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史帝夫汪達 結果共5筆

  • 美式足球NFL百球員 唱國歌跪單膝!

    這個週末,美國美式足球場上瀰漫著濃濃的政治味,上百位的職業美式足球員,在唱國歌時單膝跪地,還有整個球隊選擇待在休息室中,直到國歌結束才出場,NFL球團的大老闆們也和球員手勾著手,代表球隊團結一致的精神,要向總統川普表達抗議!上週五川普因為不滿NFL球員,在唱國歌的時候沒有起立向國旗致敬,因而用髒話辱罵這些球員,還要球團老闆開除他們,引發整個美國體壇對川普不滿的情緒。今年NBA總冠軍金州勇士隊的兩位球星柯瑞和杜蘭特,就拒絕進白宮接受表揚,NBA球星小皇帝詹姆士也跳出力挺,還嗆川普是廢物!美國知名非裔視障歌手史帝夫汪達,則是在演唱會上雙膝跪地,表達聲援球壇的立場。
    2017/09/25 19:53
  • FOCUS/第一夫人蜜雪兒 車上K歌自曝卸任心情

    白宮女主人蜜雪兒歐巴馬,即將卸下8年第一夫人的頭銜,她近日參加了美國深夜秀節目《兜風KTV》,充當起白宮的導覽並和主持人在車上K歌,展現了好歌喉,蜜雪兒在節目中也透露,她最喜歡的男歌手是史帝夫汪達,卸任後最想念的會是白宮裡的員工,不過她也透露很渴望卸任後的自由生活,蜜雪兒曾說過離開白宮最想做的事,就是逛平價超市。
    2016/07/22 20:52
  • 傳奇歌手「王子」猝逝 驚爆死因並不單純

    曾經拿下7座葛萊美獎,在美國樂壇地位跟麥可傑克森不相上下的歌手「王子」,驚傳在登台表演後突然猝逝,娛樂圈重量級人物包括瑪丹娜、史帝夫汪達等紛紛發文悼念,雖然死因可能跟先前染上流感有關,不過美國娛樂記者認為死因並不單純。
    2016/04/22 17:16
  • 慶歐巴馬連任就職 華府眾星雲集獻唱

    歐巴馬連任就職大典,請來流行樂天后碧昂絲負責領唱美國國歌,晚上的舞會更是眾星雲集,包括艾莉西亞凱斯、珍妮佛哈德森,還有史帝夫汪達都輪番獻唱,珍妮佛哈德森演唱時,歐巴馬和蜜雪兒還當眾翩然起舞。
    2013/01/22 17:45
  • 麥可盛大追思會 全球25億人同步看

    麥可傑克森的追思會,預定在明天(8日)凌晨1點在洛杉磯登場,估計全球將有超過25億人會同步收看電視轉播,收視群可望超過英國黛安娜王妃的葬禮,這場盛大追思會眾星雲集,包括影星布魯克雪德絲、歌手史帝夫汪達,還有球星魔術強森,以及寇比布萊恩都確定會出席;天王的生前好友玉婆伊莉莎白泰勒,則發表聲明說她不會出席,因為她相信,麥可不會希望她和百萬人分享悲慟之情。
    2009/07/07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