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北極星2型 結果共4筆

  • 嗆美韓軍演 北韓潛艦射2戰略巡弋飛彈

    美國和南韓今天起(13日),舉行連續11天的「自由之盾」聯合軍演,不料前一天,北韓又來射彈挑釁,從潛艦中發射2枚戰略巡弋飛彈。朝中社稱演習動用的是「八二四英雄艦」,這艘潛艦也曾在2016年8月,從水下發射過「北極星-1型」潛射彈道飛彈。這回用來發射戰略巡弋飛彈,北韓聲稱飛彈沿著8字型,飛行2小時6分鐘命中目標。
    2023/03/13 16:03
  • 給美下馬威? 北韓試射「北極星3型」潛射飛彈

    北韓宣布2日成功試射了最新的潛射彈道飛彈「北極星3型」,原本排定5日要與美國舉行去核談判的工作層級會談,會不會受到影響?美國警告北韓,不要挑釁,致力於可以實現的談判。
    2019/10/03 21:15
  • 入大氣層拍到地球!北韓飛彈研發大躍進

    北韓證實,5月21日發射的「北極星2型」飛彈試射成功,除了公布試射畫面外,還首次公布飛彈上拍攝到的地球照片,似乎是要向外界宣示他們的飛彈技術,已經可以進入大氣層,而且北韓這次使用的是「固態燃料引擎」和「移動式發射器」,專家表示以後要偵測北韓射彈,恐怕更加困難。
    2017/05/22 22:11
  • FOCUS/金色眼鏡蛇9國聯演 美派太平洋司令主導

    就在北韓成功試射了「北極星2型」中長程導彈之後,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溫,即日起到四月南韓將密集參加多國舉行的聯合軍演,而美國則是加速把重量級武器,例如卡爾文森號航母、B-1B轟炸機,以及F-22猛禽戰機陸續派駐到距離南韓較近的關島和日本沖繩等基地,而此刻9個國家正在泰國進行「金色眼鏡蛇」聯合演習,這也是美國想藉由軍演的方式重新拉近與泰國的距離,一同在亞太地區發揮領導力。
    2017/02/15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