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北屯兒童公園 結果共3筆

  • 溜小孩、輕鬆、離家近 盤點10大人氣親子公園 

    現代人雙薪家庭居多,不管是要安排一個出國或國內的小旅行,可能要爸爸有空、媽媽不累的狀態才比較有機會。但是遛小孩這件事,幾乎是全職媽媽或奶爸們,甚至是幫忙帶小孩的阿公阿媽天天都要做的事,特別是孩子愈大就愈需要到戶外跑跑跳跳把電力耗光啊!
    2017/07/27 11:55
  • 恐怖!公園強抱女嬰 還一路尾隨父母

    台中市又傳女嬰差點被抱走!臉書一名網友PO文,聲稱自己陪朋友帶小孩,到北屯兒童公園的兒童館玩,朋友的女嬰差點被陌生男子抱走,男子沒得逞,還一路瘋狂尾隨,直到他們拿出鐵棍,男子才離開,真的是嚇壞了!警方調查,這名男子領有中度智能障礙手冊,男子的父親表示,兒子是想跟小孩玩,應該是誤會一場。
    2014/04/19 11:12
  • 〈獨家〉「連水也不行」 商店遭禁賣飲料零食

    超商被禁止菸酒,不稀奇,如果連飲料、零食甚至飲用水都不能賣,那就不知道怎麼開店了,台中北屯兒童公園裡面1間超商,跟市府承租簽約開超商,現在市府發公文,只能賣文教育樂用品,禁止賣飲料零食,業者說飲料零食佔營收90%,這樣根本開不下去,但市政府堅持,合約在6年前已經更改,業者必須照合約走,業者抗議市政府裡面的超商,飲料零食都能賣,規劃公園商店卻不能賣,實在不合理。
    2013/01/18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