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南霸天 結果共144筆

  • 楊大正禁愛女跳〈科目三〉!使出「禁忌手段」:趁機教育

    高雄「大港開唱」今(31)日來到第二天,不畏懼南臺灣艷陽天,還是塞爆超過3萬人,天團滅火器在南霸天舞台登場,一口氣唱了10首歌曲,嗨翻台下粉絲,不過由於他們唱的時間,剛好是日正當中,楊大正坦言有點不舒服,「太陽直曬,臉超痛,加上我衣服太厚,覺得吸不到空氣,所以我趕快找空檔,把衣服脫掉」。
    2024/03/31 18:14
  • 茶の魔手哪裡好喝?老饕激推「2必點夯品」:茶魔最強

    手搖飲店琳瑯滿目,而「茶の魔手」為知名的南部手搖飲料品牌,近期更在台北首開「茶の魔手 台北慶城店」引起討論,開幕甚至出現大排長龍的盛況,讓不少南部民眾相當訝異。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茶の魔手到底好喝在哪裡,吸引不少內行人爭相推薦「2必點品項」。
    2024/03/26 15:17
  • 排隊1小時才等到!台北人搶喝「茶の魔手」 台南人全看傻眼

    台灣堪稱手搖飲王國,大街小巷隨處可見飲料店。其中,具有「南霸天」封號的「茶の魔手」就在昨(24)日上午正式於台北市松山區試營運,儘管售價比南部貴了5元,但還是能夠掀起搶喝熱潮,甚至得排隊1小時才喝得到。現場排隊照曝光後,更立刻引發台南人熱議。
    2024/03/25 08:45
  • 開台北首店「全貴5元」 台南手搖嘆:租金貴3倍

    號稱是手搖南霸天的飲料店,插旗北市慶城街,開幕日一大早就吸引二、三十人來排隊朝聖,其中招牌山楂烏龍,成為最熱賣的品項,不過業者坦言,台北租金比南部貴3倍,月租破10萬,不得不調整產品價格,平均貴5元。
    2024/03/24 14:54
  • 茶の魔手進駐台北!試營運就排翻 爆紅「1原因」曝光

    擁有超高人氣、有「手搖南霸天」之稱的茶の魔手,位於《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手搖飲料網路口碑排行榜第2名。近日該品牌進軍臺北,新分店即於今日上午9時正式開幕試營運,許多人都非常期待。究竟茶の魔手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4/03/24 10:52
  • 「手搖飲南霸天」來了!台北首店開幕日期曝 6招牌口味必喝

    台南手搖飲品牌「茶之魔手」將於3月24日(星期日)上午9時,在台北市慶城街1號複合商場開設首間台北門市。該品牌在台南有「手搖飲南霸天」的美譽,並在全台有近500間門市,其中超過200間位於台南。
    2024/03/21 11:50
  • 台北人敲碗成功! 飲料店「南霸天」證實來了:想喝什麼

    台灣各地飲料店星羅棋佈,但有些經典僅限地域性,過去不少遊客到南部時,會特地光顧被譽為「飲料界南霸天」的「茶の魔手」,也有北部人紛紛敲碗,希望來設點。如今傳出好消息!有民眾在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商場,發現一間疑似手搖飲料店即將開業,店面上寫著「MAGIC TAE」的英文字,立刻聯想到可能是「茶の魔手」,非常興奮。對此,官方也發文證實了。
    2024/03/15 08:42
  • 丹丹漢堡宣布漲!女星路過「一個人都沒」 吃完買單看傻眼

    「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宣布,因工資和原物料以及食安檢驗等成本攀升,宣布自3月8號起,八套套餐調漲5元,一個套餐降價2元,單點飲料調升3元。女星歐陽靖今(14)日透露,最近她經過丹丹漢堡,見到門可羅雀的情況想說難得不用排,點了四項商品後,買單讓她驚訝喊「這種價位大家還嫌他漲價」。
    2024/03/14 15:50
  • 無限暢飲129元!「77炸雞」成速食南霸天 爽吃韓、美式炸雞 

    相信不少人都有聽聞丹丹漢堡漲價的消息,小編這次挖掘這間「77炸雞」,不僅是全台第1間台式、韓式、美式的複合式速食店;內用更有7種飲品可以無限喝到飽,最低只要129元就能暢飲呢!不論是喜歡韓式炸雞、美式漢堡或是台式麵線羹,這裡都能滿足大家的味蕾,下次來到這裡一定要來踩點!
    2024/03/09 13:54
  • 不愧是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8套餐將漲5元 顧客:還是便宜

    又有連鎖速食宣布漲價,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宣布,因基本工資和原物料,以及食安檢驗等成本攀升,宣布從3月8號起,有八套套餐調漲5元,一個套餐降價2元,單點飲料調升3塊錢,這是相隔一年四個月的調漲,但顧客都說,漲幅可以接受。
    2024/03/04 23:25
  • 丹丹漢堡宣布漲價!3/8起「1品項全漲」 8款套餐反降價

    「丹丹漢堡」今天在臉書宣布,8日起將調整售價,精選定食餐平均調幅約2.76%,早安特惠餐調升新台幣2元,飲料全部漲3元,但也有部分商品降價。
    2024/03/04 21:52
  • 便當界南霸天!正忠排骨飯漲到100仍排隊 內行曝1關鍵

    從高雄發跡的「正忠排骨飯」一直都是南部人的便當首選之一,而如今台北也已設立4間分店。不過,隨著物價上漲,1個排骨飯目前已來到100元,但每日店面依然大排長龍,客人絡繹不絕,此現象也不禁讓網友在網路上好奇發問,真的有那麼好吃嗎?有許多過來人也在留言底下點出「品質穩定」是關鍵。
    2024/01/20 18:47
  • 茶控暴動!手搖飲南霸天「八曜和茶」進軍北部 公布3展店條件

    起源自高雄的人氣手搖飲「八曜和茶」,以無咖啡因和風茶大受好評,不過目前只能在中南部喝得到,許多台北粉絲都紛紛敲碗能早日到北部開店,而最近八曜和茶終於預告將有北上展店的計畫,消息一出也讓手搖控們十分期待!
    2024/01/17 22:36
  • 去南部必吃丹丹?他下台南一吃狠批「味覺失調」 老饕點1優勢完勝

    丹丹漢堡是南部獨有速食店,被封為「素食南霸天」,不僅當地人讚不絕口,更成為不少人到南部旅遊必朝聖的餐廳之一。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到台南品嘗丹丹後,味道並不符合他期待,不懂其受歡迎的原因,直言「是反串還是味覺失調?」
    2024/01/09 13:43
  • KTV南霸天總座完婚!禮金再加碼至600萬 霸氣捐警消

    有南霸天地位的連鎖KTV,小老闆也是總經理李奇霖,在高雄有「黃金單身漢」之稱,昨天(12/16)晚間舉辦婚禮,在自家婚宴會館席開200桌,現場賓客雲集,董座也是新郎的父親,宣布禮金加碼到600萬,全數捐贈警察消防單位買裝備,而這間平價KTV,挺過疫情,現在事業版圖擴大中,KTV加上喜宴會館,總共19家店。
    2023/12/17 18:20
  • KTV南霸天總座完婚 600萬禮金豪氣全捐警消轟動地方

    南台灣有「黃金單身漢」之稱的享溫馨KTV總經理李奇霖,昨(16)日在自家的「享溫馨囍宴餐廳會館─大寮旗艦店」席開兩百桌舉辦婚禮,場面豪華熱鬧;然而最狂的不是婚宴奢華,而是董座李東和宣布,將賓客禮金加碼至600萬全數捐贈警察、警消充實應勤裝備,消息曝光後轟動地方。
    2023/12/17 10:44
  • 沒電沒網路!高雄5千戶無預警停電 速食店手寫點餐

    高雄左營區,鄰近巨蛋商圈、高鐵站附近,19日中午突然無預警停電,影響4687戶,直到下午4點仍然有近千戶還沒復電,「速食南霸天」也沒電可用,只能手寫點餐,民眾也抱怨,連手機訊號都很微弱,台電獲報立刻派人搶修,初步研判是地下纜線故障引起。
    2023/11/19 18:13
  • 南霸天北上遇缺! 「漢來」緩開下午茶、新餐廳

    缺工還在持續影響各行各業,尤其「餐飲業」受到衝擊更大!有南霸天之稱的高雄漢來大飯店,今年10月到台北試營運,預計12月正式開幕,不過現在因為缺工影響,只好把下午茶餐期停開,原定下個月開幕的高價鍋物和牛排館,也要延到明年春節過後再開,業者說明,主要是因為不是畢業季,再加上正值年底,餐飲老鳥不會異動。
    2023/11/13 13:45
  • 愛軟的or有嚼勁?烘焙坊北上開 最愛口感曝

    很多人喜歡吃麵包,尤其上班族為了方便,很常時候會選擇買麵包帶著走,中南部也有烘焙業者發現商機,紛紛到台北來展店,有南霸天飯店集團旗下烘焙坊跟著北上,要搶南港的通勤族,或是高雄一間老字號烘焙店,先來百貨快閃試水溫,各家業者也發現,南北喜愛麵包口感略有不同。
    2023/11/09 19:38
  • 比麥當勞更頂!網揭丹丹漢堡「稱霸南台灣」關鍵:真的無敵

    被譽為「速食南霸天」的連鎖速食店「丹丹漢堡」,自1984年創立迄今已有39年,且人氣甚至比麥當勞、肯德基還要更受歡迎。對此,就有一名曾在南部讀大學的網友好奇詢問,為什麼丹丹漢堡能夠成為學生們心目中的速食首選?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02 16:58
  • 開箱最新buffet「用餐時段卻遭改」 業者:缺人力

    餐飲南霸天北上插旗,開buffet吃到飽,但卻傳出有民眾抱怨,明明訂的是下午茶時段,卻被自動升等同日午餐,業者低調回應,試營運期間確實因為人手不足,12月前下午茶時段都取消,不過已經加派人力支援;另外還有消費者擔心,自己一個人用餐,會有被併桌的可能,業者強調,沒這規劃。
    2023/10/26 19:12
  • 彰化「南霸天立委」陳素月被盜名號! 被害人遭騙35次 損失738萬

    彰化"南霸天立委"陳素月,竟然被盜名號! 一位39歲林先生,多年前曾在立委辦公室擔任義工,沒想到他竟偽造委員大頭貼,在Line上以「陳素月」註冊帳號,還謊稱自己是國會助理,誆稱「投資土地重劃可獲利5倍」,民眾看了信以為真,陸續面交35次共738萬餘元,檢方偵結後依詐欺罪起訴。
    2023/10/19 14:50
  • 與丹丹匹敵!南部「隱藏炸雞店」超夯 內用享飲料喝到飽

    速食店「南霸天」丹丹漢堡以平價餐點紅透全台,但因僅在南部展店,也有著南部特產之稱。不過,近期一間目前僅開在南高屏,全台唯一「內用飲料喝到飽速食店」的「77炸雞店」吸引到了大家注意,被譽為能與丹丹匹敵,就連Google評論上都有高達4.8顆星的好評。
    2023/10/17 10:02
  • 北市飯店戰 南霸天落腳南港、國際級插旗信義

    北市星級飯店大戰開打,連假第一天,有被稱作南霸天的飯店業者,插旗台北南港,新飯店正式試營運,吸引民眾入住嘗鮮,另外信義區也是一大戰場,有國際酒店預計2025年亮相,還有集團旗下2大酒店品牌入駐信義區新地標。
    2023/10/07 14:35
  • 買「速食南霸天」等近半小時! 怒轟店員一旁顧客出聲制止

    高雄市知名的漢堡連鎖店,昨晚在西子灣分店,出現一名男客人不斷罵店員,甚至要店員道歉,原來是他買套餐,等了將近半小時,但男子認為店員太慢,會讓他搭船來不及,男子的行為,惹得一旁民眾看不下去,仗義執言出聲制止。
    2023/09/12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