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口感脆 結果共15筆

  • 口感脆脆的!他一鏡到底吃完「蟑螂煎蛋」 最懷念的還有牠

    相信大家都有吃過九層塔煎蛋、蝦仁煎蛋,無論任何食材搭配蛋,都能瞬間變成美味佳餚。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分享了更特殊的食材來煎蛋,也就是「杜比亞蟑螂」,強調「好吃的美食是不太需要過多的調味的」,並在短短十幾分鐘之內,把一整盤蟑螂煎蛋吃個精光,引起不少網友關注,對他表達敬佩。
    2023/06/12 08:31
  • 茭白筍免剝殼?3招懶人料理法 「這樣調味」更香甜

    茭白筍又叫做「美人腿」,因為富含高纖維量,口感脆中帶嫩,夏天時作成涼拌小菜簡單又清爽,深受許多人喜愛。但料理前,常常將綠殼剝去後,整根茭白筍就只剩一點點。對此,農糧署分享3招,免大費周章,就能煮出清甜鮮脆的茭白筍。
    2022/07/26 05:15
  • 分辨「伊比利豬」 主廚:油脂多、肉紅潤、口感脆

    伊比利豬是西班牙國寶,價格比一般豬肉貴四成之多,不過到底要怎麼分辨?其實一般等級的松阪豬和伊比利松阪豬相比,一般松阪豬肉色較粉油脂也比較少,伊比利豬松阪肉則是比較紅潤,一煎下去油脂也比一般松阪豬還多。
    2019/11/19 21:27
  • 茶餐廳經典粵菜 來自大陸西北白灼菜心

    寸土寸金的香港,蔬菜大多由大陸供應,但不管是家常菜還是上餐館,最常見的一道就是菜心,這些菜心,是遠從距離香港2000公里外的寧夏送來,靠冷鏈物流保鮮,號稱「今天採摘、後天上市」,光是運輸時間就要三十多個小時,為什麼這麼費工,因為相比廣東種植的菜心,吃起來比較老、比較澀,寧夏日夜溫差大,加上日照長,菜心纖維少,口感脆甜,在寧夏當地,有不少「供港蔬菜基地」,年供應香港20萬噸蔬菜。
    2018/10/06 21:01
  • 急速冷凍再解凍 草莓「凍乾」口感脆 不軟Q

    水果乾最近有新的做法!業者用負40度急速冷凍,再解凍製成「凍乾」,像新鮮草莓,脫水後變成口感脆、又有草莓味的果乾。特色是能保留水果脆弱的外皮,外觀保持得很好,除了草莓,番茄也能這麼做。
    2017/03/21 19:15
  • 消暑天然品「綠竹筍」 口感脆甜正值盛產季

    酷熱夏天,氣溫動不動就飆破37、38度,很多人想說喝冰涼飲料解渴消暑,不過其實只要吃對天然食品,同樣也有消暑的功效,像是夏天盛產季節的西瓜、火龍果,水分多,能幫助身體補充水分,還有現在盛產的「綠竹筍」,不用加調味料,本身吃起來清甜,熱量低,也是夏天的消暑聖品。
    2016/07/17 12:50
  • 「水水的」果膠注射蝦增重 口感脆+不Q彈

    注射在蝦子內的果膠,是從動物骨頭提煉出的蛋白質,用在加工食品,注射後能增加蝦子重量3到5克,以一隻20克的蝦子來看,注射後賣個100隻,能多賺300元上下,用吃的也吃的出和一般蝦子口感有差,另外醫生指出雖然果膠對身體無害仍不建議多吃。
    2016/05/02 18:27
  • 日本生食專用「脆南瓜」 連皮帶種子一起吃

    一般吃南瓜大多是用熬煮的方式,不過日本最近有一種專門生食用的南瓜,小小的、而且是連皮帶種子都能生吃,口感脆脆甜甜和傳統南瓜不同,也被稱為是「脆南瓜」。
    2015/10/17 19:16
  • 【好吃一點訣】長70公分大Pizza 特製餅皮脆中帶Q,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帶您去品嚐PIZZA,其實很多地方都有賣PIZZA,但這家業者跟義大利師傅學手藝,獨門訣竅就是用兩種麵粉特製麵糰,讓餅皮口感脆中帶Q,很多客人吃過就難以忘懷,業者還推出長70公分,號稱全台最大的大PIZZA。
    2014/03/06 15:56
  • 【好吃一點訣】長70公分大Pizza 特製餅皮脆中帶Q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去品嚐PIZZA,其實很多地方都有賣PIZZA,但這家業者跟義大利師傅學手藝,獨門訣竅就是用兩種麵粉特製麵糰,讓餅皮口感脆中帶Q,很多客人吃過就難以忘懷,業者還推出長70公分,號稱全台最大的大PIZZA。
    2014/03/06 12:57
  • 老闆自種高麗菜 水煎包皮酥菜甜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到嘉義來品嘗一家脆皮水煎包!老闆開著一台小貨車,只在下午3點才開賣,現作現賣的水煎包的外皮煎得金黃酥脆,內餡選用的則是老闆自己栽種的高麗菜,和一般市售的高麗菜不同,水煎包用的高麗菜水分少口感脆,吃起來更佳清甜,光是一個午就能熱銷300顆。
    2012/02/06 10:36
  • 圍爐新風味!醃漬蔬果 口感脆清爽

    過年大魚大肉吃膩了,不妨來點清爽的泡菜平衡一下,一名韓國籍的台灣媳婦,她做的泡菜比照家鄉做法,配料從韓國進口,用整顆大白菜手工醃製,不但口味道地,保留蔬菜的鮮脆和甘甜,她還能應顧客需求,高麗菜、大黃瓜、韭菜甚至茄子,都能做成泡菜。
    2012/01/06 11:36
  • 圍爐好夠味!四川年菜 嗆辣帶喜氣

    過年圍爐,觀眾朋友想好要準備什麼年菜了嗎?今天內行美食請來川菜大廚,親自教大家幾道,適合過年時享用的年菜,其中「香辣炸肥腸」,用川菜聞名的辣椒當底,加入炸到金黃酥脆的肥腸拌炒,口感脆又夠味,紅通通的辣椒光看就很喜氣,是川菜中相當受歡迎的名菜。
    2012/01/03 13:04
  • 台灣鯛尾鰭變高貴魚翅 每台斤2千元

    台灣鯛尾鰭經過加工,也能變魚翅!雲林口湖漁類生產合作社,經過去除腥味、乾燥等特殊加工,把台灣鯛的尾鰭和背鰭,做成鯛魚散翅,強調口感和鯊魚散翅一模一樣,每台斤大約2000元,只有鯊魚散翅價格的一半;不過美食專家一品嚐,還是能輕鬆分辨兩者的不同,還說鯛魚散翅雖然口感脆脆的,但沒有魚翅味道。
    2011/08/24 15:19
  • 宜蘭哈密瓜節 瓜果評鑑今暖身

    夏天的腳步接近,又是許多瓜果盛產的時間,宜蘭縣壯圍鄉每年六月份都會舉辦哈密瓜節活動,為地方特產促銷,除了有瓜果評鑑會之外,還有農民設計南瓜隧道,有吃有玩相當熱鬧。 哈密瓜節8號正式登場,各類瓜果評鑑先上場暖身。試吃的結果讓在場裁判都相當滿意,不管是什麼品種,用機器隨便一測甜度都有16度以上,農會拍胸脯保證,品質絕對沒話說。 壯圍鄉因為面臨太平洋暖流,加上蘭陽溪口肥沃的砂質土壤,日夜溫差大,造就了當地的哈密瓜甜度高,品質好的口碑。 這麼多種類當中,就以這種新世紀哈密瓜的市價最高,因為口感脆,甜度超過17,8度,最受消費者青睞,堪稱瓜中之王。 今年的哈密瓜節系列活動,還有農民精心設計的南瓜隧道,讓遊客漫步其中,欣賞各類玩具南瓜,週休二日可以讓全家看的開心,吃的滿意。
    2003/06/06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