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司法事務官 結果共6筆

  • 嗆「3000把步槍殲滅」涉恐嚇 檢方因這理由不起訴

    桃園一名46歲劉姓男子5月間,在桃園地院民事執行處跟司法事務官發生爭執,竟嗆「已向龍潭分局聲請3000把步槍,如果沒依要求辦理,會再來法院殲滅你們」,結果被依恐嚇罪嫌送辦,不過司法事務官出庭證稱「不覺得害怕」,且檢方認為,劉男所言不可能實現,不構成恐嚇,予以不起訴。
    2018/12/04 17:32
  • 【快評】公懲法有縫隙 讓出事公務員鑽漏洞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法官陳鴻斌退休案,引發該以法官或司法事務官身分退休爭議,原因是公務員懲戒法有漏洞,必須儘速修法,否則今後出事的公務員都鑽法律漏洞,趕辦退休保住退休金,懲戒形同虛設。
    2016/12/16 16:12
  • 【內幕】為保退休金? 鹹豬手法官遭降調搶退休可能成功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法官陳鴻斌,因性騷擾女助理,被職務法庭判處免職,轉調司法事務官,他搶在宣判後、判決書送達前的時間差申請以法官身分退休,司法院認為他應以司法事務官身分退休,引發爭議,目前由考試院銓敘部審核中,但依法規定陳可能搶退成功,懲戒流於虛設。
    2016/12/16 16:01
  • 【獨家】法官性騷女助理 降調司法事務官 退休不幹了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法官陳鴻斌,性騷擾女助理2年,今年10月被職務法庭判處免除法官職務,改調非法官職務。司法院將他降調台北地方法院司法事務官,他馬上申請退休,不幹了。  
    2016/12/11 11:29
  • 荒唐!上網複製判決書 女法官遭解職

    法官太偷懶,居然上網剪貼判決書,荒唐的行為,現在因此被解職,成為首例!高雄岡山簡易庭法官林意芳,審理一起工程款糾紛時,因為來不及寫出判決書,竟然上網找其他判決文來代替混充,讓被判敗訴的業者看不懂判決書無法上訴,現在司法院將這名失職法官,解除法官職位,降調司法事務官,並移送公懲會議處。
    2012/05/31 11:42
  • 「50元便當太奢侈」 卡奴求更生遭駁回

    在民眾印象中,一個便當大約賣多少錢呢?台北溫小姐一家人,丈夫遭資遣,婆婆又中風需要龐大醫藥費,底下還有3個孩子要養,生活過不下去,積欠了300多萬卡債,卻因為計畫購買50元便當,被司法事務官說「太奢侈」,駁回更生,讓他們相當無奈。
    2011/05/04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