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協調會 結果共445筆

  • 日本跨部會因應小林製藥紅麴 已知延燒逾170業者

    日本發生消費者服用小林製藥含紅麴的保健食品後,陸續出現腎臟疾病的問題,日本政府召開跨部會協調會議,已知目前有超過170家業者以小林製藥生產紅麴作為原料製成商品。
    1天前
  • 大甲媽遶境拒成格鬥場!彰化警列5大鬧事熱點 揪宮廟簽公約

    年度宗教盛事大甲媽遶境將於4月5日展開,預計6日中午過後從大度橋進入彰化市區,雖然去年僅發生一起酒醉鬧事衝突,不過有鑒於前幾年暴力事件頻傳,彰化警分局今(23)日召集40間各宮廟代表及接轎團體,共同召開遶境協調會,簽署「優質宮廟文化-行動公約」,彰化警分局長廖志明也強調,只要打架鬧事,一律以現行犯逮捕。
    2024/03/23 15:58
  • 立委位置都空著?她曝行程滿檔:誰吃飽那麼閒坐看別人表演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日提前結束院會,引來民進黨立委批評沒收國會議員質詢的權利,但也有人質疑議場內部根本沒有立委在場,立法院院會進行時,立法委員席位大多空著,引發議論。前立法委員林靜儀回應,立委每日行程繁忙,需參與記者會、協調會等,在立院的時間有限,哪可能傻坐在議場內看別人表演,誰吃飽那麼閒。
    2024/03/16 17:02
  • 台中父懷疑兒遭霸凌!帶「武士刀」談判 1500師生急躲教室

    台中市太平區某國小日前有學生疑似遭到霸凌,校方昨(22)日邀請4名家長到學校召開協調會,不料鄭姓家長卻帶著疑似刀械物品談判,校方得知後緊急廣播通知近1500名師生,要求所有人不得離開教室,嚇壞全校師生。
    2024/02/23 17:03
  • 懷疑兒子被霸凌 父持「武士刀」到校想出氣

    台中一所國小日前召開家長協調會,要釐清孩童間糾紛,沒想到申訴遭霸凌的學童父親,竟然帶著武士刀到場要出氣,嚇的校方報案,警方也火速到場,依恐嚇現行犯將人逮捕送辦。
    2024/02/23 13:29
  • 懷疑孩子被霸凌!家長「揮武士刀衝校園」 遭警壓制法辦

    台中市鄭姓男子懷疑孩子在學校遭霸凌,今天在某國小參加協調會時,竟持武士刀等物到場揮舞,警方趕到現場鄭男才緩和情緒,員警將他帶回警局調查,全案依恐嚇罪嫌送辦。
    2024/02/22 23:22
  • 年代富國島丟包風波!觀光署最重祭勒令停業 最晚週一公布

    年代旅行社富國島丟包風波愈演愈烈,民眾黨立委林國成、麥玉珍與張啓楷昨(16)日上午召開協調會,除聽取旅遊業者想法,也要求主管機關的觀光署應積極協助受害旅客求償,並要求觀光署必須加強旅行社評鑑制度與預警機制,提供消費者更公開透明的選擇資訊。觀光署旅行業組組長湯文琦透露,最晚下週一(2/19)將公布裁罰,目前朝向最重裁處「勒令停業」處分,至於其他違反旅行業條例的部分,也將會一條一條進行裁處。
    2024/02/16 14:20
  • 「無卡分期」詐195名學生 中市府幫協調債務

    日前台中逢甲商圈發生通訊行詐騙案,超過百位大學生因此欠下無卡分期債務,台中市府也選在放寒假的日子,舉辦大型協調會,幫助195位大學生跟融資公司協商1千2百萬的欠債,降低學生還錢壓力。
    2024/02/01 19:39
  • 春節未爆彈!長榮今再勞資協商 工會:未看到實質對案

    長榮航空飛行員因公司在疫情後大賺,卻沒分享足夠紅利給員工,以及疑非法聘僱外籍機師等因素日前已經取得罷工權,預計在春節期間展開罷工,為避免影響春節出遊、返鄉潮,桃園市勞動局今(24)機師工會、長榮航空及勞動部、交通部、民航局再開協調會,不過機師工會仍表示,尚未看到長榮航空提出正式的實質對岸。
    2024/01/24 14:35
  • 房東不續約 控護理之家害住民險淪人球

    新北市一間護理之家被指控,房東不續租,差點讓裡面的「住民」淪為人球!業者解釋,已經多次與房東協調,但對方執意要把房子收回,他們也無能為力,為了讓家屬提早安排,去年底就開協調會告知,而且所有合約,也都在三月底前截止,澄清沒有違約疑慮。
    2024/01/23 19:37
  • 四方電巴勞資糾紛驚傳脫產 遭銀行火速拖走29輛大巴

    台中的「四方電巴」從今年4月起,屢次拖欠薪資,導致駕駛罷工、公車減班的離譜狀況,傳出該公司董事長何義純神隱已久,本月7日召開的勞資協調會,也沒有人代表出席,讓司機員相當傻眼,更離譜的是,傳出該公司疑似有「脫產」跡象,遭銀行火速拖走29輛巴士,場面相當壯觀。
    2023/11/09 17:09
  • 反公墓種電!彰化永靖鄉30天死10多人 村民出動孝女白琴抗議

    彰化縣永靖鄉公所原先答應要在第六公墓蓋百姓公廟,卻改成設置太陽能電板「種電」,引發附近村民今(18)日鄉公所抗議,並表示公所沒蓋百姓公廟才會導致這1個多月以來10幾名當地居民莫名其妙地喪命,因此村民們還到公所現場撒冥紙,並出動電子花車以及孝女白琴跪地哭喊。對此,鄉長魏碩衛回應,公所並不知道業者開始動工,之後會再召開協調會請業者與村民溝通清楚。
    2023/10/18 17:28
  • 賴清德駁逃避總統辯論 她再揭證據打臉:造謠當神主牌

    「淨零台灣對話論壇」主辦方邀請藍綠白三黨總統參選人出席,於12日進行第二次協調會,怎料網路傳出「10/12台灣首次總統氣候辯論順序抽籤時提出不出席」、「第一個逃避辯論的總統候選人是賴清德」,賴辦聲稱與事實不符。不過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還原真相,透露主辦方12日當天才臨時告知賴不參與,痛批慣性的把「造謠」當作神主牌,輕率用造謠迴避民意。
    2023/10/14 09:29
  • 都更建案「連續壁滲水」 協調會險釀衝突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上一處都更工程,疑似造成鄰近民宅受損,住戶陳情一年多,家中樑歪壁裂情形,越來越嚴重,工地還發生連續壁滲水,住戶擔心安全,下午跟建商溝通,差點引發衝突。
    2023/10/05 20:16
  • 租「台電宿舍」遇火警 控「包租代管」不理

    台北市松山區的台電宿舍,兩個月前發生火警,整棟民宅燒成廢墟,不少住戶被波及,但這些租客,當時是與「包租代管業者」簽約,沒想到事發至今,沒有任何一場協調會,指控代管業者沒有負起管理責任,對此,台電回應,將責請業者妥善處理。
    2023/09/20 19:43
  • 抹黑攻擊「造成社會紛擾」!陳吉仲鞠躬致歉

    週日發生被請辭風波,農業部長陳吉仲神隱一天後,今天(9/19)現身民進黨團協調會報,再度為雞蛋進口政策辯護,強調政策方向正確,而且效益高於成本,不過,他也公開鞠躬致歉,理由是為了連日的抹黑攻擊,造成社會紛擾。
    2023/09/19 20:47
  • 「芶芶麵」免搬家了! 南庄市場招租爭議12攤續租

    苗栗南庄鄉公有市場8月完成耐震補強,但就在市場舊有攤商搬回營業後,鄉公所卻說他們11月底租約期,將辦理重新抽籤,這讓原攤商氣憤,跟當初說好的不同,有些攤商像是開業五十多年的老店,指控他們連抽籤機會都沒有;18日鄉長召開協調會,最新消息是,原攤商能繼續在市場營業,公所另外規劃六個攤位,讓新攤商進駐。
    2023/09/19 13:56
  • 現身道歉了!陳吉仲:院長交代要提精進措施「自己絕不戀棧」

    進口雞蛋議題持續受到關注,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慰留。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9)日舉行行政立法協調會報,陳吉仲現身與會,他表示過去三個星期以來,有很多排山倒海而來的汙衊,這些抹黑都非事實,一顆雞蛋的進口充滿很多專業,他要把過去外界的質疑一併說清楚;他也提到,陳建仁交代要提出精進措施,自己絕對不會戀棧,也不會迴避。他也稱,自己願意為造成紛擾道歉。
    2023/09/19 11:30
  • 協調會發6千元 受災戶轟基泰:「謝謝施捨」

    基泰大直建案,造成附近民宅塌陷,基泰總經理親上火線,來到說明會,慰問受災戶,但現場砲火猛烈,會議前就爆發衝突,甚至連發放一人六千元的慰問金後,有住戶高舉千元鈔大喊,謝謝施捨,指控浪費時間,聽基泰談合建,但基泰解釋,除非政府與居民要求,否則他們絕不會做,澄清從頭到尾沒有要發災難財,更沒趁火打劫。
    2023/09/12 15:26
  • 基隆市愛二路54巷 年底試辦觀光徒步區3個月

    基隆市愛二路54巷有許多間特色小店,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日前舉行協調會達成共識,預計12月起試辦行人徒步區3個月,每逢假日下午1時至5時作為觀光徒步區,禁止機車進入。
    2023/09/07 19:55
  • 林秉聖合約糾紛「攻城獅、台新無共識」 籃協:不再插手

    針對職籃球員林秉聖合約糾紛,中華籃協4日曾邀PLG新竹街口攻城獅、T1聯盟台新戰神召開協調會,籃協今天表示,因雙方仍未有共識,基於尊重球團意願,將不再協助後續調處事宜。
    2023/09/06 17:42
  • 不封了!桃園鐵路南端引道 延後1.2公里

    民眾擔心的交通問題解決了!桃園鐵路地下化工程南端引道,原本規劃要永久封閉,平鎮區新光路平交道,並在它北側315公尺的位置出土,附近民眾擔心交通大受影響,多次向中央表達反對意見,桃園市府召開協調會商討辦法,最後決定把鐵路地下化終點,再往南移動1.2公里。
    2023/08/28 18:35
  • 颱風天漁船繩索斷 豪華遊艇船主控「撞了不賠」

    日前颱風杜蘇芮為南部帶來強大風雨,台南一艘遠洋漁船經不起強風,固定繩索斷裂,不少船主冒著風雨幫忙固定,但是其中一艘豪華漁船的船主指控,遠洋漁船業者撞到他的船不負責,對此業者也反駁沒有擦撞痕跡,漁業署也介入要開協調會。
    2023/08/01 20:52
  • 深坑天上聖母遶境將開跑 新店警邀爐主簽署遶境行動公約

    新北市深坑區的「天上聖母遶境祈福活動」即將在7月2日盛大展開,警方預計將有近千人到場共襄盛舉,為了維持遶境安全及交通秩序,新店分局今(27)日召開「深坑、埔新里遶境活動協調會」,邀集多個權管機關以及宮廟、爐主代表,共同簽署「優質宮廟文化行動公約」,期盼活動平安順利進行。
    2023/06/27 17:42
  • 逾千人受害!北車健身房無預警歇業 顏若芳籲市府協助

    Routine Fitness健身房於上周二(6/20)無預警歇業,造成上千名會員及超過32名員工求償無門,部分會員及員工於社群媒體組成「RF倒閉自救會」群組,接獲陳情的台北市議員顏若芳於本日(6/27)會同主管機關台北市體育局、法務局、勞動局、警察局與被害會員、員工召開協調會,以敦促相關局處積極介入爭取被害人權益。
    2023/06/27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