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台藝大 結果共157筆

  • 徐小可母「癌細胞轉移」斷骨 悲曝緊急送醫過程:十分煎熬

    徐小可時隔3年再度回歸演員身分,在醫療劇《生命捕手》中,客串一名焦急的媽媽,劇中兒子在送醫途中,救護車遭遇對撞車禍而耽誤就醫,車禍肇事者竟還是一名酒駕逃犯,衍伸出醫療救護順序的議題。台藝大戲劇系畢業的徐小可,婚後為了專心照顧三個小孩幾乎很少接戲,這次得以抽空客串過過戲癮,她直呼:「戲癮超癢的!」劇中角色因兒子遭延誤就醫,竟在大馬路上及醫院裡失控地大吵大鬧,她笑稱這絕對不是本色演出,「這個媽媽角色跟我平常對待小孩的個性不太像,我基本上不太會在外面大聲罵小孩,所以演出的時候要放開非常多。」
    2023/12/09 16:36
  • 五月天捲假唱風波!金鐘DJ心疼發聲了 揭阿信說過這些話

    天團「五月天」捲入假唱風波,粉絲、網友吵翻天,更引來大陸相關單位調查,將演唱會原始影片、音檔提交給上海市文旅局執法總隊曾拿下第29屆金鐘獎的廣播DJ、現職為台藝大講師的傅汝洋出面聲援,更公開他們過去訪談分享的小故事。
    2023/12/09 14:19
  • 工作不多!35歲高學歷男星「轉讀研究所」 背後原因全說了

    35歲男星邱昊奇擁有多年舞蹈經驗,曾擔任王力宏、蕭亞軒MV舞者,不只舞技精湛也出演過不少戲劇,包括《獨家保鑣》、《廢財闖天關》、《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等,熱愛表演的他考取了電影學系碩士,昨(6)日首次曝光做該決定的理由。
    2023/12/07 13:13
  • 綠植環繞老屋復古氛圍!咖啡香伴上萬書冊

    堆滿書籍,將近上萬古書,走進店內不只書卷味,還參雜著咖啡香。隱身台藝大附近,書店咖啡廳,結合文學、藝術與老物收藏,裡頭中古書籍超過十萬冊,老闆喜歡看書,因緣際會認識了2名學生,意外將廢墟變成乘載書香和回憶的咖啡廳。
    2023/11/01 16:01
  • PLG/攻城獅與阿拉薩談約破局 狀元籤選到「空氣」

    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年台灣職籃P. LEAGUE+選秀會以狀元籤選中台藝大外籍生阿拉薩,但球團今天發布聲明,雙方未能達成簽約加盟共識,也意味著攻城獅用狀元籤卻選到「空氣」。
    2023/08/02 13:18
  • PLG/首位外籍生狀元!阿拉薩降臨攻城獅 8人獲選創史上新低

    台灣PLG職籃在今(11)日於台北文創會所,舉辦了2023年PLG選秀大會。在經過三輪的選秀之後,新竹街口攻城獅是以狀元籤選走了台藝大外籍生阿拉薩(Joof AlaSan),讓他成為PLG史上首位「外籍生狀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選秀會上僅有8人獲選,創下史上新低紀錄。
    2023/07/11 20:25
  • 鏡電視過關標準何在?學者喊話陳耀祥 1招證明NCC獨立公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排審《鏡電視》申請負責人、公司章程變更及上架86頻道等2案,均以「4:0」通過2案,且都是一次就過關,對於NCC今日強行通過鏡電視案砲聲隆隆,台藝大廣電系教授賴祥蔚向《TVBS新聞網》分析表示,NCC在整個議事的安排應該更公開透明,主委陳耀祥如果說想要證明自己是獨立機關、超然公正的主任委員,那就應該對外講清楚,此案通過的標準何在?否則外界就會質疑是護航,這樣NCC對於電視有可能是一種公信力的傷害。
    2023/06/28 18:00
  • YTR多米多羅否認性騷 琵琶女神怒嗆「荒謬至極」揭對話截圖

    台藝大國樂系「琵琶女神」李雨禧指控遭旅日YouTuber多米多羅性騷,多米多羅怒斥遭抹黑,否認對她毛手毛腳以及言語騷擾,稍早她公開雙方對話,更表示多米多羅的回應「荒謬至極」。
    2023/06/16 14:35
  • 琵琶女神控旅日YTR性騷「要求泡鴛鴦浴」 他怒轟抹黑揭真相

    台藝大國樂系「琵琶女神」李雨禧今(16)日在社群指控遭旅日YouTuber「多米多羅」性騷,除被要求拍片時穿露一點,還對她有搭肩、摟腰的肢體接觸,甚至在借住他日本家中時遭言語騷擾,在她洗澡時說想「泡鴛鴦浴」。對此多米多羅反控李雨禧在拍片期間造成他困擾,怒斥「乘著輿論風向抹黑我真的大可不必。」
    2023/06/16 12:10
  • 曝心路歷程!Lulu認「凌晨爆哭」一路飆淚 訴12年心酸

    32歲女星Lulu(黃路梓茵)出道12年,7次入圍金鐘獎,去(2022)年才奪獎;怎料,日前被捲入「雙面人」風波,她才剛澄清而已,再度被爆出「在外欠錢」,而她也坦承曾抗拒參加一個綜藝節目。
    2023/05/30 09:09
  • 李杏出道「一天只領500」 王品澔揭《全明星》賀軍翔私下互動

    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報名正式起跑,今(22)日温昇豪、李杏、王品澔及金雲以活動代言人身分出席記者會,並一同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台藝大戲劇系科班畢業的李杏,透露進演藝圈初期,因為沒有經紀公司規劃及資源,一切都必須靠自己,試鏡碰壁還會莫名被換角,當臨演12小時只有500元,走得十分辛苦,感慨地說:「如果是有天份又夠努力的人,那麼專業的經公司是可以帶給有夢想的人很大的幫助。」
    2023/05/22 18:54
  • 舞劇經典「七夕雨」為跨界留歷史 6月中旬復刻重現

    將近40年前結合國樂與古典舞的舞劇「七夕雨」,開啟大型跨界舞劇的先河;40年後由台北市立國樂團與台藝大合作重現當年經典,6月中旬將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演出。
    2023/05/03 18:30
  • 小小彬遭爸爆「沒考上大學」!被同學笑慘 阿嬤急發聲打臉

    男星小彬彬(溫兆宇)近日上節目透露,18歲大兒子小小彬(溫玄曄)沒考上台藝大,準備去日本讀書,怎料,小彬彬今(24)日急忙澄清是節目播出時間差,稱兒子學測後第一階段篩選放榜後有上北藝大,還要等第二階段面試。對此,小彬彬母親(以下簡稱彬媽)也跳出來幫忙說明,兒子搞錯,讓孫子被同學誤會,親自還原事件原委。
    2023/04/24 22:45
  • 自爆小小彬「大學沒考上」將離台!小彬彬向兒道歉還原真相

    以《星星知我心》一劇走紅的童星溫兆宇(小彬彬)近日上節目時透露,18歲大兒子小小彬(溫玄曄)未能考上大學,決定遠赴日本求學,還自爆要給兒子一張額度12萬元的信用卡讓他花。節目近日播出後,引發熱議。對此,溫兆宇今(24)日親自還原真相。
    2023/04/24 15:50
  • 小彬彬爆兒將離開台灣!考不上大學「拱投資賠光百萬」挨酸

    童星出身的43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去年(2022)初大動作宣布和長子小小彬(溫玄曄)聯手創立影視產業,爸爸狠砸600萬並說服兒子投資300萬,怎料後來全賠光害兒子積蓄全沒了,近日小彬彬自爆18歲的小小彬沒考上大學將離開台灣。
    2023/04/24 09:16
  • 國藝會新任董監事出爐 詩人向陽接任董事長

    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新任董監事人選經文化部依規定報請行政院核定,今天召開第一次董事會議,由董事互選出林淇瀁(向陽)為董事長。
    2023/01/03 20:27
  • 大專原民影音MATA獎首設動畫類 台藝大生獲首獎

    第9屆大專校院學生原住民族主題影音競賽「MATA獎」今天頒獎,首度增加動畫類獎項,由台藝大學生施謙「幽靈島Phantom isle」探討兩代間都市原住民的認同,獲得首獎。
    2022/11/11 20:45
  • 八年級導演闖美拍電影築夢 親曝背後辛酸「2年才敢回一次家」

    有人說,電影就像是人生的縮影,緩緩訴說著現實生活的悲喜共鳴,但電影創作的背後心酸,卻是比現實人生還要殘酷。來自台灣高雄,目前在美打拼的八年級製片人導演張景翔(Davis Chang),畢業於全美第四的查普曼電影學院與台藝大電影系。熱愛嘗試各種新技術與敘事方式的他,其實在逐夢的過程中遭遇了不少困難挑戰。
    2022/10/30 11:16
  • 名主持人全說了! 揭楊丞琳「甜心暖舉」:不忘本又孝順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綜藝節目中提及小時家境不好,「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以及「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等,一番言論掀起軒然大波,有人批評她為了人民幣而貶低台灣,但也有不少人覺得她只是在表達經濟壓力大,還有未合作過的導演大爆黑料。楊丞琳至今沒有正面回應,經紀人則強調未經實證的影射造謠,已經嚴重損害藝人名譽。曾獲得金鐘獎的廣播DJ、現任台藝大講師的傅汝洋挺身為楊丞琳抱屈,分享她不忘本且孝順的一面。
    2022/09/10 20:41
  • 數位部預算211億、千萬出差費惹議 學者籲唐鳳辦網路擂台辯論

    行政院25日通過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其中數位發展部編列高達211億元,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將擔任數位發展部長。因目前數發部員額訂約600人,平均下來預算比管全國警察的警政署還高,且有高達5成採約聘僱,引起在野黨及外界質疑,恐將「合法進駐網軍」。對此, 台藝大廣電系教授賴祥蔚表示,其實唐鳳可以舉辦一場「數位網路辯論」,邀請有疑慮的各方來參與,這樣最能釋疑。
    2022/08/31 17:54
  • NCC強推《數位中介法》 學者:恐引寒蟬效應、衝擊本土業者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8日進行《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第三場公開說明會,邀請線上服務平台等相關業者發表意見,不過,多數業者對該法均表示不安,認為法令制定不清,「NCC可以用個案管理,單方面想管就管」,PTT(批踢踢實業坊)代表更直言,若法令通過,「就跟逼我們(PTT)關站並無不同」,該法令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以後連私密的聊天記錄都像有一雙眼睛在監控,真的沒想到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台藝大廣電系教授賴祥蔚表示,《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未來可能產生「寒蟬效應」,衝擊本土業者,並造成網民的言論自由受到限縮,「不管你在網路上寫什麼,只要有人檢舉涉嫌違法,就可能被迅速下架」,對此他向NCC提出2項建議。
    2022/08/19 14:16
  • 平日有運動竟罹癌!網紅竟長「惡性腫瘤」化療 指甲慘發黑

    直播主「池池柳琴寶貝」畢業於台藝大國樂系、主修柳琴,原本前途一片看好,怎料前(2020)年無意間摸到身上有腫塊,趕緊到醫院健檢發竟是惡性腫瘤,罹癌的她雖然及時治療,但化療副作用導致指甲發黑,病況極為嚴重。
    2022/06/29 16:50
  • 台藝大進軍元宇宙 發行512顆公益NFT創作

    台灣藝術大學今天舉行「進軍元宇宙暨鑄造NFT」宣示記者會,在新北市長侯友宜見證下,經校內徵選優秀作品,將發行512顆公益NFT創作,以培育更多藝術人才。
    2022/04/26 21:50
  • 攻下生涯新高23分 姜廣謙首獲SBL單週最佳球員

    超級籃球聯賽(SBL)桃園璞園建築的姜廣謙上週出賽3場,8日攻下生涯新高23分,並在9日對上高雄九太一役,助球隊成功中止16連敗,首度獲選SBL單週最佳球員。
    2022/04/13 14:16
  • Lulu遭頒獎人羞辱下台淚崩 痛揭9年傷疤:很難堪…

    奧斯卡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日前在頒獎典禮上怒K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巴掌,引起全球熱議。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29)日有感而發分享,9年前在一場活動中,慘遭頒獎人羞辱的過往,雖然當時難過落淚,但她沒有反擊,而是用近10年的時間「證明自己」,以演藝成績證明對方那天說錯了。
    2022/03/29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