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十九大會議 結果共5筆

  • 昔熱門接班人孫政才收賄1.7億 罪名立

    打破「刑不上常委」的慣例,史上第一位落馬的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孫政才被捕至今將近10個月,由天津人民法院作出最後宣判認定他收受賄賂1.7億多人民幣,收賄罪名成立判處無期徒刑。孫政才曾經是中共第六代接班人的熱門人選,但是在中紀委的十九大工作報告裡,點名他是「野心家、陰謀家」必須剷除。十九大會議召開期間,更有官員親口證實他的另一項罪名是「竄黨奪權」。現在孫政才判刑定讞,大陸學者預估接下來反腐工作將會轉向地方基層。
    2018/05/09 20:22
  • 修憲為習開永久執政門 陸官媒配合造神

    中國人大會議開幕修改憲法,為習近平打開長期執政大門。去年十九大後大陸官媒就不斷吹捧習近平,一面倒歌功頌德展開造神運動。上週釋出修憲的消息,大陸宣傳機器更是全面啟動,塑造全民力挺的輿論氛圍,同時也加強網路言論管制,壓制負面批評聲浪。
    2018/03/05 22:29
  • 七常委權力金字塔 習近平高高在上

    十九大會議閉幕,中央政治局七名常委確定,除了習近平跟李克強之外,其他五個人都是新面孔,這當中,地位僅次於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是栗戰書,人稱「中南海大內總管」,預料明年兩會後,會接任全國人大委員長,進場排在第五的王滬寧,最引各界矚目,他經歷三任的總書記,都擔任智囊文膽的角色,中央政治局除了常委有習家軍,25名委員有15位新人,習家班人馬仍然佔了絕大多數。
    2017/10/26 20:17
  • 七中全會總結 迎十九大北京戒備森嚴

    中共十九大會議即將在下周舉行,被視為會前準備的七中全會,此刻在北京登場,預計將對已經落馬的17位中央委員,做出最終的處分,這也使得十九大將產生10%新血,隨著召開大會的日子逼近,整個大陸各省各地都加強維安工作,長假結束的第一個上班日開始,廣州進出地鐵站,都比照搭飛機的安檢規格,隨身包包必須過X光機掃描,大型行李掃描後,還得人工拆封再檢查一遍,北京所有超市的刀具全面下架,安檢範圍到這個禮拜天,還將再升級。
    2017/10/12 19:54
  • 十九大會議召開在即 投信看好陸股補漲

    中國大陸十九大會議召開在即,市場預期在官方維穩目標下,資產漲勢不會停歇,投信也表示,陸股今年以來漲幅落後全球市場,看好補漲潛力。
    2017/09/27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