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台灣名品展 結果共5筆

  • 名品展常客!台摃丸登陸 拚「新零售」

    舌尖上的中國,山珍海味不少,台灣美食要打進大陸市場,並且跨海推品牌,真要有「兩步七」,來看看在台灣名號響亮的海瑞摃丸,從9年前的名品展開始慢慢耕耘,業績一年比一年好,最後決定直接到天津設廠,放手一搏,其實摃丸是大陸福州人所創,再傳新竹人,日據時代名聞全省,登陸搶灘有哪些戰略?
    2017/07/15 17:00
  • 李明哲遭逮捕 陳德銘:不影響兩岸關係

    往年由外貿協會主辦的台灣名品展,受到兩岸官方交流機制中斷波及,今年都還未前往大陸辦展;不過,現在民間自力救濟,上海台協舉辦了一連4天的台灣產品展銷會,一共有2百多家企業參與,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也應邀到場,他被問到兩岸關係是否會受李明哲事件影響,陳德銘回應,他覺得不會有。
    2017/05/28 17:02
  • 一年600多億商機飛了!台灣名品展遭中國喊卡

    蔡英文政府上台後,兩岸政治關係急轉直下,不僅海基、海協二會交流陷入停擺,負責兩岸經貿交流的貿協也受波及,過去8年創造5000億元商機,每年赴陸舉辦6到8場的台灣名品展,今年也沒下文,就連對口單位中國海貿會的人來台,都裝作不認識貿協的人,形同陌路。
    2017/03/13 18:54
  • ECFA/ECFA後第一場 天津辦台灣精品展

    為了ECFA及其4項配套法案,立院朝野再爆全武行,不過遠在大陸天津,貿協所領軍的台灣名品展,在同一時間照樣盛大開幕;這是貿協第一次帶隊到華北辦展,這次的天津台灣商品展,規模更勝之前的南京展,總共800多個台商企業參與,現場超過2000個攤位,而名列ECFA早收清單的紡織業台商不諱言,ECFA的確讓他們得到進軍大陸的契機。
    2010/07/08 23:04
  • 【MIT煉金術】「東莞展」台商卡位戰 4天賺91億訂單

    馬總統前2天為了ECFA走上辯論台,但台商不想等政府簽訂兩岸經濟架構協議,急著到中國大陸找商機,上週在東莞就舉辦一場「台灣名品展」,來自台灣的廠商,和中國大陸台資企業,設了1100個攤位,短短4天創造91億的商機,「MIT」-這個招牌不管是台灣產品或者是台商的創意與管理搬到海外去生產,都展現強大競爭力,連這次展覽的場租都全部由東莞市政府買單。
    2010/04/27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