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台媒 結果共127筆

  • 睽違9年「老朋友」碰面 馬習二會今下午北京人民大會堂登場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訪陸,此行重頭戲將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馬習二會」,時間傳出在今(10)日下午4點。據了解,馬英九隨團台媒已在昨天晚上收到簡訊通知,需提前做好2次核酸檢測,並於下午2時45分在人民大會堂北門集合,預計將為出席馬習二會做準備。
    2024/04/10 09:45
  • 快訊/睽違9年!「馬習二會」擬明日登場 時間、地點全曝光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展開第二度訪陸行,而各界都非常期待他是否會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演「馬習二會」。據了解,馬英九隨團台媒在今(9)日接到簡訊通知,需提前做好2次核酸檢測,並於下午2時45分在人民大會堂北門集合,預計就是要為參加馬習二會做準備。
    2024/04/09 20:15
  • 大谷首爾開打前高尺巨蛋外驚見「神秘行李箱」 一查原是台媒的

    MLB首場海外開幕戰於台灣時間今(20日)晚6時起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聖地牙哥教士隊對決洛杉磯道奇隊,上演夢幻對決「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戲碼,現場門票一票難求,大批球迷聚集在高尺巨蛋球場外,場面相當熱鬧。此外,今日上午傳出南韓當局收到恐嚇郵件,稱要引爆炸彈、威脅大谷翔平安全,警方一度在高尺巨蛋前的階梯找到一個無人看管的神祕行李箱,所幸最後發現只是一名台灣女記者的個人物品。
    2024/03/20 18:03
  • 日本名導親揭選許光漢「關鍵原因」 看《周處》迷上阮經天:看起來可怕

    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14)在台灣上映,日本導演藤井道人接受台媒訪問,透露他當時選男主角時,堅持18歲和36歲的角色要由同一個人演,很多人推薦許光漢,當他看到許光漢本人也覺得非常適合,而片中有將經典日片《情書》元素放進去,男主角柏原崇曾被譽為「20世紀美少男」,問及許光漢是否是「21世紀美少男?」藤井導演點頭大讚:「是的!」
    2024/03/14 22:28
  • 「極其憤慨!」金廈海巡事件 泉州市長再批台灣政府

    取締越界陸籍非法快艇翻覆案,昨(5)天確定協商破局,正值中國大陸兩會,福建團組會議今(6)天成為媒體焦點。泉州市長在台媒追問下,批評台灣政府,無視大陸漁民生命財產安全,對此極其憤慨!
    2024/03/06 20:27
  • 最帥展昭首認已婚生女 港媒目擊愛女勾手「一家三口曝光」

    64歲港星何家勁演出《包青天》走紅,曾被封「最帥展昭」,不過後來轉行經營食品工廠,身價破億,而他的感情世界一向低調,卻依然被外界關注,他過去在活動上被問到是否已結婚生子,都未否認,但會說「不要理我,八卦」,日前他被港媒目擊帶著一名女子與女童出遊,疑似就是妻女,對此,他接受台媒訪問,首次承認已婚生女。
    2024/02/23 07:10
  • 另類焦點!蓋拉格突讚記者鞋很棒「哪裡可買」 吳釗燮秒笑出聲

    美國聯邦眾議院「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首度率訪團來台,今(22)日也到台北賓館舉行記者會,今日他也以一身藍色西裝亮相,當進入媒體提問環節時,他突然話鋒一轉,大讚台媒記者的球鞋,「你的鞋子很棒,我真的很喜歡,你必須要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到?」
    2024/02/22 16:45
  • 首赴國外!中共星航展秀「直-10ME」直升機 陸無人機廠一度阻台媒拍攝

    新加坡航展進入第二天,中共在戶外展區展覽一架武直-10ME直升機,它的同款曾在前年越台海中線擾台。中共在星國航展上展出多款曾擾台的軍機模型,不過都到新加坡參展了,有大陸無人機廠商一度阻擋台灣媒體拍攝。
    2024/02/21 14:57
  • 國台辦發言人被台媒1句問倒!「尷尬2分鐘」畫面全曝光

    近日,中國對台政策變動引發矚目。一方面,中國宣布終止對台12項石化產品的ECFA關稅減讓,同時另一面開放了7家經審核的石斑魚養殖場可銷往中國市場。此舉在台灣引起廣泛關注,對台商和青年投資者的觀望心態產生影響。
    2023/12/29 15:46
  • 楊貴媚「欽點」洪都拉斯當老公!坦言早知侯孝賢病情 讚台媒很溫暖

    楊貴媚、王渝屏、亮哲、范睿修今(16)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暗潮》媒體茶敘,現場片花播放楊貴媚與洪都拉斯同睡帳篷的「床戲」,她笑稱本來想再多加一些親密動作,沒想到遭到導演拒絕,洪都拉斯才伸手要抱她,就跳到下一個畫面了,讓她故作惋惜直呼:「我腳都還沒上去耶!」楊貴媚還自爆,這次是她「欽點」洪都拉斯演自己的老公,笑說:「我要換夫,不要承襲前面的。」大讚對方雖然是諧星,但近期的戲劇演出讓她相當驚豔。
    2023/11/16 18:45
  • 台媒唯一受邀!TVBS直擊ENEX 30週年大會 盼協力打擊假訊息

    TVBS長期佈局國際新聞發展,為提供最新國際局勢資訊,除派記者現場採訪以及採購路透、美聯社等外電外,TVBS也與美國ABC、日本TBS、南韓韓聯社等媒體合作,2021年更成為全台唯一加入 「國際新聞影音平台European News Exchange」 (ENEX)的新聞媒體,期盼將世界帶進台灣,也讓世界聽到最真實的台灣聲音與觀點。今年適逢ENEX成立30週年,TVBS也受邀參加於盧森堡總部舉辦的30週年大會,由英語新聞組組長龔向華(Dimitri Bruyas)代表前往,並專訪ENEX董事會主席及總經理,持續擴大TVBS的全球影響力。
    2023/10/15 13:41
  • 亞運/開幕式今晚登場!2台媒被拒絕入場拍攝 未說明原因

    杭州亞運開幕式即將在今天晚上登場,不過台灣媒體包括自由時報與ETtoday接獲通知,遭拒核發攝影採訪證,體育署表示,目前亞運籌委會仍不願說明,但會持續溝通,希望事情可以單純化。
    2023/09/23 14:00
  • IVE經紀人推擠台媒 韓網友集體轟:太丟臉!

    南韓女團IVE24、25日連續兩天來台開唱,而在先前抵台時,卻發生IVE經紀人在桃園機場內動手推擠台灣媒體,爆發衝突,不僅令台灣網友傻眼,消息傳回韓國後,令眾多韓國人怒批丟臉丟到國外去。
    2023/06/25 18:16
  • IVE經紀人桃機推擠台媒! 主辦還原衝突始末:事前有溝通

    韓國大勢女團IVE為今(24)日的台北演唱會,昨(23)日下午2點左右從首爾搭機來台,沒想到團員們在仁川機場時還對到場媒體親切打招呼,來台走VIP通道時卻一團亂,一名韓國經紀人強勢阻擋台灣媒體,場面相當火爆,主辦單位得藝室策畫針對相關爭議也親自回應《TVBS新聞網》。
    2023/06/24 00:15
  • 「香格里拉對話」唯一台媒TVBS 挑戰即時「談話性」分析播報

    「香格里拉對話」唯一台媒TVBS 挑戰即時「談話性」分析播報
    2023/06/09 16:17
  • 台旅客遊峇里島「海關拍照」遭索賄?印尼部長:很難證實

    台媒日前報導,有台灣人在峇里島機場違規拍照,遭索賄400美金,這事經印尼網友分享後引發討論,印尼相關單位擔憂影響遊客赴印尼旅遊的信心,印尼觀光及創意經濟部長日前表示,至今仍無證據證實這個事件。
    2023/04/19 16:21
  • 欠缺互信!陸方暫無重啟陸生來台計劃

    隨著疫情邊境管制措施的解除,各院校期盼兩岸之間的學術交流能恢復以往,而自從大陸在2020年4月宣布禁止大陸學生來台持續至今,在台陸生恐將「歸零」,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也有最新回應。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國台辦的例行記者會上,陸媒都還在提問關於馬英九的訪陸行,而馬英九是希望兩岸青年的往來可以是家常便飯,對此,台媒就順勢問到,陸方什麼時候願意重新開放陸生赴台留學,甚至讓陸生到台灣的家庭長住,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就直接回應,陸生赴台不叫留學,並指出台灣政府對陸生採取種種的歧視跟限制措施,嚴重損害在台就讀的陸生權益,此外,到現在為止,台灣方還是禁止大陸居民赴台進行正常的交流,這都是不合理也不合時宜的,應該盡快先撤除。」
    2023/04/13 14:40
  • 蔡麥會採訪限制多 美媒需申請、台媒恐被擋

    蔡英文總統即將再度過境美國加州,並在美國雷根圖書館,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公開會面,立下台美斷交以來的新里程碑,但相較於上回裴洛西來台的高調,這回在美國本土的雙方會面,卻是限制重重,台灣媒體直到現在都不確定能進入,而原先傳出的總統演說,也可能出現變數。
    2023/04/04 12:39
  • 連線訪問/天后偷偷來台! 鄭秀文嗑麻辣鍋鬆口「來台開唱計畫」

    鄭秀文主演的《流水落花》將在台上映,今(8)他與陸駿光合體接受台媒訪問,即使在鏡頭前,她皮膚狀態仍極佳,不過在片中大多素顏上陣,臉上的皺紋一覽無遺,看起來也相當憔悴,她透露「這樣比較合乎我的角色,天美姨本來就不是要用完美外貌出現的」,認為到了這個年紀,應該要誠實呈現自己。
    2023/03/08 21:42
  • 中國偵察氣球侵美領空 謝長廷:就是破壞現狀

    中國高空偵察氣球侵入美國領空,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對駐日台媒表示,飛船或氣球侵入他國國境就是破壞現狀,如果中國這樣的行徑可行,那麼台灣上空可能會有一萬顆氣球飛來。
    2023/02/07 09:32
  • 林青霞自爆「心理疾病纏身」!認了有黑暗面 超隱私家務事曝光

    《TVBS看板人物》近期女力大爆發,邀請演藝圈及業界不同的女生代表,藉由主持人方念華的精闢訪問,分享人生視野及經驗,像是先前播出的「金鐘女視帝」陳亞蘭,還有全台媒體唯一邀請到的「傳奇女神」林青霞,林青霞的訪談內容將於大年初一(22日)晚間8時首播,陪伴觀眾一同歡喜迎兔年。
    2023/01/18 16:41
  • WSJ揭去函促陸清零鬆綁 郭辦:嚴正否認

    華爾街日報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富士康鄭州廠動盪後寫信給大陸官方,表示嚴格防疫政策將危及中國大陸的供應鏈地位,報導稱:「這封信促使大陸放寬清零政策。」不過郭台銘辦公室回覆台媒說:「並無報導內容相關情事」。
    2022/12/09 12:38
  • 大S近千萬床墊太紅 銷毀直播金馬影后也在看

    汪小菲近期無預警爆走槓上前妻大S,更在發文中還暗嗆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也讓大S睡的床墊被起底,目前要價932萬。而大S也在今(23)日請工作人員將床墊載至S Hotel停車場入口處歸還,汪小菲也請飯店人員將床墊銷毀,但銷毀床墊的過程吸引了全台媒體爭相報導直播,就連金馬影后謝盈萱與知名導演九把刀都上線觀看直播。
    2022/11/23 18:36
  • 聲明矛盾?遭台媒問「不挺台入CPTPP」 澳總理不發一語

    外媒報導,澳大利亞總理艾班尼斯表示,澳洲很可能不會支持台灣推動加入CPTPP;他今天在APEC會場外遭台灣媒體包圍,面對「是否友好習近平」等提問,皆不發一語,快步離去,雙方展開追逐超過2分鐘。
    2022/11/18 17:10
  • 「沒想過新竹市成全台焦點」柯文哲:民進黨把選舉當職業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風波不斷,新竹選戰意外成為全台選戰焦點,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表示,「至今無法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從沒有想過新竹市的選舉會變成全台媒體焦點,也沒有想過在一個候選人身上可以動用這麼多國家機器,幾乎所有的網軍、側翼及名嘴都在攻擊一個人,「我們都尊重選舉是一種專業,但是民進黨卻把它當職業」。
    2022/11/13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