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去死 結果共228筆

  • 挺政府空襲以色列!伊朗人上街嗆「美國去死」 加油站現排隊潮

    伊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向以色列發射數百無人機和飛彈,報復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領事館遭到致命襲擊,襲擊後,成千上萬伊朗民眾聚集首都德黑蘭表達對政府行動的支持,也有人擔心油價飆漲,半夜湧入加油站搶汽油。
    2024/04/14 12:32
  • 花蓮統帥開協調會 剛入住9天租客淚控屋主不退押金:幹嘛不去死

    花蓮統帥大樓現在變成紅單危樓,不只屋主急著尋求政府協助之外,裡面的租屋族權益也受到損害,下午召開協調會,才剛入住9天的租客就淚控屋主不給退押金,讓她強震後的生活,缺少金錢協助活不下去。
    2024/04/05 20:06
  • 驚見女友留宿陌生男 高雄男怒吼「去死一死」發狂踹她頭致死

    去年10月高雄40歲的于姓男子前往租屋處找23歲吳姓女友,不料卻看見屋內有一名陌生男子,于男見撞後醋火中燒的怒吼「去死一死」隨即用腳猛踹吳女友頭部,直到她倒地不起才倉皇逃逸。事後警方獲報到場,但吳女已奄奄一息,送醫搶救10天仍宣告不治。雄檢今(19)日偵結,依殺人罪嫌起訴于男。
    2024/03/19 17:20
  • 恐怖老公連丈母娘都怕!妻在家穿得清涼 他竟下「死亡通牒」

    2年多前,住在桃園、剛假釋出獄的徐姓男子,因懷疑妻子不忠,竟稱老婆吸毒失神之際,持木關刀、銅錢塞入她口中,並將她勒斃殺害。死者母親表示,案發前2天,徐曾去刺青、入珠,後來下體流血,死者及其姊姊曾出門幫他買藥,徐心情不佳,一度哭著跟死者說他想去死。曾母告訴警方,徐的疑心病重,控制欲很強,死者就曾提醒,如果姊姊的男友或其他男人到家裡,一定要告訴她,她要換衣服,因為她在家穿得比較清涼,如果被別的男人看到,徐會殺了她!
    2024/02/26 09:27
  • 王思佳遭酸民轟「怎不去死」氣炸!打小人、平安符全用上 恐怖私訊曝光

    王思佳升格作家,發行新書《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她今(3)日舉辦新書分享會,透露當初出版社邀她寫書分享感情,沒想到寫了兩篇就上癮,越寫越起近勁,還一度不小心寫出事件的人名,回頭看時嚇了一跳,趕快刪除。王思佳表示,最近收到許多讀者的回饋,有人甚至傳訊向她吐露想不開的念頭,讓她看了好心疼,鼓勵對方重燃希望。
    2024/02/03 15:50
  • 2024大選/投票完跟民眾打招呼竟被嗆「去死一死」 陳菊微笑淡定離去

    監察院長陳菊,今(13)日上午到高雄左營區的新上國小投票,不料,投票結束走出投開票所時,突遭1名男子嗆罵「去死一死」,但陳菊仍面對微笑說謝謝,繼續緩步離開,一旁的警員見狀也立即將男子拉開,避免衍生更嚴重的衝突。
    2024/01/13 14:42
  • 拉麵剩飯遭譙「去死」!整碗像沒吃過 業者怒:垃圾別再來

    作為拉麵麵食的發源地,日本對於這道佳餚可以說是相當考究,不僅有所謂不同派系之間的「族譜」,不同風格的料理方式、內容也不盡相同,而在飲食習慣有明顯差異的情況下,就可能因為「不懂」而誤踩老闆地雷;社群平台X(原推特)近期一段推文引起日網討論,一家拉麵業者發文怒嗆白飯沒吃完的顧客「垃圾」、「去死」,引起正反兩極評價。
    2023/12/06 09:12
  • 長髮男大鬧地鐵!強行「扒開車門」 稱為了測試車門穩不穩

    新加坡地鐵近日出現一名身穿女裝的男乘客試圖在列車行駛期間徒手扒開車門,並大喊「想去死」,被請下車後,還繼續躺在月台上大鬧,嚇壞現場的乘客,荒唐的行為全全被錄下。事後,涉事的男子受訪表示自己擁有機械課程專業領域文憑,「徒手扒開」是為了測試車門是否穩固。
    2023/12/05 16:42
  • 小S離家出走12天!拒絕聯繫尪 大S為這事翻臉竟嗆:我去死

    小S(徐熙娣)繼電影《吃吃的愛》、陸版《流星花園》後,再度推出影視作品,搭檔吳慷仁演出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她為了進入角色刻意搬離家中,到旅館住了約12天,相當看重這次演出,不過姊姊卻因此大為不滿,甚至撂下狠話:「徐熙娣妳如果得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我就去死!」
    2023/11/08 16:51
  • 柯辦拋藍白合民調輸的退選 前外交官揭「談判關鍵」曝1怪象

    2024總統大選如火如荼,而各式「藍白合」消息惹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滿罵「去死」;不過柯前天(28日)態度放軟稱「放心最後一定合」,昨(29)日柯辦發言人則表示,民眾黨主張採第三方民調整合在野,「輸的退選」。對此,中華民國駐紐西蘭前代表介文汲認為,兩黨的結合是嚴肅的談判,藍白最高層決策者講話都有善意,但周遭人士火氣很大,是奇怪的現象。
    2023/09/30 17:03
  • 民眾黨點頭藍白合?拋第三方民調推在野最強組合「輸的退選」

    2024年總統大選競爭激烈,近來「藍白合」傳聞四起,頗有逼宮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之勢,這也惹得柯文哲痛斥「去死吧」。然而,柯文哲28日前往代表深藍的中華戰略學會致詞時,卻稱「放心最後一定合」,引發關注。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29)日表示,民眾黨主張用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民調,推出在野推出最強人選,「輸的退選」,真正達成政黨輪替、民主鞏固的目標。
    2023/09/29 11:56
  • 柯文哲不當副?藍白合作關鍵曝 他揭朱立倫這招「拉侯一把」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4個月,外界持續關注「非綠陣營」動靜,其中,「藍白合」聲量逐漸高漲,但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7日指出,國民黨表明欲當正,怒批「哪門子合作?」更遭爆在內部會議為此飆罵「去死吧」。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分析,藍白陷入僵局,並點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做法」是高招,有望拉開民調差距。
    2023/09/29 11:44
  • 柯文哲改口了!喊話深藍軍系「藍白一定合」 親曝合作最大關鍵

    2024總統大選腳步越來越近,從各方民調結果來看,在野陣營唯有「藍白合」才有望擊敗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然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卻傳聞在內部會議中為此飆罵「去死吧」。不過,柯文哲在昨(28)日的一場深藍軍系活動當中改口,直接向現場群眾喊話「最後一定合」,立刻獲得大量掌聲與歡呼。
    2023/09/29 08:55
  • 柯文哲有13%險中求勝 他揭「侯柯配不會贏」關鍵原因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更爆高雄前市長韓國瑜10月會出手助整合,且會以「侯柯配」為主,條件為不比民調、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是正的,讓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不滿脫口「去死吧」,藍白合再陷入僵局。媒體人黃暐瀚就斷言,侯柯配不會贏,因為「1+1<2」,且若是藍白合,民進黨支持者們會更團結,分析柯文哲若靠自身努力,最後關頭還有13%的機會險中求勝。
    2023/09/28 18:49
  • 柯文哲打槍藍白合譙「去死吧」趙少康曝關鍵:以為靠自己能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開嗆,國民黨一直在講藍白合,但開出「不要比民調」與「國民黨一定要當正的」兩條件,還傳出柯在民眾黨內部會議怒批,如果國民黨都堅持這樣,那就「去死吧」、「這算哪門子合作」?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8)日表示,合作方式不能只比民調,因為侯柯差距極小,國民黨政治實力也應該考慮進去,「柯文哲講話大聲之餘,難道以為能靠自己選贏?」
    2023/09/28 18:18
  • 「別夢侯柯配了、是假議題」 苦苓提3點分析合作可能性

    2024大選進入倒數,藍白合議題持續引發關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絕對不可能當副手也不比民調,外傳民調比他高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氣得大罵「去死吧!」認為這是哪門子的合作方式。對此,知名作家苦苓28就在臉書表示,「侯柯配是假議題」,並提出三點分析,直言「就算智商沒有157,也看得出柯文哲會做什麼打算。」
    2023/09/28 14:50
  • 「去死吧!」民調比侯高還要當副手 他爆柯郭配互補勝算大

    藍白合議題持續引發關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絕對不可能當副手也不比民調,外傳民調比他高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氣得大罵「去死吧!」認為這是哪門子的合作方式。對此,前立委邱毅直指,藍營預設的藍白合,的確就是要柯「無條件投降」,他也呼籲柯選郭台銘才是上上策!
    2023/09/28 14:23
  • 傳柯文哲不滿藍白合條件飆罵「去死吧」 侯友宜回應了

    媒體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質疑國民黨談藍白合條件,甚至在黨務會報痛斥「去死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說,因為是傳聞,他沒了解狀況,無法評論。
    2023/09/28 14:08
  • 傳柯文哲罵藍白合「去死吧」 朱立倫急安撫:我們老同學沒問題

    2024總統大選,藍白陣營能否合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絕對不可能當副手、不比民調,傳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氣得在內部會議中大罵「去死吧」。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8)日表示,他跟柯文哲是兩同學,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2023/09/28 12:58
  • 柯文哲不爽「當侯副手」 郭正亮曝3關鍵問題:不是無理取鬧

    2024年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在野陣營是否整合成話題,近期頻頻傳出民眾黨與國民黨正在討論「藍白合」,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更說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10月會出手整合藍白,但前題是「侯友宜不可能當副手」,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回嗆,國民黨一直在講藍白合,但開出「不要比民調」與「國民黨一定要當正的」兩條件,還傳出柯在民眾黨內部會議怒批,如果國民黨都堅持這樣,那就「去死吧」、「這算哪門子合作」?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指出,民眾黨不支持「侯柯配」,主要有3個很務實的原因。
    2023/09/28 12:51
  • 「我現在就可以去死!」友牽線正妹 59歲陳為民火大內幕曝

    59歲藝人陳為民出道34年,近來在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中飾演一名面惡心善的刑警隊長,是張鈞甯的直屬上司,絲絲入扣的演技一舉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也拍出他生涯代表作。陳為民近日受訪時坦言早已看透人生,「現在就可以去死!」也大爆感情世界。
    2023/08/23 10:14
  • 八點檔女神「突發全黑圖」!罕動怒轟混蛋:怎麼不去死一死

    38歲八點檔女星黃瑄曾出演《大時代》、《多情城市》等八點檔,2017年結婚生子一度淡出演藝圈,如今再復出拍戲;怎料,她今(17)日突然白底黑字,撂重話「怎麼不去死一死!」情緒相當激動。
    2023/08/17 15:12
  • 吳姍儒超冤!罕見開轟「腦袋破掉嗎」 爆氣罵到全身汗:去死吧

    吳姍儒(Sandy)在8日突然開啟直播,她先向爸爸們說:「父親節快樂。」隨後表示自己相當氣憤,吳姍儒透露有不少網友誤買到詐騙商品,購買後傳訊要她負責,她火大公開不肖詐騙廠商的頁面,要大家購買前認清楚粉絲專頁,強調自己沒有代言瘦身糖、木瓜飲、刮鬍刀,罕見動怒的她罵到全身汗,直呼:「詐騙零容忍!」
    2023/08/09 07:00
  • 遊泰睡到禁房!床頭藏神秘硬幣 他聽腳步聲睜眼「牆上冒紅字」

    牆上詭異腳印、半夜傳來水聲還有…陽台上的神台!泰國一名男子前陣子入住當地某家飯店,沒想到卻意外經歷一連串無法解釋的現象。男子表示,飯店看起來並未有異樣,房間乾淨且裝潢很新,直到他半夜驚醒,眼前一切開始變得不同,床頭放著的一枚硬幣、突然浮現的紅色「去死」字眼,嚇得他趕緊衝出房間,恐怖事件隨後曝光,更在網上瘋傳。
    2023/08/03 16:01
  • 李玟火化場直擊/李玟老公遭罵渣男說話了 粉絲湧上爆發衝突

    李玟今(1)日舉行火化儀式,稍早被民眾罵「渣男」的李玟老公Brcue早上缺席大斂儀式,下午偷偷現身火化場,沒想到要離開時,粉絲圍上去大喊「去死Brcue」、「還我COCO」,而被問有什麼話想對李玟說,他僅說出「I love COCO,My whole life」。
    2023/08/01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