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即食包 結果共14筆

  • 強震遊客沒來 花蓮店家自發性免費送「即食品」

    強震後,打亂花蓮的觀光旅遊,許多遊客取消行程,也使得許多提早備料的店家,雖然等不到消費者,不過有些名產店,卻自發性張貼告示,讓一些即期商品,像是手工現做麻糬,全都免費提供,不論災民或者任何人,都可以拿取,甚至也有人感謝搜救隊,送了三千包即食包,到第一線。
    2024/04/08 13:06
  • 亂吃恐食物中毒!營養師洩保鮮撇步「蛋別直接放冰箱」

    農曆春節倒數計時中,大家都忙著採買各種食物,冷凍食物、即食包、蔬菜水果...。除夕還要祭祖、送灶神,要冰拜拜的菜,還要冰年菜,務必注意各種食物的保存,否則大過年食物中毒還要跑醫院就麻煩了。請看營養師教大家保存年貨的保鮮撇步,才不會讓食材提早不走味。
    2022/01/30 23:32
  • 「觀光工廠」自救! 抗菌行李箱pk個人即食包

    台南市是最多觀光工廠的縣市,一年參觀人次超過一百三五萬人,年營業總額超過五億元,在疫情期間觀光工廠人潮下降,要紮根勢必得做改變,像是賣行李箱的萬國通路也算是首要衝擊對象,卻選擇在7月開幕甚至耗資40億元,目的是要消費者持續記得品牌,同時也開發出抗菌行李箱,另外奇美食品也抓準宅經濟,從原本食品9成只賣包子、水餃,延伸倍數開發個人版的即食包。
    2020/09/12 21:26
  • 囤貨持續! 冷凍、網購「生鮮熟食」業績飆2至3倍

    還記得台灣破百名新冠肺炎確診時,超商、賣場物資瘋搶囤貨潮嗎?電商表示,其實囤貨潮一直持續,從那時至今生鮮熟食銷量都持續上漲,大家買的東西也從零食餅乾變能存放的生鮮熟食,尤其有真空包裝這類,或已經組好加入熟煮就OK的即食包,訂單都是去年同期的2至3倍,由於持續熱銷也讓業者趕工,有些真的出貨不及只能暫時延後出貨時間,宣洩訂單高峰。
    2020/04/08 20:19
  • 台南水產名店歇業 嘉義50年老店裁員33人

    新冠病毒疫情延燒,不少民眾不願到店面用餐,台南知名水產餐廳,生意少了7成,只能忍痛暫停營業,而嘉義開店超過50年的餐廳,來客數少了9成,還因此裁員33名員工,也趁疫情嚴峻時刻,內部整修,不過冷凍即食包照常販售。
    2020/03/21 12:52
  • 宅經濟發威!關廟麵熱銷 一天產3000公斤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不少民眾不願到實體店面用餐,選擇在家自己煮,網購商機逆勢成長,其中台南名產關廟麵超搶手,一天產量三千公斤,外銷業績成長三成,而70年老店的鹹粥,去年推出即食包,隔水加熱就可以享用,短短兩個月,業績也成長2成。
    2020/02/21 19:55
  • 70年鹹粥店推「即食包」 冠軍碗粿「超商」上架

    台南70年鹹粥老店,店家堅持品質,不讓外人加盟只有一家店,常常饕客為了享用美食,必須排隊,現在業者要拓展商機,推出即食包,方便外帶加熱就可以享用,另外高雄排隊名店的冠軍碗粿,業者提供技術指導讓連鎖超商冠名上架,老店知名度增加,業績也多了一成。
    2019/11/08 20:50
  • 韓蔘雞湯鈉含量高 一包直逼一天攝取量

    在台灣也很流行的南韓蔘雞湯即食包,在南韓爆出食安疑慮,在14款受檢驗的品牌中,11個有問題,根據韓國消費者院檢測表示,吃一包蔘雞湯包,鈉含量平均高達1500毫克,逼近一天建議攝取量的75%,比韓國重口味的泡麵還要含有更多鈉含量,這讓本來要吃補的消費者,可能吃出一堆健康問題,帶您一塊關心有哪些品牌。
    2019/07/26 20:06
  • 年銷10億杯珍奶! 小小粉圓滾出全球訂單

    台灣人愛喝珍奶現在不只手搖飲跨足國際市場,粉圓也早在20年前跟進外銷,在台灣經營近30年的粉圓製造商,一個月產能可以多達6000噸,為了拓展外銷市場,還把粉圓做成即食包,急速冷凍後,在負18度之下可以保存一年,目前訂單有8成都來自海外。
    2019/02/04 23:13
  • 連勝文夫妻合煮菜!蔡依珊甜喊「小心燙」

    連勝文和蔡依珊2人難得一起合拍影片,聯手烹煮義大利麵,沒想到2人還滿有默契,蔡依珊就透露,因為其實他們夫妻在家也經常一起煮菜,蔡依珊這次擔任料理即食包的創意總監,特別把他們家最愛的紅醬義大利麵端上桌,還說連勝文在減肥的時候也會吃,只是會控制分量。
    2018/02/06 18:14
  • 傳統名產大進擊!換造型、包裝 內餡也升級

    接近過年也是送禮旺季,伴手禮競爭激烈,想殺出重圍不容易,傳統名產面臨挑戰也開始創新求變,除了烏魚子變成即食包、蛋黃酥也偽裝成南瓜造型,而宜蘭的古早味燒餅店也有單包裝準備搶訂單。
    2018/01/27 19:27
  • 加熱水就好!泡的「石鍋拌飯」 即食包夯賣

    想吃超夯的石鍋拌飯但又不會自己煮嗎?現在韓國流行的「石鍋拌飯即食包」,也賣進台灣,號稱只要加進熱水悶9分鐘,就能直接上桌,甚至也有優格包,DIY包加進牛奶後,短短一分鐘就能變出來,但口感如何可就見仁見智了。
    2017/05/13 12:47
  • 「百元清倉」攻省錢族! 量販PK網購即食包

    民生物質漲漲漲,物價指數創4年來新高,賣場為了刺激消費,祭出「百元清倉促銷」,從衛生紙、白米、沙拉油通通都有折扣,不過民眾消費習慣似乎有些改變,網購業者發現,速食料理異軍突起,最近業績成長35%,主要就是不用切切洗洗,省下做菜時間,也節省瓦斯水電費。
    2012/09/15 12:10
  • 「一年賣1.5億!」 即食鮑魚PK海鮮餐廳

    一盒鮑魚,讓名人高調打官司,當初授權的「阿一鮑魚」楊貫一師傅,5年前還親自來台開分店,品牌知名度大增後,再授權「真空即食包」搶市,光去年就賣了1.5億台幣,台灣人認同「一口鮑魚一口金」的奢華感,就是冷凍過的真空包的也OK,連頂級海鮮餐廳也加入戰場。
    2010/04/17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