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卸妝 結果共249筆

  • 才搭機嘔吐!鄭秀文誤用清潔劑卸妝 「血絲狂冒」驚悚照曝光

    51歲港星鄭秀文開春不順,上月初她與友人前往日本北海道旅行豈料一上飛機開始嘔吐,抵日後突收到母親住院通知,又立刻搭機回到香港,沒想到最近眼睛也受傷,讓粉絲擔憂不已。
    2024/02/21 10:01
  • 「清水洗臉牛油卸妝」1年 她痘痘粉刺奇蹟全好、驚人對比曝

    美國一名女子長期膚況不佳,為此她捨棄過往的護膚方法,嘗試「一年不洗臉」,改用牛油等動物脂肪卸妝,並僅用清水沖洗和乾刷去角質;雖然此舉被不少人嫌髒,卻奇蹟治好她的痘痘和粉刺,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4/02/10 16:39
  • 影音/郭碧婷攜愛女幫向佐卸妝 高顏值側臉網喊:像媽媽

    2024/01/21 17:19
  • 奧斯卡影后敬業「尼古丁染黃手指」 日花2.5hrs特化變鐵娘子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新作《贖罪日之戰》將在週五(22)全台上映,片商曝光海倫米蘭化身「梅爾夫人」的幕後花絮,為了特殊造型,她得每天清晨4點起床梳化,再花費2.5小時接受特殊妝髮,在此同時利用時間聽梅爾夫人的音檔。幫助自己內外都進入角色,下戲後則得花1、2個小時卸妝,但因為卸完妝後,劇組人員都差不多收工了,導演蓋納提夫(Guy Nattiv)回憶起來驚呼:「每天看到她都是梅爾夫人的樣子,我彷彿有35天沒有見到海倫了!」而她也因為太習慣梅爾夫人的扮相,坦言卸完妝後照鏡子,被原本的自己嚇到。
    2023/12/21 10:48
  • 毛孔粗大好困擾!醫指3大原因 「這保養品」只是暫時縮小

    毛孔粗大是困擾許多人的問題,民眾是不是也覺得,自己跟水煮蛋肌只隔著毛孔的距離?醫師指出,毛孔其實無時無刻都在變化,可能因為油脂分泌過剩、疾病、老化等原因而粗大,而保養品中的毛孔收斂水,只有暫時效果,只要出門,粗大問題又會原形畢露。
    2023/12/04 15:03
  • 濃妝太嚇人!地鐵站下令「卸妝才能搭」 乘客集體洗臉變素顏

    素顏才能搭地鐵?近日有網友指出,中國廣州地鐵站進站口擺放卸妝台,並貼心提供卸妝水、卸妝棉,不少乘客在進站前開始卸妝,引發熱議。原來是因萬聖節將至,站方擔心有人頂著恐怖妝容會嚇到其他乘客,因此要求化有驚悚妝容的人要卸妝才能搭地鐵。
    2023/10/20 15:18
  • 曼娜麗獲2023粉美賞雙料肯定 洗卸、上妝簡化步驟 日本社長分享「縮時保養術」

    現代人生活忙碌,保養上妝講求多功能、高效率,像是以「解決自身煩惱」為出發點,通販保養品牌曼娜麗將洗、卸、上妝,每個環節融入保養概念,2015年從日本紅進台灣,今年再度獲得粉美賞雙料肯定,包括明星商品「溫熱卸妝凝膠按摩PLUS」,拿下網通最佳極淨卸妝賞,「抗UV發光素顏霜」也奪得飾底達人獎。
    2023/10/12 08:00
  • 男星直播到一半突然「露毛」!魏如萱海景第一排嚇壞:很像某部位

    黃偉晉推出新單曲〈伴〉,25日作客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節目,但黃偉晉一現身就讓魏如萱驚呼:「先生你哪位?」黃偉晉一身「金鋼狼」裝扮嚇壞眾人,從髮型、鬍子到銳利的爪子百分之百還原電影角色,原來是他剛錄完節目就馬上趕來電台宣傳,黃偉晉表示:「來不及卸妝啦!錄影結束就趕來了!」魏如萱滿臉問號說,為什麼要扮成金鋼狼?黃偉晉說,這是萬聖節裝扮。
    2023/09/27 15:55
  • Lulu大血崩「會出命案」嘴唇慘白! 恢單拚凍卵等半年取卵失敗

    Lulu(黃路梓茵)今(22)日出席膠原蛋白活動,工作滿檔的她手上有《綜藝大熱門》和《山裡來了熊孩子》2節目及5支代言,現在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睡覺也睡不好,睡一覺做好多個夢,常常睡醒搞不清楚到底是夢境還是現實。Lulu日前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粉美賞,透露前一天畫了特殊妝,返家沒卸妝就趕緊準備典禮資訊,未料殘膠留在臉上,讓她醒來眼睛腫到睜不開,還好典禮前消腫。
    2023/09/22 15:51
  • 「甜美一線女星」飄出怪味!化妝師爆可怕2行徑 對戲男演員反胃

    阿本(翁瑞迪)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2016年轉往幕後發展,近日宣布回歸演藝圈。阿本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聊到「人設」話題,他分享曾在化妝間聞到怪味,後來才發現是某一線女星沒洗頭、沒卸妝就來梳化,甚至還大剌剌摳腳皮,化妝間充滿特殊氣味,「蠻紅的,網路上也很紅,現在看到她的作品都會想到那個味道。」
    2023/09/06 18:41
  • 立院洗頭150!高虹安洗6次「助理代墊」 痛罵:為此貪污不合邏輯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台北地檢署查出,在擔任立委職務期間涉嫌詐領詐領助理酬金、加班費,共計46萬30元,拿去作為私人使用,包含「洗頭、買雙眼皮貼、衛生棉、卸妝棉」等,北檢依《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等罪將高虹安及辦公室主任等5人起訴。對此,高虹安上午11時許舉行記者會,痛罵檢方不合邏輯,直說誰會為了洗立法院公訂價150元的頭6次,而大費周章去貪污。
    2023/08/14 12:35
  • 高虹安存款千萬!浮報助理費「洗頭、買衛生棉」 檢批:貪圖小利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用,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 《貪污治罪條例》公務員利用職務上之機會詐取財物罪、《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將高虹安、辦公室主任陳奐宇、行政主任黃惠玟、法務主任陳昱愷及公關主任台大十三妹「公衛文」王郁文起訴,高虹安男友則獲不起訴處分。檢方查出,遭詐領的費用共46萬30元,被拿去作為私人使用,包含「洗頭、買雙眼皮貼、衛生棉、卸妝棉」等。
    2023/08/14 11:12
  • 永遠18歲!秦嵐6招凍齡逆生長秘訣 公開不長皺紋關鍵

    秦嵐自從演出《延禧攻略》後開啟知名度後,更陸續接演《理智派生活》以及《閃耀的她》等新作,但即使出道多年、累積眾多作品,依舊維持凍齡美貌,也讓許多人好奇到底是怎麼保養的?以下就特搜6招秦嵐逆生長保養祕訣,原來就連卸妝和擦保養品的方式也藏有玄機,快來看看女神是如何辦到44歲長得像18歲,超齊全的逆齡秘訣快來一起筆記!
    2023/08/07 22:58
  • 沒流汗也要補?夏天4大防曬攻略 「漏這關鍵」恐更反黑

    近期天氣越來越熱,悶熱又潮濕的氣候讓人受不了就算了,很多肌膚問題像是痘痘、粉刺都洶湧而來,出油狀況越來越誇張,重點還是難逃曬黑機率!保養達人柳燕老師來跟大家分享「夏天防曬全攻略」,正確的防曬保養絕對能讓你夏天不曬黑,還能時刻保持清爽,非常實用,建議收藏!
    2023/07/15 20:22
  • 日頭赤炎炎怕曬黑!5大「正確擦防曬方法」 皮膚少負擔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正確擦防曬方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正確擦防曬方法排行。
    2023/07/11 12:40
  • 范范9月開唱黑人宣傳文遭挖出 網酸爆:購票送卸妝油?

    歌手范瑋琪歷經「臭流氓」失言風波沉寂多時,原預期今年9月在台北重登舞台開唱,不過受丈夫「黑人」陳建州性騷風波牽連,她出面護夫「正直、滴酒不沾」又遭網友打臉,演唱會也被粉絲喊退票抵制。然而,陳建州5月底幫范宣傳演唱會,貼文也被網友湧入留言酸,「演唱會名稱要不要改成:范范姐不愛的事」、「購票進場是送卸妝油還是黑人親一下」等。
    2023/07/04 10:15
  • 范瑋琪相信黑人!聯合要大牙賠一千萬 他揭恐怖下場轟:瞎挺

    陳建州(黑人)日前遭周宜霈(大牙)指控11年前性騷擾,直接闖進飯店房間,還強行環抱,最後甚至想要假借卸妝油來規避一些責任,指證歷歷的故事令人覺得毛骨悚然,然而黑人第一時間完全否認,甚至與老婆范瑋琪透過聯合聲明喊告,還要求償一千萬,還要臉書道歉,對此,音樂人許常德看不下去,直言:「告人一千萬就只是要給人一種他們贏了的感覺,根本不可能告贏,這筆錢真的在騙大家。」
    2023/06/29 11:34
  • 黑人學起來!陳零九卸妝油都找「他」借 不怕暈船:都你情我願

    陳零九即將推出新專輯《Sing to L9VE》,10首精彩絕倫的歌曲,每一首歌都是一首真摯動人的愛。陳零九也感性的說:「這是一張愛無所不在的專輯,最重要的是,我們都要學會好好愛自己。」今(28)日出席hito大台柱,電台特別準備了「零九愛的大聲公」,讓陳零九大聲把愛唱出去。提到最近演藝圈性騷新聞,還有黑人被大牙爆闖入房間,甚至還要假借卸妝油規避,他一開始說:「有看新聞,不甘我的事吧。」再提到有沒有向誰借卸妝油,他笑說:「我都向小賴借卸妝油,下次會記得買。」
    2023/06/28 14:59
  • 越洗臉越爛!5個新手小白常犯「洗臉誤區」 1行為臉更油

    美容界流傳著一句話「洗臉做得好,保養沒煩惱!」清潔可以說是肌膚保養最關鍵的步驟,但網路上卻充斥著許多洗臉迷思,像是冷熱水交替洗臉可以縮毛孔?油肌一天要洗臉三次才乾淨?一起來看看新手常犯的洗臉誤區有哪些,養成正確洗臉觀念,才不會臉越洗越長痘!
    2023/06/27 11:41
  • 林心如「只睡3小時」素顏沒在怕! 鏡頭前卸妝:真的超狠

    總製作人林心如今(18)日率領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出席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記者會,卡司重量級。活動主持人黃子佼好奇問林心如:「這是目前花最多錢的自製的節目嗎?」林心如表示並不清楚,讓在TVBS主持的《#T-pop我們聽大的》黃子佼鬆口氣說:「我放心了,我以為我花很多!」林心如則笑說:「你們是花在版權上。」直接在台上互虧,看得出兩人好交情。
    2023/06/18 16:31
  • 好市多「兒童防曬乳」很難洗!她籲購買前三思 過來人曝關鍵

    隨著炎炎夏日到來,許多人在出門前都會擦防曬乳,不過最近有網友卻呼籲想購買好市多販售的一款兒童防曬乳必須三思,因為擦在兒童身上後很難清洗,必須先用卸妝油卸除,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14 15:55
  • 「水果奶奶」暴瘦20公斤露病容! 健檢報告冒紅字:擔憂心血管

    趙自強今(2)日以「水果奶奶」身分出席「妖果夏令營異視界奇幻之旅」開展記者會。水果奶奶表示,扮這個角色25年來,從未讓人看到卸妝和換裝的過程,就是要在孩童心中保有角色的美好,前陣子水果奶奶瘦了20公斤,因一次瘦太多,幕後人員發現他在鏡頭上「有病容」,最近漸漸復胖,外型也圓潤不少。
    2023/06/02 15:11
  • 李多慧卸妝素顏曝買國產車只花40萬 高嘉瑜批:台灣貨物稅太高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掀起追星潮,最近她拍片宣佈,自己只花40萬台幣就買下人生第一部車,是韓國國產車,令許多網友驚呼便宜,也說台灣人買車負擔沉重,立委高嘉瑜就提到,是因不合時宜的貨物稅。
    2023/05/31 15:35
  • 夏天逼近!遵守「10習慣」甩暗沉 不花大錢也能輕鬆美白

    夏天即將來臨,許多民眾迫不及待到沙灘享受熱情的陽光,卻又擔心變成黑美人。對此,營養師張語希分享,除了要做好防曬之外,平時可以在生活和飲食方面養成「10個好習慣」,這樣一來不用花大錢也能維持亮白肌膚。
    2023/05/25 14:25
  • 鍾麗緹大方鏡頭前卸妝 52歲「真實膚質曝光」超不科學

    52歲性感女星鍾麗緹擁有美豔外型、火辣身材,是標準美魔女,保養得宜的她日前在鏡頭前卸妝,將卸妝後的真實面貌展現給大家看,沒想到清除厚重妝容,素顏的她膚質透亮、氣色也相當好,看起來還更減齡,狀態好到網友都忍不住直呼「真的不科學!」
    2023/05/25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