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勘災 結果共732筆

  • 小犬颱風重創蘭嶼 林右昌今親赴災區:全力協助居民重建

    小犬颱風肆虐東台灣,尤其重創東部離島,今(6)日下午,內政部長林右昌在台東縣長饒慶鈴、蘭嶼鄉長謝胡源陪同下親赴災區勘災,視察期間,林右昌也向離島居民表示,後復原工作必須盡快展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將會全力協助調度資源人力救災,協助居民恢復家園,讓蘭嶼部落族人無後顧之憂。
    2023/10/06 21:59
  • 「對不起」蔡英文赴靈堂慰問 家屬哭癱軟

    屏東工廠大火造成嚴重傷亡,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勘災,中午抵達靈堂慰問家屬,致贈慰問金外,也不斷向家屬表示「對不起」。
    2023/09/23 18:27
  • 嘉義縣暴雨成災重創農畜!6萬隻蛋雞悶死 木瓜園全倒

    嘉義縣10日暴雨重創農產及畜牧業,縣長翁章梁今天勘災,水上鄉畜牧場因淹水停電約有6萬隻蛋雞悶死,中埔鄉木瓜園也因洪水全部倒伏,滿目瘡痍,估農畜損害逾新台幣5000萬元。
    2023/09/12 17:26
  • 王鴻薇勘災惹議!基泰政治獻金又被挖 她曝捐款來源反嗆2議員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昨(7)日晚間多棟民宅欲倒塌,有民眾反映家中的磁磚剝落、住家傾斜,還有民宅下陷的問題,北市府緊急撤離197戶、367人,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到現場並開直播,因為露出笑容惹議,還被挖出曾收過基泰建設政治獻金。不過王鴻薇今(8)日正面回擊,也大方公開捐獻者身分。
    2023/09/08 17:18
  • 為什麼趕我下車!不知台東停駛 乘客氣炸

    海葵颱風3日下午登陸台東,台鐵當天中午就開出最後一班,從花蓮到台東的列車,4日早上有一名女乘客要回家勘災,早起從台北搭車,到花蓮才知道後續班次取消,氣得在車站大廳大罵,只是不知情的遊客有300多人,全困在花蓮,台鐵後續也趕緊安排接駁車幫忙接送。
    2023/09/04 15:00
  • 拜登赴夏威夷稱「我廚房也曾失火!」 典禮打瞌睡被罵翻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野火至今已造成114人死亡,仍有850人下落不明,總統拜登(Joe Biden)21日時隔13天終於親赴勘災,在慰問災民時稱自己「有點明白失去家園的滋味」,因為他的廚房過去曾因雷擊起火;美媒稱,拜登已多次在勘災時提起這段過往,企圖表達他感同身受,不過外界並不領情,批評他虛假且缺乏同理心。
    2023/08/23 14:37
  • 遲了近兩週 拜登勘災:國家與茂宜島同在

    美國總統拜登週一,親自赴夏威夷茂宜島災區勘災,世紀大火至今近兩週,挨轟慢半拍的拜登,在拉海納演說時承諾,國家會和茂宜島人民在一起,極力安撫災民。同一時間,熱帶風暴希拉里肆虐的加州,連沙漠地區也淹水,短短一天就降下一整年的雨量。
    2023/08/22 19:43
  • 退出中美洲議會 柯文哲:存在不需別人認可

    中美洲議會強行通過尼加拉瓜黨團提出的「排我納中案」,我國政府為表抗議,外交部宣布,為維護國家主權及尊嚴,決定即日起正式退出中美洲議會。柯文哲今(22)天上午到南投勘災,聽到消息後卻認為,我們的存在不需要別人認可。
    2023/08/22 15:46
  • 日韓沒禁芒果! 柯文哲:大陸禁就有點怪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2日來到南投仁愛鄉勘災,先前卡努颱風重創山區,柯文哲選在災後重建時,來傾聽當地居民的心聲。
    2023/08/22 15:40
  • 茂宜島野火奪百命 拜登「隔13天才勘災」災民怒比中指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本月8日爆發猛烈野火,也是美國過去一個世紀以來最嚴重的火災,造成至少114人喪命,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21日抵達災區慰問災民,與夏威夷州州長格林(Josh Green)等地方官員勘災。但距離野火已過去13天,拜登慢半拍的反應讓部分當地人心生不滿,甚至朝著他比中指,不過仍有居民向他致以好意的問候。
    2023/08/22 10:14
  • 不歡迎總統勘災!茂宜島居民狠酸拜登「只想在鏡頭前做做樣子」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本月初發生當地史上最嚴重的自然災害,總統拜登(Joe Biden)先前宣布將於下周前往當地勘災、探視倖存者,不過夏威夷居民似毫不歡迎國家元首的到訪,更狠酸拜登「只是想在鏡頭前做做樣子」。
    2023/08/17 15:46
  • 高雄大暴雨!本館路慘成「漂漂河」陳其邁急赴現場勘災

    今(17日)受到對流移入影響,高雄市自清晨4時開始下起暴雨,由於雨勢來得又快又猛,導致市區多處路段傳出嚴重積淹水,不僅有路段淹水淹到小腿肚、不少上班騎車、開車的民眾也被雨勢卡在路上。然而民眾不滿的情緒紛紛到陳其邁臉書洗版問「暖男市長!豪雨假呢?」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緊急在上午9點30分前往本館路、球場路口視察淹水情形並做出回應。
    2023/08/17 11:18
  • 夏威夷野火累計106死 拜登下週偕妻前往勘災慰問

    美國夏威夷州毀滅性野火已累計造成106人喪生,白宮今天表示,總統拜登下週將前往夏威夷勘災,探視倖存者及仍在尋找受害者的急救人員。
    2023/08/17 06:19
  • 夏威夷野火逾百死!拜登照度假挨轟 急滅火:將趕赴勘災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罹難人數已攀升至101人,還有上千人失聯,是美國逾百年來最致命的野火災情,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卻被爆出整個周末都在老家德拉瓦州(Delaware)「度假」,挨轟冷血。對此他終於在15日表示,他與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將儘快前往夏威夷勘災,同時已動員三軍全力救災,承諾夏威夷人將得到「所需的一切。」
    2023/08/16 10:48
  • 卡努消失仍讓俄四千戶淹水 金正恩踩泥巴勘災

    超長壽颱風「卡努」雖然已經消失,但低壓擾動,對俄羅斯遠東地區,帶來驚人豪雨,造成至少四千棟民宅淹水。另外卡努橫越北韓時,也造成嚴重災情,金正恩穿著西裝,踩進泥巴水中勘災。
    2023/08/14 20:32
  • 習近平神隱沒勘災 分析:習非民選不重視輿論壓力

    水漫中國京津冀和東北,但遲遲不見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勘災。專家分析,西方國家領袖由人民票選,若不現身災區勢必遭輿論抨擊以致民調驟降,但習非民選,因此公眾輿論對他而言沒那麼重要。
    2023/08/11 15:41
  • 勘災酸南投挨轟冷血!被問是否道歉 陳建仁:成立重建專案小組

    行政院長陳建仁7日南下高雄勘卡努風災,讚高雄市長陳其邁時稱「有一些縣就不是這樣、沒有辦法超前部署,使得防災工作相當困難」,被指暗酸南投縣長許淑華,挨批冷血。陳建仁今(11日)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是否道歉?他表示,昨已宣布成立杜蘇芮和卡努風災災後復原重建專案小組。
    2023/08/11 11:55
  • 颱風重創澎湖農漁產業 養殖漁業災損初估7000萬

    颱風杜蘇芮重創澎湖農漁產業,其中箱網養殖漁業最為嚴重,心血付之一炬。澎湖縣政府農漁局勘災,初估養殖漁業災損約7000萬元。
    2023/08/10 11:07
  • 南投災慘!朱立倫轟陳建仁「冷言冷語對災民」

    國民黨今天下午(8/9)在中央黨部舉行中常會,會中黨主席朱立倫砲轟,這次風災,行政院長陳建仁到高雄勘災,卻暗批南投,質疑難道救災還分藍綠、甚至對南投災民冷言冷語。
    2023/08/09 19:19
  • 陳建仁酸南投防災慢半拍? 行政院還原:救災不分政黨

    近來颱風造成高雄市、南投縣等地出現災情,行政院長陳建仁7日赴高雄時稱讚高雄市長陳其邁防災超前佈署,並指「有一些縣就不是這樣」,遭部分人士解讀為暗批南投,引發討論。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8)日晚間表示,有指稱中央政府以政黨之別區分救災行為,發言全屬不實,陳建仁的發言是在強調不論中央、地方,都應及早佈署面對災害。
    2023/08/08 21:53
  • 農業部勘災 櫛瓜、苦瓜、番茄農損1.3億元

    豪雨在南投仁愛,農業災損嚴重,農業部勘災,估計超過一億三千萬,包括櫛瓜,苦瓜番茄等等。廬山溫泉還有農民搶收高麗菜,路不通,用人力,還有搬運車,從吊橋接駁,要運送下山。
    2023/08/08 19:07
  • 陳建仁勘災暗酸南投? 郭台銘轟:「人命分顏色的政府」沒必要存在

    行政院長陳建仁昨(7)日到高雄視察災情,過程中誇讚高雄市防災超前部屬之餘,還提到「不像就是在南投我們看到,後來還有幾位糖尿病人,需要緊急後送,這個我們真的要謝謝陳(其邁)市長」,言論引發批評是在暗酸南投;南投縣長許淑華今(8)日也回應,短時間的大量降雨沒有一個鄉鎮承受得住,也喊話陳建仁多來南投看看。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在社群批評,陳建仁「毫無格局、偏離人性」,並指「主流民意終將反撲」、「用顏色區分人命的政府,沒有存在的必要」。
    2023/08/08 18:57
  • 陳建仁勘災暗酸南投? 趙少康怒轟民進黨「災難也要消費」

    行政院長陳建仁昨(7)日在高雄視察災情時,讚揚高雄市長陳其邁防災「高瞻遠矚」,同時說出「有些縣沒辦法超前部署,使得防災工作相當困難」,遭指是在暗酸南投縣長許淑華。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痛批陳建仁「撕裂地方、歧視南投」,並表示「連災難都拿來消費,做政治操作?」
    2023/08/08 15:49
  • 深夜救災拉國軍拍影片! 綠委挨轟成秀場

    豪雨重創南投仁愛鄉,民進黨立委伍麗華也到現場勘災,但在臉書發出一段,軍方排排站與她同框的影片引起熱議,更傳出作戰區事前要求不要把影片上傳,對此在地立委孔文吉痛斥,不應該消費同仁,把救災當成作秀!
    2023/08/08 14:39
  • 仁愛清流部落30公頃櫛瓜腐爛 農業部勘災

    卡努颱風過境,造成仁愛鄉多處災情,包括清流部落種植的櫛瓜、水稻,還有埔里大坪頂的百香果等,都因為大雨加上泡水,損失慘重,農業部長陳吉仲前往現場勘災,也強調這些農損都符合天然災害補助,將全力協助農民。
    2023/08/08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