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北極熊 結果共272筆

  • 柳俊烈認愛後首出席公開活動 韓媒狠酸:「苦澀笑容」

    南韓演員柳俊烈認愛韓韶禧,不過交往時間疑似重疊,被指控有劈腿嫌疑。昨天是柳俊烈認愛後的首場公開活動,只是面對媒體他卻快速拍完離場,被韓媒評論是在苦笑。
    2024/03/20 15:11
  • 韓韶禧曬無名指戒指+信物!1動作猛做9次 韓媒:宣示主權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認愛男星柳俊烈,大動作駁斥無縫接軌疑雲後,昨(18)日從夏威夷返韓,是爆發爭議後首度現身,不過,她全妝現身仁川機場,還被韓媒發現左手無名指疑似情侶對戒,疑似宣示主權,另一個異常動作也被媒體揪出。
    2024/03/19 09:42
  • 銀濟春成立木偶館 主角北極熊髒兮兮

    工藝家銀濟春關心動物環保議題,他的吉祥物北極熊《髒兮兮》,就是氣候變遷和人工垃圾的受害者。台灣雲豹、黑熊、石虎都化身木偶,在他創造的機關小劇場,演出精彩戲碼。
    2024/03/08 21:38
  • 地球史上最熱二月!澳洲紅蟹大遷徙因缺雨打亂

    今年二月,有可能再創下,有史以來最熱的二月。暖化已經威脅到地球生物。像是澳洲耶誕島的紅蟹,就因為雨季缺水,晚了兩個月才大遷徙。而極圈融冰加速,包括南極圈的企鵝、海豹、北極圈的北極熊跟北極狐,都因為棲地縮小,面臨存亡危機。
    2024/03/01 22:24
  • 氣候異常!澳紅蟹遷徙首延遲 北極熊每天瘦1kg

    氣候變遷、環境污染、過度獵捕等,造成全球動植物大量消失。美加學者共同調查發現,由於海冰消失,導致北極熊得在夏季轉往陸地覓食,導致飢餓風險大增,許多北極熊體重減輕越來越瘦。另一份聯合國報告則發現,被列入保護的1200個物種中,有超過4成族群數量正迅速下滑,其中近五分之一瀕臨滅絕。至於澳洲,位於印度洋的領地「聖誕島」,每年10到11月雨季開始,都會迎來「紅蟹大遷徙」的奇觀,也因為異常乾旱,首次出現延遲的現象。
    2024/02/20 19:56
  • 魔獸金剛全來自他 揭「特殊道具師」工作室

    不管是電影,還是舞台劇的魔獸、大小動物,要看起來活靈活現,全得靠「特殊道具師」仔細觀察,以及選用材料的功夫!國內一名製作怪獸和特殊道具的佼佼者楊崇法,這30年來創作近千件道具,像是廣告裡面的北極熊、金剛、交通部的台灣黑熊吉祥物,連五月天MV的喵星人,都出自他的手,不少作品登上國際舞台,一起來看他的工作室。
    2024/02/09 19:59
  • 鼻酸!攝影師拍下「北極熊睡冰山」罕見畫面 獲年度大獎

    第59屆「年度野生動物攝影師」(Wildlife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的人氣獎近日公布,1名英國業餘攝影師憑藉1張北極熊睡在小冰山上的照片擊敗其他24件作品、奪下獎項,頒發獎項的單位負責人也形容「這張照片令人感到驚嘆和心酸」,因為它似乎暗示著人類對生態的破壞。
    2024/02/08 16:10
  • 加拿大離奇搶案頻傳!2百公斤北極熊標本遭竊 冰山水也被偷

    加拿大警方表示,近日一處度假村內的500磅(約225公斤)北極熊標本遭竊,籲民眾留意嫌犯在網路上出售,而這間度假村去年才有浣熊標本被偷,共損失達3.5萬加幣(約81.7萬新台幣)。事實上,加拿大離奇搶案頻傳,過去遭竊的物品更是怪奇,包括楓糖漿、冰山水等都是嫌犯的下手目標。
    2024/02/01 12:36
  • 阿隆索遭砸脖子「死亡怒瞪」 17次挨球吻國聯最多

    大都會今(27日)在主場迎戰天使,不僅最終以3比5惜敗,比賽過程中,當家球星「北極熊」阿隆索(Pete Alonso)的脖子意外遭砸中,他起身後滿是不悅,憤怒的表情一覽無遺,雙方板凳也一度清空。
    2023/08/27 22:58
  • 影音/北極熊綜合體?大貓熊「沒黑眼圈」 全白系首現蹤

    2023/05/28 14:53
  • 不是北極熊! 陸首曝「白化大貓熊」正面影像

    中國大陸四川的臥龍貓熊基地,日前首度公布一張幾乎全身白色的野生大貓熊正面照片,研究人員表示,他們從2019年就開始追蹤這隻疑似有白化基因的個體,到目前為止,也是唯一有紀錄的白化大貓熊。
    2023/05/28 12:23
  • 圖輯/全球最北觀測站「解凍」 科學家與暖化搶時間

    在挪威冷岸群島(Svalbard)新奧勒松鎮(Ny-Aalesund),這處全球最北的氣象觀測站,有來自全球的專家們在這日以繼夜的觀測、蒐集各項資料,紀錄地球氣候變遷的軌跡,並嘗試預測未來的可能發展方向。但近期科學家們的科學研究開始面臨困難,從基地房屋受損、北極熊因飢餓靠近基地,到鑽探冰芯卻挖到水,這處最北觀測站第一線面對氣候變遷所帶來的影響,堅硬的冰層有逐漸「解凍」跡象。
    2023/05/01 10:45
  • 北極熊親子「融為一體」神奇畫面曝 網傻眼:不是P圖?

    一位日本攝影師拍攝的照片,日前在展覽中展出,卻讓網友忍不住質疑「真的不是合成嗎?」。因為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隻北極熊成熊的身體上,突然出現一顆熊寶寶的頭,看起來簡直像是被合成上去。
    2023/04/24 17:31
  • 北海道旭川粉雪上妝 動物園北極熊企鵝迎客

    日本北海道,冬天有哪裡好玩呢?其實除了大家熟悉的小樽札幌函館,位在中部的旭川,同樣大雪紛飛,還有相當知名的旭川動物園。這座日本最北動物園,住著一歲多、可愛北極熊寶寶「夢夢」,也有冬季限定的企鵝大隊出門散步,帶您去看
    2023/01/25 14:04
  • 日本最夯動物園在旭川 冬季重頭戲:企鵝大隊散步

    旭川動物園是日本最北、也最受歡迎的動物園,強調能夠親近動物,而且不影響牠們作息,遊客能從不同點、不同角度,近距離觀看到動物們日常的一舉一動,而且園裡住著許多其他動物園看不到的極地動物。
    2023/01/14 22:07
  • 氣候變遷衝擊棲地! 北極熊本世紀末恐滅絕

    各界關注的氣候變遷因應法,預計10日將進行二、三讀程序,在全球暖化加劇氣候變遷的狀況下,對環境的重視不能再慢,而可愛的北極熊,可能就會是人類溫室氣體排放下,第一個最快滅種的大型動物。
    2023/01/09 22:58
  • 是你、一眼我就認出來!單親爸攜兒逛耶誕城走散 警速尋回

    「新北歡樂耶誕城」這個月11日正式開城點燈,由於今年城區燈飾、佈置相當多,有迪士尼、漫威、皮克斯等角色人物,因此吸引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參觀。13日首個周末,就湧進相當多人,更有一名單親謝姓爸爸,帶著兩個兒子特地從台中北上參觀,殊不知在主燈區「巨萌北極熊」排隊等拍照時,9歲的兒子竟突然走失,謝姓爸爸焦急的到一旁路口找執勤員警求救,順利在5分鐘內就找回孩子。
    2022/11/15 17:06
  • 台灣旅遊業者勘查景點 驚見北極熊一家三口現蹤

    台灣國門已開放,旅遊業者也紛紛推出各式行程,國內一家業者之前在勘查北極景點路線時,驚見北極熊一家三口現蹤,今天也分享團隊在北極拍攝到獨家的珍貴畫面。
    2022/11/12 22:44
  • 無法呼救的氣候災民!東非象北極熊皆瀕危

    今年對大自然與野生動物來說,是蒙受災害的一年。戰爭與飢荒讓非洲大群野生動物,例如河馬和大象,失去棲地和食物,甚至慘遭獵殺;人類非法走私販售也是另一大威脅,烏龜也面臨生存危機。不過氣候暖化是仍是最可怕的因素,北極熊深受其害。
    2022/11/11 19:52
  • 全球唯一「禁止出生死亡」! 造訪這座島還須帶槍防熊襲

    位於北極圈內的斯瓦巴群島(Svalbard),是挪威最北方的領土,其首府朗伊爾城(Longyearbyen),地處北緯78度,更是人類最北方的定居地。這座僅有2600人居住的島嶼有許多特別的規定,包括為了阻止病毒擴散「禁止出生死亡」,為保護鳥類「禁止居民養貓」,還有旅客造訪當地「必須帶槍」,防止遭到為數眾多的北極熊襲擊。
    2022/10/05 16:37
  • 地球暖化危機! 高溫恐讓傳染病擴散到高緯度區域

    全球氣候暖化速度越來越快,所引發的極端高溫、極端乾旱、或是強降雨,帶來經濟損失之外,對我們的健康也造成威脅,尤其是病媒蚊的傳播範圍恐怕會越來越廣,專家分析,台灣過往登革熱主要傳播媒介埃及斑蚊,主要分布在北緯23.5度以南的地區,但隨著南北溫度差異變小,很可能會造成病媒蚊北遷,往高緯度地區擴散。
    2022/09/09 23:28
  • 氣候變遷悲歌!瘦弱北極熊覓食 舌頭慘被煉乳罐夾傷

    日前俄羅斯北部靠近北極地區,一隻瘦弱的北極熊被發現在附近村莊遊蕩,仔細一看,牠的舌頭還被煉乳罐給夾住,令人看了相當不忍心。當地居民通報後獸醫立即前往救援,並成功從北極熊嘴巴取出金屬罐,他們還發現這隻北極熊已經很久沒有進食或喝水了,因此在附近給牠留下魚,希望牠能順利活下去。
    2022/07/23 12:33
  • 阿隆索確定參加MLB全壘打大賽 力拚史無前例3連霸

    MLB明星賽的全壘打大賽,「北極熊」阿隆索今天確定參賽,要爭取史無前例的3連霸;生涯最後一次參賽的42歲老將「生化人」普侯斯,則要力圖上演大驚奇。
    2022/07/12 12:52
  • 北半球熱! 巴黎高溫40度、格陵蘭現新種北極熊

    歐洲受到熱浪來襲,頻頻出現高溫,像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地區就出現難以撲滅的野火,巴黎也飆上攝氏40度高溫。不過隨著暖化加劇,威脅北極熊的生存,科學家們在偏遠的格陵蘭東南部發現一種基因獨特的北極熊族群,體型比較小,狩獵季節也比較短。
    2022/06/18 15:11
  • 新北極熊種格陵蘭現蹤!個頭小.狩獵季更短

    全球氣候災害頻傳,包含西班牙和英國都正受到極端熱浪威脅,西班牙南部村莊則因長期缺水面臨人口出走的雙重危機;而進入冬季的秘魯,低溫已經下探到零下21度,科學家警告減碳行動刻不容緩。不過不只人類,隨著暖化加劇,北極熊的生存岌岌可危,科學家們在偏遠的格陵蘭東南部發現了一種基因上獨特的北極熊族群,體型比較小,狩獵季節也比較短。
    2022/06/17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