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包提傑 結果共4筆

  • 看球賽顧目睭 網友熱議SBL「四大天菜」

    每年都會舉辦的超級籃球聯賽SBL,由台灣各種箇中好手參與的隊伍參加,每一場比賽都讓人看得膽戰心驚,看到自己所支持的球隊進球的那剎那~真想邀親朋好友都來為他們喝采不是嗎!而在看球賽之餘,欣賞一下男球員也是不為過的事情吧?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百大口碑-SBL球員」調查了從2016年12月28日至2017年06月25日網友討論聲量排行,究竟百大口碑-SBL球員中近半年受到網友們熱烈討論的天菜球星有哪些呢?
    2017/06/26 11:32
  • 巨塔降臨 196CM華裔「包喜樂」中華女籃報到

    每年7、8月就是籃球迷最興奮的時刻,國際賽接連登場,今年中華女籃更多了一位秘密武器,就是身高196公分的台美混血中鋒包喜樂,今年瓊斯盃、亞錦賽確定參賽,成為隊史最高球員,目前已經隨隊練習。12歲以前都在台灣讀書的包喜樂,中文能說也能聽,這次返台效力沒有適應上的問題,她還透露,年紀小2歲、身高205公分的弟弟包提傑,未來也可望循著她的模式,加入中華男籃隊。
    2015/07/15 17:15
  • 籃球/中華女籃史上最高 196公分華裔包喜樂添戰力

    中華女籃禁區戰力大躍進!身高196公分的華裔籃球女將包喜樂(Joy Burke),9日返台加入中華女籃隊集訓,中華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包喜樂是歷屆身材最高的中華女籃球員,若代表我國參加8月29日開打的女籃亞錦賽,將為我國禁區戰力帶來很大幫助。
    2015/07/14 19:00
  • NBA/下個林書豪!台裔翻身 「包提傑」受矚

    林書豪不僅在美國捲起「林來瘋」,甚至還改變了美國人對亞裔美國人「戴著大眼鏡的書呆子」印象,連帶其他亞裔球員跟著受到矚目,其中與林書豪有類似背景的包提傑不僅球技佳,還是個虔誠基督徒,念加州大學跟林書豪一樣有高學歷,2人都是「球技、學業」兼顧的球員,最重要的是他有1/2的台灣血統,格外受到矚目。而包提傑的姊姊包喜樂也因為身高突出、球技佳,逐漸嶄露頭角。
    2012/02/20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