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勢如破竹 結果共84筆

  • 熬到4月發大財! 「3生肖」貴人疼愛、事業旺翻好運來

    隨著春風暖陽,4月的來臨讓人充滿期待。在這個時段,運勢專欄透露,有些人將會經歷貴人的疼愛,財運繁榮,事業勢如破竹,如日中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生肖在4月將會有這樣的好運吧!
    10小時前
  • 2024台北電影節絕美主視覺公布! 「金屬蝴蝶」振翅象徵生生不息

    2024第26屆台北電影節今(27)日發布主視覺,由曾擔綱金曲獎、金音獎、金點設計獎視覺設計的楊士慶操刀,以「舞蝶・翩翩起舞」為主要設計概念,透過舞動中的金屬蝴蝶以及獨特的形態,預示著每部電影作品中堅毅不拔的生命力與獨一無二的可貴性,藉由鮮豔的色彩交疊與衝撞,營造出多元兼容、勢如破竹的氛圍,象徵著台北電影節26年來生生不息的激盪,伴隨台灣電影翩翩起舞、持續舞動。
    1天前
  • 2生肖「大量進財」勢如破竹!4月運勢旺到擋不住 成就再創新高點

    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財神爺隨時有可能降臨在每個人的身旁,但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和幸運擦身而過!然而運勢的好壞,都有可能影響到健康、工作或是感情。「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4年4月份12生肖中,前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提醒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好運不斷。
    2024/03/26 19:29
  • 觀點/無敵豆城軍!四星坐鎮塞爾提克 強勢挑戰史上最強球隊

    波士頓塞爾提克季前交易來Jrue Holiday以及Kristaps Porzingis這一內一外的全明星,星度戰力都滿點的塞爾提克本季氣勢勢如破竹,用主場開季20連勝開局,一路穩坐聯盟龍頭,在15日主場擊敗鳳凰城太陽後,塞爾提克成為本季第一支收下季後賽門票的球隊。綠衫軍不只贏的多還贏的狠,目前的場均淨勝分高達11.2分,除了是本季唯一淨勝分超過雙位數的球隊外,還有望挑戰史上場均淨勝分最多的紀錄。
    2024/03/19 14:01
  • 勢如破竹!川普橫掃黨愛荷華州初選 再兩人退選

    2024美國總統大選,現在看起來很可能將上演前後任總統、川普對上拜登,對民主黨來說,川普可能是拜登最有機會擊敗的共和黨候選人,但也最怕輸給極右保守的川普。不過川普要獲得黨提名,得先過初選這一關,在愛荷華州初選破紀錄大獲全勝後,下一站是選民相對沒那麼保守的新罕布夏州,這也讓川普開始把矛頭瞄準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儘管她在愛荷華落居第三,但她最受溫和派歡迎,民調在新罕布夏也超前佛州州長德桑提斯。
    2024/01/17 19:50
  • 女星發怒「狠甩梁朝偉巴掌」 本尊放話:像打蚊子一樣

    兩大影帝劉德華、梁朝偉睽違20年合作新片《金手指》,在世界各地上映以來勢如破竹,全球累積20億台幣票房,台灣也突破3000萬,片商特別推出「絕美金光閃卡」獨家贈送粉絲;另外,《金手指》也在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提名最佳男主角、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指導共三項大獎提名,備受肯定。
    2024/01/17 12:53
  • 觀察/面對「中霸天」盧秀燕壓力!綠營台中氛圍緊張 強打車掃陸戰

    2024大選投票日倒數48小時,中台灣向來是各陣營兵家必爭之地,其中藍營在台中有台中市長盧秀燕加持勢如破竹,綠營這次背負無形壓力步步為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持續發揮最強母雞戰力,昨(10)日來到台中陪4位立委小雞站台,強打車掃陸戰。
    2024/01/11 20:03
  • 《魔法公主》重映「海報美到被偷」! 宮﨑駿獲金球獎慶83歲生日

    宮﨑駿動畫鉅作《魔法公主》在台票房勢如破竹,上週五(5)上映至今,首4日全台票房累積近1000萬元,創下2024開年新片票房冠軍!這次重返大銀幕,片商特別推出由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的《魔法公主》台灣限定海報,主打夜光效果及限量精緻質感,吸引吉卜力迷爭相收藏,不少戲院在上映第一天就宣告送完。由於海報實在太美,甚至還有戲院的海報被偷,要完整收藏合體版海報的粉絲可得把握良機!
    2024/01/10 08:59
  • AI手機明年出貨估達1億支 這家廠商有望拿下近半市佔

    生成式人工智慧(Generative AI)正成為手機市場的炙手可熱話題。根據研調機構Counterpoint最新報告,展望未來,2024年將是生成式AI手機關鍵的年份,預估出貨量將達到驚人的1億台。而到2027年,這股風潮將勢如破竹,生成式AI手機的出貨量有望成長至5.22億台,複合年增長率高達83%。
    2023/12/21 16:30
  • 侯友宜嗆堵「驚吐這句」 資深社會記者:整個探長氣勢都回來了!

    正式斷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搭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侯康配」勢如破竹,在三腳督情況下,於多份民調中成功超車。侯友宜26日輔選時,更嗆出「不要臉的一定死」,被質疑是在暗嗆柯。對此,資深社會記者林裕豐驚呆,直呼侯友宜「整個探長氣勢回來了!」
    2023/11/28 08:44
  • TWICE子瑜遭冷凍?疑續約後「被虧待」母PO文:充滿謊言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軍後勢如破竹,去年更打破7年魔咒全員續約,但台灣成員周子瑜續約至今,個人活動數目竟然掛零,也讓媽媽在社群上發文,疑似在為女兒抱不平,眼見事情越演越烈,媽媽事後再發文緩頰。
    2023/10/07 13:19
  • 威廉波特少棒「台灣3連勝」闖四強 挑戰打進世界冠軍賽

    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勢如破竹,今天在威廉波特少棒賽以9比1大勝代表加勒比海區的古拉索,3連勝闖進四強,3天後將打國際組冠軍賽,爭取14年來首度打進世界冠軍賽。
    2023/08/24 08:30
  • 南科產值超越竹科 南科三期擴廠在即 創造9.3萬人就業自住需求

    南科發展勢如破竹,帶旺周邊房市!根據國發會資料,統計今年1~4月北中南三大科技園區營業額,南科以約4,585億元,領先竹科的4,371億元與中科2,984億元,不僅比去年同期增加逾400億元,和衰退幅度約18.21%的竹科、以及年減約18.9%的中科相比,南科營業額是三大科技園區中唯一成長的園區,年成長幅度高達約10.52%。世界南科
    2023/08/17 09:00
  • 許光漢「屁股被全世界看光」 《鬼家人》衝Netflix全球前10

    動作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集結許光漢、林柏宏、王淨等超華麗卡司共同飆戲,以3.63億票房稱霸台灣上半年華語電影冠軍,在亞洲各國也創下票房佳績,8月10日正式上線Netflix,不到36小時就攻佔台灣、香港、新加坡和越南Netflix電影排行榜冠軍,也進入泰國、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等Netflix前十名電影榜單,可說是勢如破竹。
    2023/08/16 11:54
  • 世大運/中華隊捷報!反曲弓男子團體晉級金牌戰 首面獎牌入袋

    成都世大運登場,明(28)天將舉行開幕典禮,今天射箭項目已率先開戰,中華健兒傳來好消息,反曲弓男子團體組合郭昱承、楊宗翰和張譯中繼16強加射5:4贏波蘭,8強強碰地主中國隊再度以加射5:4拿下比賽後,中華隊一路勢如破竹,最終在4強賽以5:3勝義大利,贏得金牌戰門票,確定拿下一面獎牌。
    2023/07/27 14:45
  • 烏軍坦克部隊來了! 包夾巴赫姆特俄兵棄械逃

    烏克蘭菁英部隊,兵分兩路,從南、北開始包夾巴赫姆特,這次派出的前鋒軍,勢如破竹,有俄兵看到坦克車開來,連打都沒打,直接棄械逃跑,烏軍奪下兩條重要補給幹道。瓦格納領袖證實,俄軍已經開始,從巴赫姆特大撤退。
    2023/05/19 22:44
  • 才剛拿金鐘!《蚵仔麵線》主唱無預警宣布「有喜」:怕體力跟不上

    拿下金鐘獎的最強新人琳誼Ring推出新專輯《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勢如破竹!宣布舉辦新專輯演唱會將於2023年2月12日在CORNER MAX開唱,邁入千人等級的場館,琳誼直呼:「今年年初辦了好幾場百人巡迴,明年終於要挑戰千人的場地開演唱會了,真的非常期待。」她迫不及待想趕緊現場與樂迷分享新作:「專輯收了滿多輕快的歌,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讓歌迷看到更多我不同的樣子,又怕自己的體力跟不上,跨年忙完後,得好好練習準備才能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
    2022/12/19 16:23
  • 全阿根廷都為他瘋狂!CNN讚梅西「球場的魔法師」

    阿根廷隊在梅西的帶領下,勢如破竹,以3:0擊敗克羅埃西亞,晉級決賽。梅西的完美表現,受到全球矚目,CNN封他為「球場魔法師」,BBC形容,「卡達世界盃」現在變成「梅西的世界盃」。梅西也展現暖男一面,對手克羅埃西亞「魔笛」輸球後,落下男兒淚,梅西上前給他一個大擁抱。
    2022/12/14 18:12
  • 台灣綠地變藍天 經濟政策落實成最重要問題

    台灣上周六舉行地方縣市首長選舉,隨著國際局勢緊張,這次的九合一選舉備受國際關注,然而民進黨打出的「抗中保台」牌失效,反而國民黨勢如破竹拿下13個縣市,從台灣經濟發展角度上分析,中央與地方的對立恐怕會對未來產生影響。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這次選舉也在提醒蔡英文政府,全球經濟狀況還是非常複雜且詭譎難測,台灣經濟政策的落實是現階段最重要的問題,年輕人的生活成本壓力越來越大,一些應該做的政策要趕快落實,在政策落實裡,除了安內,壤外也很重要,兩岸關係在過去6年裡都不是太好,但台灣的出口跟大陸的關聯性很強,蔡英文政府在未來兩岸關係有什麼樣的想法可能有人想知道,至於喊了很多年的新南向政策,目前為止比較具體的動作還是聚焦在台商落地的部分,可是從最近的G20、APEC上可以看到新加坡、印尼、泰國等都非常積極,所以台灣也需要有積極動作。」
    2022/11/28 16:21
  • 世足圖輯/梅西最後一舞踢鐵板!沙國死守球門重挫阿根廷

    35歲傳奇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隊昨(22日)晚世足賽大爆冷門,以1:2的比分輸給了沙烏地阿拉伯。雖然梅西靠著PK球率先破蛋搶下第1分,但阿根廷後來3次進球都因越位被取消;沙烏地阿拉伯下半場則勢如破竹,開局5分鐘內連進2球,即使阿根廷多次奪回球權,沙國也能死守球門,最終阿根廷以1比2輸球,梅西「最後一舞」首戰就吞下敗仗,阿根廷近來在國際賽事36連勝的成績也遭到中斷。
    2022/11/23 16:58
  • 「紅色海嘯」變小浪花 民主黨奪關鍵州可望保參院

    美國期中選舉持續在開票,紐約時報預測,共和黨在眾院將拿下超過218個席次,可望奪回主導權。不過東岸幾個搖擺州,民主黨勢如破竹,有機會保住參院主導權。這次很多地方,共和黨該贏的地方沒有贏,眾院領先民主黨的幅度也不大,川普想激起的「紅色海嘯」,結果只出現小浪花。
    2022/11/09 19:01
  • 共軍「這動作」恐讓台灣又聾又瞎!創台版星鏈反制? 學者:至少需200顆衛星

    近日烏克蘭勢如破竹反攻俄羅斯,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美國提供的星鏈技術,讓他們保持網路暢通,而台灣是個孤島,網路通訊就更加重要,然而我們主要依靠的是海底電纜,美國研究機構就分析,這樣的設施極其脆弱,很有可能在開戰初期,就被共軍摧毀。
    2022/10/17 22:46
  • 烏反攻勢如破竹.俄陷缺彈危機 大量用伊朗無人機

    烏克蘭反攻行動勢如破竹,已快速奪回南部赫爾松部分地區;佔領區的居民們,現在甚至期待聽到砲彈聲,因為知道可能是國家軍隊來解救他們。俄軍陷入嚴重缺彈危機,不但大量使用伊朗製攻擊無人機,還將地對空的防禦飛彈系統,用來轟炸地面目標。烏克蘭不只在戰場反攻,政府也疑似策畫俄羅斯境內的攻擊,刺殺普欽的親信。
    2022/10/06 19:58
  • 高雋雅驚吐「養女兒很辛苦」 母親柴智屏嚇喊:妳有男朋友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8月上市之後,旋即登上排行榜冠軍,造福許多想瘦、想健康的讀者,今(1)日她首次舉辦簽書會,女兒高雋雅帶著拳擊手套到場祝賀媽媽新書銷量、「柴姐叫我滾」YT頻道訂閱數都能勢如破竹再創佳績。
    2022/10/01 17:09
  • 烏軍再奪回盧甘斯克!俄砲彈險炸第二大核電廠

    烏克蘭又有一座核電廠,險遭俄軍轟炸,飛彈落點距離核反應爐,僅僅270公尺,差點引發核災難。總統澤倫斯基痛批,俄軍不擇手段,已經失去理智。而烏克蘭反攻勢如破竹,今天傳出,淪陷超過5個月的「盧甘斯克」,也被烏軍收復。
    2022/09/20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