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動保議題 結果共9筆

  • 狗遭施暴法律難救 米可白貼「影片」哽咽痛喊:該修動保法了

    新竹一名飼主遭指控以粗暴方式管教家犬,有民眾向新竹縣家畜防治所檢舉,針對未寵登、未節育部分已開罰,不過,虐待部分因尚未構成,先以口頭告誡,若後續再傷害將依法開罰。對此,相當關心動保議題的藝人米可白,轉發相關影片心痛喊,「動保法該修法了吧!」
    2023/02/23 09:13
  • 《小獅子王》找6個月大真獅當主角 不怕鏡頭模樣超萌Q

    法國電影《小獅子王》(King)以一隻年幼的小獅子橫跨法國、非洲,超過3000公里的尋家之旅為主題,帶出一段爺孫之間賺人熱淚的動人親情,更讓走私販運獅子的動保議題備受觀眾矚目,該片在法國上映後大賣1.2億台幣票房,全片最大亮點莫過於乖巧且惹人憐愛的獅子主角「金」,劇組找來年紀僅6個月大的幼獅參與演出,牠在片中幸運地遇到熱情兄妹的幫助,決定護送牠回到故鄉非洲,途中更受到兄妹的爺爺出手相助,祖孫三人便在法國展開一場刺激又感人的冒險之旅。
    2022/09/24 18:35
  • 為救援推戲約 楊懷民蓋狗園助流浪毛孩

    長期關心動保議題的楊懷民,2016年和朋友集資4千萬,在宜蘭蓋狗園、成立關懷動物協會,至今已救援超過1500隻以上的流浪毛孩,楊懷民親力親為,甚至還曾為了救援推掉戲劇邀約,就連存款也幾乎全投了進去,但他卻從不覺得後悔,只希望能夠幫助這些弱勢,終結牠們的流浪悲歌。
    2022/04/16 22:05
  • 滿肚子蟲!民眾寵物店買柴犬6天死亡 民代怒:業者為省錢不除蟲

    動保議題持續發酵,新北市議員戴瑋姍表示一年來接獲破百件不肖黑心寵物業者的陳情案,其中有民眾出面指控,到寵物店買幼犬,帶回家不到一周,狗就因為嚴重寄生蟲感染而死亡,店家卻拿不出醫院的除蟲紀錄,痛批店家黑心買賣。
    2021/08/24 13:42
  • 蹭動保熱度?柯文哲曝動物之家喊卡原因 批中央「失調」

    日前154隻走私品種貓全數遭安樂死,消息曝光後震驚社會,不少政界人物也陸續發聲,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不能善待動物就不算進步國家」,卻被批評過去曾有許多不友善言論,遭質疑是在動保議題上蹭熱度,甚至傳出柯文哲認為改建動物之家的費用太貴等消息。對此,柯文哲也作出回應了。
    2021/08/23 16:58
  • 《十二夜2》探討結紮 群眾募資1460萬破紀錄

    最近紀錄片正夯,像是因動保議題受矚目的《十二夜2》,製作和發行經費,全靠群眾募資募得1460萬,當中吳念真配旁白,感動又溫馨,積極推廣結紮,終結流浪動物收容所,不少愛狗藝人都暖心推薦。
    2020/12/04 17:56
  • 快訊/野狗闖機場遭射殺 徐永明籲農委會檢討

    10月23日總統專機即將降落時,金門機場跑道,傳出有野狗闖入,最後其中兩隻野狗,遭到擊斃,造成多個航班受影響。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也質詢農委會,除了射殺難道沒有別的方式了嗎?呼籲農委會,關注動保議題。農委會回應,建議用驅離來取代射殺,會再要求地方政府改善。
    2019/11/29 08:59
  • 扯!30隻貓關屋16餓死 女藝人救援

    基隆一處民宅有30幾隻貓咪,但飼主好幾個月都沒有回來照顧,長期關心動保議題的藝人安真佑發現後,找來動保處到場救援,卻發現屋內髒亂一片,有16隻貓咪活活被餓死,甚至被關在密閉容器內,飼主卻還強烈否認,自己沒有虐待貓咪。
    2017/09/14 10:59
  • 柯P公布動物友善政策 網友吐槽:台南已在做

    ▲(圖/翻攝自 臺北市動物保護處)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各項政策如火如荼展開,其中包括動保議題,今天(21日)柯P的臉書上分享,市府公布10項動保政策,將台北打造成「動物友善城市」
    2015/04/21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