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南二高 結果共53筆

  • 賓士男南二高肇事!挨撞轎車路中起火 警察一聞:有酒臭

    國道三號昨(13)日深夜發生火燒車意外,33歲簡姓駕駛,行經國三南下新化系統時,疑似因變換車道不當,追撞前車車尾,被撞的綠色轎車又撞擊內側護欄,打停路中央起火燃燒,造成車上駕駛、乘客共3人受傷送醫,警方到場時,竟聞到肇事的簡男飄來陣陣酒臭,一測酒測值高達0.63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08/14 18:13
  • 沒人管?重機騎士國道拉布條 警還原:開車上去換的

    近日重機團體發起陳抗活動,訴求上國道爭取路權,警方為此加強戒備取締,就有臉書貼文指出,幾名重機騎士騎上中山高仁德服務區、南二高關廟服務區,拉布條抗議,車子還停在區內的停車格內。警方回應,該批陳抗人員是開車上國道,換上安全帽拉布條,停車格內的照片也是舊照。此外,警方也指出,1至4日一共攔查到91部違規機車,逃逸者也會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2/07/04 17:08
  • 國3多車撞一團、國1大卡失速翻邊坡 滿車教科書噴草地

    國道3號烏山頭北上路段,今(24)日上午發生多車擦撞事故,現場2部大貨車、1部小貨車以及2部轎車,共5車撞成一團,其中1部大貨車駕駛,腿部被夾在車內,國道警方獲報也趕到現場處置;另一邊,國道一號嘉義系統接台82快速道路,一部載教科書的大貨車疑似上匝道未減速,撞擊內側護欄,導致車輛翻落至邊坡,還好無人受傷。
    2022/06/24 10:46
  • 快訊/國3燕巢近斜張橋多車追撞!貨車翻覆 後方回堵

    端午連假事故多,國道3號南二高燕巢南下路段385K、接近斜張橋處,稍早發生一起連環車禍,現場多部轎車嚴重毀損,一輛貨車更直接翻覆在外側車道,國道警方獲報後,派遣吊車、人力到場排除,由於稍早高屏地區下起大雷雨,事故是否和天雨路滑有關,以及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2/06/04 15:58
  • 砂石車疑超載!國道上頭尾分離翻覆 車道受阻5小時

    國道3號南二高,今(23)日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覆意外,國道警方於清晨5點多,發現林姓駕駛開的砂石車疑似超載,要求其停靠路肩接受盤檢,林男疑似操作不當,整台車竟在內側車道向左側翻,最後車斗和車頭分離,翻覆路中央,大片砂石散落車道,整起意外也造成後方嚴重,花了5個多小時才完全排除。
    2022/05/23 11:37
  • 快訊/疑天雨路滑國道失控撞護欄 後車閃避不及再追撞

    下雨天開車真的要小心!國道三號398.9公里處,也就是南二高屏東長治路段,清晨七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駕駛整輛車失控後,先撞擊外側護欄,又繼續撞內側護欄再打橫停在內側車道,結果後方另一台自小客車,阮姓駕駛閃避不及,追撞上去,兩個名駕駛都受傷送醫。目前警方也將針對肇事駕駛來做酒測,釐清是否有酒駕或是車速過快導致車禍發生。
    2021/08/09 09:54
  • 快訊/砂石車追撞小客車 南二高關廟路段4傷送醫

    南二高南下在台南關廟路段,晚間六點左右,發生一起砂石車追撞小客車的意外,一度造成一人受困三人受傷,消防隊獲報,在半小時左右,已經將四個人都救出送醫,初步了解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1/01/15 20:10
  • 如颱風天!南台灣出現強風豪雨 道路積水

    今天因為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影響,南台灣目前風大雨大,南二高林邊路段,整個霧茫茫的,宛如颱風天,台南的安南區也是下起豪雨,道路已經出現積水情形。
    2018/08/23 11:17
  • 國道撞車害甩尾! 賓士涉肇逃沒油才停下

    高雄一名溫先生上個月29日晚間從高雄開車前往嘉義,行經南二高中寮隧道,發現一台賓士轎車疑似挑釁尬車,2台車一出隧道口後,賓士車從外線切進中線,擦撞後加速離開,溫先生失控甩尾,緊急拉回方向盤,一路狂追到台南歸仁,賓士車最後沒油停下車,溫先生報警並拿手機直播蒐證,但對方不下車還涉嫌搶手機,偏偏溫先生的行車紀錄器故障,沒錄下關鍵的車禍影像,希望有目擊者幫忙提供關鍵畫面。
    2018/01/02 18:39
  • 行進間突然冒火 百萬名車燒成剩骨架

    一輛進口名車,今天上午行經南二高白河路段時,引擎室突然冒煙,駕駛趕緊停靠,車上三人下車逃命,眼睜睜看著名貴轎車變成一團火球,消防隊到場不到10分鐘後就撲滅,但車已燒成骨架。
    2017/07/17 16:08
  • 4波車禍撞16車 中寮隧道車禍7人送醫

    四天的端午連假第一天,沒想到一早就有人假期泡湯,上午九點多,在南二高南下378公里處的的中寮隧道內,疑似剛進隧道駕駛眼睛適應不良,加上未保持安全距離,同時間發生了四起連環車禍,總共波及16輛車,還一度車流回堵了十公里,由於有些人要南下旅遊,有些則是返鄉探親,這一撞車子得進廠維修哪都去不了,還好七人送醫,檢查後只有兩人輕傷。
    2017/05/27 17:37
  • 快訊/百米連環撞8人傷 南二高南下304km塞車

    最新消息!南二高南下304公里處,靠近水上系統交流道的地方發生連環車禍!疑似因為天雨路滑,一輛轎車自撞內側車道,後方車輛閃避不及追撞,沒想到相隔不到100公尺,又發生3輛車追撞,一共8人受到輕傷,分別送往嘉義3間醫院,聖馬爾定、榮總以及基督教醫院救治,目前國道員警還在現場處理,提醒用路人經過的時候放慢車速,以免發生危險。
    2015/08/29 14:23
  • 國道路肩倒車2死3傷 追撞瞬間曝光

    真的很誇張!一名45歲開著休旅車的女駕駛,在南二高北上300公里處行駛,錯過了匝道口,她竟然停下車來,還往後倒車,結果這車倒到外側車道上,被後頭的大貨車迎面撞上,撞擊力道強大,整輛休旅車撞得嚴重扭曲,完全看不出原本樣貌,坐在右後座的14歲的少女,而貨車駕駛也傷重不治。這一起車禍總共造成2死3重傷,車禍瞬間畫面也在晚間曝光。
    2015/07/22 23:33
  • 休旅車國道路肩倒車 貨車追撞、2死3傷

    真的很誇張!一名45歲開著休旅車的女駕駛,在南二高北上300公里處行駛,錯過了匝道口,她竟然停下車來,還往後倒車,結果這車倒到外側車道上,被後頭的大貨車迎面撞上,撞擊力道強大,整輛休旅車撞得嚴重扭曲,完全看不出原本樣貌,坐在右後座的14歲的少女,而貨車駕駛也傷重不治,這一起車禍總共造成2死3重傷。
    2015/07/22 17:49
  • 快訊/南二高砂石車休旅車相撞 4人受困搶救中

    南二高北上301公里處,也就是嘉義路段,中午12點多發生砂石車與休旅車相撞的車禍意外,造成休旅車上4名乘客受困車內,動彈不得,目前警消已前往搶救。
    2015/07/22 12:42
  • ​南二高381公里火燒小巴 21人驚險逃生

    國道上發生火燒車的驚險意外,有民眾行駛在南二高381公里處,發現一輛21人座的小型巴士整台車陷入火海,事後消防隊緊急抵達撲滅火勢,整台車也燒毀只剩骨架,車上乘客當天是剛從雲林古坑掃墓完要折返高雄,幸好包含駕駛21人全部順利逃生、無人傷亡,警消初步研判是小巴引擎過熱引發火勢
    2015/03/23 13:14
  • ​〈快訊〉港團遊覽車嘉義中埔擦撞 11輕傷送醫

    最新消息,2部香港團遊客的遊覽車,上午10點多行經阿里山公路,靠近南二高中埔交流道附近,傳出遊覽車發生擦撞意外,救護車趕到時,現場約有11人輕傷,都被救護車送醫治療,所幸沒有大礙,而其中2輛事故遊覽車上,搭載的都是香港團的遊客
    2014/12/02 11:20
  • 國道成賭注?男逆向開20km 對撞才停

    真的有人在國道上玩命嗎?台南警方就發現一台小轎車逆向開在國道的內車道,還開了20公里,中途有經過交流道也不下車,最後是迎面撞上快車道的小轎車才停下來。當地的拖吊業者表示,之前在南二高就曾經發生,有愛賭人士選擇某個特定路段作為賭注,如果駕駛可以逆向完成行駛某個特定路段,就能得到巨額獎金,不過警方否認,認為駕駛只是喝醉了誤上國道。
    2013/12/24 18:25
  • 台北-台南6小時 客怨太久屁股痛

    有了南二高加入車輛的疏運,現在台北台南幾乎都不用5個小時就能抵達,不過日前卻有乘客,在台北的市府轉運站,搭乘統聯客運到台南,明明沒塞車,卻坐了6個小時,坐到他屁股痛,一看路線圖才發現,竟然停靠至少10個站,而同樣的車資,搭乘其他客運,或是從其他轉運站發車,只要4個半到5個小時,讓他覺得很不合理。
    2013/10/21 12:48
  • 南二高3車連環追撞! 2人慘死、1人傷

    國道3號386公里處,清晨近6點時傳出連環追撞車禍!一輛混凝土車失控撞擊前方的飼料車後再撞到護欄,打滑停在中間車道,結果跟在後頭的小貨車煞車不及,迎頭撞上,造成2死、1傷,交通大亂,一度只能開放外側路肩單線通行。
    2012/12/07 10:16
  • 〈獨家〉阿伯逆向騎上國道! 轎車嚇壞紛閃避

    又有機車騎上了高速公路,而且這次是逆向,兩輛車的行車紀錄器都拍到同一名機車騎士,沿著南二高南下的內線車道,一路逆向往北騎,轎車駕駛經過嚇壞了,紛紛走避,阿伯騎了超過1公里,才被國道警察發現,帶下國道,還好當時車流量少,沒有發生意外,但阿伯可得吃上9千元的罰單。
    2011/04/12 19:03
  • 閃機車撞紅綠燈 陸團旅客8輕傷

    一輛載著來自大陸上海遊客的遊覽車,今天下午從阿里山下山,行經南二高竹崎交流道外環道路時,與機車發生擦撞,遊覽車緊急煞車造成車內8名陸客受傷,連同機車騎士9人送醫治療。根據乘客描述,機車是突然竄出,司機煞車不及,為了閃騎士,撞上紅綠燈!
    2011/03/09 16:40
  • 斜張橋賞夜景 川流車陣如巨龍

    南二高著名地標斜張橋,橫跨在高屏溪上夜晚打上燈光相當美麗,剛通車時,還有許多駕駛冒險停上路肩,就為了欣賞它夢幻壯觀的畫面,沒想到有業者腦筋動得快,在附近山上開設咖啡廳,可以居高臨下觀賞斜張橋的夜景,尤其遇到周末前夕出現返鄉潮,更可以看到橋上車水馬龍的特殊景象。
    2011/02/02 19:29
  • 燈從天降! 隧道照明懸空引4車追撞

    南二高的中寮隧道北上車道出口處,接近中午的時候傳出掛在隧道頂的照明燈懸掛半空中,有水泥車駕駛閃避不及撞上這照明燈,結果引發了4輛大小車子的連環車禍,雖然無人受傷,不過照明燈怎麼會掉下來?是不是被超高車輛勾下來的嗎?警方已經調閱隧道監視器,要進一步釐清。
    2010/10/09 14:01
  • 〈獨家〉天外飛牛!乳牛摔出車外 國道大驚奇

    國道又發生意外!不過這個意外真的「大出意外」,昨天上午10點多,南二高372公里處,靠近田寮收費站附近,居然在國道上面看到一頭乳牛,有駕駛拍下讓他大開眼界的畫面,經過調查,原來是貨車運送乳牛,不小心讓乳牛摔出車外,這名車主被罰款3千到6千,離譜的畫面,馬上引起討論。
    2010/05/17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