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台灣之夜 結果共46筆

  • 吳可熙柏林影展「合體前夫」 親吐對方渣男行徑:心被小三偷走了

    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因主演新片《以愛之茗》入選2024年第74屆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昨(18)日受邀參加文策院於當地舉辦的台灣之夜,與男主角張翰攜手現身會場。昔日合作演出《冰毒》的王興洪相隔10年也以新片《睡覺時眼睛睜開》一起回到這裡,一見面立刻來個溫暖的擁抱,她感性表示:「每次到國際影展最期待參加台灣之夜,在異地見到熟悉的台灣電影工作者,特別親切、溫暖,謝謝大家的祝福!」
    2024/02/19 11:14
  • 魏如萱、恐龍的皮首登紐約開唱! 被認出喜喊:我們紅了

    紐約「Taiwanese Waves台灣之夜」明(23)日將在紐約中央公園 SummerStage登場,接力登台的藝人有大勢新人「恐龍的皮」、「國語作業簿」概念派對主理人DJ MR.SKIN賴皮以及金曲歌后魏如萱,3組人馬抵達紐約街頭,興奮直說:「紐約我們來了!」
    2023/07/22 15:26
  • 一別就是4年 紐約夏日台灣音樂祭喜迎重生

    時隔4年,台灣藝人即將於23日重返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策展人嚴敏沒想到這一別會這麼久,只期待舊雨新知相聚,以歡慶心情伴隨台灣音浪重溫紐約盛夏的美好。
    2023/07/20 15:26
  • 臺灣之夜!24大學華府辦餐會 前AIT處長梅健華雙聲道致詞

    台灣24所大學,前往美國華府參加北美國際教育年會,並且舉行「臺灣之夜」的交流餐會。美國政府派出國務院首席副助理國務卿梅健華代表出席,梅健華曾經擔任美國在臺協會臺北辦事處處長,所以他在致詞時也特別用中、英文雙語,搶盡鋒頭。
    2023/06/01 18:03
  • 時隔4年!「台灣之夜」重返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

    台灣音浪這個夏日將再襲紐約。時隔4年,台灣之夜重返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魏如萱、恐龍的皮、DJ賴皮預定7月23日登台演出,帶給紐約客原汁原味的台灣音樂。
    2023/05/09 09:22
  • 感性談7年施政 蔡英文感謝蘇貞昌「真的很能忍」

    總統蔡英文今(3日)晚間出席台灣之友會「感恩迎新春聯歡之夜」,她表示,過去7年施政,大家或許有些不滿意,但是大家也都能夠體諒政府做不夠,謝謝大家,也希望持續給予執政團隊支持,讓新內閣團隊帶領台灣繼續進步。她也提及,自己也要感謝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前幾年帶領內閣團隊一關一關過,真的很能忍,忍到交接完馬上去開刀,「代表他真的很能夠忍,感謝他過去帶領台灣衝過很多難關」。
    2023/02/03 21:48
  • 愛丁堡藝穗節台灣之夜湧人潮 台灣表演藝術獲肯定

    台灣表演藝術團隊連續第9年以「台灣季」國家品牌闖蕩規模在全球數一數二的「愛丁堡藝穗節」,15日舉行「台灣之夜」,湧入超過200名各國藝文專業人士與愛好者,顯示台灣品牌好口碑。
    2022/08/17 14:36
  • 川普大大Who Is He?法國紀錄片尖銳第一手觀察

    美國人選總統,是川普保衛勝利,還是拜登搶攻成功?至今沒人說得準,但因為川普對中國打貿易戰,又時不時狂嗆中國,在北京祭出一波波軍事與言辭威嚇台灣之際,川普在台灣贏得一批鐵粉。而無論您是川粉,還是不信任拜登但討厭川普的嘴臉,川普從頭上下都是戲,而到底是假戲還是真作,他的猖狂也是他的魅力,在在吸引眾人眼球。公視主題之夜透過法國著名紀錄片導演的鏡頭,訪談曾與川普近身接觸的幕僚、記者與支持者,第一手透視他執政三年半的大事記。
    2020/10/29 20:11
  • 美華府辦台灣之夜 擲筊擂茶體驗文化

    台灣觀光局為了推廣台灣鐵道旅遊,在美國華府史密松寧協會舉辦台灣之夜,入場民眾可以體驗台灣的閩南文化以及客家文化,台灣廟宇裡的擲筊和求籤看得到也摸得到,笑筊也有英文解釋。
    2018/09/08 12:14
  • 駐加代表處台灣之夜 感謝相挺參與WHA

    駐加拿大代表處22日在渥太華舉辦「2018台灣之夜」,代理代表林明誠代表台灣,感謝加拿大政府及國會議員公開支持台灣參與今年世界衛生大會(WHA)。
    2018/05/24 14:40
  • 妻夫木聰、豐川悅司 6月底將來台拍電影

    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和豐川悅司,即將來台灣拍攝電影《亡命之途》,還在坎城影展台灣之夜,發表開拍消息,劇情描述2個黑道殺手,逃到台灣展開救贖之旅,目前鎖定花蓮和台北拍攝,預計6月20日開鏡。
    2018/05/14 13:23
  • 籃網台灣之夜送公仔 林書豪盼留一尊

    美國職籃籃網隊今晚主場出戰多倫多暴龍舉行台灣之夜,林書豪雖因傷無法出席,但球迷可拿到限量版豪小子公仔,他特別在推特貼文感謝球團貼心與球迷支持,還要求留一尊給他。
    2018/01/09 14:15
  • 倫敦東亞電影節 台灣之夜反應熱烈

    第2屆倫敦東亞電影節今天舉辦「台灣之夜」,播放黃惠偵導演的「日常對話」及盧謹明的「接線員」,現場座無虛席,反應熱烈,更有不少觀眾感動到熱淚盈眶。
    2017/10/25 13:52
  • 釜山影展台灣之夜 楊貴媚穿韓服唱韓曲致意

    韓國釜山影展台灣之夜,楊貴媚特別穿上韓服還唱韓國歌,向影展主席致意,而這次也有兩部華語片,追捕和血觀音都在釜山影展舉辦首映會。
    2017/10/16 10:55
  • 新加坡台灣之夜 徐若瑄與台灣樂團獻唱

    台灣樂團赴新加坡表演熱力四射,不僅讓今晚的「台灣之夜」獲滿堂彩,尤其,當神祕嘉賓徐若瑄現身舞台,除大方獻唱,更和樂團共舞,讓歌迷們超嗨,安可聲不斷。
    2017/09/13 01:53
  • 紐約中央公園「台灣之夜」 729熱鬧登場

    炎炎夏日,由一群愛好台灣音樂人士籌組推動的「台灣之夜(Taiwanese Waves)」演唱會,7月29日晚將再度登上紐約中央公園夏日舞台(Summer Stage)活動。
    2017/07/24 14:23
  • 董事長樂團坎城開唱 台語征服法國人

    董事長樂團日前應文化部之邀,參加第51屆法國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台灣之夜」演出,唱到「眾神護台灣」時,團員們帶上家將面具深受觀眾好評,瞬間變身成為搖滾金剛戰士。
    2017/06/14 14:57
  • 不能參與WHA 陸:「一中原則能照顧台灣」

    在WHA大會上,大陸官方在議程上解釋,因為「在一中原則之下,台灣可以受到大陸良好照顧,不會形成防疫缺口」,所以不應讓台灣參與WHA。而這樣的說法,讓衛福部長陳時中在「台灣之夜」的晚宴上坦言,很憤怒。
    2017/05/23 07:37
  • 籃網台灣之夜 林書豪懊惱無緣登場

    在滿場球迷加油下,美NBA布魯克林籃網今晚主場輸給休士頓火箭,台裔球星林書豪依舊缺戰沒有出場。儘管豪小子期盼下週復出,但籃網十分謹慎,迄今仍無時間表。
    2017/01/16 12:28
  • 挺豪小子、世大運! 籃網首辦「台灣之夜」

    美NBA布魯克林籃網今晚迎戰台裔球星林書豪老東家休士頓火箭,同時首次舉辦「台灣之夜」,推銷2017台北世大運,球迷還拿到豪小子公仔,吸引近2000位僑胞到場加油助陣。
    2017/01/16 10:26
  • 夏天結束前 台灣歌手要嗨翻日本音樂祭

    每年日本夏天音樂界的最大盛事「Summer Sonic 夏日音速」,除了樂迷朝聖,與會音樂人也都感到相當榮幸。今年,台灣將有滅火器、HUSH和大象體操登上這個大舞台,並率先在「Summer Sonic 夏日音速」前一天的台灣之夜「Taiwanderful」上展現音樂力!
    2016/07/28 21:53
  • 攻進紐約夏日音樂祭 台灣之夜首次登場

    夏天的紐約有很多免費活動,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是其中一項,今年邁入第31年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終於首度有亞洲樂團受邀演出,而且還是屬於台灣樂團的專場,這個連政府單位都未必爭取得到的紐約中央公園台灣之夜,一個26歲的台灣女孩辦到了,就在這個月,改名安溥的張懸、旺福、和夏日飛車將在中央公園演出,只要反應夠好,台灣之夜將有機會成為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的固定節目。
    2016/07/06 10:32
  • 【柏林影展】刈包進駐柏林台灣之夜

    柏林台灣之夜13日舉行,德國在地刈包店Bao Kitchen進駐酒會現場,現場300位貴賓大排長龍搶吃柏林的台味刈包,不少台灣人懷念讚嘆:「真的很好吃!」正逢春節能嚐到家鄉味,對台灣影人格外有意義,尤其看到Taiwan Cinema的銅章印在刈包上,更感到開心與驚訝。
    2016/02/15 10:35
  • 華府「台灣之夜」 旅遊達人大推台觀光

    美食、自然景觀和友善的人民,都是台灣軟實力,觀光局在華府推廣台灣觀光,請來旅遊達人分享台灣經驗,以外國遊客的觀點介紹台灣,像是註生娘娘以及十二婆姐,這些在外國遊客眼裡,都是相當有意思的景點。
    2014/04/24 15:56
  • 「人狗情感真實」 台電影日粉絲稱讚

    由導演李崗監製的台灣電影「只要一分鐘」,在日本大阪亞洲影展參加「台灣之夜」單元世界首映,有非常多影迷前往朝聖,男主角何潤東、女主角張鈞甯、李崗也出席活動,電影描述狗跟主人之間的感情故事,何潤東說,他自己是硬漢,但看完這部電影還是流了3次眼淚。
    2014/03/15 0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