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厚度 結果共347筆

  • 熱搜第1「平白咖啡」是啥?1980年代源自紐澳

    「平白咖啡」這個關鍵字,衝上Google熱搜排行第一名,有超過十萬筆搜尋紀錄,平白咖啡其實跟拿鐵、卡布奇諾很相似,好多民眾說真的是分不出來,咖啡業者告訴我們,差別在奶泡的厚度,平白咖啡的奶泡最薄、咖啡濃度較低,吸引學生族群,卡布奇諾則是咖啡味濃郁,深受上班族喜愛。
    2024/03/11 19:47
  • 北台灣底層好濕!專家:冷空氣厚度淺 這3天溫度可能更低

    今(23)天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北臺灣低溫為13至15度,高溫也只有15至18度,一整天感受偏冷,外出請做好保暖,而其他地區低溫普遍為16至19度,早晚感受較冷,白天高溫中部及花東為22到25度,南部為27到29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天氣專家吳聖宇表示,25至27日冷空氣厚度增加,溫度可能會更低一些。
    2024/02/23 13:01
  • 摺疊iPhone傳至少已開發2款原型機 外媒曝2大卡關難題

    近年許多安卓(Android)手機大廠紛紛進軍摺疊手機市場,且市占率逐年成長,而蘋果雖然早就傳出已在開發摺疊手機,但官方至今卻依舊沒有動靜,然而近期有外媒爆料,蘋果至少已經開發出2款原型機。
    2024/02/08 16:06
  • 年終獎金幾家歡樂幾家愁?人力銀行:考慮年前離職人數增

    農曆新年快要到了,紅包的厚度,往往和領到多少年終獎金,正向相關。上班族忙了一整年,有些人看到了獎金金額和預期有落差,心中不免起了跳槽或離職的念頭。根據求職網統計,有意在年前換工作的人數比例,今年來到11年新高的92.8%!學者認為這個時間點競爭少,如果加薪幅度不錯,的確可以考慮,但也要慎防情緒性離職。
    2024/01/26 23:01
  • 出太陽了!合歡山積雪達10公分 「金黃映白雪」絕美景曝

    大陸冷氣團來襲,低溫持續下降,全台凍番薯,從(23)日凌晨3點多,在南投合歡山開始下雪,讓許多追雪族相當興奮,今早雪累積厚度達10公分,山上天氣晴朗、出大太陽,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南投分署也提醒,武嶺至松雪樓路段,建議4輪傳動車並加掛雪鏈,上山遊客請做好禦寒保暖工作。
    2024/01/24 11:31
  • 遭2大車夾殺「轎車壓扁剩30公分」 日本老夫婦魂斷高速公路

    日本神戶市阪神高速灣岸線19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輛大型卡車突然衝撞車陣,導致一輛小轎車被夾在油罐車與卡車之間,車身經嚴重擠壓後厚度僅剩下30公分,車內的七旬老夫婦當場喪命。
    2024/01/20 15:03
  • 他大推好市多浴巾「厚軟吸水」!意外掀戰:受不了拿去退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商品種類繁多,加上CP值高廣受喜愛。近日有民眾大力推薦一款毛巾,稱厚度夠又柔軟吸水,還很耐用,「用了好多年了,真的很划算!」沒想到卻意外掀起兩派人爭論,另一票網友也曝光其缺點。
    2023/12/03 08:11
  • 赴日旅遊小心 日本東北、北海道降下30公分暴雪

    近期有計劃前往日本北部旅遊的讀者要注意,北海道、北陸地方與東北大範圍,受到冷氣團影響開始出現大風暴雪,甚至有特定區域單日降下30公分以上厚度的降雪,積雪與低溫可能造成當地交通混亂。《NHK》最新報導指出,25日上午8時開始計算,北海道夕張與青森縣八甲山「酸湯溫泉」(酸ヶ湯温泉)兩地,分別出現35與34公分積雪。搭配每秒20公尺以上的瞬間風速,讓整個日本北部呈現寒冷狀態。
    2023/11/25 11:08
  • 暴雪再襲哈爾濱!直擊「開盲盒」找車 積雪逾10公分

    大陸東北今天(8日)持續發布第二波的暴雪預警,TVBS記者在哈爾濱直擊,積雪最少超過了十公分,當地居民出門時,要找到自己的車都像開盲盒,因為車子外也有厚厚的積雪。
    2023/11/08 18:55
  • 厚度只有9mm!陸廠「小廢包」折疊手機概念亮相

    全球規模最大、最具指標性的德國柏林電子消費展,在9月1日開幕。每年知名國際大廠都會藉由這個展覽發表,最新產品和技術,臺灣品牌也不例外。今年在展覽上,有大陸廠商推出一款跟女性隨身包包一樣大小的摺疊機,號稱厚度只有9毫米而已。
    2023/09/02 19:24
  • 全聯超佛心60元便當「雞排厚度曝光」!老饕曝真實口感:很有誠意

    市面上販賣的便當大多都需要百元以上,知名賣場全聯福利中心推出的「幸福餐盒」,超佛心的價格一份只需要60元,有排骨、雞排等的口味,是不少小資族的首選,開賣後評價也不錯。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購入的一份雞排便當,曝光雞排的真實厚度,雖然有網友認為配菜相對沒那麼好吃,但是卻不影響便當的CP值。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18 11:35
  • 棒球主審倒地畫面曝!疑中暑體力不支 打者轉頭嚇傻

    昨天上午在台南嘉藥大學的棒球比賽,發生一起意外,主審突然頭暈倒地,整個人摔倒在紅土上,球員趕緊上前關心,幸好意識還算清醒,休息片刻自己起身,不過根據了解,主審身上要穿多層護具,每一層都有厚度,加上天氣相當悶熱,因此醫師說,極有可能是中暑。
    2023/07/24 20:29
  • 北影25/楊麗音奪最佳女配角 台上爆哭:我以為我會很淡定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最佳女配角獎由《一家子兒咕咕叫》的楊麗音奪下,評審認為楊麗音收放有度地詮釋傳統女性的委屈與壓抑,演員自身經歷豐富,提升角色厚度,其中牽亡儀式的演出不論動作、表情更是精彩到位。
    2023/07/08 20:31
  • 520是愚人節!? 點連鎖速食"漢堡"很照騙 厚度差1/2 網:圖片僅供參考

    民眾在網路PO文,訂了連鎖速食店的漢堡,卻來了一份和「廣告圖片」差很多的漢堡,超傻眼!
    2023/05/22 16:57
  • 他買便當「排骨比硬幣薄」!網笑:敲到透光 業者回應了

    對於外食族來說,每日伙食費隨著物價飆漲,無形中成為壓力來源,為享用便宜又營養的三餐,大部分人都會選擇購買便當飽腹,不過也有不少便當店面臨漲價和份量「縮水」情況。一名網友日前分享,排骨便當裡的排骨竟薄得不可思議,讓他忍不住抱怨「我服了!」而排骨真面目曝光後,也掀起網友一片罵聲。
    2023/05/12 21:50
  • 僅1.21CM號稱最薄! Google首款摺疊機亮相

    又有新款摺疊機問世,Google在舊金山開發者大會,亮相首款Pixel Fold,主打最薄的摺疊機,厚度完勝三星目前機型。而這款要價相當台幣5.5萬,現階段美國率先發售,由於台灣沒在首輪開賣名單內,粉絲恐怕還得再等等。不過這回開發者大會,另外焦點就是AI聊天機器人,現在將進軍180個國家,也能提供用戶使用中文溝通。
    2023/05/11 14:43
  • 雨沒來路先塌!工程車險摔4米坑洞 鋼筋鏽蝕、蓋板僅10cm

    台南新市附近出現4米寬的坑洞,工程車施工時,疑似路面承受不住,直接塌陷,最新監視器曝光,而切地點就位在鬧區,市議員也前往關切,結果發現塌陷的路面,不但鋼筋裸露鏽蝕,蓋板厚度也只有10公分,是30年前的工法,年久不耐重,水利局也趕緊派人員前往搶修。
    2023/04/19 20:24
  • 俄火山噴發直竄15km高 全球氣溫恐降0.1度

    俄羅斯遠東地區堪察加半島火山噴發,火山灰雲直衝10多公里高,村莊被火山灰覆蓋,範圍超過10萬平方公里,堆積厚度更創下60年來最深紀錄。目前舍維留奇火山已經慢慢沉寂下來,但不排除會噴出更多火山灰。另外有氣候學者指出,這次噴發對全球的影響,恐比2010年冰島火山爆發的規模更大,可能導致全球氣溫下降攝氏0.1度。
    2023/04/12 19:39
  • 好市多經典蛋糕縮水?網嘆「10吋變8吋還漲價」  賣場回應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以物美價廉著稱,東西好用又便宜,不少品項更深受消費者喜愛。不過有網友近日上網分享了好市多經典甜點「起司蛋糕」,認為蛋糕厚度似乎與之前不同,質疑是否「縮水」,引發不少 有相同感受的網友認同,對此,好市多回應,這是網路傳言,Costco麵包部起司蛋糕有固定標準尺寸、蛋糕模具也固定是6公分高,並無生產過其他尺寸的同類商品。
    2023/02/28 10:57
  • 變天像翻書!228連假天氣曝 回暖再轉冷「最凍剩10度」

    今(22)日冷空氣持續減弱,氣溫逐漸回升,但早晚感受上仍會較涼,各地天氣多為晴到多雲,只有在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發生。目前台灣上空東北部、東半部雲還是較多,不過雲的厚度與前幾日相比,已經慢慢的變薄,台灣上空水氣正在逐漸減少。
    2023/02/22 20:22
  • 公館隱藏版港點!首推「4公分」厚紫米芋頭 入口扎實帶奶香

    芋頭控快來報到!公館這家「隱藏版港式點心」,主打蝦餃、燒賣、粽子等,其中話題狂燒的是幾乎人手1盒、厚度有4公分的「紫米芋頭」,入口吃得到軟嫩紫米+扎實芋泥,還帶點奶香,晚來還會買不到呢,難怪會暴紅!
    2023/01/30 14:41
  • 被厚度嚇傻!他收兒子手繪紅包 打開笑翻:真的兔出來

    春節期間,大部分人都會給家人親戚準備紅包,根據傳統習俗,紅包金額不能準備單數或寓意不吉利的數字,要包多少給長輩和小孩也成為今年討論度很高的話題。1名網友分享,他收到兒子用心準備的超厚紅包,網友們一看笑翻,「好聰明的小屁孩!」
    2023/01/23 09:43
  • 不只是裝飾作用! 飛機塗裝攸關飛航安全及效益

    過年長假不少人都會搭乘飛機返鄉或是旅遊,一定都會看到客機上各種不同的塗裝。這些飛機上的顏色還有圖案,不只是能分辨航空公司並且達到行銷目的,也是在保護飛機,避免受到天氣還有輻射影響,甚至連厚度還有重量都要斤斤計較,才能避免影響飛航安全,也為全球創造上百億美元的飛機塗裝商機。
    2023/01/19 20:50
  • 不只是裝飾作用!飛機塗裝攸關飛航安全及效益

    過年長假不少人都會搭乘飛機返鄉或是旅遊,一定都會看到客機上各種不同的塗裝。這些飛機上的顏色還有圖案,不只是能分辨航空公司並且達到行銷目的,也是在保護飛機,避免受到天氣還有輻射影響,甚至連厚度還有重量都要斤斤計較,才能避免影響飛航安全,也為全球創造上百億美元的飛機塗裝商機。
    2023/01/17 13:33
  • 宿舍上舖熟睡!女大生下秒摔死 母怒揭護欄高度:幾乎隱形

    大陸一位女大生從宿舍上舖墜落昏迷,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而家屬發現,床邊鐵護欄高度只有15公分,扣掉床鋪木板、床墊及棉被厚度後,實際上護欄與床齊平,上舖人員非常容易摔落,完全違反國家標準。
    2023/01/14 0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