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北京天壇 結果共13筆

  • 大陸流行「黴漿菌肺炎」候診要等超過24小時

    中國大陸近期多地爆發「黴漿菌肺炎」感染,北京、天津等地的醫院人滿為患,現在傳出等待看診的時間至少要超過24小時。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中國大陸從秋天開始流行黴漿菌肺炎,近期傳出在兒童間迅速擴散,進行『洗肺』手術的病童越來越多,上週甚至傳出,有醫院單日做了67例『洗肺』手術的情況,北京天壇醫院兒科門診的候診患者也傳出每天約有四、五百人。」
    2023/11/23 15:18
  • 16年來首次!澳洲總理訪北京天壇 今晚「會晤習近平」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今晚將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他在今天上午前往北京天壇參訪,並特別在首位訪問中國的澳洲總理惠特林(Gough Whitlam)50年前在天壇留影的圍牆邊拍照留念。
    2023/11/06 15:56
  • 高度超越北京天壇! 白陽聖廟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耗時20多年興建的「一貫道祖師紀念館白陽聖廟」今天舉行落成典禮,白陽聖廟是圓頂建築、樓高54公尺超越中國北京天壇,將申請「世界最高銅鑄圓頂建築」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2020/10/17 19:34
  • 假冒馬偕醫赴陸談合作 竟是亞大醫副院長

    假冒馬偕醫院副院長,到大陸談合作遭揭穿!現任亞洲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林璨被爆出以一張偽製名片,假冒台灣馬偕紀念醫院到上海說要開醫院,最後破局。甚至還有一張林璨與2名馬偕醫院高層,在北京天壇開心合影的照片在醫界傳開,對此,馬偕醫院也出面澄清,否認醫院跟林璨有關,也不排除提告。
    2017/10/08 12:19
  • 天壇丹陛橋遭佔領 民眾躺地稱「強身治病」

    北京天壇公園,除了遊客多,每到夏天,還會出現另類場景,一群人躺在橋上,成員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大夥躺在丹陛橋上,排成一整列,乍看就像醫院的診療床,據民眾的說法是,夏天躺起來不只涼爽,不管腰酸背痛還是身體不舒服,躺一躺就沒事。
    2017/07/02 11:14
  • 被偷怕了?北京天壇公廁用「臉部辨識系統」發衛生紙

    公共廁所裡的衛生紙,許多人一拿一大疊,或拉個長長一把,毫不珍惜公共資源。北京的天壇用盡辦法勸阻無效,最近使出殺手鐧,採用臉部辨識高科技,來遏止遊客濫用衛生紙的惡習。
    2017/03/21 16:43
  • 防大爺大媽偷竊 陸祭出新科技:「刷臉」出廁紙

    為了防止民眾偷廁所衛生紙成習慣,北京天壇一處公廁祭出了新科技,刷臉出衛生紙,民眾只要站在機器前對著機器幾秒,就會跑出衛生紙供使用,9分鐘之內無法再度刷臉,但是民眾反應效果有限,因為小孩太矮臉對不到機器,如果民眾扮鬼臉,機器也會辨認是新的臉孔,重新出紙。
    2017/03/20 11:31
  • 22年前公園棄嬰…今重逢「警察爸爸」謝救命恩

    22年前,僅1歲的女童菲菲發現被遺棄在北京天壇公園內,當時天壇派出所員警侯祥煒看見,抱起大樹下這個小小的身軀,當時她小小的右手嚴重燙傷,手指發黑;如今22年過去,當侯祥煒再次看見眼前這位伸出不完整右手的女孩,當年的場景又浮現腦中…
    2016/09/21 15:08
  • ​上海踩踏陰影 北京天壇祭天規模縮水

    大陸北京天壇,最近幾年春節都會安排仿效,演出過去清朝皇帝祭天大典的盛況,扮演皇帝的演員,平常就是天壇公園裡種樹的男園丁,他身高190公分,相貌堂堂,一年就這幾天會「打工」演皇帝,祭天大典每天都吸引7、8萬遊客圍觀,但因為上海踩踏事故陰影,主辦單位反而會擔心觀眾太捧場
    2015/02/23 13:40
  • 「亞洲第一」 新北京南站建築揭密

    大陸經濟起飛,幾項重大的基礎交通建設是一大功臣,十點不一樣從今天開始,要為您一一介紹去年完工的幾項,具有代表性的大陸交通建設。去年8月完工的新北京南站,全新的現代化設施,加上規模驚人的客流量,讓北京這個新火車站,一躍而成「亞洲第一站」,而它的設計概念源於北京天壇。
    2009/01/19 22:45
  • 美罕見病男童 赴大陸幹細胞治療

    6歲美國男童,罹患罕見的腦神經疾病,腦細胞逐漸死亡,眼睛幾乎失明,至今無法言語,醫生認為男童活不過12歲,男童母親不放棄,越洋帶孩子去北京天壇醫院,接受備受爭議的幹細胞治療,兒子第一次接受幹細胞治療後,這位母親堅信兒子情況有進展。
    2008/12/15 22:37
  • 台灣科教館荒廢養蚊 成治安死角

    台北市植物園裡頭有一棟仿造北京天壇蓋成的九層樓建築,原本是科學教育館,但是在科學館搬家後,還成了流浪狗的聚集地。立委擔心,這棟荒廢的建築物會變成台北市的治安死角。
    2006/02/14 12:25
  • 2008奧運會徽 北京天壇隆重亮相

    經過一年多的評比審核,北京2008年奧運會會徽正式誕生。這個結合動感人形的京字肖形印,以毛筆書寫英文字母,在創作過程中還引發不小爭議。
    2003/08/03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