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南台科大 結果共14筆

  • 南台科大學生赴日實習 交通改善提案受青睞

    南台科技大學創新產品設計系3名畢業生,年初赴日本三重縣海外實習。參加當地三重西口廣場道路交通改善提案,獲當地市政府青睞,引起多家媒體關注報導。
    2023/03/06 22:12
  • 考選部擬建台北、台南3試區 擴展國考電腦化測驗

    考選部表示,截至110年12月,經認證5個考區合格的電腦試場,共有15個試區、6595個座位;111年預計增建台北考區中國科大、台南考區南台科大、長榮大學3個試區及辦理認證事宜。
    2022/03/20 12:09
  • 南台科大男大生持刀砍傷學長 台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

    南台科技大學10日晚間發生21歲游姓男大生持刀砍傷24歲黃姓男大生,台南地檢署昨晚訊後聲押游男,台南地方法院今天裁定羈押禁見。
    2020/06/12 12:31
  • 快訊/南台科大學生暴砍學長 游姓凶嫌羈押禁見

    台南南台科大游姓男學生,10日晚間手持開山刀砍殺學長,全案依殺人未遂移送偵辦,檢方偵訊後,認為游姓凶嫌有滅證之虞,聲請羈押,今天上午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2020/06/12 12:02
  • 南台科大2生神山溺斃 家屬質疑安全性

    南台科大兩名男大生命喪霧台神山,家屬悲痛之外,也質疑當地的防護措施不足,而神山瀑布,是許多登山客必去的景點之一,還有外籍遊客把它當成跳水天堂,爬上高台跳水,但其實溪中暗藏危機,因為潭水下暗流多,先前也曾有遊客發生溺水意外,兩名男大生溺斃,遺體被送回台南殯儀館,讓家屬難以接受。
    2019/06/23 15:41
  • 台灣也能! 本土無人機團隊挑戰intel展演

    台灣燈會,美國intel團隊的300架無人機展演,令人驚豔,事實上台灣也有一支無人機群飛團隊,由南台科大教授李志清領軍,目前擁有無人機40幾架,從飛機的組裝、軟體撰寫到隊形編排、操控,全部是本土自製的,衛星定位,可以控制到10公分的準確度,技術不輸國外。為了證明「intel能,台灣也能」,他們期盼挑戰明年台灣燈會以超過300架的無人機展演!
    2019/03/26 17:50
  • 體育場邊假裝擦汗 跑遍北中南大學偷竊

    一名校園大盜偷遍北中南各大校園,而光是台南市,包括成大和南台科大等4所大學就有10名大學生被偷錢包,警方循線跟監埋伏,在長榮大學球場旁發現嫌犯假裝打球後,滿身大汗坐在場邊休息趁機偷包,員警上前逮人他百口莫辯,調查他身分發現,他居無定所,設籍在台北市的區公所,不是睡公園就是草叢,搭火車或高鐵到台中或南部地區行竊。
    2018/09/12 21:02
  • 戴謙掌中油? 沈榮津:人選之一

    外傳中油新董事長將由南台科大校長戴謙接掌,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說戴謙「是人選之一」,曾擔任過科學園區局長、國科會副主委的戴謙對產業不陌生,他認為還是能力最重要。
    2017/10/31 15:22
  • 脊髓損傷喪失排尿感 研發偵測器適時提醒

    脊髓損傷病人多喪失排尿感,奇美醫學中心和南台科大成功研發出偵測儲尿量的儀器,可適時通知病人導尿時間到了;這項成果21日將在台中展出。
    2017/07/17 11:52
  • 台中花博掀網路討論 這校系獲排行榜第三

    每年接近五月底的時候,統測成績一公布,不少人就會開始上網徵詢網友的意見,詢問分數相近的不同科大到底哪間比較好,也因此在五月底六月初的這段期間前後,網路上總會掀起一波科大科系的討論熱潮。
    2017/07/05 16:08
  • 畢製均花6至10萬 新一代設計展多所大學缺席 

    新一代設計展今年再度光芒四射,甚至有設計產品獲得國際軟體大廠青睞,有可能在未來量產,成為有用的醫療器材。2017新一代設計展上這件「彈指之間」由台灣神手和微軟技術指導和南台科大及成功大學共同合作,研發要幫助輕微中風患者改善功能衰退的另一隻手。
    2017/05/24 22:47
  • 為蹺課? 大學生花7千徵「代上課」

    學生蹺課手段花招百出!熱門網路看板PTT打工板,竟然有人貼文,以「南台科大徵工讀生」為標題,徵的是「代上課」,每週三上3個小時的課,一個學期提供薪資7千元,這貼文讓校方相當震驚,表示如果查到將依校規處置。
    2011/09/20 12:11
  • 南台科大200人 不掃地被當

    南台科技大學200多名學生因為不服「勞動教育」,也就是清掃校園,而被當,學生抱怨連連。
    2005/09/29 18:37
  • 150cc超小汽車 純手工造價20萬

    只有一百五十c.c.的汽車,開起來是什麼感覺呢?南台科技大學近來就研發出一輛堪稱目前世界上最小的實用型汽車,兩百公斤重,車身總長只有一般房車的一半,由學生純手工打造,造價才二十幾萬。 二點四公尺的車身,只有一般房車的一半,開起來,感覺如何呢?助教陳文川:「有點類似電動車的感覺。」亮麗的外表下,除了車門、冷氣之外,該有的基本配備通通有。 這樣一輛迷你汽車,只有兩百公斤重,造價二十幾萬。南台科大機械系老師郭源聰:「它耗油量小,又適合在都會間,目前都會人口密集,空間狹窄,很適合。」 由於只有一百五十西西,加上車身輕,初步估計,耗油量應該只有一般小車的一半,不過,相對地,它也開不快。郭源聰:「用一百五十西西沙灘車的引擎,開得動,速度最快五、六十左右,如果要快,可以改為三百西西,上高速公路的話,改為六百西西。」 難能可貴是,這輛車,可是在老師的指導下,由學生們採純手工打造,看到親手完成的車,就這麼亮眼上路,學生們可開心了!
    2003/07/17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