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印尼料理 結果共10筆

  • 必比登名單揭曉!台北新入選6店 曾進總統官邸宴請外賓

    2021年必比登餐廳,台北新增了6家,其中開業28年的印尼料理餐廳「磐石坊」,也曾獲總統府邀請,接待印尼外賓。不過位在萬華華西街的「昶鴻麵點」,至今仍大門深鎖,已經3個月沒有營業。
    2021/08/11 19:02
  • 必比登新「食」力! 台菜3餐廳、江浙菜、印尼料理新入榜

    今天(25日)公布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名單,其中台北有58個店家獲得推薦,有6間更是新入選,包括許多港星來台指名要吃的《巷子龍家常菜》,老闆開店前聽到入選消息超開心,而三度獲得推薦的「藍家割包」老闆坦言,希望透過必比登加持增加來客數,畢竟疫情衝擊,讓小吃店很難撐下去。
    2021/08/11 14:24
  • 小角落正能量/售記憶味蕾!用丈夫最愛味道養四口家

    「我不怕累!再辛苦也要煮出好吃的麵,謝謝台灣人!」李雲霜回憶創業打拚的經過,他感謝每雙對他伸出援助的手。歷經喪夫低潮,印尼華僑李雲霜靠丈夫生前最愛吃的印尼乾麵,在路邊擺攤,照顧一雙兒女和行動不便的婆婆。如今,終於有自己的店面,不用再為繳罰單而憂心。
    2016/10/21 17:50
  • 新加坡的後花園! 巴淡島轉型渡假勝地

    正在等待大選結果的新加坡人,最常去的旅遊地點之一是巴淡島,因為新加坡搭船過去只要半小時,新加坡人把巴淡島當後花園,週末就去渡假消費,也讓這個海島的旅遊業,靠著和新加坡的地利之便而快速起飛。
    2015/09/11 21:29
  • 【一步一腳印】印尼僑生料理記憶

    小家庭共同守護著,在台灣建立的家,其實食物常常是對於,家鄉情感最好的投射,接下來我們帶您看這個,當年的印尼僑生(楊曼雲),對於印尼料理,就是這樣的感情
    2015/03/02 11:40
  • 【好吃一點訣】20年滷汁加持! 印尼「蜂巢春雞」夏開胃

    進入夏季天氣越來越悶熱,今天好吃一點訣,帶您來吃開胃的印尼料理,來台40年的印尼華僑楊老闆娘拿手招牌菜「蜂巢爪哇炸雞」,用20年陳年滷汁將雞肉滷到軟嫩一碰就散,春雞吸滿醬汁香氣後再下鍋油炸,配上用被炸成像「蜂巢」的滷汁糊,光聞就香氣四溢,沾點特製辣醬,即使炎炎夏日也胃口大開。
    2014/07/12 10:41
  • 不辣不好吃! 印尼料理道地巷弄夯業者?

    在台北市有一家印尼料理,開店19年每到用餐時間都會客滿,更有許多饕客都是專程來吃,就是因為這印尼料理的口味很道地,像是知名的巴東牛肉、沙嗲串、黃薑飯、爪哇雞翅等等,吃過的都說有家鄉味。
    2012/04/16 20:02
  • 不辣不好吃! 印尼料理道地巷弄夯

    在台北市有一家印尼料理,開店19年每到用餐時間都會客滿,更有許多饕客都是專程來吃,就是因為這印尼料理的口味很道地,像是知名的巴東牛肉、沙嗲串、黃薑飯、爪哇雞翅等等,吃過的都說有家鄉味。
    2012/04/14 11:41
  • 臉書選全球50大美食 台灣菜全槓龜

    7月份CNN旅遊網站,選出全球50大美食,被批評公信力不足,這次改用臉書投票,重新公布50大美食排行榜,亞洲美食名列前矛前10名,全都是亞洲菜系,包括泰國跟印尼料理、日本壽司、拉麵,還有北京烤鴨通通上榜,前10名,泰國菜更佔了4名,不過沒有任何一道台灣菜,入選前50名美食。
    2011/09/08 12:37
  • 香料配烤肉! 印尼老闆帶來家鄉味

    冬天吃熱呼呼的牛肉超過癮,高雄一間餐館就推出南洋味的肉串,原來老闆娘本身是印尼華僑,嫁來台灣後帶來幾十種印尼獨有的香料,讓饕客在南台灣,也能品嘗到正統的印尼料理。
    2008/12/06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