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升旗典禮 結果共417筆

  • 開朝會要先唱國歌「竟有人不會」? 過來人認了:沒學

    學生時期的早晨集會升旗典禮,國歌、升旗歌的旋律,對許多人來說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有民眾驚訝地發現,身邊許多人並不會唱國歌,這也引發網友討論。
    2024/01/26 12:13
  • 邰智源元旦奔總統府喊「我們的國家」 網讚:最有Guts藝人

    今天是元旦,藝人邰智源現身總統府,並說「祝願我們的國家國運昌隆」,讓網友們驚呼「入住內閣了?」更讚他是「最有Guts的藝人」。
    2024/01/02 11:05
  • 侯侯做代誌! 連14年元旦升旗強調施政「4大原則」

    元旦升旗典禮,今年新北市政府照慣例,一樣在市民廣場舉行,副市長劉和然代表出席,強調侯市長4項施政原則,堅持、溝通、效率、品質,在未來新的一年,也將持續為市民服務。
    2024/01/01 22:32
  • 再轟災難說 朱立倫:賴清德的職志就是毀掉中華民國

    國民黨今(1)日於中央黨部前廣場舉行升旗典禮,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多名區域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均到場。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早在總統府前唱國歌時似乎有部分未開口唱,朱立倫會後受訪時再批,賴是從心底就台獨萬歲、要消滅中華民國、不認同中華民國,「相信賴一生的職志就是要毀掉中華民國、改為台灣國,就請賴清楚講出來!」
    2024/01/01 10:30
  • 2024元旦太陽閃焰爆發 鄭明典曬璀璨畫面如藍寶石

    今(1)日是2024年的第一天,許多民眾熱血的參加跨年晚會或升旗典禮等活動迎新年,今年連太陽也跟著慶祝了!前氣象局長鄭明典就在臉書上曬出「太陽閃焰迎新年」照片,就像一顆美麗的藍寶石一樣璀璨發光。
    2024/01/01 10:27
  • 賴清德元旦國歌沒唱「吾黨所宗」?蔡英文:這是我的記者會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日與總統蔡英文出席元旦升旗典禮,在唱國歌環節時沒唱到「吾黨所宗」時,似乎閉口沒唱,總統蔡英文被問及此事時,笑說「這好像是我的記者會」,並看了賴清德一下,說這問題賴要再找時間回答。
    2024/01/01 09:41
  • 蔡英文、賴清德出席元旦升旗典禮 持國旗「高唱國歌」迎新年

    民國113年元旦升旗典禮今天在總統府前舉行,今年活動壓軸由九天民俗技藝團壓軸與200名童軍團成員,在凱道上舉起11公尺巨幅中華民國國旗,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則手持小國旗出席。
    2024/01/01 08:23
  • 狂歡「整夜沒睡」 醫:潛藏危機「恐釀昏倒猝死」

    為了慶祝2024到來,很多人跨年都是狂歡整夜,不少民眾也說,在跨年晚會結束後,會跟朋友去續攤,甚至乾脆不睡覺,直接去看山上或海邊看曙光、參加升旗典禮,醫師就提醒了,除了人潮多要注意推擠,休息不足、飲酒過量都可能釀成昏倒、猝死等狀況,要特別當心。
    2023/12/31 19:18
  • 迎新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 周邊三階段交管今晚9時開始

    台北市警察局表示,配合民國113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今天晚上9時起管制博愛路、寶慶路、公園路、貴陽街附近路段,並將採3階段交通管制措施。
    2023/12/31 14:42
  • 任內最後一次!蔡英文元旦合體賴清德發龍年紅包袋 時間地點曝

    今(31)日就是2023年最後一天,即將迎來龍年,總統府以龍的諧音「萬物興龍」製作新年春聯和紅包,總統蔡英文表示,這是她任內最後一次主持升旗典禮,將會從明日早上4時30分起開放民眾進場,早上9時到下午4時,也會和副總統賴清德在總統府敞廳發放春聯及紅包袋,親自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
    2023/12/31 13:58
  • 蔡政府最後一次元旦升旗 「防疫女神」許書華等十傑青領唱國歌

    2024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這也是總統蔡英文8年任期最後一次元旦升旗,今(18)日公布活動主題「活力台灣,世代永續」及主視覺,並首次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擔任主辦單位。其中最受矚目的國歌領唱人選,以延續年輕世代的活動主軸,由歷屆十大傑出青年得主領軍,包括以洗手歌爆紅的「防疫女神」醫師許書華、台灣第一位以舞者身分進入太陽馬戲團的藝術總監張逸軍、以蔬果雕刻奪下世界冠軍的高世達等。
    2023/12/18 11:56
  • 遭韓國瑜點名談整合 郭台銘:馬上出現撥雲見日新希望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正、副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賴佩霞今(10)日上午到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參加國慶升旗典禮,與青年朋友們一起揮舞國旗並高唱國歌。郭台銘呼籲,明年完成政權輪替,讓大家心中有中華民國,心中有國歌的人要用心唱出來。
    2023/10/10 15:53
  • 馬英九拒為「台灣國慶」背書 這藍委卻現身總統府國慶

    總統府舉辦的國慶大會今(10)日盛大登場,前總統馬英九砲轟蔡政府把中華民國國慶,擅自改為「台灣國慶日」,因此拒絕背書、出席升旗典禮,而是出席國民黨在中央黨部自辦的升旗典禮。不過,總統府現場卻驚見藍委廖國棟現身,與民進黨立委們排排坐,形成微妙畫面。對此,廖國棟受訪表示,自己每年都會出席府前國慶大會,沒什麼特別的。
    2023/10/10 14:51
  • 自辦升旗! 高雄左營果貿社區萬面國旗飄揚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在左營果貿社區舉辦國慶升旗,社區高掛萬面國旗旗海飄揚,而在苗栗則是首度舉辦國慶升旗,還提供腳踏車、iphone手機等禮物,讓到場參加的縣民也能摸獎!
    2023/10/10 14:17
  • 以巴衝突再起 僑社盼加拿大朝野支持台灣

    加拿大僑社以升旗典禮、晚宴茶會或街頭宣傳來慶祝雙十國慶。以色列近日遭巴勒斯坦組織哈瑪斯突襲,僑社和駐加辦事處人員呼籲加拿大要繼續支持台灣。
    2023/10/10 13:50
  • 馬侯朱同框新北市升旗 鏡頭被「亂入」草泥馬搶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0)日上午7點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出席國慶升旗典禮,隨後以「新北市民」身分回到板橋市民廣場出席新北市府辦的雙十國慶升旗典禮,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台,3人不僅齊跳健康操,還跟寵物羊駝互動,意外成為升旗典禮上的有趣畫面。
    2023/10/10 11:54
  • 太激動!馬英九不滿國慶日偷渡台獨 口誤「下賤」民進黨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出席國民黨部前舉辦的升旗典禮,與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等人同台。馬英九砲轟蔡政府偷渡台獨路線,讓中華民國國慶變成台灣國國慶,最後講到激動處時,馬英九不慎將「下架」民進黨,講成「下賤」民進黨,馬自己發現錯誤後,隨即改口。
    2023/10/10 11:33
  • 才爆參選立委!女星同框侯友宜被拍 驚人內幕曝「呼籲修法」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遭媒體報導將成為美女刺客爭取不分區立委一事,她當時也回應「目前還是以奉獻回饋社會為優先考量」,對於是否從政?她坦言還在評估中,不過今(10)日國慶日這天,她帶著一雙兒女和萌獸麥可參加新北市國慶升旗典禮,在年初時宣告啟動2023萌獸元年,同時同框侯友宜,她開心分享說:「此次受邀是因為我是新北市綠色能源產業聯盟常務理事和台灣動物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的身份,所以決定帶麥可出席升旗典禮,羊駝是茹素的大型動物,此次要宣導的主題是氣候變遷,吃素降碳排,並一同祝賀我們國家生日快樂!」
    2023/10/10 10:43
  • 國慶大典獨缺國民黨!柯文哲、宋楚瑜現身總統府觀禮

    國慶大典今(10)日登場,前總統馬英九與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缺席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選擇在國民黨部前舉辦行,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至總統府前參加,於上午9時41分抵達雙十慶典會場,和立委王婉諭肩並肩坐著,兩人無任何互動。另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穿著「「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背心來到現場。
    2023/10/10 10:36
  • 賴佩霞唱國旗歌泛淚 郭台銘曝選北市府升旗原因:這裡真心真意

    雙十國慶今(10)日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資深藝人賴佩霞出席台北市市府前升旗典禮,而值得注意的是,賴佩霞在唱國旗歌時一度泛淚,當時幕僚在旁趕緊遞上衛生紙,至於為何會選在北市府前升旗,郭台銘表示因為看到這裡都是真情真意,所以他選擇北市府前這裡來慶祝中華民國國慶。
    2023/10/10 09:48
  • 自辦升旗典禮 侯友宜轟綠:用「台灣國慶日」消滅中華民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0)日上午出席國民黨自辦的國慶升旗典禮,侯在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忘記中華民國當初怎麼立國,如今不但竄改國名和愛國精神,還用「台灣國慶日」來消滅中華民國,孰可忍孰不可忍,這就是大家所不能忍,不能讓民進黨用台獨路徑消滅中華民國。
    2023/10/10 09:13
  • 國慶前夕喊話賴清德「反台獨」 侯友宜酸:連講都不敢講

    雙十國慶日將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邀請15位縣市舉辦升旗典禮、唱國歌,侯友宜今(9)日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喊話,既然賴清德自稱務實的台獨工作者,既然要選中華民國總統,「就反對台獨吧」,連反台獨都不敢講,賴是否真心依照《中華民國憲法》來做,讓他非常懷疑。
    2023/10/09 12:06
  • 郭董又發錢了!雙十節辦快閃活動 當天發「1元」紀念錢母

    雙十國慶日將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今(8)日預告,郭台銘將在國慶當天可望出席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升旗典禮,而郭辦當天也規劃快閃活動,將事前公布特定連署站,由郭台銘親自向民眾發放1元錢母作為紀念,郭辦發言人陳家頤表示,錢母是數量有限,民眾只要來參加快閃活動就有機會取得。
    2023/10/08 12:52
  • 甩開「全台最難玩」!桃園國慶月有夠嗨 系列活動一次看

    今年10月,桃園市政府策劃了為期一個月的「光輝十月 榮耀桃園」系列活動,透過國慶升旗典禮、全民健走、國旗踩街、以及桃園機場捷運主題車站意象與列車彩繪等活動,打造了具有濃郁桃園特色的「國慶月」氛圍。桃園市政府於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上午8點到8點半,在市府前廣場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台灣職棒運動員「森林王子」張泰山將擔任國歌領唱人,邀請民眾共襄盛舉,感受滿滿的國慶氣氛。
    2023/10/07 11:15
  • 青菜底加!賀國慶雙十節 新北市發2千份蔬果包、國旗貼紙

    雙十國慶將至!新北市政府今年依照往例,在新北市民廣場舉辦升旗典禮,10日上午7點開始免費發送2000份活力蔬果包、3000份國旗貼紙組給參與的民眾,歡迎民眾踴躍參加,為了慶祝光輝10月,新北市府已陸續於市區重要道路、境內及聯外橋樑插掛國旗,預計超過萬面以上,讓民眾感受濃濃的國慶氛圍。
    2023/10/02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