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南投 結果共10,000筆

  • 林襄現蹤紫南宮!「0偽裝」一眼就認出 友笑問:粉絲見面會?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期人氣高漲,不僅跳槽進入味全龍擔任「小龍女」,更跨足電視圈和時尚圈,各方面的工作行程都十分滿檔,忙碌的程度甚至讓她一度瘦到只剩下40公斤。儘管如此,林襄仍舊持續以親切、親和的態度面對大眾和粉絲。
    16小時前
  • 保養變報廢!草屯農會飼料槽倒塌 砸毀車廠

    南投草屯鎮農會飼料廠,17日下午拆除40公尺高的水泥飼料槽時,不慎倒塌還壓到隔壁車廠的車輛,造成6輛客戶車受損,職安署初步調查,疑似施工單位沒有由上往下逐步拆,才導致意外。
    17小時前
  • 完了!拆閒置20年飼料塔卻「歪腰倒塌」 命中本田車廠

    南投縣草屯鎮農會有一處閒置超過20年的「飼料廠」,從本月12日開始拆除作業,昨(17)日下午5點左右,委外包商在拆除過程中,飼料塔意外倒塌,命中隔壁本田汽車的保修廠,造成至少6台汽車的車損,來保養的車主也看傻眼,對此,草屯鎮農會也表示,深感遺憾,後續責任絕不推諉,將向施工廠商請求善後及賠償。
    19小時前
  • 自稱有躁鬱症!惡鄰居持鹽酸噴父子 父恐失明

    南投發生「爭執潑酸案」,莊姓男子不滿鄰居,趁對方出門時拿鹽酸,朝對方潑灑,監視器拍下驚悚過程,家中孫子,一度聽到吵鬧聲,開門查看,阿嬤這時奪門而出,把孫子拉回屋內,勸架過程中,阿公眼睛也被噴灑鹽酸,醫院表示最壞的情況,可能會失明。
    2024/04/16 19:26
  • 蔬果農藥殘留超標!「流入全聯、楓康」 南投縣衛生局要求下架

    每日攝取定量蔬果有益身體,但若一不小心吃下過多農藥,就會危害健康,為確保食品安全與品質,衛生局定期針對市場、賣場與超市進行抽驗,積極執行市售食品安全監控,檢驗蔬菜、水果、肉品是否符合食安高標準,發現全聯、楓康、大盤大共3件蔬菜、1件水果農藥殘留超標。
    2024/04/16 18:23
  • 騎士酒駕避警攔查 跌落3公尺深圳溝骨折獲救

     酒駕意外又一樁!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3段63巷內1處筍園圳溝,14日晚傳出1位騎著機車的陳姓男子,不慎跌落圳溝受傷的意外,南投縣消防局竹山消防分隊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救護車趕赴現場,並順利將其救出脫困後,因其身上散發出陣陣的酒味,也才進一步查出男子是為了閃避警方攔查,才不小心走錯路而摔傷,但最後仍被警方依涉及酒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16 17:14
  • 鄰居情緒不穩潑鹽酸 南投父子一出門「全身灼傷」怒提告

    本月前(14)日,在南投縣草屯鎮驚傳一起潑酸案,年約30多歲的莊姓男子和40多歲的黃姓男子相處不愉快,見到對方要出門時,竟然持「鹽酸」潑灑,黃父看到嚇壞,立即出來制止,黃男和父親雙雙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後續莊男因其情緒不穩定,被警方強制就醫,後續發生原因,將進一步釐清。
    2024/04/16 16:20
  • 台鐵火車變床鋪!南投「鐵道主題」住宿推薦 免費泡麵吃到飽

    南投集集火車站附近的「集集鐵道行旅」,以車站為主題設計,房間床鋪設計成火車車廂,想睡藍皮車、普悠瑪任君挑~飯店還很佛心地提供宵夜、早餐吃到飽,完全不怕肚子餓!去南投玩超適合來這住,來看食尚部落客的開箱體驗~
    2024/04/16 15:19
  • 兇!當街亮武士刀、踹車 疑因路邊車切出險撞

    南投市南崗路發生行車糾紛,一名男子竟然在大馬路亮出小武士刀還踹車,嚇得當事駕駛加速離開事後也報案,好幾名員警獲報也當街攔查到該名男子,是一名26歲陳姓男子,他供稱是因為行車糾紛,差點被擦撞才持刀理論。
    2024/04/16 13:40
  • 庫克訪越南入境隨俗喝蛋咖啡 傳蘋果將宣佈加碼投資當地

    蘋果(APPLE)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15日抵達越南河內,展開為期兩天的訪問行程。根據外媒報導,庫克此行將會宣布、蘋果加碼對越南當地的投資承諾,但並未透露具體金額或規模。蘋果最新的官方聲明,提告除了支持當地學校的潔淨水源計畫,該公司還將增加對越南供應商的投資。打從2019年以來,已透過供應鏈夥伴廠商,先後在越南投入近400兆越南盾(約合新台幣5200億元)。
    2024/04/15 15:55
  • 鏗鏗! 這家自助餐店上菜靠「吊掛」下樓省爬梯

    南投水里鄉有一家便當店廚房設在三樓,店面在一樓,店家為了免去爬上爬下的辛苦,自製"吊掛籃"送菜,將料理好的餐點從三樓吊掛到一樓,過程中還會發出聲響,避免有人撞上。
    2024/04/15 13:09
  • 草屯60年名店「方愫馨麻糬」 遭驗出防腐劑超標

    南投草屯60年名店方愫馨手工麻糬,被食藥署公布,原味麻糬防腐劑超標,遭裁罰3萬元,業者也在臉書上公開道歉,指出可能在作業環節上有失誤,未來除了政府機關抽檢,也會自行不定期送驗。
    2024/04/15 12:25
  • 爆防腐劑超標!常客崩潰 60年「南投名店」方愫馨發聲道歉了

    食安風波連環爆!近期南投縣草屯鎮一家經營超過60年的知名老店爆出「防腐劑超標」,不少在地人驚呼「我送禮一直都送這個禮盒ㄟ」,不少民眾感到相當失望,氣憤直喊可以關一關收起來了。
    2024/04/15 08:10
  • 快訊/22:26東部地牛翻身!宜花初估震度4級 北部有感

    今(13)日晚間10時26分東部地區發生有感地震,宜蘭、花蓮地區初判震度4級。中央氣象署稍早發布地震報告,花蓮縣秀林鄉於深度12公里處發生芮氏規模4.9地震。各地最大震度如下:花蓮縣、南投縣4級;台中市3級;宜蘭縣、彰化縣2級;雲林縣、桃園市1級;新竹縣、嘉義縣、苗栗縣、台北市、台東縣也都有1級震度。
    2024/04/13 22:34
  • 放鬆好去處!體驗「睡在雲中」的露營區 還可順遊野溪秘林

    有「雲的故鄉」美稱的南投武界,因獨特的地形,清晨常可欣賞到雲海美景,入夜則有無光害的星空和夜景,是喜愛大自然人群的最愛。食尚部落客推薦位於武界部落東北方的「武界雲窩森林露營區」,可以俯瞰武界部落,觀賞到清晨雲海覆蓋部落的畫面,還可順遊清涼消暑的野溪與森林祕境,好適合初夏出遊啊!
    2024/04/13 18:26
  • 南投老農做補漆防鏽!疑中毒墜水塔昏迷 急送醫和死神搶命

    昨(12)日晚上10點多,在南投縣國姓鄉發生一起水塔內昏倒的案件,一名61歲的老農民獨自在農用灌溉水塔內,進行「補漆防鏽工程」作業,疑似在過程中意外中毒昏迷,南投消防隊獲報後,國姓分隊立即出對,發現男子躺在水塔內,尚有生命跡象,立即將其救出送醫治療。
    2024/04/13 17:01
  • 辯稱代駕、吃安眠藥恍神 男子國三匝道翻車一查「無照」GG了

    本月11日凌晨2點,國道三號、靠近竹山交流道發生一起翻車事故,當時一名24歲的盧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廂型車,翻覆在匝道口,盧男在路旁,他表示自己幫酒醉的朋友開車,因「吃安眠藥恍神」,結果警方發現他是無照駕駛,且車子還是偷來的,詳細的案情,還在釐清中。
    2024/04/13 11:54
  • 消訓中心役男吵架摔椅 屢傳脫序遭懲處

    南投竹山消防署訓練中心,有兩名役男吵架過程中還怒摔椅子,脫序行為不只一起,還有役男穿著制服,大跳"科目三",另外還有役男疑似在寢室裡抽菸,遭民眾質疑消訓中心管教不當。
    2024/04/12 23:18
  • 一不小心就錯過!日月潭藏「清水模」民宿 窗景旁泡湯秒飛京都

    這家民宿外觀超低調!鄰近日月潭、位於水社碼頭老街的「勺光188」,看起來就像普通民宅,裡頭卻是清水模風格的北歐風旅宿,通透感十足的房內還有超大浴池,讓食尚部落客盛讚有如秒飛京都!超適合情侶來這邊過紀念日的啊~
    2024/04/12 20:15
  • 多台沙灘車違規上路又逼車惹惱用路人 囂張下場曝

    南投縣仁愛鄉鄉道投83線清明連假有沙灘車不僅違規上路,還沿途高速行駛、逼車,仁愛分局接獲民眾檢舉進行攔檢,於霧社路段查獲4部沙灘車,3部懸掛他車臨時車牌,另1部更誇張,竟影印臨時車牌使用,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最高可罰3600元,也依偽造文書罪嫌函送法辦。
    2024/04/12 14:51
  • 中橫台八線農作、觀光產值年逾百億 學者:路要通

    中橫公路要不要復建,是一大難題,台八線沿途經過台中、南投與花蓮,其中在台中和平梨山地區,農作年產值保守估計超過40億元,運輸最快路徑就是台八線,而在花蓮段,則因為進入太魯閣國家公園,居民雖然不多,但觀光價值更高。
    2024/04/08 20:14
  • 清明連假亂象!馬路上飆沙灘車還惡意逼車

    南投仁愛鄉清明連假出現亂象,有4台越野沙灘車,在路上飆車,讓用路人嚇出一身冷汗,警方到場,果然在路上抓到人,據了解駕駛是北部人,一行人來南投露營,打算開沙灘車到奧萬大。
    2024/04/08 19:01
  • 西寶國小師生5天後脫困 抵南投吃飽再回家

    花蓮西寶國小師生公59人撤離,南投縣府也指派3台中型巴士,挺進校區幫忙載人,師生受困五天終於脫困,南投縣府也準備熱食,讓他們飽餐一頓,再回花蓮。
    2024/04/07 19:42
  • 南投女放學後失蹤35年!父認遍「全台無名屍」找嘸 絕望宣告死亡

    35年前,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離奇失蹤案,一名就讀國中的15歲簡姓少女,放學後突然離奇蒸發,雙親為找愛女,花了整整2年時間跑遍全台,到處指認無名屍未果,2022年父親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比對全台無名屍DNA資料庫,可惜最終仍沒有下落,簡姓夫婦忍痛接受現實,向南投地方法院聲請宣告愛女死亡,地院也於今年2月裁准。
    2024/04/07 17:08
  • 花蓮05:15發生規模5.1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4級

    最新消息,今天凌晨05:15:10,花蓮發生芮氏規模5.1的地震,震央位於北緯 24.04度,東經 121.71度,即在花蓮縣政府東北東方 11.0 公里 ,位於花蓮縣近海,地震深度:13.8公里,最大震度,花蓮縣4級;宜蘭縣、南投縣3級;台中市、彰化縣2級。
    2024/04/07 0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