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吉卜力 結果共147筆

  • 吉卜力史上最萌療癒系動畫登場 《貓的報恩》角色原型曝光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一向擅長描繪令人歎為觀止的奇幻世界觀,近年更是捷報不斷,宮﨑駿嘔心瀝血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勇奪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大獎。而近期由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親自企劃的電影《貓的報恩》將復刻重映,邀請《心之谷》原作漫畫作者柊葵以「像是《心之谷》女主角月島雫所撰寫的故事」為概念描繪新作,並指定貓男爵、胖胖貓一定要二度現身,電影原型故事《貓男爵》因而誕生。
    2024/04/10 15:32
  • 「吉卜力樂園」魔女之谷開園!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城堡 3票券可選擇

    日本超高討論度的愛知縣「吉卜力公園」(ジブリパーク),園區共有5大區域,繼2022年底起「青春之丘」「吉卜力大倉庫」「DONDOKO之森」與「怪物之里」陸續開園後,終於最後1個園區「魔女之谷」,也將在3/16正式登場!「魔女之谷」也是許多鐵粉最為期待的,這裡包辦了《魔女宅急便》和《霍爾的移動城堡》超夯作品,神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的移動城堡,以及蘇菲的帽子店等經典場景,5大區域必逛亮點、3大購票資訊整理,一次打包給大家!
    2024/03/22 13:51
  • 鈴木敏夫與宮﨑駿「分贓」奧斯卡獎座 83歲大師有望「再拍這片」

    為歡慶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奪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蒼鷺與少年》將於15日起重返全台大銀幕,慶祝特典也搶先公開「蒼鷺展翅高飛」手繪版海報,作為終極特典,巧妙呼應上一款男主角少年「真人」手繪海報,粉絲切勿錯過最後收藏機會!
    2024/03/14 11:47
  • 暌違21年再摘金!宮崎駿「蒼鷺與少年」拿最佳動畫長片 

    日本電影在今年的奧斯卡再放異彩,首先是宮崎駿作品蒼鷺與少年,時隔21年,繼神隱少女後再次拿下最佳動畫長片,「哥吉拉-1.0」則是抱走最佳視覺特效獎,成為史上第一次,非英語片拿下視覺特效獎,創下日本電影新紀錄。
    2024/03/11 20:28
  • 2024奧斯卡/《蒼鷺與少年》奪小金人 吉卜力員工喜極而泣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蒼鷺與少年」奪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位於東京都小金井市的吉卜力工作室員工,今天得知獲獎的瞬間,紛紛拍手歡呼慶祝這難得的一刻。
    2024/03/11 13:05
  • 日親子遊夯!吉卜力「貓巴士」 環球「柯南世界」

    日本最近增加了很多親子旅遊景點,像是沖繩明年會開新的叢林主題樂園,吉卜力公園有龍貓的「貓巴士」可以搭,環球影城也新增柯南主題設施。國籍航空也在3月或第二季要考慮拓展日本航點。旅遊部落客也說,從小航站出關能節省時間,帶小孩旅遊更方便。
    2024/03/06 19:14
  • 宮崎駿電影《魔法公主》重映!限量海報領取,解析角色與結局

    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所執導的《魔法公主》,是首部與美國華特迪士尼合作,進軍國際市場的吉卜力電影。該片曾在1997年7月12日首映並登上日本影史最高票房冠軍。而為了歡慶電影闊別27年,台灣片商也宣布在1月5日推出《魔法公主》數位紀念版,重返台灣大螢幕!
    2024/01/16 12:23
  • 再度重映!《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破紀錄 創台灣影史新猷

    近年日本動畫電影在台灣掀起一股重映熱潮,諸如吉卜力系列、動畫大師今敏作品等等,都重新躍上大銀幕,與新世代觀眾見面。而有著「台灣影史重映最多次」稱號的動畫電影《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也跟上這波風潮,將再度重映,刷新由自己創下的影史紀錄!
    2024/01/13 14:49
  • 《魔法公主》重映「海報美到被偷」! 宮﨑駿獲金球獎慶83歲生日

    宮﨑駿動畫鉅作《魔法公主》在台票房勢如破竹,上週五(5)上映至今,首4日全台票房累積近1000萬元,創下2024開年新片票房冠軍!這次重返大銀幕,片商特別推出由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的《魔法公主》台灣限定海報,主打夜光效果及限量精緻質感,吸引吉卜力迷爭相收藏,不少戲院在上映第一天就宣告送完。由於海報實在太美,甚至還有戲院的海報被偷,要完整收藏合體版海報的粉絲可得把握良機!
    2024/01/10 08:59
  • 宮﨑駿《魔法公主》1月重映! 大銀幕看噴淚「林哲熹呼喚有緣人」

    在日本創下影史票房冠軍紀錄的吉卜力動畫鉅作《魔法公主》數位紀念版,睽違27年即將在1月5日、宮﨑駿生日當天全台上映,28日已舉辦媒體試片,好評滿滿,不少搶先感受大銀幕震撼的KOL感動噴淚!這次更邀請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絕美的台灣限定夜光海報,共有「阿席達卡版」與「小桑版」兩款,也吸引明星夫妻與銀幕情侶搶先開箱。
    2023/12/30 08:59
  • 「魔法公主」重返大銀幕 「蒼鷺與少年」這影院播限定MV

    由吉卜力工作室製作、宮崎駿執導的《魔法公主》確認重返大銀幕,將在宮崎駿83歲生日時在台上映,同樣是宮崎駿鉅作,米津玄師為電影《蒼鷺與少年》打造的主題曲,片方給台灣粉絲福利,進戲院可看限定MV及訪談。
    2023/12/16 19:43
  • 吉卜力最頂!《魔法公主》明年重現大銀幕 同慶宮﨑駿83歲生日

    宮﨑駿最新作品《蒼鷺與少年》在日本、台灣都締造票房佳績,也證明動畫大師地位始終屹立不搖。其中狂賣202億元日幣的經典不敗動畫《魔法公主》,更是當初吉卜力動畫帝國當初首度進軍國際之作。現在更有好消息,2024年1月5日宮﨑駿生日當天不僅要推出本作的數位紀念版,相隔27年,《魔法公主》也要重現台灣大銀幕,與全台影迷一同歡慶宮老83歲生日!
    2023/12/08 19:18
  • 日本銀行喘口氣! 殖利率容許至「1%左右」

    日本銀行本週召開金融政策會議,面對居高不下的物價,日銀終於鬆綁公債殖利率,從原本的「堅守1%」改為「以1%為目標」,等於允許一定程度的升破1%,以更加靈活地操作市場,減低因美國升息造成的壓力。不過,極寬鬆的貨幣政策仍維持不變,日圓對美元匯率再下跌,一度探底至1日圓兌151美元,對於觀光仍是一大激勵。
    2023/11/01 20:00
  • 垃圾飄洋過海 宮崎駿《天空之城》取景地「友島」不再夢幻

    日本和歌山縣的「友島(友ヶ島)」據說是吉卜力工作室動畫電影《天空之城》的取景地,在友島能見到類似《天空之城》故事中古老國度「拉普達(Laputa)」的景色,因此頗受吉卜力粉絲歡迎。然而每年有8萬遊客到訪的友島,最近卻有變成垃圾島的疑慮,因為海上漂來大量垃圾,海岸邊堆滿寶特瓶、塑膠罐,讓原本風景秀麗的友島蒙上一層陰影。
    2023/10/31 18:11
  • 票房冠軍《蒼鷺與少年》才排第二?網推六部必看吉卜力電影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吉卜力電影」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吉卜力電影排行。
    2023/10/30 15:06
  • 韓版「變形金剛」進軍國際 67歲社長目標打造韓國吉卜力

    近年全球最成功的南韓動畫IP《衝鋒戰士》,描述青少年主角車皓與「能夠變成機器人的玩具車子」一同冒險、成長的故事。近期更推出電影版《衝鋒戰士:搶救月球大作戰》,有別於電視動畫的劇情,全新加入了外星人的角色,展現更加富有創意的故事設定,帶領觀眾一同踏上月球世界。該片在韓國上映後,狂吸60萬觀眾進到戲院爭睹,更一舉衝上韓國動畫片影史第十名的票房佳績。
    2023/10/29 16:39
  • 宮﨑駿親曝心聲「只求別早死」 費7年拍《蒼鷺與少年》最怕1事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推出《蒼鷺與少年》,在台上映10天票房就飆破1億元,更連續2週霸占全台票房冠軍!這部耗時7年打造的史詩奇幻鉅作,被不少媒體喻為「宮﨑駿最任性之作」,就連宮﨑駿本人在7年前開始創作前,就發願做出超前時代的電影。
    2023/10/18 09:00
  • 「蒼鷺與少年」台票房10天破億! 宮崎駿揭復出糾結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睽違10年新作「蒼鷺與少年」,截至15日,上映10天全台票房已破新台幣1億元,宮崎駿7年前的創作筆記也出爐,傾訴是否能全程參與完成作品的煩惱。
    2023/10/17 21:36
  • 香港粉也朝聖!《蒼鷺與少年》雙十連假票房奪冠 台灣限定海報曝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集大成力作《蒼鷺與少年》雙十連假在台搶先全球上映,上映5天全台票房狂飆6800萬元,榮登全台票房冠軍寶座,更打破影史吉卜力動畫在台首周票房新高紀錄!繼先前推出「Before搶先版」的台灣限定版海報,片商今(11)天也公開「After隱藏版」的特典海報!
    2023/10/11 18:20
  • 宮﨑駿龜毛打造藝術級動畫! 《蒼鷺與少年》每月只畫出1分鐘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推出集大成力作《蒼鷺與少年》,台灣將繼日本後打頭陣在10月6日搶先全球上映!本作動員60名畫師全手工繪製,被形容每一幀畫面都是獨立藝術品,也是吉卜力有史以來第一部IMAX作品。為紀念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台灣獨家特典除了贈送限量A3電影海報,凡購買10月6日上映第一天的電影票兩張,還加贈限量「首日封紀念套票卡」!
    2023/10/03 18:05
  • 狂粉瘋了!開箱日本「吉卜力公園」滿滿細節 3大園區走進動畫世界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片《蒼鷺與少年》準備上映,TVBS也前往位於名古屋愛知縣,去年十一月才開幕的吉卜力公園帶您一起開箱,第一階段開放「吉卜力大倉庫」、「動動力森林」、「青春之丘」,這回採訪過程,宮﨑駿的兒子、公園創意開發總監宮﨑吾朗也現身受訪。
    2023/10/01 20:06
  • 宮﨑駿《蒼鷺與少年》太神祕! 戲院播預告「要觀眾閉眼72秒」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推出集大成史詩鉅作《蒼鷺與少年》,在日本上映前不推出預告、劇照,僅釋出一張手繪蒼鷺海報,吊足觀眾胃口,「零宣傳」策略成功掀起話題!在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倒數1週之際,吉卜力工作室再次送上獻禮,台灣限定版新海報終於誕生,甚至還有「Before & After」兩種版本。
    2023/09/29 09:00
  • 許光漢、曾敬驊獻出第一次! 為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配音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集大成新作《蒼鷺與少年》,將於10月6日正式在台上映,該片在日本上映2個月大賣81.6億日圓(約17.7億元台幣),配音陣容非常耀眼,有山時聰真、菅田將暉、木村拓哉眾星獻聲,台灣的中文版卡司也很厲害,找來許光漢、曾敬驊夢幻聯動,分別詮釋兩大靈魂人物「蒼鷺」與少年「真人」,以及李心潔分飾真人生母「久子」及繼母「夏子」,對於首次為吉卜力動畫配音,3人都直呼超榮幸。
    2023/09/25 17:53
  • 吉卜力工作室經營權變動!日本電視台買下股份 宮﨑駿兒拒接班

    今年才推出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的日本吉卜力工作室,經營權出現變化。日本電視台昨天(21日)召開記者會,將取得吉卜力工作室股份,成為吉卜力的母公司!製作人兼社長鈴木敏夫表示,宮﨑駿82歲了、自己也75歲了,一直都在思考要交棒給誰。
    2023/09/22 13:05
  • 日本電視台收購吉卜力! 鈴木敏夫曝2原因:宮﨑駿反對長男接班

    日本動畫工作室「吉卜力工作室」最近推出新作《蒼鷺與少年》,作為「吉卜力三巨頭之一」的社長鈴木敏夫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不過今(21)日卻傳出日本電視台已經拿下吉卜力工作室的股份,將其納為子公司,代表出席的鈴木敏夫說明下此決定的真實原因,還透露宮﨑駿相當反對兒子宮﨑吾郎接班。
    2023/09/21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