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即時查詢 結果共9筆

  • 線上申請免臨櫃免致電!新北首創輔具APP

    為了讓民眾能更便利的申請輔具,新北市除了設置2個輔具資源中心和12個輔具分站外,如今還透過智慧化的系統設計,開發建置「輔具EASY GO APP」,免臨櫃、免致電,透過APP直接填寫送出,也能即時查詢補助核定結果,而特約廠商請款資料,也可透過APP簽證,簡化民眾簽名程序。
    2023/09/07 23:35
  • 哭!他們也沒颱風假...市府水利局處防颱抗洪全天候戒備

    北台灣正面臨颱風侵襲及天文大潮的雙重考驗,為了防範可能造成河川水位上漲的情況,雙北水利單位緊鑼密鼓做好防洪應變準備。抽水站操作人員在颱風前進行前置檢查,確保抽水機引擎運作正常,並透過移動式抽水機在低漥易淹水的地區提前設置,防止汙水地下水系統因過多雨水而滿管氣衝現象發生。此外,台北市水利處也密切監控水情,透過遠端影像掌握易淹水處,讓民眾在通訊軟體上即時查詢水位、雨量及抽水站狀況,提高自主防災能力。
    2023/08/03 23:16
  • 不斷更新/九合一大選今受理登記!全台22縣市參選名單一次看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今(29)日開始受理候選人登記申請,中選會「111年投票專區」網站即時查詢投開票所地點服務同步啟用。根據中選會公告,九合一選舉投票時間從上午8點起至下午4點為止,預估選舉人數將近1930萬人,首投族估算約有76萬人,將選出1萬1023位地方公職人員,並預計在全國設置1萬7648處投開票所,將動員超過30萬選務工作人員。以下為《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出全台22縣市各黨提名名單。
    2022/08/08 21:16
  • 快篩、PCR採檢結果 健保健康存摺開放查詢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採檢量大增,為提供民眾即時查詢檢驗結果,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健保快易通「健康存摺」即起開放查詢快篩、PCR採檢結果。
    2021/05/23 15:56
  • 花蓮市區停車格擬設智慧導引 即時查詢剩餘車位

    蘇花改通車後,出遊花蓮自駕比例提高,市區停車需求大增,花蓮縣府規劃在市區路邊收費停車格、路外停車場建置智慧停車及導引系統,即時查詢空格,最快明年農曆年後建置完成。
    2020/09/25 19:00
  • 報稅首日梅雨到! 不想久候可線上先取號

    今年首波梅雨鋒面將在明天報稅首日報到。天氣濕答答,碰上勞動節放假申報人潮多,提醒打算上國稅局報稅的民眾,想避免久候,可利用線上取號或即時查詢等待人數服務。
    2019/04/30 11:54
  • 北市推智慧水表 大型飯店商場先裝設

    台北市自來水事業處今天說,智慧水表除可透過網路即時查詢用水量,還能主動偵查異常狀況,預定明年有1800戶大用水戶,像大型飯店、商場等會裝設智慧水表,減少浪費水資源。
    2017/12/01 15:30
  • 讓我們來!網友統整醫療資訊 供查詢傷者最新狀況

    在災害或是重大事件發生時,「台灣零時政府」(g0v.tw)總會架設網站,提供即時且貼近民生需求的資訊。此次八仙樂園塵爆事件,零時政府也運用政府的公開資訊,整理出目前醫院的醫療資訊。
    2015/06/28 17:45
  • 「輻射怎吹上網看」 5天內距台930km

    今天晚上就會開始變天,明天晚上氣溫甚至下探12度,主要是因為冷氣團南下關係;由於台灣將會吹東北風,日本輻射塵會不會影響台灣?氣象局最新資料發現,24、25日輻射塵會往西南偏移,距離台灣最近,大約是930公里以上,因此研判輻射塵暫時不會影響台灣,而氣象局也將分析圖即時上網,讓民眾可以隨時查詢。
    2011/03/21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