠了夫人又虧錢 FTX破產讓傳奇四分衛布雷迪損失數億台幣

    美式職業足球聯盟(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去年(2022)10月與超模妻子吉賽兒(Gisele Bundchen)離婚,在球場上叱吒風雲的明星選手,過去一年卻接連遭挫,先是離婚、後面又遇上FTX無預警破產倒閉,讓身為該企業重要股東之一的他,手中持股等同歸零。《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隨著FTX破產,布雷迪手中估值約為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7073萬元)的100萬股份,瞬間成為壁紙一張、損失慘重,還可能因被告出庭,真的是「賠了夫人又虧錢」。
    2023/01/12 15:41
  • 八點檔?韓哥剛復活 蓋兒加朵爆「歸隊」《玩命關頭10》

    《玩命關頭》系列深受不少人喜愛,目前第10集正在籌備當中。而原本死亡的韓哥(姜成鎬飾演)其實一直活著,更在第九集回歸,現在居然傳出原本被賜死的蓋兒加朵(Gal Gadot)將回歸,讓外界都好奇她將以何種形式出現。
    2022/12/24 15:11
  • 間歇性斷食相對短命?美國最新研究:恐讓早死風險增加3成

    珍妮佛安妮斯頓、超模吉賽兒等國際知名巨星,都相當推崇用間歇性斷食來減重。民眾近日為了追求健康,也會使用「168斷食」等方式,嚴格限制進食時間。但美國最新研究顯示,斷食可能會將提升死亡風險,1日1餐者的早死風險,比1日3餐者高出3成。
    2022/12/01 15:55
  • 隔15年!艾美亞當斯辣登首映《曼哈頓奇緣2》群星回歸

    21年前的經典電影《麻雀變公主》,是演員安海瑟薇的出道經典,傳出最新續集「第3集劇本」已經誕生,外界紛紛討論女神是否有回歸的可能;至於電影《曼哈頓奇緣》,最新續集近期也在OTT平台上架,日前選在洛杉磯舉行首映,這回由艾美亞當斯飾演的吉賽兒公主黑化,成為劇情的最大亮點。
    2022/11/19 22:03
  • 不退休惹怒超模妻 傳奇四分衛布雷迪與吉賽兒婚姻告吹

    美式職業足球聯盟(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與超模妻子吉賽兒(Gisele Bundchen)29日正式確認離婚,結束兩人13年的婚姻,兩人分別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聲明,強調未來會共同扶養孩子。《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壓垮這段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據傳與布雷迪堅持再次復出打球,讓吉賽兒無法理解、更充滿擔憂,最終導致兩人決定分手。
    2022/10/29 09:50
  • 最強四分衛布雷迪為江山丟美人?傳辣妻請律師「離定了」

    體壇公認史上最強四分衛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今年2月初宣告退役,結束22個賽季的職業生涯。沒想到退休生活短短40天就「凍未條」,決定重返球場再戰。不過這項決定似乎讓結縭13年的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難以諒解,如今傳出兩人已經撕破臉,離婚「離定了」。
    2022/10/22 12:32
  • 網紅跟丈夫鬧離婚! 轉戰他平台挨告侵權

    知名部落客兼網紅愛吉賽兒原本與劉姓丈夫合作成立公司,因為去年2人鬧離婚,吉賽兒與「天GO」網路商店楊姓負責人合作,以個人名義幫業者寫推薦文,讓劉姓丈夫得知之後,怒告網路商店負責人侵害商標權,台北地檢署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8/05/29 12:22
  • 富比士最賺錢模特兒 吉賽兒邦臣變亞軍

    美國富比士公布「年度全球最賺錢模特兒排行榜」,其中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從2002年進榜開始,15年來首次滑落至第二位,被後起新秀坎達爾珍娜篡位,不過當超模不容易,還得經過訓練維持體態。
    2017/11/23 12:42
  • 疑販賣「禁藥」網紅反目互告! 地檢署:不起訴

    知名部落客吉賽兒和Chiao原本是好友,但因為購買美容品,鬧翻了!當時吉賽兒以近20萬,向對方買了「幹細胞美容品」,事後吉賽兒的丈夫,懷疑是「禁藥」進行檢舉,2人因此鬧翻。但台北地檢署將產品送驗,沒查到藥品成分,以罪嫌不足不起訴。食藥署則表示,如果攜帶藥品回台,種類、款項超過限制,最高可罰一億以下罰金,跟10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7/10/23 13:34
  • 亞馬遜森林受威脅 名模吉賽兒邦臣發聲

    巴西超級名模吉賽兒邦臣今天為捍衛可持續發展再度發聲,她在社群媒體公布,與專家討論亞馬遜森林保護重要性的影片。
    2017/09/01 10:57
  • 《女超人》票房破億 《玩命》團隊讚蓋兒加朵:為你驕傲

    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近日因接演電影《神力女超人》後身價暴漲,電影上映後,北美首周票房就賣出破億美金的佳績,而先前也曾在電影《玩命關頭》系列中現身的她,這回在片中的昔日老戰友們也都獻上祝福,而「唐老大」馮迪索更是開心表示「無法形容我對你感到多麼驕傲。」
    2017/06/07 17:21
  • 吉賽兒促老公退NFL 愛國者布雷迪還想拚

    職業美式足球NFL新英格蘭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說,他的超模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在5日愛國者奪冠後請他退休,但他表示想打到45歲。
    2017/02/08 11:52
  • 布雷迪贏超級盃 名模妻吉賽兒瘋狂甩頭

    職業美式足球NFL新英格蘭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今天率隊在超級盃逆轉勝亞特蘭大獵鷹後,名模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雀躍不已,在場邊瘋狂甩頭自拍。
    2017/02/06 16:12
  • 直擊美軍運油補給線 易受埋伏危險重重

    氣候變遷是刻不容緩要解決的問題,雖然美國總統歐巴馬呼籲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但美軍消耗的燃油量卻非常可觀,在國家地理頻道的節目中,男星阿諾史瓦辛格跟著伊拉克的運油車隊,深入了解運油的危險、以及美軍正在開發的清淨能源發電法,名模吉賽兒則是回到家鄉巴西,透過鏡頭帶大家了解,牛隻養殖業是怎麼造成大片雨林消失不見。
    2016/12/16 21:39
  • 《巨星環境保衛戰2》 超模吉賽兒出席首映

    氣候變遷是聯合國大會以及美國總統大選的焦點議題之一,國家地理頻道選擇在美國總統大選前一周開始播出第二季關於氣候變遷的紀錄片「巨星環境保衛戰2」,就是希望美國選民在投票時能把解決氣候變遷的能力,做為投票依據之一,在影片中,好萊塢名人化身為記者,名模吉賽兒在看到家鄉巴西亞馬遜雨林消失一大半,忍不住落淚。
    2016/09/22 13:15
  • 巴西超模吉賽兒超會賺! 「吸金」9.6億15連霸

    巴西超模吉賽兒邦倩,在去年宣布退出伸展台,但內衣鞋子代言還是接到手軟,今年富比士雜誌公布的超模吸金排行,她就以3050萬美元,相當9.6億台幣,蟬聯第15年全球收入最高的模特兒。
    2016/09/01 09:02
  • 和平與環保為主題 里約奧運熱鬧開幕

    巴西里約奧運台灣時間今天早上在馬拉卡納體育場盛大開幕,長達50分鐘的表演節目,再來是運動員進場、致詞跟聖火點燃,中華隊這次有58名運動員站上奧運舞台,代表團排在第184順位進場。
    2016/08/06 16:39
  • FOCUS/國際奧會拍板追加 棒壘球重返東京奧運

    巴西里約奧運開幕進入倒數計時,聖火終於抵達主辦城市里約,里約奧運在當地時間8月5日晚間8點正式開幕,是台灣時間8月6日星期六早上7點,時間為期二週;雖然這次巴西主辦國爭議不少,但是四年一度的奧運盛會開幕式還是有看頭,由電影無法無天、疑雲殺機知名導演梅瑞爾斯背後操刀,超模吉賽兒也會出場表演,也傳出巴西球王比利用踢球方式,來點燃聖火;當然巴西也會獻上最知名的森巴嘉年華會大秀。
    2016/08/04 20:21
  • FOCUS/古巴熱!《玩命8》取景 精品封街時裝秀

    自從美國和古巴恢復邦交後,和世界隔絕超過半世紀的古巴正受到一連串文化衝擊,在美國總統歐巴馬造訪後,接著滾石樂團就舉辦了古巴史上最大的演唱會,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8》還有翹臀金的真人實境秀也到古巴取景,現在時尚界也對古巴有興趣,知名精品香奈兒封街舉辦時尚秀是古巴60年來頭一遭,大批時尚界名人包括名模吉賽兒和英國知名女演員「蒂妲絲雲頓」,出席站頭哈瓦那星光熠熠,不過對於一個月平均只能賺25美元的古巴人來說,精品和它們的距離似乎還很遙遠。
    2016/05/05 20:44
  • 富比士「鈔」模榜 東方美人僅一位

    財經雜誌《富比士》近日公布全球超模最近一年的收入排行榜,其中已經退休的吉賽兒9度稱冠,其中年僅19歲的坎達爾珍娜則是首次入榜,未來前景看好,另外來自大陸的劉雯,也因為在歐美伸展台大放異彩而成為排行榜中的唯一東方面孔。
    2015/09/22 10:23
  • 蝙蝠俠對戰超人! 神力女超人加入陣容

    明年將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最新預告曝光,片中蝙蝠俠與超人,第一次在大銀幕上對決,另外還出現神力女超人由女星蓋兒賈多特飾演,她就是《玩命關頭》系列裡的吉賽兒,服裝造型比起漫畫中,多一份性感成熟超吸睛。
    2015/07/14 11:14
  • ​最賺錢超模吉賽兒 人生最後一場告別秀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價高達110億台幣,全球最賺錢的超級名模吉賽兒結束20年的走秀生涯,要正式退休,她在巴西聖保羅時裝週進行最後一場告別秀,所有模特兒全部換上印有她照片的白T恤,陪她一起謝幕,讓吉賽兒當場感動落淚
    2015/04/16 17:00
  • 「最賺超模」吉賽兒正式封腿! 感性淚灑伸展台

    ▲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在昨晚走完最後一場秀,宣告從伸展台上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以下皆同
    2015/04/16 11:42
  • 誰能PK超模吉賽兒、凱特摩絲?這位大姐超自信!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自從超模選拔實境秀開始在台灣走紅,幾乎人人都能在拍照時,模仿超模們擺出凹背、折腰等姿勢,來張搞怪時尚照,但什麼是真時尚?一位前時尚編輯用另類方式告訴世人,時尚不會只有一種標準
    2015/04/12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