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司法部長 結果共266筆

  • 萬人等不到人質獲釋上街抗議 要疝氣開刀的以色列總理滾蛋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在加薩(Gaza)地區的武裝衝突,戰火至今已經延燒近6個月時間,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與其政府卻以要殲滅對方為由,遲遲不願達成停火或處理被俘人質的問題,讓國內民怨愈來愈不滿。《衛報》報導,耶路撒冷、特拉維夫(Tel Aviv)、海法(Haifa)等大城同時間,有成千上萬民眾走上街頭表達抗議,要求政府即刻設法營救人質,並將納坦雅胡本人視為「最大障礙」,不排除將持續抗爭到他下台滾蛋為止。如今的納坦雅胡除了得面對上街群眾的怒吼,外加最高法院日前要求撤除免服兵役特權,據外媒消息指出,他在例行健康檢查中發現疝氣問題,被醫師要求緊急動手術,手術期間相關政務,將由副總理兼司法部長李文(Yariv Levin)​​​​​​​代理執行。
    2024/04/01 11:00
  • 兩任部長貪腐尷尬! 港媒:陸律師證書取消司法部長簽名

    據報導,在中國大陸兩任司法部部長吳愛英和傅政華「出事」後,自2月1日起,司法部發出的律師證書不再有部長簽名,而此前有律師抱怨,他們的證書有兩人的簽名,「突然髒了」,帶來尷尬問題。
    2024/04/01 10:53
  • 中國籍前谷歌工程師竊AI機密被捕 最重恐判10年監禁

    美國聯邦檢察官周二揭露,一名Google前員工被控在秘密與兩家中國AI公司合作期間,從這家科技巨頭竊取商業機密。被告丁林威(Linwei Ding,又名Leon Ding)面臨4項盗竊商業機密罪,若最終被判有罪,他可能被判處最高十年的監禁。司法部長加蘭(Merrick Garland)在聲明中強調,不會容忍盗竊AI等先進技術的行為,尤其是這可能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風險。他表示,美國將嚴格保護在美國開發的敏感技術,並防止其落入不應獲得的人手中。
    2024/03/07 11:33
  • 將立法禁止焚燒《可蘭經》 丹麥司法部長:此行為只會製造仇恨

    丹麥政府25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建議國會立法禁止焚燒可蘭經等宗教聖典,除此之外,公開褻瀆宗教聖典與宗教符號也將會觸法。
    2023/08/25 22:55
  • 伊朗女棋手拒戴頭巾流亡海外 西班牙授予國籍

    伊朗西洋棋女子選手哈德(Sara Khadem)參加國際比賽時未佩戴頭巾,因擔心回國遭報復而移居西班牙。西班牙司法部長今天宣布,授予哈德西班牙國籍。
    2023/07/27 16:52
  • 紐西蘭司法部長「酒駕肇事拒捕」請辭 4個月4部長下台

    紐西蘭司法部長艾藍(Kiritapu Allan),今天因酒駕車禍遭起訴而選擇辭職,這是紐西蘭10月大選前,現任工黨政府所面臨的新挫折。
    2023/07/24 14:11
  • 台德關係新突破! 法務部長蔡清祥訪德盼簽「引渡協定」

    法務部長蔡清祥訪問德國會晤司法部長、交通部次長等多位官員,他表示兩國司法合作已經有互信基礎,期盼未來與德國簽訂引渡協定,創歐洲國家先例。
    2023/07/06 09:23
  • 台德兩國關係再進一步  德司法部長首度會面台法務部長

    德國司法部長布希曼今天在柏林會晤來訪的法務部長蔡清祥,兩人對於司法互助等議題交換意見。這是德國司法部與台灣法務部的首長第一次見面,堪稱兩國互動的里程碑。
    2023/07/05 08:37
  • 劑量可殺死千萬人!涉販運「鴉片」原料 美起訴4中國企業

    美國司法部長賈蘭德(Merrick Garland)今天宣布,美國政府依販運用於製造芬太尼(fentanyl)的化學原料為名,起訴4家中國公司和8名隸屬這些公司的中國主管及員工。
    2023/06/24 08:45
  • 職場霸凌醜聞纏身 英國副首相宣布辭職

    英國副首相拉布(Dominic Raab)數個月前遭到指控,霸凌司法部與其他政府部門人員。英首相委託律師調查後,結果近日已經出爐,顯示有2項霸凌指控成立。他今(21)日隨即宣布辭去司法部長與副首相的職務。
    2023/04/21 17:59
  • 逾40國司法部長將齊聚倫敦 挺ICC調查俄涉戰爭罪

    國際刑事法院(ICC)對俄羅斯在烏克蘭衝突中可能犯下戰爭罪展開調查,來自40多國的司法部長明天將在倫敦召開會議,討論擴大對ICC的支持。
    2023/03/20 14:29
  • 帛琉副總統拜會法務部 廉政及司法互助交換意見

    法務部今天表示,帛琉副總統兼司法部長席嫵杜日前拜會時,與部長蔡清祥就廉政治理、資訊管理及刑事司法互助等議題,交換意見。席嫵杜指廉政等組織設立剛起步,盼借鏡經驗。
    2023/02/26 15:42
  • 老家車庫也有密件!擠牙膏式承認.拜登被罵翻

    美國總統拜登是否也犯了「其他前總統」會犯的錯?還是當年副總統任內忙中有錯,把工作文件帶回家?拜登「密件門」事件發酵,現在傳出有第二批被帶離白宮的副總統時期機密文件,出現在拜登德拉瓦州自宅的上鎖車庫中。這第二批文件是12月20日就發現,但白宮方面直到1月12日才承認,公開的方式宛如擠牙膏,被共和黨人群起痛批。美國司法部長為表示公平不偏倚,任命一位川普拔擢的獨立檢察官,調查此案。
    2023/01/13 19:56
  • 拜登家也清出機密文件 司法部長派特別檢察官調查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承認,他在德拉瓦州威明頓市自宅的「個人書庫」中,被找到一份他任職副總統期間的機密文件,而他的車庫中還被發現其他文件。
    2023/01/13 06:26
  • 英將主辦國際司法會議 支持調查俄軍所犯戰爭罪

    英國政府今天表示,世界各國司法部長將在倫敦開會,以進一步支持國際刑事法院(ICC)調查被指出現在烏克蘭的戰爭罪行。
    2023/01/08 10:33
  • 巴西首都緝獲爆裂物 魯拉總統就職安全戒備升高

    巴西日前在一條通往首都機場的路上查獲卡車藏有土製炸彈。準司法部長迪諾(Flávio Dino)表示,將重新評估和加強明年元旦新總統就職典禮的安全措施,打擊恐怖分子和麻煩製造者。
    2022/12/27 09:27
  • 館長合體黃國昌怒轟「黑道治國」 一夜破50萬人次觀戰

    「館長」陳之漢日前開直播,爆料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致電邀請他一起罵政府,更稱自己受害的槍擊案,與陳明文、民進黨脫不了關係,陳明文則反駁此言論是「胡說八道」。館長昨(1)日合體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開直播,怒批⿊道治國,「陳明文應該要被關進去、司法部長要下台,但現在都沒有,政府腐敗到什麼程度」,揚言明年要上凱道舉辦黑道政府遊行,呼籲年輕人一同下架民進黨。直播最高在線人數一度破近7萬人,觀看次數累計高達55萬次。
    2022/12/02 10:50
  • 美司法部開記者會 指控北京干涉司法體系

    美國司法部長賈蘭德,以及FBI局長瑞伊周一宣布起訴13名,涉嫌為北京情報機構工作的中國大陸公民,並且指控北京干涉美國司法體系。
    2022/10/25 15:14
  • 美國會暴動最新畫面曝光 裴洛西嗆川普若現身:我就揍他

    美國2021年1月6日的國會大廈暴動震驚全球,隨著眾議院委員會持續調查,當天國會內部的畫面也陸續曝光。最新曝光的影片中可看到,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在暴動期間,不斷打電話向時任國防部長及代理司法部長求援。當裴洛西聽到川普(Donald Trump)被勸阻不要前往國會時,憤怒表示如果川普真的前往國會大廈,自己要揍他一頓之後再去坐牢。
    2022/10/14 18:55
  • 大陸前司法部長傅政華被判處死緩 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吉林省長春市中級人民法院今天宣判,前中國司法部長傅政華因受賄罪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死緩2年期滿後則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2022/09/22 14:07
  • 43人仍下落不明!墨西哥前司法部長涉「學生綁架案」掩護黑道遭逮

    墨西哥在2014年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學生綁架案,至今仍有43名受害學生下落不明,政府官員、軍警和幫派成員被認為涉及此案;墨西哥政府稱此案為國家犯罪(state crime),警方近日也展開行動,首先逮捕了當年負責監督此案審理的前司法部長穆里略(Jesus Murillo),罪名為「強迫失蹤(forced disappearance)、虐待、妨害司法公正(obstruction of justice)。」
    2022/08/21 11:39
  • FBI搜出27箱文件 含11份機密!川普恐違反間諜法

    上週美國FBI聯邦調查局大動作搜索前總統川普的家,引發軒然大波,在美國司法部長和川普要求下,法院破天荒公開搜索令,顯示FBI從川普住所搜出27箱文件,當中包含11份機密檔案。FBI史無前例的搜查,也引發共和黨和川普支持者不滿,網路上更充斥對執法人員的暴力威脅,繼上週有人持槍闖FBI地方大樓,週日又有人駕車衝撞國會路障。而共和黨內反對川普所作所為的議員,不少在這次期中選舉的初選中落馬,下一個很可能是領導國會暴動聽證會的眾議員麗茲錢尼。
    2022/08/15 19:59
  • 攻擊FBI探員!搜海湖莊園激怒川粉 美國執法機構頻遭威脅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針對前總統川普,位於佛羅里達州的別墅進行突襲搜查後,現在美國執法單位面臨的威脅增加。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沿線追查到一個支持川普的網路論壇,上面出現許多激進言論,甚至包括揚言要攻擊美國的司法部長。
    2022/08/15 14:43
  • FBI搜索川普海湖莊園 華郵:為了找核武機密文件!

    到底是什麼能讓美國FBI聯邦調查局,大動作搜索前總統川普的家?華盛頓郵報報導,很可能是為了立刻取回涉及高度機密的核武相關文件;據了解,這些文件都需要特別權限才能閱覽,且事涉國家安全,因此讓美國司法部長和FBI局長雙雙批准搜索令。但這項史無前例的搜索,在共和黨和川普支持者間引發極大反彈,甚至在網路上發出暴力威脅,讓司法部長決定親上火線,請求法官公開搜索令。
    2022/08/12 19:56
  • 男持AR-15步槍闖FBI辦公室未遂 與警對峙遭擊斃

    美國一名武裝男子,試圖闖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俄亥俄州的辦公大樓後逃跑,並且遭到警方擊斃。FBI猜測,這起事件可能和川普有關,尤其最近在川普莊園被FBI搜索後,威脅FBI言論頻傳。美國司法部長加蘭德,也證實是他同意FBI搜索川普住所。
    2022/08/12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